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定存解開明天壓合一漲停板!

看板 Stock
時間
留言 195則留言,16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5 ( 50推 95噓 50→ )
目前手頭還有200萬定存 靠一些股票操作大概這幾個月賺了十幾萬 我同事最近股票操作賺了200萬 請問我現在明天開盤壓9張合一漲停板 大概是203.5 預計漲破1000的話 一張可以賺80萬上下 這樣200萬定存買9張大概可以賺720萬 我是不是就不用跟同事比較了 因為我已經賺720萬了 可以號稱是股版神人了! 不然我這波沒賺到 我覺得實在很生氣! 同事拼命炫耀 我真的很難繼續上班 股市真的這麼難賺嗎? 我明天真的想跟他拼了 大不了賠掉200萬 但為了爭一口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10.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96380784.A.247.html
1Fseemoon2000 : 好!!! 08/02 23:06
2Fhappytravell: 等你畢業文 08/02 23:07
3Fwerqq : 先掛預約單 不然明天搶不到 08/02 23:07
4FIanLi : 又開一篇是欠噓? 08/02 23:07
5Ftim80775 : 好 08/02 23:07
6Fpeja1016 : 明天有對帳單補推 08/02 23:08
7Fclamperni : 畢業即就業 08/02 23:08
8Fdashyfu : 少在那邊騙 08/02 23:08
9Fappledick : 不要再雲了,對你人生沒啥幫助 08/02 23:08
10Falan1816 : 拼了 08/02 23:08
11Ff7984 : 唬爛文 08/02 23:08
12Fbear7977 : 明天貼對帳單啊 08/02 23:09
13FBlueBird5566: 只壓200代表你對合一沒信心 有信心的話應是再借800 08/02 23:09
14Fkeigo800004 : 恭喜你要財富自由了! 08/02 23:09
15Frollen : 好啦,你484在山頂。自己快下來吧 08/02 23:09
16Fkuominj : 不是開玩笑吧,從定存變成壓合一? 08/02 23:09
17Fdannana : 你買不到啦 08/02 23:10
18FCoffeewater : 首先你要先買的到,我猜明天要排隊買。 08/02 23:10
19Fnantai25 : 你貼對帳單我才信 08/02 23:10
20Fdavidr : 明天大概成交量500以下 08/02 23:11
21Fdennick1011 : 不要鬧了..風險控管好啊 08/02 23:11
22FCZOM : 你不是兆豐哥...人家可以用6億本金一直攤平合一 之 08/02 23:11
23FCZOM : 後兆豐哥倒貨就好笑了 08/02 23:11
24Fbillionaire : https://i.imgur.com/RBaf7Bx.jpg 08/02 23:11
25Fpyt1006 : 有嗑齁 08/02 23:11
26Fg007 : 你敢all in Po帳單。我就推回來 08/02 23:12
27Fabcccbbs : all in 合一 一天就讓你輸掉20年定存利息 08/02 23:12
28Fmchotdoggy : 首相你明天要能排到 08/02 23:12
29Fmchotdoggy : 先 08/02 23:12
30Fvanii40 : .. 08/02 23:12
31Fswanc : 明天開盤就要搶,等你解完也買不到 08/02 23:13
32Femstarbucks : .. 08/02 23:14
33Fchingu : 我也拿家人房子去貸300萬出來了 明天衝了 08/02 23:14
34Fbio5chris : (・∀・)捅了啦版主 08/02 23:14
35Fjim2012 : 舒服文 08/02 23:15
36Fhedgehogs : 先浸桶 08/02 23:16
37Fbillionaire : https://i.imgur.com/cBnFcFC.jpg 08/02 23:16
38Fsq23123 : 對帳單 拒絕空氣嘴 08/02 23:16
39Fals8855 : .. 08/02 23:17
40Fcinderchou : 你前面鋪了那一篇就是想打這一篇嗎 08/02 23:18
41Fchewthelife8: 滾啦 浪費我這麼多時間 08/02 23:18
