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女生說沒事是什麼意思?

看板 Boy-Girl
作者
時間
留言 110則留言,78人參與討論
推噓 41 ( 56推 15噓 39→ )
討論串 3
最近跟公司一位女同事有好感 偶在業務上會跟她有些接觸 互動過程都很正常 也一直很想找個機會告白 只是一直還沒動作 昨天在公司裡遇到她跟另一位男同事邊走邊聊天 且聊得很開心 在我們要交會前 我也有考慮過 如果跟她打招呼 打斷她們的談話 或許是一件很沒有禮貌的事 所以當下就低頭默默的走過 當我們交會擦身而過後 她突然大聲喊我名字 整個走廊聽起來就是有一定程度的聲量且很清楚 當我轉身回頭後 她只說了一句: 沒事 想詢問版上大大們 女生說沒事 真的沒事嗎? 當下她打斷與那位男同事的談話喊我名字 是什麼樣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26.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96286541.A.BFC.html
1Filovewendy: 可以想大寶的名字了 08/01 20:58
2Fstarfishfish: 就打招呼而已啊 08/01 20:59
3Fstarfishfish: 如果在意應該會私底下問你怎麼不理她 08/01 21:00
4Fpanda80911: (沒)你的(事) 08/01 21:00
5Fkw22406: 去看我的少女時代,有解答 08/01 21:02
6Fcharlie0112: 定期保養工具而已 08/01 21:03
7FCycleEnergy: 玩大冒險輸了 08/01 21:13
8Facwinter: 告白可以加速斬斷你的單戀 這招不錯哦 08/01 21:13
9Fkugyumayu: 她不想跟那男的聊天 在等你救她 這都不懂 08/01 21:14
10Fsa12e3: 樓樓上,直接把話聊死,也可直接結束單戀,這樣更快且簡 08/01 21:22
11Fsa12e3: 單? 08/01 21:22
12Fsa12e3: 回原po,那只是故意鬧你,讓你有好感… 用意是他喜歡被關 08/01 21:24
13Fsa12e3: 注… 08/01 21:24
14Fwinken2004: 你可以用眼神微笑打招呼阿,幹麻低頭走過 08/01 21:24
15Fwz02022: 就叫你而已 能有甚麼事? 08/01 21:27
16Fsa12e3: 鬧你是要看你的反應,你也可以刻意操作自己對應後的反應 08/01 21:30
17Fsa12e3: 來反製造假象及好感。 08/01 21:30
18Fsa12e3: 看起來有點可撥,可以真誠的對待人及 與對象交往,卻要弄 08/01 21:30
19Fsa12e3: 成有點小心機才能互相吸引。 08/01 21:30
20Fgxuvi: 大剌剌的感覺 如果她是這種性格你就別放心上了 08/01 21:37
21Fcp120420: 感覺有打鬧的成分在,但我認為她對你有在意的。 08/01 21:37
22Fedsion76: 給的資訊太少,別想太多,大氣一點 08/01 21:38
23FChinkFilmsZZ: 微笑點個頭都做不到 天啊= = 08/01 21:41
24Fannlee0430: 低頭默默才是沒禮貌吧 傻眼 08/01 21:43
25Fguemao: 真的很會幻想 不然你期待她的沒事是怎樣沒事? 08/01 21:43
26Fannlee0430: 遇到女人就變成社交低能了嗎 08/01 21:44
27Fguemao: 現在九點多籃球場很多人在打球 去運動一下 比較不會多想 08/01 21:44
28Fsa12e3: 大剌剌的個性也是要看人,不是每個人都會被如此的打招呼 08/01 21:46
29Fsa12e3: ,不過確實大剌剌的不用放在心上,這算是一種蠻普通的正 08/01 21:46
30Fsa12e3: 常行為。 08/01 21:46
31Fbillybbb: 就真的沒事 08/01 21:46
32Fcelephone: 打招呼也不敢?你小劇場有點多 女方還有叫你你真的要偷 08/01 21:48
33Fcelephone: 笑 代表她也有想跟你打招呼 沒事是因為真的沒事 難道要 08/01 21:48
34Fcelephone: 再跑來你身邊跟你說話? 玻璃心收拾一下唄 08/01 21:48
35Ffirelemon: 叫爽的 沒42 08/01 21:48
36FCycleEnergy: 很多場10點就關燈了 現在才要出門有點太晚XD 08/01 21:59
37Fostracize: 真的很會幻想 不然你期待她的沒事是怎樣沒事? 08/01 22:08
38Fthatblue: 相機 雞肋 熱愛 愛情 08/01 22:09
39Fjason32320: 我也喜歡上同事但是打招呼哈拉幾句不難啦~ 08/01 22:20
40Fjason32320: 除非她是在跟主管講正事,不然碰到面打招呼一下還好啦 08/01 22:21
41FTackoFall: 本來想叫你幫他們倆買咖啡 08/01 22:22
42Fwei9898: 確認工具還在? 08/01 22:31
43FKusoJontaro: 你沒禮貌 08/01 22:46
44Fshan0114: 你跟她打招呼或點個頭,就不會叫你了 08/01 22:49
45Fpalmpeas: ? 08/01 22:59
46Fwow777: 在跟你玩吧 08/01 23:03
47Fthestone: 她下面溼了。你還感受不到。太嫩 08/01 23:08
48Fsimongarden: 沒事兩個字就有討論串,小劇場演成史詩片要笑死我 08/01 23:13
49Fbread10x: 一樓我快笑死 08/01 23:16
50Fcheetahspeed: 工具人要互相認識了 08/01 23:17
51Floguchon1: ㄜ 08/01 23:23
52Fxxx80076: 2個可能,1是逗你,2是有好感 08/01 23:24
53Fxxx80076: 有大機率是1 08/01 23:25
