Re: [新聞] 館長昔「乞丐說」批衛武營 今改口這樣說.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17則留言,23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6 ( 191推 45噓 81→ )
討論串 9
身為資深館粉的我一點都不覺得很意外 他是風向王 牆頭草 很意外嗎XD 1. 早期直播說不在理會PTT跟靠北教練的任何回應 結果: 看到有寫到他的文章之後又會忍不住爆氣回應 2. 早期直播有鄉民問他政治的事情 他當下就說不碰政治 結果: 現在政治碰得比誰都還多 3. 早期直播說那些業配的人都在魚肉粉絲 賺粉絲錢 不要臉 爛貨 結果: 開始做業配後 有粉絲提問不是說不接業配嗎 怎麼開始接了 他就馬上回 阿是粉絲要求的阿 不是我 4. 當初三重館預售時 因為跟客人有一些糾紛 當下馬上開直播把主管跟業務叫到鏡頭前開始噴 說主管獎金扣半業務獎金全扣 說這就是制度 負責 結果: 等風波過了之後 主管獎金沒扣 業務獎金也沒扣 事實就是抓員工出來裱給大家 5. 美編二創事件 結果: 當下被嘴的他就爆氣說 幹你娘機掰 哪來的二創 有種你們提出證據阿 提的出來我就馬上開除美編 我說話說到做到 有鄉民真的找到該原始設計圖的作者 直接打臉他 馬上被抓到是二創 美編也自己承認他是去抓圖修改 事後怪鄉民緊抓著小辮子 怕員工鬧自殺 叫鄉民直接去現場說要直接開除美編 事後假性開除 今天開除 隔天叫旗下另一間公司招回 6. 開直播說台灣那些企業背後是陸資結果: 被人拿證據打臉他當初直播平台金剛背後也是陸資 開直播裝死說 金剛哪是陸資 是台資 但實際上金剛只是個子公司 母公司跟其資產都在大陸 連背後的金主跟股東都是大陸人 嘴人家背後金主是陸資 結果金剛背後金主是陸資就裝傻裝死 7. 說英派斯是台資 但公司董事是大陸政協 在2012就變完全陸資 被人打臉就改口說對阿 就是陸資阿 不然怎樣 8. 直播中說不削賺大陸人的錢 愛台灣 結果:金剛直播是陸資來的 每個月領陸資給的斗內的錢 自己的健身房器材(英派斯)也是透過陸資進來台灣 9. 在2020/3/1 訓練直播中提到 韓國為了搶口罩 搶到打架殺人 搶口罩是有啦 但殺人是??? 當時google都沒看到韓國人為了搶口罩因而殺人的新聞 10. 罵健身工廠承攬制 血汗 黑心 早在2014汁漢就是用承攬制 結果: 當初有鄉民質承覽制 汁漢卻說他們就算是業務阿 直到三重館開幕沒多久被酸民嘴 還有員工鬧離職後才改成僱傭制 曾經做過的事 有臉嘴別人 沒臉講自己 11. 在直播上說他的乾洗手完全合法 律師也看過了 結果: 違法藥事法 被罰60萬台幣 但事後在直播上說我當初有寫抗武漢肺炎嗎 在哪 真的被人找出來 居然在直播上說那文案是假的 12. 跟王X天的衣服侵權事件官司 前陣子還在直播上說雙方有簽保密條款 是對方先公布他才講的 結果: 前天突然在直播上改口說那保密條款他不承認 是他律師簽的 不是他 所以他不承認當初有簽保密條款這件事 基本上汁漢有個很嚴重的缺點 容易把話說太快 說太滿 導致無法下台 然後鄉民打臉就開始爆氣罵髒話 所以他是風向王很意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12.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6708332.A.DEF.html
1Fayubabbit: 你館長鐵粉喔 記這麼清楚 08/06 18:09
2Fh80733: 你鐵粉喔 08/06 18:11
3Fpkpk23456: 罰六十萬那個是我最不能理解的,他把那個怪在柯的頭上 08/06 18:12
4Fpkpk23456: 就滿無言的,當初他挺柯不就是柯很硬,該怎麼辦就怎麼 08/06 18:12
5Fpkpk23456: 辦,怎麼辦到他頭上就在靠北他,不過他講話直跟衝,吃 08/06 18:13
6Fpkpk23456: 鱉也不是第一次,本質上不壞,就是容易被帶風向 08/06 18:13
7Fpitalvlu: 陳某就是他的鏡子 邊罵邊跟在後面走一樣的路 08/06 18:14