42Fjasondeng : 看到這種文出來大概又要跌停了 08/02 23:18
43Fzakijudelo : 漲停買就對了,看好你財富自由 08/02 23:19
44Flaptic : 不可能,早點回現實吧 08/02 23:19
45Fchewthelife8: 還有就是 你明天才買不到合一 爽辣 08/02 23:19
46Fsoloyi : 我明天跟他拼了 08/02 23:19
47Flineak : 明天直接掛漲停 要不然買不到 08/02 23:19
48Fgogoking : 首先你要買的到 08/02 23:19
49Fsoloyi : 我是索羅伊 08/02 23:20
50Flinchester : 買不到 08/02 23:20
51Fzakijudelo : 但先要有分類,祝你賺大錢,如果沒買到合一,其他生 08/02 23:21
52Fzakijudelo : 技股也是隨便買隨便賺,睏霸數錢 08/02 23:21
53Fsoloyi : https://i.imgur.com/DfMoSNv.jpg 08/02 23:21
54Fcosmos506 : 垃圾文 08/02 23:22
55Fsoloyi : https://i.imgur.com/g2xhZoF.jpg 08/02 23:22
56Fniwatori : 看到這文安心了 明天還會漲 08/02 23:22
57Fsapple329 : 拼了 發大財機會來了 08/02 23:22
58Fhong92 : 有對帳單再來說嘴阿,費文 08/02 23:22
59Flinchester : 預掛單我可以掛100張 08/02 23:22
60Fsoloyi : 跟他拼了 08/02 23:22
61Fds1999h : 當你個版? 08/02 23:23
62Fcinderchou : 祝你抱得住 不要一兩根就怕了想跑 08/02 23:23
63Fshawncarter : 等你明天對帳單啦 08/02 23:23
64Fedward198791: 恭喜 08/02 23:24
65Ffasterbook : 我不信可以定存保守這麼久的人可以梭哈 08/02 23:24
66Fsoloyi : 我也是輸過大錢 才做定存的人 08/02 23:25
67Fsoloyi : 本金一千萬 2008輸到剩600多萬 之後轉定存 08/02 23:26
68Frfireptt : 反串好玩嗎 08/02 23:26
69Fcgs99999 : 笑死人,你錢包連200塊都沒有吧? 08/02 23:26
70FCZOM : 你本金600萬 其實可以玩穩一點的標的...投機股高獲 08/02 23:27
71FCZOM : 利高風險ㄛ 08/02 23:27
72Fpeacehua : ...保重 08/02 23:28
73Fdavidtai12 : 給對帳單補推 08/02 23:28
74FGetMoney : 買了再來嘴砲 08/02 23:29
75Faceoflulu : 出貨文又來啦? 08/02 23:29
76Fsr0 : 買到再說 08/02 23:31
77Fbnmm : 明天買到貼著對帳單補推你 08/02 23:31
78Fq114533 : 確定買到再貼好嗎?現在貼都是屁單一張! 08/02 23:31
79Fdickygto : 對帳單 08/02 23:31
80Fcandyfox : 我支持,年輕人就該賭一把 08/02 23:32
81FKobe5210 : 好喔 08/02 23:34
82Fa93180726 : 梗舖的不是很優 記得對帳單補一下喔 08/02 23:35
83Fplutox : 問題你應該搶不到 08/02 23:36
84Fdido0208 : 對帳單 08/02 23:37
85Fciikaow : 桶了啦~一下說你朋友賺了兩百萬一下自己解定存兩百 08/02 23:38
86Fciikaow : 萬~那明天是不是要發一篇你虧了兩百萬?分類呢?當 08/02 23:38
87Fciikaow : 這裡臉書想發文就隨便發哦? 08/02 23:38
88Fseven2966 : 睏飽數錢還是睏飽賠錢? 08/02 23:39
89Fsnowdraught : 明天會顯示掛單失敗 請洽營業員 08/02 23:39
90Fmythology52 : 就有這種人... 08/02 23:39
91FJessVeron : 那麼多人噓,就知道有多少生技新老鼠被套XD 08/02 23:43
92Fmenpoor1234 : https://imgur.com/bfLKB6m 08/02 23:43
93Fkline : 說到做到啊 08/02 23:44
94Fa48692 : 你股版怎都是生技文 08/02 23:44