54FJDJue: 應該是要表現給他隔壁的男生 顯示他認識很多異性吧 08/01 23:49
55FJDJue: 你是被她拿來展現她的高價值用的 08/01 23:49
56Fkissung: 就是有事 08/01 23:50
57FJDJue: 而且你刻意不打招呼 應該被她嗅到味道了 你完全被她掌控 08/01 23:50
58FGarbolin: 我覺得她有在意你啦 你吃醋就吃醋 又沒關係 08/01 23:53
59Fmumudi: 就是打個招呼 08/01 23:58
60Fjyekid: 就....打招呼呀 08/02 00:00
61Fleweixx: 就真的沒事啊 叫好玩而已 08/02 00:30
62Faizawafff: 雪梨歌劇院等級欸你! 08/02 00:42
63Fsilencepap: 剛做愛完要跟你借衛生紙 08/02 00:43
64FB0080: 這真的沒什麼 別想太多 08/02 01:06
65FBardxBaymax: sa正解 08/02 01:06
66Fbettylin9: 互動過程很正常,就表示沒什麼特別的,你也不用想太多 08/02 01:21
67Fbettylin9: ,比較好 08/02 01:21
68Fdio0204: 單純覺得你沒打招呼 所以大聲跟你打招呼看你反應吧 08/02 01:32
69Fdio0204: 你小劇場太多 08/02 01:32
70Fdio0204: 男的跟男的也會這樣 08/02 01:33
71FColitas: 被這樣對待幾年以後對方告白了,給你參考 08/02 01:33
72Fdio0204: 你低著頭 難怪沒看到她點頭打招呼 她不好奇 結案 08/02 01:34
73Fdio0204: 而且我覺得她其實有點不爽了 才會特意大聲打招呼 顯示你 08/02 01:41
74Fdio0204: 的不禮貌 08/02 01:41
75Fwayne9756: 可以求婚了 08/02 01:44
76Fsquarerinoa: 申論題:自由發揮。跟「感覺」87%像 08/02 02:09
77FY2KGreentea: 喜歡就告白啊,加油! 08/02 02:32
78FAudien: 低頭幹嘛 眼神示意或是揮個手也好 08/02 03:16
79Fqwertyuiop93: 連單獨出去都沒有 告白穩死 08/02 03:58
80Fwillystm12tw: 可以開始想老三要叫什麼名字了 08/02 05:44
81Fhusky2: 其實她也對你有意思,只是你遲遲沒動作所以故意找個男生 08/02 06:56
82Fhusky2: 狀似親密從你面前走過激你一下←你484想聽到這樣的回答? 08/02 06:56
83Frevise: 叫狗啊 嘻嘻 08/02 07:16
84Frichs57lii: 沒事就是要出大事的 08/02 07:23
85Fdantezero: 好啦!她喜歡你啦!是不是想要這個答案 08/02 07:42
86FJabarkas: https://i.imgur.com/eSjqgwN.jpg 08/02 07:53
87Fsa12e3: 推文真的很故意,說原po想要的結果XD 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08/02 07:57
88Frogergon: 就是有事。 08/02 08:07
89Frogergon: 叫完還不屁顛屁顛的去請安,事就更大條。 08/02 08:09
90Ff585: 只少一句 大笨蛋 08/02 08:47
91Fdream1124: 真的單純就是覺得你沒打招呼,因此大聲叫你而已… 08/02 09:05
92Favrw: 傻子,她在跟你求救妳不懂嗎? 08/02 09:29
93Fcaumu: 工具還沒壞,結案 08/02 09:41
94Fwantshithole: 工具人沒主動向主人打招呼 主人呼喚一下確認工具人 08/02 10:06
95Fwantshithole: 主權而已 真的是沒事 你內心的小劇場太多 08/02 10:06
96Fwantshithole: 81樓很壞 直接戳破宅男的幻想 08/02 10:08
97Fstevenisaman: 沒4 08/02 10:17
98Foooohey: 這樣也能腦補 08/02 10:56
99Fhowardou3000: 又想告白.... 真的事菜逼八 08/02 11:22
100Fyoonsica: 你看診的時候也會跟護士告白嗎 08/02 12:28
101Fling7777777: 沒事 08/02 13:30
102Fwestfour: 代表 哩high呀 給老娘脖子洗乾淨 08/02 14:11
103Frtyu2836: 打個招呼也能大開劇場 可怕 08/02 15:12
104FJessyMessy: 就想叫你啊,吸引你的注意啊,你是不會跟她說保重身體 08/02 16:27
105FJessyMessy: 或是過得開心之類的暖話喔,北七,還說你喜歡人家 08/02 16:27
106Fa989876: 靠北不要告白啦 告白就直接死刑了 08/02 19:27
107FDerrick906: ............. 08/02 23:58
108FNishikino252: 連示意一下也不會? 08/03 02:32
109Fjzasd22: 你有被跟了嗎 08/03 17:38
110Fwell0103: http://i.imgur.com/RQCQdj4.jpg 08/04 21:18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10 >> [求助] 女生說沒事是什麼意思? simons 2020/08/01 20:55:39
15 Re: [求助] 女生說沒事是什麼意思? gg0815 2020/08/02 00:49:57
10 Re: [求助] 女生說沒事是什麼意思? plutox 2020/08/02 01:50:41

Boy-Girl 看板熱門文章

16
66
16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