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機車勿中華路直接左轉中正南路

看板 Tainan
作者
時間
留言 113則留言,5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 ( 34推 18噓 61→ )
https://i.imgur.com/GcZtg8L.jpg
中華路左轉中正南路請2段式待轉 每個紅綠燈至少攔3台下來 請小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204.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596531262.A.080.html ※ 編輯: snow7654321 (27.242.204.247 臺灣), 08/04/2020 17:02:09
1Fking761209: 有夠白癡 這路口能左轉時 中華路北上就會停下了 08/04 17:12
2Fking761209: 還硬要智障待撞 08/04 17:12
3Fw2776803: 機車本來就要二段式待轉吧 08/04 17:12
4Ffullallday: 那裡直接轉超級危險!如果是中華路靠最右邊的機慢車道 08/04 17:14
5Ffullallday: 又直接左轉簡直不要命了。 08/04 17:14
6Fking761209: 任何車從道路最右側直接左轉都很危險... 08/04 17:21
7Fmoonzone: 這裡應該有更好的規劃 不然機車待轉浪費很多時間 08/04 17:23
8Fjames0212: 有些人就是當人家在爭取路權開放就說法律規定 08/04 17:23
9Fjames0212: 阿自己趕時間貪圖方便就違規 08/04 17:23
10Ftom5050: 規定是希望保護用路人安全,為了省時把命拼不值得阿 08/04 17:39
11Fx197909131: 左轉靠左就很安全,偏偏交通部要把人民教成左轉靠右 08/04 17:40
12FBDrip: 離上次剛好半年 ...這規律太好抓了? 08/04 17:41
13Fas91003: 紅牌沒煩惱 不懂這鬼規定 08/04 17:42
14FBDrip: #1UDz4pam (Tainan) 08/04 17:42
15Fbennybennyb: 機車本來就要兩段式,哈哈哈,被政府教到沒思考能力 08/04 17:45
16Fbennybennyb: 了 08/04 17:45
17Fbennybennyb: 所以重機從最右側車道左轉就不危險了? 08/04 17:46
18Fbennybennyb: 自己不會正常左轉,還以為兩段式左轉很安全XD 08/04 17:46
19Fyken52005: 海安路接公園南路要待轉也很瞎 08/04 18:04
20Fiam0718: 海安路那個 這幾個禮拜 幾乎每天都有警察在抓 瞎+1 XD 08/04 18:16
21Fgordon50810: 代轉大富翁 08/04 18:27
22Fgogojazz: 真的假的海安接公園南路要待轉喔… 08/04 18:43
23Fallenwu79: 不是吧 是海安路轉臨安路才要待轉... 08/04 18:45
24Fking761209: 不過永康廢警只會抓未智障待撞 畢竟我就看過在警車前 08/04 18:48
25Fking761209: 大喇喇的紅燈迴轉 警察還是視若無睹 08/04 18:49
26Fzoids0308: 中華路那個一堆機車會跟左轉汽車跑 從那轉真的很賭 08/04 18:50
27Fzoids0308: 海安路那個垃圾待轉就別說了 明明最早不用待轉的 08/04 18:51
28Fzoids0308: 進公園南路 後來改成你轉公園南路和臨安路都要待轉 08/04 18:52
29Fbennybennyb: 永康喔? 那個會謊報自己已經到場取締的分局阿XDD 08/04 18:53
30Fduziererder: 左轉靠右真的智障 08/04 18:58
31Fparislove3: 還是再宣導一下 待轉跟安全"毫 無 關 係" 那只是歧視 08/04 19:01
32Fparislove3: 性的禁行機車之配套 兼之罰單財源的重要收入 08/04 19:01
