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平安順心

看板 Wanted
作者
時間
留言 39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 ( 27推 0噓 12→ )
前兩天,大雨嘩啦啦不停, 以為今天也會是淅瀝瀝的一天, 幸好早上是艷陽高照的開始。 這一年,一幕幕經過, 其實好多片段不記得了, 這記憶力連銀杏都宣告失敗了.... 不管如何,都希望身邊的人平安喜樂。 很喜歡原木的作品, 所以收到了原木餐具<3 很喜歡,真的。 新生活也罷, 新方式也罷, 只要開心就好, 不管是你、我、他, 只要開心就好, 說穿了, 也不過是平淡無奇的日子罷了。 生日快樂,給今天; 生日快樂,給你; 生日快樂,for everyone. https://i.imgur.com/ikan4Wv.jpg
-- https://youtu.be/lpsAT-Ntaa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67.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96615761.A.CF7.html
1Femptyway: 生日快樂!!08/05 16:23
謝謝:)
2Falethea: 花花生日快樂~~08/05 16:23
謝謝妮莎:)
3Flibrastw: 生日快樂08/05 16:23
謝謝力不辣:)
4Femptyway: 這張圖拍的不錯,有療癒效果,花花,請每天保持真心笑08/05 16:25
5Femptyway: 容!08/05 16:25
謝謝:)共勉之
6FblessRM: 花花生日快樂08/05 16:25
RM謝謝:)
7Fmichelle1007: 花花生日快樂~08/05 16:26
謝謝彥彥:)
8Fhulalagogo: 生日快樂!08/05 16:27
謝謝莉安拔:)
9Fmalusi: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08/05 16:33
謝謝馬路西:) 請你吃~~ https://i.imgur.com/1WUZqgi.jpg
10FTenno081: 生日快樂R~08/05 16:35
謝謝開司:)
11Fhsing30: 花兒生日快樂!08/05 16:35
謝謝星星:) 請你吃~~ https://i.imgur.com/FatZ6z1.jpg
12FJoybeLee: 生日快樂~~~~~08/05 16:39
謝謝啾比:)
13Femptyway: 哈哈哈哈,花花真是愛恨分明!XDD08/05 16:39
蛤?這是哪裡來的結論XD?
14Frex4253: 生日快樂08/05 16:41
謝謝瑞斯:)
15Fryo923: 生日快樂唷 08/05 16:41
謝謝暖男:)
16FyesnoKEN: 生日快樂~ 陳老師推一個!08/05 17:00
謝謝:) 陳老師是誰...
17Fgn01264418: 生日快樂08/05 17:06
謝謝:)
18Fsasa789: 花花兒 生日快樂08/05 17:10
沙沙也是生日快樂:)
19Fhsing30: 拿來宜蘭我就吃 不二話 08/05 17:13
有誠意一點,你來高雄喝
20Fnananayu: 花花生日快樂08/05 17:15
謝謝娜娜:)
21Fhsing30: 高雄 我看3年會不會去一次 出差不算的話08/05 17:16
你這樣對壽星對嗎!
22Fsasa789: 我很快樂 我把我的快樂分給妳XD08/05 17:17
謝謝沙沙:)
23Fhsing30: 欸 對吼~ 安捏母湯~ 0.0 08/05 17:18
那你喝10杯了啊!
24Ftoco0805: 0.008/05 17:31
嗨~
25Fhsing30: 來宜蘭喝~ 住我家 (疑08/05 17:36
你來高雄喝!睡火車站(!
26Filovetheusa: 花花生快樂 08/05 17:37
麥寇謝謝:)你的日呢!
27Fb22319: 生日快樂08/05 17:44
謝謝:)
28Fjoliecheer: 花花生日快樂~~~ 08/05 17:45
米米謝謝:)
29Fjtta: 生日快樂08/05 17:54
小白謝謝:)
30Fhsing30: 說火車站是什麼~ 翻譯翻譯08/05 18:11
就是那個清恰清恰的車子停靠的地方
31Fsasa789: 花花兒 走 吃生日大餐08/05 18:38
沙沙我吃飽了啦!
32Fsasa789: 什麼> < 花花兒今天放假喔08/05 18:40
黑啊,今天怎麼可能排自己上班,傻沙沙
33Fsasa789: 那吃蛋糕XDDD GO08/05 18:50
沙沙昨天有吃大餐嗎?
34Fsasa789: 沒有~~昨天也是很平凡的就過去了08/05 18:55
484!平凡的一天
35Fsasa789: 所以今天要讓妳不平凡XD08/05 18:59
噗,平凡的過去就好了
36Fsasa789: 也是~花花兒今天跑去哪裡欣賞美景08/05 19:02
今天雖然放假, 但也是忙碌了一整天呢QQ
37FyesnoKEN: 陳老師是陳綺貞~08/05 19:06
哈哈哈,突然意識到
38Fevayi: 親愛的生日快樂08/05 19:22
親愛的傻喵。謝謝:)
39Fwami0613: 花花生日快樂 08/05 21:03
謝謝哇米:) ※ 編輯: silencetears (1.174.67.108 臺灣), 08/05/2020 22:29:49

Wanted 看板熱門文章

10
29
2020/09/17 23:38:16
7
32
17
53
21
45
2020/09/18 09:42:16
21
33
2020/09/18 10:21:42
28
46
15
25
2020/09/18 11:26:25
7
32
10
27
2020/09/18 15:00:16
17
32
25
49
2020/09/18 17:44:00
28
85
2020/09/18 18:19:20
22
35
2020/09/18 21:48:57
22
30
14
30
24
44
12
35
2020/09/19 00:15:05
13
26
2020/09/19 02:44:45
8
28
2020/09/19 0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