8Fhosen: 他說過就忘了,臉皮厚的跟什麼事的,哪裡下不了台 08/06 18:14
9Fsnakei14702: 真鐵 08/06 18:14
10Fmilk7054: 鋼鐵館粉,只能信了 08/06 18:14
11FKobeEatShit: 詳實記錄一言一行 真鐵粉無誤 給推 08/06 18:15
12Flanszul: 風向王無誤 08/06 18:15
13Fb174040406: 是說過就忘了 臉皮厚裝死 被人找證據出來就爆氣 08/06 18:16
14Fa840901: 沒人說館長是壞人啊,只是笨而已啊,但偏偏講話又很大聲 08/06 18:16
15FFlashMan: 是容易被帶風向王 他忙得很根本沒時間觀察政壇的言行 08/06 18:16
16Fa840901: ,被臉就見笑轉生氣XD 08/06 18:16
17Fkevil0916: 這文好像看過,有加新的,推 08/06 18:16
18FFlashMan: 身邊的人說甚麼就信甚麼 08/06 18:16
19Fhuikmn: 這種人當大老闆還經營的有聲有色,台灣的悲哀 08/06 18:17
20Ffuccwoman: 果然鐵粉,記那麼清楚,且現在還在關注 08/06 18:20
21FPttNoMoney: 真館粉 ! 感謝詳細紀錄 08/06 18:20
22Fpkpk23456: 你講的我每個都有跟到,基本上粉絲也不會去計較那個, 08/06 18:21
23Fpkpk23456: 但就是很白爛xd 08/06 18:21
24FMrXD: 推整理 08/06 18:21
25Fweister: 自打臉 他專業的 08/06 18:22
26Fwho5566: 真鐵粉,原來這人一直髮夾彎 08/06 18:23
27Fnewtana: 柯昌粉的代表-館長,柯昌粉本來就一群破腦風向雞,無誤 08/06 18:24
28Fkorsg: 靠 你真館粉欸 08/06 18:25
29FDustinFu: 真愛 08/06 18:25
30FAbre: 真館粉XD 08/06 18:26
31FAbre: 誰把這篇轉給館長看館長又要爆氣了 08/06 18:26
32Faure0914: 你捐多少 08/06 18:27
33Fwho5566: 雞肉味精你忘記講 08/06 18:28
34Fwho5566: 還有那個什麼刀 金剛刀還什麼刀都有截圖 幾年前他就說話 08/06 18:28
35Fwhiteegg: 還有電鍋 藍牙耳機的事 超諷刺 一開始說只代理MIT 最後 08/06 18:28
36Fwho5566: 反覆無常 08/06 18:29
37Fwhiteegg: 出包了 就改口說之後代理電器不在要求MIT 因為99.9%的電 08/06 18:29
38Fwhiteegg: 器都是中國製 08/06 18:29
39Fwho5566: 我只知道他產品一直自圓其說 甩不壞水壺 08/06 18:29
40Fbillybbb: 奇怪這你之前不就發過差不多的文了嗎 08/06 18:30
41Fanyu0805: 館粉簽到,就聽他講話很爽而已,邏輯其實常常打嘴巴 08/06 18:30
42Ff222051618: 綠腦不意外 08/06 18:30
43FNiMaDerB: 在怎麼騙台灣價值 還是改變不了他是柯韓糞的事實 08/06 18:30
44Fwho5566: 真的是死忠館粉 你都有記得他說什麼話XDDDDDDDDDDDDDDDDD 08/06 18:31
45FKao0502: 你館長系的? 08/06 18:31
46Fsmallsummer: 幹你贏了 我看五分鐘就看不下去了 08/06 18:31
47Fwelly520: 我最討厭那種把沒本事賺到的錢都當成是自己損失的商人 08/06 18:31
48FYiGangYiTiao: 在館長訓練時轉給館長看他搞不好會氣到腦溢血 08/06 18:33
49FRAY1203: 笑死 8+9智商 懷疑嗎 08/06 18:33
50Fwho5566: https://imgur.com/qdBYvHV 08/06 18:34