33Fparislove3: 很多路口不僅無需待轉 甚至待轉是違規的 08/04 19:02
34Fiamrocknt: 拼命也要把路權搶回來!!性命悍衛! 08/04 19:04
35FQkooQ: 晚七天回家吧 08/04 19:06
36FDora9: 這裡明明都設計一次只開放一個方向通行了,還不給直接左轉 08/04 19:07
37FDora9: 真的很智障 08/04 19:07
38Fshueisha26: 直接左轉習慣沒想到違規 08/04 19:08
39Fshueisha26: 而且請問待轉是要去哪裡待轉啊 08/04 19:09
40FLeonKuo: 賺業績就賺業績 講什麼為了騎士安全 為了安全怎麼不到中 08/04 19:09
41FLeonKuo: 華路這邊舉牌叫人二段式 08/04 19:09
42FLeonKuo: 我在竹北也有跟這很像的五岔路口 一次亮一個綠燈 機車就 08/04 19:11
43FLeonKuo: 不用二段式 從紅燈就停左邊 綠燈直接左轉 08/04 19:11
44FLeonKuo: 左轉機車格跟直走是分開的 沒在這地方看過機車車禍 08/04 19:17
45FLeonKuo: http://i.imgur.com/FPSLho4.jpg 08/04 19:17
46Fswjlsc: 紅黃牌機車直接轉合法規又安全 白綠牌機車直接轉違規又危 08/04 19:22
47Fswjlsc: 險 08/04 19:22
48Ftruffaut: 中正南路左轉中華路往奇美方向 那邊也直接轉比較省事 08/04 19:36
49Ftruffaut: 機車族根本呵呵 08/04 19:36
50Flamentojoker: 這個路口真的很難騎-..- 08/04 19:38
51Fctes940008: 那路口真的難走 08/04 19:42
52FSeTeVen: 不管啦,要你們靠右給不會關門的智障撞是為了你們的安全 08/04 19:48
53FSeTeVen: ,紅線違停很重要嗎 08/04 19:48
54FSeTeVen: 把機車洗腦到不會左轉再來說左轉一定很危險,垃圾交通狗 08/04 19:50
55FSeTeVen: 官讚啦,未二段式這種重大違規比違停重要多了,抓起來抓 08/04 19:50
56FSeTeVen: 起來 08/04 19:50
57FSeTeVen: 違停殺人又怎樣,擋到大爺左轉的路線跟視野還想活著離開 08/04 19:50
58FSeTeVen: 阿? 08/04 19:50
59FSeTeVen: http://i.imgur.com/rfgxs5O.jpg 08/04 19:57
60FSeTeVen: 可憐哪,整天裝忙,整天看風向的市長就只有這件事不會看 08/04 19:57
61FSeTeVen: ,還是怕抓到自己人 08/04 19:57
62FTiger56008: 台南鴿子都不會抓違停,只會抓未待轉的 08/04 20:01
63Fkeinlai: 集體崩潰中.... 08/04 20:12
64Fethan310: 笑別人三寶,自己卻不待轉 08/04 21:03
65Fbbluejay: 這路口已經看過N次機車從最右側直接左轉,完全不管內側 08/04 21:09
66Fbbluejay: 有沒有直行的汽車,真的超勇敢! 08/04 21:09
67Fbennybennyb: 自己不待轉就不會轉彎才是三寶吧XD 08/04 21:14
68FSeTeVen: 別這樣說,不然怎麼現在一堆四輪當二輪開的 08/04 21:17
69FSeTeVen: 汽車紅燈右轉逆向停車越來越多,警察也是裝作沒看到阿XD 08/04 21:18
70Fdoomerptt: 這路口是規定要2段式左轉 被抓只能摸鼻子 無奈的法規 08/04 21:36
71Fdoomerptt: 要到yamaha前面待轉https://pse.is/TMCUA 2次左轉牌子 08/04 21:37
72Fvocompound: 台南警察意外嗎 08/04 21:38
73Fhsuhsinjen: 最近都在抓紅燈右轉 08/04 21:48
74FSechskie: 永安橋左轉中華路五月抓完就沒抓了,希望持續 08/04 21:48