95Fchewthelife8: 各位放心他買不到的 08/02 23:46
96Fid44kimo : 沒對帳單可以直接水桶嗎 08/02 23:46
97FKobe5210 : 上一篇不應該理你的 08/02 23:47
98Famiing6150 : 這是反串吧 08/02 23:48
99Fdoritos100 : 你大概買不到四張,能買到都快過五百了 08/02 23:48
100Fneofish :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富貴險中求, 不多說 08/02 23:50
101FHelloFumi : 記得買龍巖避險哦 08/02 23:51
102Fjoe1976 : 等你畢業 08/02 23:52
103Fjeff22aa22 : 禮拜三前大概只能買到兩張而已吧 08/02 23:52
104FPetrovsky : 哈哈 慘了 08/02 23:53
105Fkimula01 : 喔是喔 08/02 23:53
106Fsemen0324 : 愛掛多少都行,隨時取消https://i.imgur.com/JqOlN 08/02 23:54
107Fsemen0324 : pk.jpg 08/02 23:54
108Flionpass : 羨慕 08/02 23:56
109Fdan728 : 笑你不敢 08/03 00:00
110Fjakewu1217 : 你那圖根本不能證明 08/03 00:02
111Fyaa122 : 等你對帳單 08/03 00:03
112FGeminn : 什麼1000 上看10000 樓下幫忙算賺多少 08/03 00:04
113Ftw22861542 : 明天All in生技 08/03 00:08
114Ffred0755 : 現在貼有屁用? 08/03 00:12
115Fwayaba : 台灣人比你想像還要壞系列+1 08/03 00:13
116Fiamjojo : 要做就做 po上來想幹嘛 08/03 00:16
117Fsoloyi : 明天就知道買不買得到了 08/03 00:18
118Fsoloyi : 我只有買9張是能影響什麼主力 08/03 00:19
119Fsoloyi : 買得到我保證上來貼文 08/03 00:19
120Fsoloyi : 不然我嘴巴塞住 08/03 00:19
121Fjakewu1217 : 還在幻想自己有9張 可憐 08/03 00:23
122Fkevin126 : 合理,上看10000,靠這次了 08/03 00:23
123Fkevin126 : 沒10000也上看5000,跟上,看現在留言股版很多人有 08/03 00:29
124Fkevin126 : ,自由靠這次合了,兆豐哥看樣子是長期投資的,一起 08/03 00:29
125Fkevin126 : 飛高高屌打你朋友。 08/03 00:29
126Ffegat : 每天一堆合一文 代表散戶甩的不夠乾淨 08/03 00:29
127Famazingwow : 我覺得可以 資產會多一個零 08/03 00:34
128Fdalmatian : 去google一下員工認股和集保張數增加了多少張啦 現 08/03 00:36
129Fdalmatian : 在進去買成本就輸了一大截 08/03 00:36
130Ftosada : 反串 08/03 00:41
131FSimleToMe : 放心,整個八月你都買不到合一 08/03 00:41
132Fdragon49 : ..... 08/03 00:45
133Fconquer1988 : 合一漲到1000推文方向又變了 08/03 00:54
134Fwald5566 : 歐印美德 漲27倍 直接變5400萬 08/03 00:54
135FDiesIrae2 : 2鍵沒壞 08/03 01:02
136Fj355203 : 好了啦 08/03 01:03
137Fcakila : 加油。財富自由靠這次了 08/03 01:09
138Fsonyps2 : 當個版?黑手一定針對你 明日跌停 08/03 01:10
139Fhanah77h12 : 穩的發哥不買買合一 08/03 01:13
140Fjinnij03879 : 先說結論,你買不到,買到的時候就開始崩 08/03 01:14
141Fvncss : 222 08/03 01:17
142Fbubu26 : 這年頭一分證據說一分話 不然人格跟屁一樣 08/03 01:22
143Flabel99 : 有對帳單的話補推 08/03 01:26
144Fshlidon : 標題不符,沒對帳單圖。有貼再推回來 08/03 01:31
145Fg8429310 : 滾 水桶 08/03 01:41
