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男朋友老是問我一些奇怪問題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時間
留言 84則留言,4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 ( 27推 7噓 50→ )
討論串 4
謝謝大家留言回應我真沒想到我跟男友的日常會這麼受到大家熱烈回覆 想必我男友真的是個大白目 我剛剛有好好的問過他了 是不是曾經被罵過才問我這種問題 他是說他被胸部撞到不會高興,反而之前有個 韓國女生常常無意撞到他他覺得噁心 他也曾經跟我說過他有點仇女 因為國中曾經被女生欺負, 他又不想打女生也不知道怎麼跟女生相處 不過即使如此聽到他講那些什麼藏好的話 仍然爆氣加翻白眼 他的優點嗎?大概是孝順吧 幫他媽媽還了三百多萬債務 (有些人應該覺得是缺點吧哈哈) 然後善良,會去幫忙被欺負的人 看我工作累幫我按摩 是個理工宅,理工宅好像比較難交到女朋友 當初也花了很久時間才接受他 他跟我是個思維等等都差很多的人 我們仍然在磨合(嘆) 今天其實也有吵到要分手之類的 也不知道該怎麼回覆了 謝謝大家的意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47.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96385921.A.6A7.html ※ 編輯: charling (110.50.147.219 臺灣), 08/03/2020 00:38:34
1FHey2: 回文可以保留留言喔? 08/03 00:38
2FHey2: 痾沒事手機格式跑掉。蛤都磨合這麼久了就要這樣放生ㄇ 08/03 00:39
3FLaurara: 你很缺嗎== 08/03 00:40
4FIDfor2010: 唉~ 剛才忘了回了 她其實只是想知道你腦子中有多少女權 08/03 00:40
5Fimij: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鄉民挽救了一段感情 08/03 00:41
6Fsodahaini: 吵到要分手 那剛好分一分 08/03 00:41
7FIDfor2010: 其實看得出來你蠻在意 而且你很重女權意識 分一分吧 08/03 00:43
8Fashkaze: 最好想清楚要不要繼續,不然就好人當到底千萬別放生 08/03 00:43
9Fmamajustgo: 妳標準也太……親民。我媽沒負債,人善良不腦衝,按 08/03 00:48
10Fmamajustgo: 摩有勁兒,保證不會說出奶應該要藏好這種腦話,來跟 08/03 00:48
11Fmamajustgo: 我在一起好了 08/03 00:48
12Fimij: 可以因為這個小小的缺點吵架,但不需要分手。男友,比上不足 08/03 00:53
13Fimij: ,比下,很有餘。 08/03 00:53
14Fimij: 我換個替他說好話的角度,他也是很喜歡妳,才會跟妳無話不談 08/03 00:53
15Fimij: 的,對嗎? 08/03 00:53
16Fimij: 晚安 08/03 00:53
17Fsodahaini: 很喜歡你 無話不談 也不代表這個人適合繼續交往…… 08/03 00:59
18Fguepard: 看看八卦跟男女版部份留言,就會覺得男友很讚了 08/03 01:02
19FNigger5566: 分 08/03 01:09
20Fguessclaire: 妳真的有喜歡他嗎? 08/03 01:10
21Fguessclaire: 不適合 就不要勉強 08/03 01:11
22Fwhale0501: 韓國女生是他同事嗎 其實你身為女生活了那麼久真的有女 08/03 01:15
23Fwhale0501: 生會無意識常常用胸部撞人嗎... 08/03 01:15
24Fsodahaini: 樓上提出的點 也真的很奇怪 08/03 01:19
25Fha5438044: 只能說妳辛苦了,但真的對妳男友不敢苟同,而且跟樓上 08/03 01:22
26Fha5438044: 幾位說的一樣,吐槽點太多了... 08/03 01:22
27Fnokia418: 變態就變態,藉口真多,沒攬趴的孬! 08/03 01:22
28FjessieL: 劃重點 還了三百萬 08/03 01:41
29Fzeffy: 感覺他腦袋有點怪怪的 總之妳自己多小心 08/03 01:49
30Fmyislet: 無法接受這種想法的男生,妳真偉大 08/03 02:07
31FQLinQ: 假設性問題……這段感情不容易 08/03 02:13
32FQLinQ: 假設性問題抱怨這樣,也不是想解決問題…心中有不少結打不 08/03 02:17
33FQLinQ: 開 08/03 02:17
34Fwalkahead: 很怪的人,你男友感覺蠻變態的,又不是帥哥或富豪,我 08/03 02:32
35Fwalkahead: 才不相信有女生會拿胸部故意去撞他 08/03 02:32
36FQLinQ: 也有因為第一段感情,太想找話題跟妳聊,常常找女生想法的 08/03 02:48
37FQLinQ: 話題想跟你聊,你沒反應,就用力過猛。感覺他很黏你,叫他 08/03 02:48
38FQLinQ: 放輕鬆點吧。 08/03 02:48
39Fcado0824: 你胸部是不是超大 每天撞到他 他委婉的提醒你再撞他就要 08/03 03:50