51Fwho5566: https://imgur.com/X7ns3pS 08/06 18:34
52Fwho5566: https://imgur.com/ALZniUN 08/06 18:34
53Fleoyeh: 無腦痴漢就是欠打臉 08/06 18:35
54Fkeyman2: 第一句寫資深館粉,看完我信惹 08/06 18:35
55Fwhiteegg: 對齁 連千億也被放生了 08/06 18:35
56Fdevirnt: 真鐵粉 08/06 18:36
57Fwho5566: 究竟是男人查哺人 只剩一張嘴 還是失智 失憶 08/06 18:37
58Fwashltz: 果然有真愛 整理的這麼清楚 08/06 18:38
59Fseal998: 好標準的民進黨行徑,根本榮譽黨員 08/06 18:39
60Fwhiteegg: 我很想看到時後侯友宜跟dpp的侯選人同時找他幫忙 他會 08/06 18:40
61Fwhiteegg: 選哪邊 08/06 18:40
62Fwilly45118: 這人看了就討厭..真不懂他的粉絲腦袋是不是有問題 08/06 18:40
63FSubmicromete: 真館粉 08/06 18:41
64Fwolver: 正常吧 從頭到尾點力體 沒有點智精 08/06 18:41
65Fgreg7575: 真鐵粉 08/06 18:41
66Fmemoryautumn: 你是不是暗戀他 08/06 18:42
67Fdlmgn: 你是不是想說:之漢我進來了喔 08/06 18:43
68Fshutout5566: 真鐵粉給推 08/06 18:43
69Fwho5566: 以前說約戰要拿錢來 都不見面 然後吃屎哥人來就打XDDDDD 08/06 18:43
70Fasgardgogo: 事件簿 08/06 18:44
71Fhigameboy: 館長又要來消費PTT鄉民一波 08/06 18:44
72FLKN555: 還有啊 天天給王定宇耍著玩 08/06 18:45
73Fdavemomo: 你到底館粉還館黑阿XD 08/06 18:45
74FG8AJ: 覺青最愛 08/06 18:46
75Fheat0204: 推鐵粉真愛 08/06 18:47
76Fliflguy: 到底誰愛這咖啊? 08/06 18:48
77FDORAQMON: 人家海陸的呢!!學會如何靠風向苟且偷生生存!!!! 08/06 18:48
78Fsam8921502: 小明事件 它也第一時間照著假消息來罵 事後有道歉嗎? 08/06 18:51
79FDarkChilles: 真鐵粉xD 鋼粉了吧 08/06 18:52
80Fchrisgod: 鋼鐵館粉== 08/06 18:52
81Fk1400: 重訓也可以鍛鍊臉皮嗎? 08/06 18:53
82FHellFly: 原po館粉啊 他只是說出事實啊 當初挺韓的時候就自打臉過 08/06 18:53
83FHellFly: 了 08/06 18:53
84Fdddc: 不會看風向當什麼商人 08/06 18:54
85Fas1100: 所以....館長還不快去選立委? 08/06 18:56
86FYuta659: 不意外,稍微有智商的看過一些日子的直播就會看破這廝的 08/06 18:58
87FYuta659: 手腳。 08/06 18:58
88Fjhoujhou: 真的是風向館 08/06 18:59
89Fdrunk0102: 鐵粉笑死 08/06 19:00
90FYuta659: 只能說,他一開始的他,跟現在的他,算是有走味了。 08/06 19:00
91Fnash610: 把他當成只是個商人就能理解了~ 08/06 19:05
92Frob666: 你是假館粉真館黑吧 08/06 19:06
93Fwolf9420: 真愛欸 08/06 19:08
94Fichdrgn: 很鐵 08/06 19:08
95FComebuy: 原來有這麼多事 08/06 19:11
96Ffifi0828: 你真的是資深館粉XDD 08/06 19:11
97Fjonaswang01: 真的是資深館粉.... 08/06 19:15
