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看板 Wanted
作者
時間
留言 91則留言,1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4 ( 34推 0噓 57→ )
下班遇到大雨 然後遇到一隻好可愛好親人的貓貓 齁齁齁齁 https://i.imgur.com/cDzL95g.jpg
有夠可愛~~~ 剛剛煮完晚餐 整個直接炸汗 https://i.imgur.com/hIAWmks.jpg
剛剛看到國中群組 有個隔壁隔壁班的同學 意外過世了 真的是人生無常QQ R.I.P. 晚安 怎麼會有人家裡沒有吹風機(?)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12.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96459809.A.F84.html
1Fklarinett: 收編了阿!!08/03 21:04
問題就是不行阿阿阿
2Filovetheusa: 晚安 布丁妹 人生無常08/03 21:05
晚安 真的………
3Fgn01264418: 收編!!\( ^▽^ )/08/03 21:05
不行阿QQ
4FMr23: 有貓有推08/03 21:06
貓貓可愛/
5FTenno081: 橘貓>///<08/03 21:10
橘貓很棒欸~~~~>/////<
6Fccsmaller: 貓~!08/03 21:11
超可愛////
7Fmalusi: 我家也沒有吹風機啊08/03 21:12
真假………
8Fmichelle1007: 家裡沒吹風機,一定男的。08/03 21:12
男生真的用不到是不是XDDDDD
9Fklarinett: 我基本上不吹頭髮的阿XDD08/03 21:13
不能吹個造型啊 或吹個襪子鞋子(?)
10FTenno081: 再配上一隻柴犬,阿斯>///<08/03 21:14
你真的很愛這個顏色欸哈哈哈哈
11Fyeme: 沒吹風機 都用電風扇吹嗎08/03 21:20
走一個天然風乾路線欸
12Fmichelle1007: 對方沒有吹風機沒關係,但要有想幫另一半買吹風機08/03 21:22
13Fmichelle1007: 的心,例如K哥08/03 21:22
k拔典範 戴森買起來///
14Fyeme: 也是個頭會痛屎的路線XD08/03 21:25
真的 可是男生很像都沒在吹的
15FTenno081: 你這麼說我才發現還真都這顏色~08/03 21:27
啊哈哈哈哈是不是 同色系啊
16Fjack2660: 沒吹風機不是很正常的事嗎XD08/03 21:28
哪裡啊啊啊啊啊 我不能~~~~
17Fklarinett: 你們都想逼死我的荷包...是說紅色紫色 白色 哪個好看?08/03 21:29
我選紅色一票///
18Fjack2660: 紅色!08/03 21:30
紅色再+1
19Fyeme: 白色才是王道!08/03 21:30
白色+1
20Fyeme: 男森喜歡被吹/////08/03 21:31
咳咳 要互相啊(?)
21Fjack2660: 現在是要開車了嗎(?) 08/03 21:32
※ 編輯: panqqzhu (220.136.112.96 臺灣), 08/03/2020 21:32:33
22Fklarinett: 盟友開車開起來~ 08/03 21:32
23Fpanqqzhu: 嘟嘟發車了///帶我上車 08/03 21:33
24Fyeme: 咳...我沒有要胚掐阿 你們做魔醬子!哈哈 08/03 21:34
25Fpanqqzhu: 呸掐少女嘟 08/03 21:35
26Fklarinett: 我都綁好安全帶了你跟我說這個? 08/03 21:37
27Fpuki6789: 布丁晚安 08/03 21:38
28Fryo923: 吹起來吹起來,都吹都吹 08/03 21:38
29Fpanqqzhu: 小希晚安唷 08/03 21:38
30Fyeme: 我都戴好安全...好的!!!我沒有 08/03 21:38
31Fpanqqzhu: 暖男吹什麼~~~ 08/03 21:38
32Fpanqqzhu: 原來嘟嘟都不戴(?) 08/03 21:38
33Fklarinett: 你可以幫對方戴好戴滿 戴好!都歪了(? 08/03 21:39
34Fyeme: 很鬆~是不是頭太小!!!? 08/03 21:41
35Fpuki6789: 又吹又戴的,很好 08/03 21:41
36Fpuki6789: 原來是太細 08/03 21:41
37Fpanqqzhu: 原來是不夠大的部分啊 08/03 21:42
38Fccsmaller: 後面是不是歪了…… 08/03 21:43
39Fpuki6789: 真慘 08/03 21:44
40Fklarinett: 你們這要叫人怎麼接話呢-////- 08/03 21:44
41Fpanqqzhu: 有股淡淡的哀傷(?) 08/03 21:44
42Fpuki6789: 誰先開始的???? 08/03 21:45
