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川普證實 黎巴嫩貝魯特爆炸案為攻擊事件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46則留言,19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 ( 90推 87噓 69→ )
討論串 7
惡靈惡靈年… 有夠恐怖… 在大家都以為 黎巴嫩貝魯特港爆炸 是一起意外時, 川普剛剛說,美國情報顯示,是一起策劃的武裝攻擊。 塊 陶 啊~~~ https://twitter.com/Breaking911/status/1290778973060894720 黃金破數百年來兌美金的歷史新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4.164.134.34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6582804.A.476.html
1Fa0986188522: 怕爆 08/05 07:13
2Felec1141: 塊陶啊 08/05 07:13
3Foh123oh: 股票炒起來!!! 08/05 07:14
4Fbuzu: 哇喔 08/05 07:15
5Fusong: 胖虎對小夫的屁股也是策劃攻擊 08/05 07:15
6Fshifunchi: 民主外送囉 08/05 07:15
7Felec1141: 今天炸藥概念股應該都會跌 08/05 07:15
8Filovesumika: 那個看起來根本核彈 08/05 07:16
9FCYL009: 炒黃金囉 08/05 07:16
10Femptie: 川普不是第一天虎爛了… 08/05 07:17
11FCYL009: 現在恐怖攻擊進化了耶 08/05 07:17
12FECZEMA: 我個人也認為川普在虎爛… 08/05 07:18
13Filovezelda: 錯 是大型煙火秀 08/05 07:18
14Fghostl40809: 如果是核彈不可能只有那樣吧.... 08/05 07:18
15Fericinttu: 真的怕抱 08/05 07:19
16Frockon15: 啊 不是鞭炮而已 想騙? 08/05 07:19
17FECZEMA: 我只是想貼出來看後面他被打臉 08/05 07:19
18FTyuzuChou: 黃金直接破2020鎂 08/05 07:21
19Ftyifgee: 他是認真的? 08/05 07:22
20Ftyifgee: 是真的話 這規模堪比911吧 08/05 07:22
21FA80211ab: 他為何總愛用推特發布 而不是透過國家機構 08/05 07:22
22Fpopbitch: 看那個威力根本不像炮竹煙火 08/05 07:23
23Ffman: 就很多人以為覃狀雲只是核彈能辦到,實際上炸藥當量大一些 08/05 07:24
24Ffman: 就有了 08/05 07:24
25Fyesonline: 黎巴嫩總統說有2750噸硝酸銨在沒有安全措施下存放倉庫 08/05 07:24
26Fallsame: 就算是唬爛的 美國總統也能讓他變事實 08/05 07:24
27FECZEMA: 人家黎巴嫩都還在調查 美國就自己跳出來說看起來像攻擊0rz 08/05 07:25
28Fkmtkmtkmt: 川普恨不得那邊打起來 當然這樣講 08/05 07:25
29Fkmtkmtkmt: 賣武器是一門好生意啊 08/05 07:26
30Fyl3218: 殺傷力是夠大啦 不過恐怖攻擊不是都要人群多嗎? 08/05 07:26
31Ftingstart: 出兵,穩了 08/05 07:27
32Flulocke: 這推特跟風吧 跟消毒水打進身體一樣 08/05 07:28
33Fyesonline: 黎巴嫩總統推特 https://bit.ly/31gYVJO 他說嚴懲官員 08/05 07:28
34Fxomega: 這種爆炸法根本就不是爆竹吧,比炸彈還狂 08/05 07:29
35Flgw2001: 支那? 08/05 07:30
36Fstlevi811101: 我看影片不是鞭炮嗎 ==a 劈哩趴啦的 08/05 07:30
37FANCEE: 鞭砲炸成這樣 甘有可能? 08/05 07:30
38Fcck525: 感覺就像一堆疏失造成的 08/05 07:32
39Fasiaking5566: 本來覺得是恐攻 看到川普講就覺得只是意外了 08/05 07:32
40Filovezelda: 川普的個性就這樣啦 有時候會故意亂說話 其實都是有目 08/05 07:32