98Fhuabandd: 看了這麼多事件根本就是一個天下無敵的智障啊XDD 08/06 19:16
99Fewqqwe: 笑死 08/06 19:16
100Faqzzz: 您館長系? 08/06 19:16
101FDavidFoster: 就只是個商人而已 08/06 19:17
102Fminoru04: 你有那麼多粉絲幫你出征黑的講成白的 當然隨便講 08/06 19:17
103Fminoru04: 就說館黑都是老真館粉轉職的 08/06 19:18
104FJackTheRippe: 難怪會會挺蔡英文 08/06 19:20
105Fb174040406: 我真的是館粉咩 從2014蘆洲館看直播到現在 08/06 19:22
106Fb174040406: 但坦白說我沒買過他任何產品 頂多雞胸肉 08/06 19:22
107Fb174040406: 會看直播只是想看他何時又出糗或是被打臉XD 08/06 19:23
108Fsharkloveeat: 鐵粉以上 應該叫鋼粉 08/06 19:25
109Fminoru04: 我個人是最瞧不起那種因為阿館政治立場改變就粉黑粉黑 08/06 19:25
110Fminoru04: 跳來跳去的 08/06 19:25
111Fswgun: 炒作都是炒作 正也要賺反也要賺 08/06 19:27
112Ftkwei123: 紅明顯 館長真需感到開心,有你這真館粉 他會覺得驕傲 08/06 19:27
113Fsunskist0831: 還有質疑他的都是五毛 韓粉 笑死 08/06 19:29
114Fsheagia: 這種貨也有人吹 你看台灣人智商多低就好 08/06 19:29
115Fmer5566: 27樓會用破腦雞這種詞的應該就是堵藍綠蟑螂粉 08/06 19:29
116Fsam8921502: 等等 政治立場變來變去 館粉不覺得這事本身就很怪嗎XD 08/06 19:30
117FCREA: 變色龍變色很正常 08/06 19:31
118Fmelissalewis: 你館黑? 08/06 19:33
119Fussr: 真的館粉 08/06 19:39
120Fflowersuger: 都說黑粉才是真愛XD 08/06 19:39
121FA6: 愛到深處自然黑 08/06 19:42
122Fminoru04: 奇怪阿館之前還在挺韓的反他就1450 有台灣價值就變韓粉 08/06 19:42
123Fyokomata: 真愛 08/06 19:42
124Fkennyhen: 鐵粉4你? 08/06 19:45
125Fctbdog: 館長的雙標價值累積的愈來愈多了 08/06 19:46
126Floveyoucheng: 鋼鐵館粉 08/06 19:49
127Fa09374567: 早看透他了 包裝成英雄的垃圾 08/06 19:54
128Fjasonlin1007: 真館粉 08/06 19:56
129FWillier: 你可以出館長傳記了 08/06 19:56
130Fa731977: 真 館粉 08/06 19:57
131Fmonkeyaaaaa: 政治立場變來變去有啥好奇怪?不然要一輩子當藍綠腦? 08/06 19:58
132Fsam8921502: 一被子當藍綠腦 跟政治立場變來變去 到底有什麼關聯性 08/06 20:01
133Fsam8921502: 啦XD 館粉的邏輯很奇怪.. 08/06 20:02
134Fwulaw5566: 真館粉 08/06 20:02
135Fwizyume: 只要他反共就是推,黑粉裝館粉不錯嘛,400人Qc大隊 08/06 20:04
136Fmmchen: 跟蘇光頭同一類型的 08/06 20:05
137Fmurray: 就健身業的朱學恆 08/06 20:10
138Fmirac1e: 館長本來就中二屁孩個性啊 不爽就嗆 事後最愛縮 08/06 20:13
139Fmirac1e: 反正他做的就是對的 自己打臉自己也不奇怪 08/06 20:13
140Fway3125way: 原來館粉跟館黑只有一線之隔… 08/06 20:16