146Flyk191947 : po對帳單補推後道歉 08/03 01:45
147Fbadguy227 : 記得要附對帳單 08/03 02:03
148Fegg87346 : 主力4你?! 08/03 02:48
149Fjakeblue : 加油..樓主在推文中掛預約單了呀 08/03 02:54
150Fspringman : 賭博嗎? 08/03 02:58
151Fbryan111129 : 想的美,合一上看1000,203.5賤價誰要賣給你 08/03 05:16
152Flevureandrew: 怎辦看到這對帳單還是想噓 08/03 06:14
153Fkklarinet : 你掛了又買不到 08/03 06:34
154Fjeffguoft : 笑死 08/03 06:52
155Fianbh : 買不到,等你買到開始跌 08/03 07:08
156Fsunnymiruko : 今天買不到!你是第8787個喊要買的人!排隊吧 08/03 07:25
157FKnightLee : 沒梗了 08/03 07:26
158Fsasa520 : 韭菜 08/03 07:28
159Fsincereboy : 1000以前你買不到的 08/03 07:28
160Frodney92 : 早已歐印500萬 200萬買屁喔! 08/03 07:31
161Fasd823 : 覺得空GG勝率都比較高... 08/03 07:35
162Fyurian : 這是創作文吧 分類呢? 08/03 07:39
163FDestery : 等你賺錢上來炫耀 08/03 07:41
164Fchenbaseball: 對帳單勒?嘴巴下我也會啊! 08/03 07:46
165Foptimize : 衝一個 加油 生技反彈行情 08/03 08:06
166Fyugonchen : 衝動是魔鬼… 08/03 08:26
167Fcentaurjr : 亂板? 08/03 08:55
168Fabola921 : 貼委託成交再來說 08/03 08:58
169Fcantmoon : 0920掉回開盤價,原PO買到合一了嗎? 08/03 09:22
170Fp81072340 : 成交了吧 08/03 09:22
171FFeyu1078 : 哇你開盤買了嗎 08/03 09:24
172Fzxc7 : 買到紙箱了吧 08/03 09:24
173Fcosmos506 : 買到了吧 有對帳單我給你1000P 08/03 09:40
174Fseven2966 : 發大財 看這把了~ 08/03 09:46
175Fspirit02014 : 下一局買100萬,這一局不買 08/03 09:52
176Fantibody27 : Uccu 08/03 09:52
177Fstellabest23: 真的有買嗎? 08/03 09:57
178Ftzjjkonuj :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200萬定存股兼做價差年收15- 08/03 10:03
179Ftzjjkonuj : 20萬,為何要去冒險。 08/03 10:03
180Fdyc2008 : 可憐哪 08/03 10:16
181Fandy7829 : 委託單想掛幾張就幾張 08/03 10:57
182Fjava76803 : 還活著嗎 沒跳吧 08/03 11:23
183Fcsh810317 : 嘴巴本來就該塞住,不然你用舌頭打字? 08/03 11:37
184Fciikaow : 怎還沒入桶? 08/03 12:15
185Floveeyes : 不能再給比87分高了。 08/03 13:54
186Fdrunknmunky : 恭喜大賺 08/03 14:06
187Fcmsisgod : 買到要貼交割單啊 08/03 14:19
188Fandyy813043 : 4 衝下去~~~ 08/03 14:20
189Fhiyaline : 好奇是不是只是說說 08/03 14:48
190Fseven2966 : 輸贏一念間 08/03 15:25
191Fggmmyy : 大獲全勝 08/03 15:38
192Fsuhping22 : 唬爛 08/03 16:22
193Fsophieo : 你還來 08/03 17:50
194Fdanny520168 : 快買 08/03 17:55
195Ftainxie : 對帳單呢 08/03 19:44

Stock 看板熱門文章

10
42
2020/08/05 12:10:54
21
46
292
661
-3
26
2020/08/05 15:18:27
15
39
-12
75
38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