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可直接左轉塔城街牌子拔掉囉,請待轉。

看板 Biker
作者
時間
留言 58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 ( 26推 6噓 26→ )
大家晚安 剛剛看網頁得知這個消息,特來通知。 市民大道下平面道路:鄭州路 & 塔城街 路口 (地圖 https://bit.ly/3jYIrhX) 原可直接左轉牌子被拔下放上兩段式左轉牌子, 常走那邊習慣正確左轉的人記得要改待轉了, 要不然有機會看到警察開心的站在北門站出口向你揮手。 觀察XX這幾年下來,在交通上通常做了什麼改變就表示那邊又出了什麼包, 還記得 南京東路有位無照飆速失控撞死3人,後來附近就新增測桿了。 有位好野人開著跑車在自強隧道飆遇到施工造成2死,就裝惡名昭彰的區間測速。 這次又是什麼? 我沒仔細查,只google關鍵字找到6月新聞 "鄭州路塔城街口 交通事故第一名"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4618206 可是內文提到今年一、二月該路口的機車事故減少,已不在排名內,那為何又要改? 難道是7月新聞 "以為變換車道卻釀車禍!「免待轉」部分路口車禍率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Nb8eOnWA
明明這則車禍是外線左轉以及不當超車(見影片)導致,說得好像是免待轉的錯一樣, 雖然提到開放直接左轉後每年肇事件數提高,但有去分析每個車禍是怎麼造成的嗎? 怎麼就通通算在免待轉頭上? 該路口免待轉和待轉是並行的,就這樣又剝奪會正確左轉駕駛的權益。 新聞 "機車行駛內車道「交通惡化」續辦 柯P打槍:不能把人命當數字" 這些年下來開放內側有感,會走的人就知道比較安全, 頂多擔心有人看你不爽刷你卡或是並行時不轉頭看就切進你的車道逼你而已。 老實說我很擔心那些開放的內側車道又因為這報告哪天又塗回去禁行機車, 然後該路段你不常走,但有印象,然後在跟車時經過發現又塗字,然後就被人送檢舉了。 懶的說了,很遺憾交通倒退了一小步。 願大家騎車開車平安出門、平安到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00.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ker/M.1596295971.A.78D.html
1Fpccu0408: 今天經過 路口站了4個警察 然後今天有朋友轉過去被開單 08/01 23:37
2Fpccu0408: 了 對付4輪都沒那麼有效率 08/01 23:37
3Fpccu0408: https://i.imgur.com/mJe33Db.jpg 08/01 23:37
4Fbabyblue0820: 真有效率,我還以為會先勸導一陣子。 08/01 23:40
5Fpccu0408: 對付二輪不需要勸導 勸導是給四輪的福利 08/01 23:42
※ 編輯: babyblue0820 (220.136.100.17 臺灣), 08/01/2020 23:43:39
6FBrightheat: 垃圾柯文哲 不意外 08/01 23:56
7Fsuketen: 已經懶得去單一窗口那邊反應了 就算回也是智殘回應 08/01 23:59
8Fltyintw: 駕駛人的問題 08/02 00:26
9Fappleonatree: 柯文哲屌你老母 08/02 00:32
10Fddeny0324tw: 四輪違停勸導多 兩輪直接左轉直接開單 四輪政府 08/02 00:34
11Fd88647511: 呵呵 投給姚文智保證全體直接左轉啦 對吧? 08/02 00:35
12Fgg1259789: 我光復南路都直接左轉忠孝東路 然後一轉過去就走最內線 08/02 00:37
13Fgg1259789: 過了逸仙路口再切出來 可以看到國父紀念館出口的警察 08/02 00:37
14Fgg1259789: 揮手 然後目送你離開 08/02 00:37
15FMELOEX: 蚊子會怎麼作不知道 但現在這個很智障是大家眼睛看得到的 08/02 00:38
16Foh753951: 兩線道 小到靠北的路口 還要帶轉 這到底是什麼奇葩設計 08/02 00:51
17Foh753951: ... 08/02 00:51