141Fmimimoumou: 你好像之前po過一樣的內容了?真鐵粉 08/06 20:17
142Fb174040406: 我可是館粉 不是館黑 08/06 20:18
143Fb174040406: 館黑是記得住這麼多事情逆? 08/06 20:19
144FCYL009: 真愛 08/06 20:24
145Fwizyume: 400人qc大隊何只記得住,還知道更多本人都不知道的事呢 08/06 20:27
146Fwizyume: 恨一向比愛更加深刻啊 08/06 20:27
147Fstevexbucky: 好想看影片 08/06 20:31
148Fchenglihao: 芒果干吃太多了吧...很多年青人就愛這一味呀XD... 08/06 20:32
149Fwizyume: 中美戰成這樣了,大官都要來了還在芒果干,麻木也該有限 08/06 20:34
150Fwizyume: 度XD 08/06 20:34
151Frizzo123: 台肯推 08/06 20:45
152Fginobili62: 妳全家都是風向王 08/06 20:51
153Fian34530: 真鐵粉 推 08/06 20:52
154Fseymour00368: 真鐵粉 08/06 20:53
155Fnakayamayyt: 真館粉 記得那麼清楚 08/06 20:54
156Fsilentence: 專業管黑粉 08/06 21:01
157Ffakm: XD 你少了個 和連千毅英雄惜英雄 08/06 21:01
158Fxiaoyu: 嘩 之後會看見道歉文嗎 08/06 21:18
159Fcokepd: 生意人的話聽聽就好 08/06 21:21
160FGARRETH: 公眾人物言行可受公評 網友評論在言論自由保障範圍 08/06 21:23
161Faitela: 哈哈哈 08/06 21:25
162Fautoupdate: 這一定是鐵粉 08/06 21:27
163Fcovenant: 笑死 08/06 21:35
164Ftuchichi: 鐵粉濃濃的愛,才會這麼恨啊 08/06 21:41
165Fwalkmen: 英雄惜英雄,垃圾惜垃圾 08/06 21:42
166Fkevin926: 真。鐵粉 08/06 21:52
167FOxhorn: 你真的很愛他XDDD 08/06 21:59
168Ftwpisces: 你也太熟了吧 08/06 22:01
169Fs3372622: 黑粉才是真愛 真的不假 08/06 22:09
170Fbravo: 你館黑吧?還是負責打館的? 08/06 22:17
171FAsucks: 我是館粉,不覺得阿館是風向王,他是與時俱進。每個人的價 08/06 22:25
172FAsucks: 值觀本來都會變,阿館只是口直心快+刀子口豆腐心 08/06 22:25
173FEugeneSue: 他就是下賤的狗雜種,沒什麼人格的敗類 08/06 22:30
174Fduece0927: 看起來對員工好像不錯 08/06 22:32
175Falg: 你少裝了 08/06 22:40
176Fhorseboa: 嘴巴乾淨點 08/06 23:16
177Famingoliu: 認真整理,推 08/06 23:18
178Fkuanx6: 推 08/06 23:30
179FBoAstala: 你是館粉 08/06 23:31
180Fcatvsdog: 這一定是鐵粉 很多我不知道的XDD 08/06 23:32
181Ftop8879576: 你淫了~ 08/06 23:37
182Frizzo123: 真鐵粉 08/06 23:43
183Felfswordsman: 真愛 08/07 00:13
184Fhugr86: 你淫了 08/07 00:22
185Fkkb512sk: 拉頓館,館長板的尼可拉斯 08/07 00:23
186Frich830502: 質疑他的都是弱智 親中 韓粉 08/07 00:25
187FAkirasbo: 他就沒料又愛惱羞不是嗎? 08/07 00:32
188Frich830502: 紅明顯 館長在回你這篇文了XD 08/07 00:32
