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都知道對方要投啥球 為啥沒打出安打?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70則留言,5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 ( 30推 15噓 25→ )
昨天看了投暗號的影片 想問一下 都知道對方要丟出那一種球了 也知道大致位置 為啥沒有打出安打? 是打者的問題嗎 還是投手丟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54.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6330473.A.370.html
1FVVizZ: 技術不好 08/02 09:08
2Fboy1031: 李維拉表示?? 08/02 09:09
3Ftottoko0908: 知道是什麼球種就能安打你也太小看投手惹= = 08/02 09:10
4Fiqzvfact: 太鼓人還比較強 08/02 09:10
5Flrh18: MO:是喔(挖鼻) 08/02 09:10
6Fb99202071: ...... 08/02 09:10
7Fa26892296: 主審問題比較大 08/02 09:10
8Fchargebro: 大家都知道李維拉要投什麼球了,為什麼還打不好? 08/02 09:11
9Flrh18: 很多人從小就讀書 有讀到台清交嗎? 08/02 09:11
10Fduct: 二壘有人時投手一般不是會在肩膀比數字給捕手? 08/02 09:11
11Fduct: 明明投手可以主動避免的東西不做,放出來想公審QQ 08/02 09:13
12Flibraghost: 當年大家都知道大樹哥投伸卡球 結果你知道的 08/02 09:15
13Ftrickart: 中職水準你不要太強求… 08/02 09:16
14Fck6a83: 投暗號是什麼東西 08/02 09:16
15Flahao123: 陳義信在乙組的比賽還會故意讓你知道要投直球變化球... 08/02 09:17
16FCabreraNH: 我知道考試要唸書還是考不好啊 08/02 09:19
17Feunhailoveu: 看來是一位沒打過球的朋友呢 08/02 09:20
18Fklsh9406: 爛啊...... 08/02 09:21
19Fsaisai34: 當年老王大家都知道他要丟二縫線 還是沒人打得好啊 08/02 09:22
20Falittleghost: 全壘打大賽用喂球的,還不是一堆鳥滾 08/02 09:22
21FOwada: 厲害了 想必是個實況野球高手 08/02 09:23
22FNOKIA3210: 知道球種,但手腕手指能控制球的位移 08/02 09:24
23Fgeniusgan: 昨天Sosa關鍵時刻都call直球 還不是一堆人被K 08/02 09:28
24Fterryiory: 課本都給你了,怎麼沒有每個同學都考滿分 08/02 09:30
25Fcena0605: https://i.imgur.com/pogp1LM.jpg 08/02 09:30
26Fbunnyict: 王建民下一球伸卡球要來了 08/02 09:36
27FPoBa: 你明明知道把書上的東西背起來就能上台大,為什麼你還在這 08/02 09:41
28Fking62602: https://i.imgur.com/BYXkvPt.jpg 什麼都知道 但沒注 08/02 09:41
29Fking62602: 意到後面還有一位 08/02 09:41
30Fjartd0030875: 下去 08/02 09:48
31FMspirit: 問本壘後方那位 08/02 09:48
32Fcool28051775: 雲球迷 可憐 08/02 09:54
33Fbbs0840738: 大家都讀了12年書 怎麼不是大家都台大? 08/02 09:56
34Fqazxc312: 李維拉:大家都知道我丟卡特球,是打者太爛嗎? 08/02 10:00
35Fsasadog: 自己去打實況野球就知道了啊 明明知道是變速球就是打不好 08/02 10:07
36Foscar8721184: 是不是又一個要來護航嘴不贏被偷暗號,改說偷了暗 08/02 10:09
37Foscar8721184: 號還輸XD 08/02 10:09
38Fyijen225: 不彈 08/02 10:10
39Fyuan0119: 你媽知道你在這講幹話嗎 08/02 10:11
40Fhua0122: 王在一軍也知道來變化球 一樣打不到 08/02 10:21
41Fzaza1128: 投暗號 08/02 10:23
42FKKyosuke: 打發球機都不可能每球安打了.. 08/02 10:34
43Fstrams: 棒球不是只有9公格…他是立體的而且9公格可以切的更細… 08/02 10:35
44Fstrams: 更不要說壞球曲也是可以用的 08/02 10:35
45Fstrams: 區 08/02 10:36
46Fgordon0799: 也不一定啦 查普曼就被打 08/02 10:36
47Fscott0104: 因為在中職,投手不見得投得到補手要得位置 08/02 10:37
48Fchuegou: 你都知道要被噓了還發文 08/02 10:46
49Fakira30: 都知道要讀書了你怎麼還考那麼爛? 08/02 10:47
50Fscott0104: 一個職業球隊,在各種狀況下暗號就本來要有好幾套,老 08/02 10:48
51Fscott0104: 實講偷暗號從小朋友就有在做的,我不相信吱吱都沒做過 08/02 10:48
52Fscott0104: 啦!但自己既然沒被打出去還放臉書上影射,就有點白目 08/02 10:48
53Fscott0104: 了,既然覺得不爽怎麼不敢在場上直接指控 08/02 10:48
54Fmeta41110: 知道冤枉阿土伯了齁還酸0.0 08/02 10:53
55Fxup6ru0454: open book 你就能100分? 08/02 11:01
56Fwenyumayday: 某迷的想法也是如此荒謬 08/02 11:05
57Fkusocomtw: one outs看太多 08/02 11:10
58Fguowei616: 頭上出驚嘆號你就打的出全壘打膩 08/02 11:18
59Fauva: 你去大魯閣可以球球全壘打嗎 08/02 11:19
60Fraysilence: 破解暗號就只是一種增加成功機率,又不是一定怎樣 08/02 11:23
61FChaw55: 照這個邏輯太空人打擊率應該要八成啊 08/02 11:37
62Fgodsong5566: 裁判猿夢 08/02 11:55
63Fc6587924: 提高成功擊球的機率啊 08/02 12:05
64Fc6587924: 太鼓人三振數據都大幅下降了 在2017年Bang Bang的時候 08/02 12:06
65Fheacoun: 都知道要拿好人卡了,你告白幹嘛? 08/02 12:11
66Fjasenkey: 都知道要投壞球 但裁判拉掉? 08/02 12:15
67Fpuszta: 你打電動有打擊率100再來吹好嗎...... 08/02 12:16
68Fmagician5566: 你知道王建民要投申卡 還不是打成滾地 08/02 13:04
69FJayferrari: 大魯閣每球都直球你也不一定打得好啊! 08/02 13:10
70Fdgq75148: 偷了暗號還輸 只會怪猿夢 08/02 13:34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106
132
2020/08/07 20:27:27
138
202
2020/08/07 20:56:50
123
191
2020/08/07 21:11:52
57
78
2020/08/07 21:27:36
20
42
2020/08/07 21:34:27
27
45
2020/08/07 21:35:40
15
34
2020/08/07 21:35:50
21
40
2020/08/07 21:35:59
31
49
2020/08/07 21:38:52
54
92
2020/08/07 21:43:37
19
30
2020/08/07 21:44:33
9
32
2020/08/07 21: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