41Filovezelda: 的的 08/05 07:33
42Fleon771170: 美帝特工裝恐怖份子在搞事 08/05 07:34
43FWowProctor: 首都放爆竹倉庫???? 根本是炸彈攻擊 08/05 07:34
44Fs0930194: 不,這傢伙有時候只是個智障嘴砲王 08/05 07:34
45Fs0930194: 川根本就不是總統的料 08/05 07:35
46Fregina76112: ?如果是恐攻,真的很夭壽! 08/05 07:35
47FMinuteMan: == 先喊先贏喔 08/05 07:36
48FECZEMA: https://imgur.com/vORgLHb.jpg 華盛頓郵報拍攝 08/05 07:37
49Fpoonebetty: 看樣子不是恐攻,川普唬爛最厲害 08/05 07:38
50Fwjes30325: 美國的情報網很恐怖的 08/05 07:38
51Falbert: 接下來會不會說是中國攻擊的? 08/05 07:38
52FKillerMoDo: 先喊先贏耶 08/05 07:39
53FSuperleggera: 喂喂你是總統啊,人家家裡都在大事化小了...... 08/05 07:39
54Fkakashi71: 華盛頓郵報的照片末日感太重了吧… 08/05 07:39
55Fnotneme159: 怕爆 08/05 07:40
56Flittlejackbr: 電影劇照 08/05 07:41
57Fs9523752: 他根本再唬爛吧... 08/05 07:41
58Fpopbitch: 真像電影海報 08/05 07:41
59FECZEMA: 單就攝影角度 真心佩服華盛頓郵報拍那張 有夠像電影場景 08/05 07:41
60Fkakashi71: 而且那架直升機更有電影感 08/05 07:42
61Fkakashi71: 可是想到是現實世界的照片就覺得好悲傷 08/05 07:42
62Fshauhon: https://i.imgur.com/1AcNyCD.jpg 08/05 07:42
63FECZEMA: 攝影師 Lorenzo Tugnoli 08/05 07:43
64Fmathrew: 唬爛的吧 08/05 07:43
65Fmelissalewis: 不愧是炒短線高手 08/05 07:43
66FTim1018: 幹你娘 真的有夠垃圾 08/05 07:43
67Fkoster: 華郵有調色過吧 如果有 有點是故意要呈現末日感 08/05 07:43
68Fmelissalewis: 再讓大家財富洗牌 08/05 07:43
69Fdonkilu: 不要亂唬爛啊 08/05 07:46
70Fkdeath: 真的是爛人 08/05 07:47
71Fstu25936: 別唬爛啦 08/05 07:48
72FUDK0821: 推文照片有夠像電影海報 08/05 07:48
73Fabcd575: 本地人還沒坑聲 自己急著先帶風向 08/05 07:48
74Ffzrpower: 剛爆炸就說是攻擊,大喇叭/自導自演,有可能是二選一嗎? 08/05 07:49
75Fkoster: 正常領導人的回應是"不清楚,目前還不確定" 川普則是"一些 08/05 07:49
76Fkoster: 專家說看起來像是" 不過他也沒有確認就是了 標題有點殺人 08/05 07:50
77FMoonByulE: 真的假的啦 08/05 07:50
78FMinuteMan: 覺得你還是把原文放出來吧 08/05 07:52
79Falex00089: 三普怎麼知道?難道是 08/05 07:52
80Fproudsword: 川明明是說似乎是..... 08/05 07:52
81Fmxr: 川普是打算當世界皇帝嗎 這麼急 08/05 07:54
82Flwamp: 川普喇叭嘴 哈哈 08/05 07:54
83Foklaforever: 陰謀論救軍火股 波音飛起來 08/05 07:54
84Fmoneydream: 免費轉移他無能的新聞當然要嘴一下 08/05 07:56
85Ffidic1643: 48樓還以為電影災難片... 08/05 07:56
86FLeonKuo: 蕈狀雲也是有分等級的 核彈的蘑菇才不只這樣 08/05 07:56
87FLeonKuo: http://i.imgur.com/8GJCbgc.jpg 08/05 07:57
88Fbimmers0: 川普哪有證實,他明明是說專家們說的 08/05 07:58
89Fxform: 放話久了沒人會相信的 08/05 07:59
90Fytkuang: 這當然是攻擊事件 火藥原料互相攻擊 08/05 07:59
91FKapenza: 2750公噸硝酸銨港口擺六年,這個真的怎麼嘴都不希奇啦 08/05 08:02