189Fwindsson: 哈哈,不只身體腫,臉也超腫,而且是自己打的 08/07 00:33
190FThreekRoger: 會刪文嗎會刪文嗎 08/07 00:33
191Fzhttp: https://youtu.be/RFz9QkleT6Y 08/07 00:33
192FdiabloX: 館長我在這裡 你好 08/07 00:34
193Fjhshen15: 懶叫我在這 08/07 00:35
194Fjhshen15: 3cm我在這 08/07 00:36
195Fa824: XDD 08/07 00:36
196Fmalanna: 你好愛館長喔,用這種方式博得關注。跟嬰兒哭哭一樣 , 08/07 00:40
197Fmalanna: 但你成功了 恭喜 08/07 00:40
198Fcul287: 13 阿館直播一一對質 好 下一回合 08/07 00:41
199Fsaynotodog: 感謝大哥讓館長開直播 08/07 00:41
200Frobin522999: 會喊汁漢的自稱資深館粉????????????? 08/07 00:43
201Frobin522999: ?? 08/07 00:43
202Fwastetheone: 館長安安,我在這裡 08/07 00:45
203Fdevin93380: 3公分你看的到我嗎 08/07 00:46
204Fk22268: 笑死 鐵粉的臉被打到比相撲選手肚子還大!!笑翻了 08/07 00:46
205Fchisjoe: 被打臉了 XDD 08/07 00:47
206Fddt492001: 準備吉了 08/07 00:48
207Fsaiboos: 坐等刪文 哈哈哈 08/07 00:48
208FOgrish: 你每條都亂寫被打臉,館粉?粉林老母啦 08/07 00:48
209Fabble7894561: 阿館 我在這 08/07 00:49
210FQQliang007: 好像被打臉惹 08/07 00:50
211Fminicat: 送啦 館黑崩潰= = 08/07 00:51
212Fa925a05: 坐等刪文 08/07 00:51
213Fganlinlowsu: 館長我在這 08/07 00:51
214Fa318son: 原來是放屁 08/07 00:53
215Fyayohola: 館長安安 我在這我想上直播 08/07 00:54
216FLH993322: 原來都是你們 臉痛不痛 08/07 00:54
217FXecver: 這也能爆? 08/07 00:54
218Fseiko2023: 笑死 館粉又開始出來呼吸了wwwwwww 08/07 00:56
219Frobin522999: 就廢物館黑啊! 08/07 00:57
220Fseiko2023: 風向不對就說這我不用回了吧wwwwwww笑死 08/07 00:58
221FThreekRoger: 你還特地找這篇舊文來推,代表你也在看直播啦wwww 08/07 00:58
222Fsupervisorz: 等著上法院嘿 08/07 00:58
223FYYA: ... 08/07 00:58
224Fsupervisorz: 現在韓粉都要說自己是館粉 08/07 00:59
225Fseiko2023: 當然啦 看館粉如何自我感覺良好高潮超有趣wwwwww 08/07 00:59
226Fseiko2023: 不是館粉都不用PTT 怎麼還用阿館不碰的平台呢??? 08/07 00:59
227Fdon741026: 館黑也會帶風向 強喔 另外還有一群管黑 是不是也是免 08/07 01:01
228Fdon741026: 洗啊? 08/07 01:01
229Fwhaleegg: 你老鐵齁 08/07 01:02
230Fheat0204: 其實沒說到什麼欸 08/07 01:03
231Fsupervisorz: 備份 08/07 01:11
232Foooptt: 笑死 有夠鐵 08/07 01:23
233Ftakeshi11: 不要嚇原po啦 上面寫的不是都發生過的寫出來而已 館長 08/07 01:23