43Fklarinett: 盟友阿(指 08/03 21:45
44Fpuki6789: 哈哈哈,好可愛啊 08/03 21:46
45Fryo923: 吹風機前面出風罩要固定好的,這樣風量才會集中 08/03 21:46
46Fpanqqzhu: 一定不是我(跳開) 08/03 21:46
47Fyeme: 盟友說戴歪了阿........。_。a 08/03 21:46
48Fpanqqzhu: 所以照暖男的說法 k拔不夠集中 08/03 21:47
49Fpuki6789: k拔技術很好,很會吹就可以 08/03 21:50
50Fyeme: 所以盟友很會吹(筆記 08/03 21:52
51Fpanqqzhu: 原來k拔很會吹(筆記) 08/03 21:53
52Fgn01264418: k拔技術很好,很會吹很可以(筆記) 08/03 21:53
53Fyeme: 媽 這樓好可怕...我要回家...(抖 08/03 21:54
54Fpuki6789: 嘟嘟,不怕,我在 08/03 21:55
55Fklarinett: .....為什麼又回到我很會吹頭髮這裡啦XDD 08/03 21:55
56Fpanqqzhu: 嘟媽:是要死回來了沒? 08/03 21:56
57Fpanqqzhu: k拔我們是稱讚你誒 08/03 21:56
58Fpuki6789: 汪踢版最會吹的男人——>k拔 08/03 21:57
59Fklarinett: ....這誤會大了 怕爆 08/03 21:58
60Fpanqqzhu: 哇嗚這個稱號~~~~ 08/03 21:59
61Fyeme: 小希 我怕(埋胸 08/03 21:59
62Fyeme: 我媽已經放生我了...T^T 08/03 21:59
63Fpuki6789: 嘟嘟,不怕不怕。。。我在這 08/03 21:59
64Fyeme: 汪踢最會吹也喜歡被吹的男人「盟友」 08/03 22:00
65Fpanqqzhu: 妳才放生妳媽吧妳XDDDDD 08/03 22:00
66Fklarinett: 那我要來留長髮 這樣被吹得比較久(? 08/03 22:01
67Fpanqqzhu: 你現在是嫌吹不夠久? 08/03 22:03
68Fyeme: 唔.....被噗丁一語道破 (登愣 08/03 22:04
69Fyeme: 盟友 你醬子我會想到三井XDDDDD 08/03 22:04
70Fklarinett: 教練我想______(?) 08/03 22:18
71Fyeme: 吹T^T 08/03 22:21
72Fpanqqzhu: 吹啊吹啊我的驕傲放縱~~(?) 08/03 22:22
73Fklarinett: 盟友默契不足了阿~ 08/03 22:22
74Fyeme: 喔喔喔 是 被吹T^T 08/03 22:24
75Fklarinett: 字數不對!! 08/03 22:25
76Fjrnb: 以上都是老司機開車~~~ 08/03 22:35
77Fyeme: 可惡 我再改 吹起來T^T 08/03 22:38
78Fjrnb: ...所以布丁是在沒有吹風機的....(哎呀,好閃R 08/03 22:38
79Fpanqqzhu: 等等 我在我家啊 我家有三支欸 08/03 22:42
80Fpanqqzhu: 嘟嘟到底改對了沒 08/03 22:43
81Fyeme: 三支可以吹的嗎///// 08/03 22:45
82Fyeme: 應該對了啦 三個字嘛XD 08/03 22:45
83Fpanqqzhu: 三支都可以吹喔// 08/03 22:49
84Fpanqqzhu: 你改對了他也不見了啦 08/03 22:49
85Fyeme: 吹起來/////// 他可能吹到睡著了 太累XD 08/03 22:51
86Fjrnb: 幫支援原圖 08/03 22:52
87Fjrnb: https://i.imgur.com/4l0zxKZ.jpg 08/03 22:52
88Fflycosmos: 我禿頭都不用吹風機啊 08/03 22:56
89Fpanqqzhu: 吹到太累XDDDDD 08/03 22:58
90Fpanqqzhu: 打球// 08/03 22:58
91Fpanqqzhu: 小卡再唬爛啊XDDDDDDDDD 08/03 22:58

Wanted 看板熱門文章

10
29
2020/09/17 23:38:16
7
32
17
53
21
45
2020/09/18 09:42:16
21
33
2020/09/18 10:21:42
28
46
15
25
2020/09/18 11:26:25
7
32
10
27
2020/09/18 15:00:16
17
32
25
49
2020/09/18 17:44:00
29
87
2020/09/18 18:19:20
22
35
2020/09/18 21:48:57
22
30
14
30
24
44
12
35
2020/09/19 00:15:05
13
26
2020/09/19 02:44:45
11
31
2020/09/19 0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