92Fwittmann4213: 支持度到谷底了,巴不得打仗衝人氣。 08/05 08:04
93Fsophia810130: 怕爆 08/05 08:04
94FWeGoYuSheng: http://i.imgur.com/orDgtpz.jpg 08/05 08:04
95FWeGoYuSheng: 推特連結裡的貼文 你怎麼會翻成這樣? 08/05 08:05
96FWeGoYuSheng: 你不覺得你這樣爆卦又是一則Fake News嗎? 08/05 08:06
97Fmiruw: 就在玩權威謬誤的手法啊。專家是誰他可沒說名字。 08/05 08:08
98Flavine0639: 川普急了,到年底就換人不能玩了 08/05 08:10
99Fsoarling: 完了完了要外送了 08/05 08:10
100Ftsubasau4x: 造謠他人的造謠這樣? 08/05 08:11
101Fabbkg: 說是就是 08/05 08:11
102Fs8800892000: 我剛聽新聞說不是耶 然後川普是說看起來 08/05 08:12
103Ftprktpps: 反正川普準備滾蛋了 當然亂嘴一通 08/05 08:13
104Fforeverfree: 看影片就知道是廠房燒 08/05 08:14
105Fzonbytai: 他到底在幹嘛= = 08/05 08:16
106FAshuya: 你這樣算造謠吧 亂翻譯 08/05 08:17
107Fdisgusting: 你國高中英文有及格嗎 08/05 08:18
108Faoc902001: 川普準備抹黑他討厭的國家或組織了 08/05 08:18
109Fkoster: 他如果不這樣寫 這篇文章可能10推都沒有 08/05 08:19
110Fdai26: 亂爆卦不知有何居心,呵呵 08/05 08:19
111Fmsk127: 黎巴嫩花火節 08/05 08:19
112Fdisgusting: 虧你還在美國... 08/05 08:19
113Fdisgusting: 都懷疑是不是跳板了 08/05 08:19
114Fsoyghcg: 川普的專家就是那些邊緣唬爛仔啊 08/05 08:20
115Fnabiqueen: 覺得川普唬爛+1,誰有辦法埋這麼多炸彈不被發現啊... 08/05 08:20
116Fsoyghcg: 以前還有消毒水專家唬爛川普往體內注射治新冠 08/05 08:21
117Fkoster: 五毛你還是慢慢期待川普選不上 否則中國就更慘了 08/05 08:23
118Ffarseer7: 又唬爛 08/05 08:25
119Fjeffguoft: 川普講話就是放屁 08/05 08:25
120Ftsubasau4x: 這篇值二毛嗎 08/05 08:25
121Fsignm: 翻譯也可以翻成這樣,跳板的吧 08/05 08:27
122Fswoosh67: 川普只會說恐攻 恐怖份子 因為選情告急要賣弄芒果乾啊 08/05 08:29
123Fcdcardabc: 五毛最近看到川普都很急 笑死 08/05 08:31
124FCsongs: 記者帳號喔 08/05 08:34
125Fmasoho: 川普在暗示他美國特工佈滿全球 08/05 08:35
126Ffrlair: 黎巴嫩嘛...不太意外就是...中東火藥區... 08/05 08:37
127FKeynesGG: 川普很急 逮到機會了 08/05 08:38
128FCriminalCAO: 川普講出來就很像在唬爛啊 08/05 08:42
129Fxo1st: 亂翻一通 08/05 08:43
130Ffzrpower: 動不動就說人五毛,嘴那麼臭,你家是有死人心情不好啊 ? 08/05 08:45
131Froadking: 對阿 因為淹水死很多五毛心情不好 死太少了QQ 08/05 08:47
132Fyu800910: 怕 08/05 08:47
133Fboinslime: 亂翻譯 08/05 08:49
134FJanius: 亂翻譯 08/05 08:52
135Fneilisme: 感覺跟蔡英文很像阿 開始賣芒果干了 08/05 08:52
136FThaichonburi: 美國IP結果翻成這樣 你人在廣西監獄嗎? 08/05 08:55
137FTarikBlack: 造謠仔 08/05 09:00
138Fkoster: 原PO不是五毛啦 我說的五毛是soy 08/05 09:00
139Fclovewind: 哪邊有說攻擊啦 08/05 09:02
140Fblackone979: 假翻譯帶風向 08/05 09:05
141Fggglu: 帶風向 08/05 09:05