234Ftakeshi11: 最愛掛嘴邊的可受公評之事實 是要告什麼? 08/07 01:24
235Ftakeshi11: 美編二創那件事我有跟到 館長一開始是不承認的 08/07 01:31
236Ftakeshi11: https://reurl.cc/d0dn7z 08/07 01:31
237Fgrass930: XDDD 08/07 01:50
238Fandy199113: 準備告人 ■■■■■□□□□□ 50%... 08/07 01:53
239FPoLiao: 起手館粉好像明白些什麼.. 08/07 01:54
240FVensonTzeng: 呵 08/07 01:54
241FFBIS: 某柯也是風向王 他的快樂白粉們還不是吸的很開心 08/07 01:55
242Fbillybbb: 館長直播打你臉了 你有沒有要反擊回個文? 08/07 01:56
243Fbillybbb: FBIS你是說那個柯建銘和他那個大麻膏兒子嗎? 08/07 01:57
244Fz1231002: 可憐 整天看直播黑 人家幾億年還在領終點 08/07 02:06
245FBeard5566: 原po就秀才遇到兵了 08/07 02:22
246Fi92219: 陸資養的狗還要裝成台獨前鋒,就跟柯文哲講的一樣,搞台獨 08/07 02:25
247Fsteven005: 文還在欸 朝聖 08/07 02:25
248Fi92219: 的真的一堆拉基,根本不是真心為了國家,看看基進,看看時 08/07 02:25
249Fi92219: 力,一個比一個還丟人 08/07 02:25
250Fa2603: 笑死 資深館黑 08/07 02:37
251FKidmo: 你鐵管系? 08/07 02:39
252Fzarono1: 想不到會被抓出來盯吧?再出來嘴嘴看啊.你應該還不會被告 08/07 02:42
253Fzarono1: 不用怕啦.出來玩啊 08/07 02:42
254Fjacky40383: 第一點就夠好笑了 抹黑還不能回應XD 08/07 02:48
255FeverOrz: 不用對8+9有什麼過多的期待,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08/07 02:59
256FRONC: 是真愛 08/07 03:06
257Fwho5566: 在一起 08/07 03:21
258Fsk6: 真鐵粉給推 08/07 03:22
259Fk5a: 整理給推 08/07 03:28
260Fgg889g8: 就商人R 08/07 03:59
261Fhbl420ii: 還少了味精 藍芽 雨傘 08/07 04:41
262Fwhoisanky: 黑粉果然也是粉 08/07 06:34
263Ftwn65w65: 我坐等道歉文~~有種不要刪~沒想到會被抓出來定吼~ 08/07 07:23
264Fkobe7610: 垃圾 08/07 07:23
265Fkobe7610: 館黑 08/07 07:25
266Fjusteit: 這個帳號應該廢了吧以後說話應該沒人相信了 08/07 07:47
267Fafj0928: 原文作者所列不予置評,但我有發現館長的確有把話說太滿 08/07 09:05
268Fafj0928: 的情況,但對比他的優點,我個人覺得怎樣也輪不到他出來 08/07 09:05
269Fafj0928: 鞭,他只是知名度高,該鞭的是其他社會垃圾 08/07 09:05
270Fb08297: 垃圾館黑沒證據亂黑 08/07 09:22
271Fkenny1300175: 被館長打臉 繼續回應阿別裝死 08/07 09:27
272Fgetx105: 我認識一個深綠韓粉 08/07 09:27
273Fseiko2023: 真的超好笑 結果人家就是硬不刪文 一堆人真的秀下限ww 08/07 09:36
274FPeterU: 同意 他後來開始黑柯P以後 就對他很失望 08/07 09:56
275FGORDON2037: 被館長一個一個回應打臉,期待你的後續回應。 08/07 09:57