40Fcado0824: 提告了(? 08/03 03:50
41FMywifi: 妳真的相信有個韓國女生常常用胸部撞男友這種鬼話? 08/03 04:24
42Fii9: 忠言逆耳 不要結婚 08/03 05:08
43Fvegout: 有錢是格雷 沒錢就只是個變態 08/03 07:45
44Faxd829x: 都這個年紀了還沒辦法好好釐清自己仇女的不平衡感是從何 08/03 08:05
45Faxd829x: 而來,跟妳討論的方式又那麼幼稚,這種我真的不行 08/03 08:05
46Fkramkram: 愛的卡慘死,讚 08/03 08:19
47FJC83: 誰會用胸部去撞人 古拉格斯膩.. 08/03 08:24
48Ftmds: 可以請你男友介紹那個韓國女生給我認識嗎? 我也想被撞 08/03 08:31
49FMuratlo: 反正妳不會分,可連哪 08/03 08:33
50Fwseedw: 你自己也是女生,你相信女生會用胸部撞人? 08/03 09:24
51Fdonnamonya: 要是有女生喜歡用胸部撞妳男朋友,他會到現在只交過 08/03 09:45
52Fdonnamonya: 妳一個嗎?是說妳這篇完全感受不到跟他交往的必要性 08/03 09:45
53Fdonnamonya: 或妳對他心動的點 08/03 09:45
54FLuciusMalfoy: 完全看不出優點啊 到底幹嘛在一起...... 08/03 09:57
55FLuciusMalfoy: 理工宅不會很難交到女友好嗎 是個人問題 08/03 09:57
56FLuciusMalfoy: 如果他有用PTT快去查他發言紀錄吧 08/03 10:02
57FBeanoodle: 分阿 08/03 10:09
58FTOEY: 孝順很好,不過不能當成交往的優點喔!仇女跟韓國那個,應 08/03 10:17
59FTOEY: 該還有他不說的內情吧 08/03 10:17
60FTOEY: 只有單一一個女生這樣做(胸撞),其實是很奇怪的,妳不覺得 08/03 10:20
61FTOEY: 嗎?真的仇女宅?那他怎麼追妳的,平常互動一定看的出仇女 08/03 10:20
62FTOEY: 跡象啊,要是說的跟做的都相反,建議好好調查真實情形... 08/03 10:20
63Fphilip09227: 分手辣 08/03 11:29
64Fkilhi: 教育他啊!要養要負責 08/03 11:33
65Fmokumi: 這種的以後會有很多難搞的地方喔。也碰過有男生宣稱女同 08/03 11:42
66Fmokumi: 學故意把胸部放他肩膀上 因為也不是什麼帥哥有錢人 大家 08/03 11:42
67Fmokumi: 怎麼聽怎麼怪。反正後面還會出現一堆認知跟一般人都不一 08/03 11:42
68Fmokumi: 樣的情況。要仇女也是比較偏 ‘女生選8+9被打死好 幹嘛不 08/03 11:42
69Fmokumi: 選老實的我’這方向的思維。總之 說白了不是仇女 是他一 08/03 11:42
70Fmokumi: 直想做某些壞事 又拼命找理由 但是本身有罪惡感 最後連自 08/03 11:42
71Fmokumi: 己都在騙自己 扭曲後 才會得出那麼莫名奇妙的認知(像是 08/03 11:43
72Fmokumi: 什麼韓國女生一直拿胸部撞)還有那麼莫名的提問(為什麼女 08/03 11:43
73Fmokumi: 生不藏好胸部?) 08/03 11:43
74FBananab2uty: 放心吧,他這種人 一定有你不知道的PTT帳號 08/03 12:08
75FBananab2uty: 然後在八卦版罵女人罵的很惡毒 你問我怎麼知道?我認 08/03 12:08
76FBananab2uty: 識很多類似的人 08/03 12:08
77FBananab2uty: 結婚的那個 現在已經在談離婚囉 08/03 12:09
78Fibon711: 交往是需要愛情,而不是可憐的同情,沒事你可以思考,這樣 08/03 12:36
79Fibon711: 吵不贏的狀態下妳是否認同他的觀點 08/03 12:36
80Fomhhsib0719: 這年頭還有人把孝順當另一半的優點?? 08/03 13:30
81Fkamayer: 可以示範一下怎麼常常用胸部撞人嗎? 妳男友真噁心耶 08/03 13:41
82Frtyu2836: 你標準真低 08/03 13:46
83Fbeerbelly: 曾經有點仇女(X) 08/03 13:59
84Fbeerbelly: 現在仇女(O) 08/03 14:0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68 [閒聊] 男朋友老是問我一些奇怪問題 charling 2020/08/02 20:17:52
2 Re: [閒聊] 男朋友老是問我一些奇怪問題 dxc669 2020/08/02 22:15:51
84 >> Re: [閒聊] 男朋友老是問我一些奇怪問題 charling 2020/08/03 00:31:59
7 Re: [閒聊] 男朋友老是問我一些奇怪問題 alien01 2020/08/03 14:10:29

WomenTalk 看板熱門文章

14
30
5
39
3
26
3
26
42
69
2020/08/04 00:14:09
40
74
16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