142Fkarol1314: 川普講的...那需要再確認一下 08/05 09:05
143FSemaj543: 標題跟內容有出入 08/05 09:06
144Floveapple33: 三浦的話聽聽就好 08/05 09:11
145Felfswordsman: 川黑被打臉會刪文嗎 08/05 09:12
146Fdg0704: 造謠 08/05 09:14
147Fkixer2005: 造謠 08/05 09:15
148Fskykkk: 真的以為是意外.... 08/05 09:16
149Fjoe0806441: 哇五毛造謠很急啊 08/05 09:16
150Fbomda: 哈哈 08/05 09:18
151Fsotight: 明明就是說 可能是 誰跟你證實? 國中英文? 08/05 09:23
152Fjim986988: 真的有夠唬爛 08/05 09:23
153Fziso: 你英文誰教你的 08/05 09:27
154FIrelia56: 先怪恐攻就對了 08/05 09:28
155Frock0807: 薛丁格的意外 08/05 09:32
156Fevin: 噓上面的造謠仔 08/05 09:34
157Fa870209tw: 你不是英文爛就是中文爛不然就是惡意造謠 08/05 09:35
158Fpcfox: 這篇可以申請RMB? 08/05 09:36
159Fbbbkzai: ??? 08/05 09:37
160Fhrml: ? 08/05 09:37
161FYan5566: 你的英文程度 ㄜ 08/05 09:38
162Fshadowfan: 你英文是不是不好? 08/05 09:38
163Fbenting: 英文程度。。。 08/05 09:39
164Fst89702: 支那恐怖份子又搞事了 08/05 09:41
165Fgrandwar: 不意外 民主黨就是共產黨,八卦版一堆民主黨側翼網軍 08/05 09:44
166Fvicdecx: 亂爆卦是不是應該管一下 08/05 09:46
167Fjoy25881371: 不是化學廠爆炸嗎 08/05 09:47
168Ftmpss93103: 這翻譯……… 08/05 09:50
169Fsystem303179: 你英文還好嗎 要不要回學校找老師一下 08/05 09:54
170Fsystem303179: 你是不是只看的懂Trump跟Bomb就po文了 08/05 09:55
171Faeoleron: 想著要打臉別人 結果自己先臉腫 qqq 08/05 10:00
172Fpilor: 亂翻譯造謠會被告吧! 08/05 10:01
173FOEASI: 噓翻譯 08/05 10:03
174Fdidihouse: 虛報噓爆 08/05 10:09
175FJamesChan51: 這是造謠了吧,版主不管? 08/05 10:09
176Fjeffery0858: google翻譯很難嗎 twitter明明也有翻譯 08/05 10:12
177Fpcfox: 原PO沒再怕啦 連續發兩篇 08/05 10:13
178Fvaiking0120: 我覺得他胡說 08/05 10:16
179Farue: 這帶風向嗎? 08/05 10:21
180Fapplejuicy: 笑死 英文國小有及格嗎 08/05 10:23
181Fcwind07: 川普還扯別戴口罩 奎寧可治新冠勒 整天瞎扯 08/05 10:23
182FDawnDreamer: 你有成為霉體的潛力 08/05 10:27
183Fwoifeiwen: IP來自美國 哈哈 08/05 10:27
184Fmcyangtw: 川說奎寧可以治病也被當謠言,嚴跑出來證實 08/05 10:33
185Ftimmy90615: 誰還會信川普?? 08/05 10:33
186Fhmchang12: 造謠 08/05 10:34
187Fjackwula9211: 英文不好不用出來給人笑 08/05 10:39
188Fmaipien5487: 欸 不是 還好我有點進去看Twitter 08/05 10:43
189FK60258: 你記者嗎?亂翻 08/05 10:49
190FTobyH4cker: 阿拉花瓜! 08/05 10:54
191FTobyH4cker: 我操 你智商是不是不太能理解推特上的文 08/05 10:56
192Fjay3u7218: 美國:黎巴嫩....管你去死 中國才是威脅!!! 08/05 11:04
193FNiMaDerB: 中共這次做的誇張了 08/05 11:05
194Faa91300tw: 噓亂翻 08/05 11:07
195FQueenofSM: 可憐 08/05 11:07
196Fkk4789: 造謠仔 08/05 11:10