276FThisisLongID: 你館長系? XD 08/07 10:41
277Fbugbug777: 我建議你有影片的話順便附上連結比較好 08/07 11:05
278Ffocus78612: 又是一個自稱"資深館粉" 跑出來蹭 在學蹭館刀嗎 08/07 11:07
279Fb174040406: 樓上快去看我最新的一篇文XD 08/07 11:07
280Fhit168: 他這咖的素質....悲哀阿....可憐哪 08/07 11:09
281Flockeyman: 真的不意外 08/07 11:23
282FRmumu1126: 笑死 館黑好可憐 08/07 11:40
283Frobinson: 現在館黑起手式就是 資深館粉 08/07 11:50
284Fwho5566: 館粉555可憐啊 08/07 12:32
285FViktorGoogle: 你館粉? 08/07 12:53
286Fisawaghost: 你怎麼知道獎金沒扣 幹笑死XDD 08/07 13:08
287Flineage610: 喔喔 我館黑 阿館真男人 08/07 13:12
288Fmoudjames: 黑歸黑,拜託商品除了不要跟我搶 08/07 13:23
289Fgmuguruza: 難怪民間謠傳說謊的人會變三公分 08/07 14:05
290Fxhs: 我不是館粉,但我就是欣賞他不會舔共,欣賞他走自己的路 08/07 14:07
291Fxhs: 欣賞他是一位好老版,他現在的成就多數鄉民都沒辦法達到 08/07 14:08
292Fxhs: 什麼時後中永和開一間健身房,中永和沒有一間像樣的健身房 08/07 14:09
293FThreekRoger: 只要有地他就會考慮開吧 08/07 14:38
294FEfiwymsiAros: 你館長系? 08/07 15:57
295Fjusteat: 館長鐵粉!! 08/07 16:40
296FAbre: 爆! 08/07 16:53
297FRin5566: 哈 08/07 17:03
298FRin5566: 看護航的一直跳針好有趣 08/07 17:04
299Fjameskoko: 我只覺得他台中只有能耐開一間店就可以喊得好像制霸台 08/07 17:07
300Fjameskoko: 中一樣 非常的猛 08/07 17:07
301Fskyexers: 低能仔 08/07 18:02
302Fxisee: 被打臉打到頭掉了吧 呵呵 08/07 18:37
303Fsexy1128: 原po就是仗著多數人不會查證 08/07 18:50
304FNuclearSnake: 又讓館和館粉開始崩潰硬拗了 08/07 19:02
305Fet00211: 可憐啊 韓粉 08/07 19:06
306Fliuedd: 你要被露奶網紅跟高智商奶粉罵了 08/07 19:22
307Fshowoo: 假館粉 08/07 20:09
308Fufowilliam: 可憐 這程度也想弄人 08/07 21:02
309Ftime3Q: 館長算是有腦袋的風向仔 但氣度跟他的下面一樣size 08/07 21:15
310Fhotfeer: 直播你可以重看,重看還是這篇文,先去作魏氏釐清問題 08/07 21:24
311Fkobelakers: 點名嗆你 哈 08/08 00:58
312FNASAXD: 把各個事件的影片/時間點打出來,我就相信你是資深粉。 08/08 16:57
313Fpaggy2324: 就粗人一個阿… 08/08 19:41
314Fshunshunder: boo ~ 08/08 21:55
315Fmuta63825613: 好了啦!下一篇 08/09 15:56
316Fben780413: 推 垃圾館呆腦粉 08/14 04:44
317Ffenway18: 推 08/15 08:53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31
43
-3
31
2020/09/24 17:13:45
22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