75Fdoomerptt: 違停並排4輪都不抓 只會抓這種沒意義的 挑軟吃 08/04 21:49
76Fs567101: 前面幾樓被洗腦洗得很開心 左轉靠左 右轉靠右 才不會危險 08/04 21:53
77Fs567101: 啦 08/04 21:53
78Fha11111543: 兩段式左轉就是車種分流歧視二輪的政策 08/04 21:53
79Fmusso: 海安路那個智障到不行 08/04 22:23
80Fsistem: 機車要直接左轉真的拿命開玩笑耶,用肉身去跟直行汽車拚 08/04 23:02
81Fhodyangel: 哪個路口都一樣,該待轉就按規定待轉。留言還一堆抱怨 08/04 23:18
82Fhodyangel: 哪個路口很瞎?照規定很難?台南素質就這樣? 08/04 23:18
83Fcanallchen: 我覺得在台南騎車好難。圓環跟多叉路還有不連續的紅燈 08/04 23:29
84Fcanallchen: 好多。幅員又廣大客戶。 08/04 23:29
85Ffcorners: 這個路口一次只開放一個方向 其實直接左轉並不危險 08/04 23:32
86Ffcorners: 通常直接左轉的會先到最左邊的車道等 08/04 23:33
87Ffcorners: 反而待轉要很小心靠右 因為直行中華路的機車會包夾你 08/04 23:33
88Ffcorners: 但規定要兩段 所以請大家兩段式待轉吧 08/04 23:34
89Fenergyy1104: 就沒事搞一個禁行機車啊 靠右走根本就不叫安全 08/04 23:43
90Ffirfox: 只直接左轉是跟直行車拼耶 還好汽車有本錢拼好可怕 08/04 23:48
91Ffirfox: ……嗯?怎麼好像機車直行也會跟對向左轉汽車拼 怎麼辦 08/04 23:48
93FRoderick: 8726 08/04 23:49
94Findarkmoon: 這個路口是多時向號誌,機車直接左轉不會和對向車道衝 08/04 23:55
95Findarkmoon: 突,但要左轉的一開始就要靠左,不要從右無腦左切~ 08/04 23:56
96Findarkmoon: (對向車道當時會是紅燈的狀態 08/04 23:56
97Fem4: 這個真的狗屁 早上上班尖峰時刻怎沒警察來抓 08/05 00:11
98Fcalvin0319: 鬼島交通ㄏㄏ 08/05 00:58
99FLeonKuo: 就說類似路口別的縣市已經設計讓機車能直接左轉了 台南的 08/05 01:12
100FLeonKuo: 交通局是沒腦 不想用腦 還是故意留著當經常的業績提款機? 08/05 01:12
101Fking761209: 只能說某些人的思維真的很好笑,機車直接左轉會危險? 08/05 01:22
102Fking761209: 真正危險的是不按照正確左轉方式左轉,而不是直接左轉 08/05 01:22
103Fking761209: ,不管是汽車、重機還是機車,直接從道路最右側左轉都 08/05 01:22
104Fking761209: 很危險,左轉靠左、右轉靠右,真的有這麼難嗎? 08/05 01:22
105Fhat13201: 台南交通專家真多 08/05 03:21
106Fbennybennyb: 正常左轉的被說成違規左轉,真慘的交通教育 08/05 11:18
107Fcna1992: 看推文笑死,待轉本來就是錯誤的,還在那邊護航,洗腦真 08/05 11:23
108Fcna1992: 的有夠成功。 08/05 11:23
109Fdawson0130: 歐豬那群戴口罩侵犯人權 有87分像 08/05 11:35
110Fpenta: 智障路口 都已經多時向號誌了 08/05 17:34
111Fgucciogucci: 那邊也很多紅燈右轉的騎士啦 被抓剛好而已 08/05 21:51
112Fparislove3: 一堆自以為是的待轉奴在那邊假高尚 噁心到極點 08/06 12:28
113Fparislove3: 不會騎車就不要在那邊丟人現眼 可恥 08/06 12:28

台南 看板熱門文章

44
107
2020/09/20 14:42:36
22
40

最新文章

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