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國會風暴】4立委1黨主席今晚睡這裡 希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21則留言,2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 ( 15推 0噓 6→ )
【國會風暴】4立委1黨主席今晚睡這裡 希望別嫌棄! 蘋果 法庭中心/台北報導 http://i.imgur.com/9G01Ve2.jpg
台北地院候審室打開折疊床就能就寢。資料照片 台北檢調查辦SOGO經營權爭奪戰及陽明山土地開發弊案,經32小時馬拉松式的搜索、訊問,檢察官拋出震撼彈,決定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4名現任立委1名黨主席、3名助理和前太流公司董座李恆隆、白手套等共10人,立委蘇震清等人一到候審室立即「秒睡」,預計一夜休息,今天召開(2日)聲押庭,院檢辯繼續奮戰。 歷經一天一夜搜索和訊問,不僅檢調人員體力負荷甚重,10名被「留下」必須繼續開聲押庭的被告,精神和體力也在臨界點。昨(1日)下午5點多,檢方向法院聲押禁見後,立委蘇震清等人被送進北檢候審室,已經顯得疲憊,晚餐照慣送來麵包和鋁箔包飲料,但多數人沒心情下嚥,簡單咬幾口,只能在候審室暫為休息等候移送北院。 晚間10點30分左右,法院通知將被告和卷證都移往北院,因夜已深,又逢假日難以連絡律師,法官也必須閱卷了解案情,決定休息一夜,今天再開庭。 10名被聲押禁見的被告,包括國民黨籍立委陳超明、廖國棟、民進黨籍立委蘇震清、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太流公司前負責人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及廖國棟辦公室主任丁復華、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趙正宇辦公室主任林家麒等人,因為禁見被分配一人一間候審室。 台北地院為應付夜間不訊問,3年前候審室曾經重新打造,每一間候審室都舖設木地板,只要搬來折疊床就可就寢,法院還提供棉被、枕頭和用完即丟的牙刷、紙毛巾等盥洗用品,候審室裡還設置有逆滲透飲水機、矮蹲的廁所,但馬桶不能自行沖水,必須由中央台人員幫忙按鈕沖,所幸有冷氣空調,10人被告一人一間,氣味不會太難聞。 有法警私下表示:「希望立委們別嫌棄,預算都是他們砍掉的!今晚就請睡這裡。」 https://reurl.cc/R4A5an 備註: 雖然睡的是摺疊床啦 但有空調可以吹還有逆滲透飲水機可以用 一人一間也不怕被XX 比起監獄 根本天堂 立委諸公們就不要嫌棄啦 畢竟法警都說預算是你們砍掉的了 祝一夜好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95.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96304713.A.B3E.html
1Fqwe04687: 最後一行好酸XDDD 08/02 02:00
2Fairbear: 蠻舒適的阿 08/02 02:00
3Fsaiyuki1412: 很幽默的新聞XD 08/02 02:00
4Fstark: 每個當紅人物都要想到可能會有虎落平陽那天 08/02 02:01
5FSuperBMW: 法警有夠幽默 ~這我喜歡XDDDDDDDDD 08/02 02:02
6Fkevin05233: 唐山兄交保!?是放個活口負責串供嗎? 08/02 02:03
7FSuperBMW: 補 08/02 02:03
8Fandy02: 最後一行也太強 08/02 02:04
9Facln0816: 最後一句超靠背 呵呵 08/02 02:10
10Fketrobo: 環境不錯 08/02 02:16
11Fpaul1951: 豪華陣容 08/02 02:19
12FNCTUEE800808: 預算 XDD 08/02 02:30
13FDameKyon: 別棄嫌蛤 預算都你們砍掉的 08/02 02:41
14FNepoleon: 最後一句www 08/02 04:11
15Fcoox: 慘 08/02 04:14
16FTheBeast: 貪這麼多還可以睡喔 趕快判死拉 拉機 08/02 05:21
17Figarasiyui: 陳唐山拿到的錢有報成政治獻金給監察院 所以沒他的事 08/02 05:22
18Froidvin: 對趙正宇好失望 唉 08/02 07:55
19FImBBCALL: 法警補那句很雞巴XDD 08/02 08:04
20Ftsubasawolfy: 整篇酸溜溜 08/02 09:28
21Fformice: 接著看哪個立委敢幫他們加預算...想去住? 08/02 09:57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34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