18Faa014228: 裝上去當天直接開單哦…太扯,平常習慣的人還要突然切到 08/02 00:53
19Faa014228: 右邊 不是更容易出事嗎 08/02 00:53
20Foh753951: 補推回來 08/02 00:55
21Fsoy5566: 乾 智障 08/02 01:24
22FDASHOCK: 這麼安全也要改掉唷 整人= = 08/02 01:35
23FtwPenn: 智障政策= = 08/02 01:49
24Flllkkkjjj: 這什麼鬼政策拉 08/02 02:33
25FDuc916: 摩托車這裡不跟汽車排就是插隊仔啊...可是排好長 08/02 07:02
26Fkakukangen: 垃圾柯,負責搞亂台北而已= = 08/02 07:22
27Fhouyaling: 這裡紅綠燈時差有夠大,早上尖峰時段直接左轉可以一路 08/02 08:20
28Fhouyaling: 順暢到長沙街沒問題,如要待轉到忠孝又準備等紅燈,熱 08/02 08:20
29Fhouyaling: 死人的天氣,又要等該死的99秒。估計下一個拔鄭州&西寧 08/02 08:20
30Fjames4863: 直接左轉多順暢,擠在右邊待轉到底要幹嘛.. 08/02 09:20
31FGary9163: 這麼不乾不脆的,怎麼不直接禁止機車進台北市好了 08/02 09:48
32FGary9163: 到時候待轉區事故增加是不是就直接禁行機車了 08/02 09:49
33Fa0980637149: 白癡柯X哲 沒一件事做的好的 08/02 09:56
34Fsincere77: 唉交通改革就是必須從頭徹底做起,但中央繼續讓酬庸政 08/02 09:59
35Fsincere77: 客當部長,要從地方開始改本來就很難而且成效不大 08/02 09:59
36Fian7202133: 在那裡轉了快一年了 沒什麼事啊 才兩線到其實不需要代 08/02 11:31
37Fian7202133: 轉 08/02 11:31
38Fjason4571: 想抵觸交通部長? 當個聰明的用路人 08/02 11:39
39Fg1232622: 垃圾政策 白癡 08/02 12:28
40Fkaodio: 那西寧北路的呢 08/02 14:03
41Fkiritooooo: 待轉格擠爆是不是要禁行機車 08/02 17:59
42Fkiritooooo: 真是白痴政策 什麼時候能出一個有用一點的交通部長啊 08/02 17:59
43Fkiritooooo: 不是只會看到大車退三步的輪本交通 08/02 17:59
44Fkiritooooo: 讓地方政客不要亂搞 統一全國交通 08/02 18:00
45Fcc9630r: 鄭州跟西寧據說已經不用待轉了 只是格子還在 08/02 19:14
46Flonelysin: 白色力量你敢嘴?師傅旨意 08/02 19:52
47Fbob870507: 柯學。 我看到新聞差點氣死 08/02 20:00
48Fbob870507: 等等補推 08/02 20:00
49Fh189530: 好啊大家一起待轉把外側擠爆 08/02 20:11
50FYamagiN: 只有兩個車道還要待轉就是智障 然後綠共賤畜的交通部長 08/02 21:43
51FYamagiN: 還拍影片告訴大家大車不用讓行人咧 龍學? 08/02 21:43
52Fkenlin0105: 幹你娘咧 08/03 11:08
53FShadowDream: 這隨便一台公車就可以把路塞應該全部禁止左轉吧 08/03 15:34
54Fs950435: 可憐啊 專業問題專業解決,問題是你的人一點都不專業 08/04 10:16
55Fgameguy: 忠孝西路可以機車直行再叫我一聲 08/04 15:54
56Fblackhey: 這邊直接左轉明明超方便 08/06 00:16
57FMei801031: 新聞裡的影片明明就是那台機車不當在車列右邊左轉,跟 08/06 20:50
58FMei801031: 正確排隊左轉的機車有什麼關系?政府官員智商堪慮 08/06 20:50

biker 看板熱門文章

-10
36
13
181
2020/08/13 09:22:01
15
51
5
40
21
80
14
31
2020/08/14 11:29:04
15
54
14
39
2020/08/14 16:18:37
9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