197Ffoxey: 假翻譯真造謠 08/05 11:22
198FSnowCat1430: 他沒說== 08/05 11:23
199Fchuckni: 這個可以檢舉造謠? 08/05 11:27
200FOAVAYAVAO: 不是吧 那有證實? 08/05 11:29
201Fusaresident: 假新聞不用關嗎!? 08/05 11:32
202FNCTUECE: 英文不好還讓大家知道 本日最可笑 08/05 11:34
203Fazman1018z: 黎巴嫩是回教國家 誰要恐攻他啊 米國?以色列? 08/05 11:38
204FYuzanJhang: 北七 美國總統成天唬爛 是嫌今年不夠亂啊 08/05 11:46
205FYummyMcGee: 報復性恐攻 08/05 11:47
206FYummyMcGee: 誰恐攻用爆竹啦 08/05 11:47
207FYuzanJhang: 幹原來是造謠 補噓 黑單再見 08/05 11:47
208Fdemetrylin: 你是川普嗎?還是你看起來像川普,可以幫他證實 08/05 11:48
209FDCR: fuxk trump 08/05 11:50
210Fhw1: 以色列:? 08/05 11:50
211Fezreal1315: 恐怖攻擊炸成這樣比較合理 08/05 11:53
212FDemonElf: 要這樣造謠才能黑川普,看來真的很怕川普贏喔 08/05 11:54
213Fop1984: 沒證沒據 唬爛嘴 08/05 11:55
214FQhenQi: 時代的前端 08/05 11:58
215Fmouse351yy: 噓 08/05 12:03
216Fbirdy590: 黎巴嫩"還不是"回教國家 目前大概 55:45 這種比例吧 08/05 12:06
217Fbirdy590: 之前內戰幾十年不是打假的 08/05 12:08
218Fa010914: 噓 08/05 12:16
219Fdanielsu0604: 發一篇多少呀 可以應徵嗎? 08/05 12:21
220FKJC1004: 還看起來核彈勒 現代核彈不是廣島長崎那種小兒科 真的是 08/05 12:22
221FKJC1004: 的話整個港口都不見了好嗎 08/05 12:22
222Fethan0419: 川普已經買了很多黃金對不對? 08/05 12:29
223Fmmx3259: 他說的話 先扣 70%可信度,尤其選舉前 08/05 12:37
224Fnoyesray: 黑名單 08/05 12:51
225Felcnick: 造謠還沒被噓爆嗎? 08/05 13:02
226Fnoise5566: 證實三小 他說他覺得 08/05 13:03
227Fkiddcat: 鞭炮工廠如果能炸成這樣 也不用做飛彈了 08/05 13:25
228Fskykkk: ..... 08/05 13:30
229Fsonny044: 不是說那批化學藥物放六年了嗎 08/05 13:34
230Fapplewarm: 你這標題不對吧 08/05 14:11
231FSWer1026: 假翻譯 爛標題 08/05 14:50
232FAtima: 翻譯沒錯啊 樓上一堆英文真的不及格唷 可憐wwwwwww 08/05 15:33
233FAtima: 台灣教育真的有夠爛 連川普這種國小分節式英文都聽不懂wwww 08/05 15:33
234FAtima: 他都說是"attack" "a bomb of some kind"~~ 08/05 15:34
235FGhostchaos: 中國背後指使 08/05 16:09
236Fgoodtaste: 疑似恐攻 證實恐攻 差很多吔 08/05 16:17
237Fgoodtaste: 現在最混亂什麼碗糕訊息都有上次斷橋小英也是說貨櫃車 08/05 16:20
238Fgoodtaste: 壓斷的 然後? 08/05 16:20
239Fgoodtaste: 台灣新聞最多也只敢寫 川普:不排除爆炸案是恐攻 原po 08/05 16:24
240Fgoodtaste: 直接爆卦川普證實 了不起 08/05 16:24
241Fkevin0113: 都還在調查 恐攻個屁 08/05 17:08
242Fken83715: 還證實 08/05 22:24
243Fpcfox: 喔是喔 你小學畢業喔 08/06 01:46
244Fpetguy: seem to 08/06 06:46
245FhandsomeKim: 美股又要噴啦 08/06 07:51
246Ftaotiehs: 還真的有人偷射導彈 網路上有影片 08/07 10:38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