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621則留言,50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229推 208噓 184→ )
討論串 42
https://i.imgur.com/1EHkBO6.jpg
公告全文: 大家好,我們是狠愛演。 之後主頻道會停止更新了! 我們三個未來會努力用各自的方式呈現最好的一面給你們! 我們只想跟粉絲說不用擔心拉!!! 你們的留言我們都有看到, 也很不好意思讓你們感到不安及猜測。 坦白說, 一個團體一定不會沒來由的就停更拉! 我們內部確實有些問題, 到後期團體的影片都有些瓶頸。 我們三個都很努力的想讓影片變得更好, 也都很珍惜160萬粉絲們的支持, 但始終找不到一個完美的平衡點。 經過長時間的討論, 從默默無聞到有10萬、50萬、160萬的粉絲 只不過一起奮戰那麼久, 也想先完成各自的藍圖。 決定先成為那個理想中的自己! #2Y3D 兄弟依然是兄弟。 我們依然是高屏地區團隊人數最龐大的那一個。 / 還有一個掛心的是扭蛋。 沒意外會是我們狠愛演最後的周邊了! 原本想說乾脆不要做了, 怕粉絲覺得收到扭蛋的時候都沒有這個團體, 那買這個幹嘛? 但是 想到當初三個大男生一起做扭蛋總總, 從來沒有想過 有一天, 能出自己的公仔了哎! 對我們來說, 是我們三個一同奮戰過的成果及證明。 有很多人私訊什麼時候會拿到扭蛋, 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工廠的進度會比較慢, 但是有跟廠商溝通在顧好品質的前提下, 希望能在10月左右盡量趕給大家!! / 最後 讓我們任性這一次。 這不會是一個終點, 而是一個要給大家更好的狠愛演的開始! 謝謝 牛排胡椒蛇丸上 心得:親兄弟也是要明算帳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24.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6259581.A.A25.html
1Fr30385: 誰08/01 13:26
2Fyaes111: 8888888808/01 13:26
3Flpbrother: 不離不棄,是我兄弟08/01 13:26
4Fleion237: 沒看過08/01 13:27
5FLailungsheng: 沒看過08/01 13:27
6FDIVIS: 為啥牛排名子排第一個!08/01 13:27
7Fwaningmoon: 說到底就是為了錢08/01 13:27
8FKagamiRaito: 誰啊幹 有人在乎?08/01 13:27
9Fkivan00: 不意外 談錢就傷感情08/01 13:27
10FSidMax: 放棄160萬的頻道,呵呵08/01 13:27
※ 編輯: xm3k0828 (118.150.24.99 臺灣), 08/01/2020 13:28:21
11Fq347: 160萬還不去考中山大學?08/01 13:28
12Ffp737: 有趣08/01 13:28
13Fgiggleboy: 誰啦 很重要嗎08/01 13:28
14Fmermanline: 堪比披頭四解散08/01 13:28
15FDuoDuokk77: 誰在乎08/01 13:28
16Fokichan: 死了再發文08/01 13:28
17FNCST: 放棄160萬的頻道很屌08/01 13:29
18Fgiga0099: 喔,所以他們是誰?08/01 13:29
19Fsinzzzz: 誰啊08/01 13:29
20Fchen841115: 888888888888808/01 13:29
21Fdavid8339: 可憐哪 準備過氣囉 08/01 13:29
22Fa03520: 蛇丸胡椒 08/01 13:29
23Fsuhaw: 請問他們是誰 我月休兩日 錯過了甚麼 08/01 13:29
24Ficekimtommy: 還在誰啊 一百六十萬的頻道 你知道等於放棄多少台幣 08/01 13:29
25Ftim9527: 金錢啊 08/01 13:30
26Fjeff12280: 唉 感情再好還是敵不過$$$$ 08/01 13:30
27Fdudu1987: 錢喬不攏吧 08/01 13:30
28Fzxnstu3104: 準備被反骨超車了 08/01 13:31
29FDASHOCK: 錢打敗友情 共患難簡單..... 08/01 13:31
30Ftt7642: 賣鬧阿 08/01 13:31
31FDASHOCK: 錢噴很大耶 08/01 13:32
32FexceedMyself: 歷史總是不斷重演08/01 13:32
33Ficekimtommy: 年收入上千萬的頻道就這樣放棄08/01 13:32
34Fo8tom: 應該是喬好了才對 不然有人可以直接拿狠愛演的頻道自己用08/01 13:32
Gino脖子?
35Faa182201: 現實就是不離不棄是智障08/01 13:32
36Fo8tom: 就好用不著直接放掉08/01 13:32
37FGGINDOWBOW: 可憐啊 主打和諧朋友的頻道被$$$$$$打爆08/01 13:32
38FXimcra: 反骨最近的片都超無聊 酷炫的個人頻道幾乎業配跟找奶妹08/01 13:32
39FBenbenyale: 沒合體過就解散 誰?08/01 13:32
40Fa0987618370: 過氣 牛排跟胡椒個人頻道都沒看過08/01 13:32
※ 編輯: xm3k0828 (118.150.24.99 臺灣), 08/01/2020 13:33:22
41Fqazxc1156892: 可憐 08/01 13:33
42Fqazxc1156892: $$$$$$$$$$$$$$$$ 08/01 13:33
43FDASHOCK: 台灣百萬的也就十來個吧 08/01 13:33
44Fstart9963: 沒錢給六萬員工的公司倒一倒本來就合理 08/01 13:34
45Fmaize602: 談錢傷感情 08/01 13:34
46Ftommy920150: 輸你10秒哭啊 08/01 13:34
47Fgood5755: 狠愛演本來就是牛排胡椒創立的 蛇丸是後加入客串 08/01 13:35
48Fziso: ..等等去取消訂閱 呵呵 個人的都沒啥興趣 08/01 13:35
49Fxru03: 然後呢? 08/01 13:35
50Fo8tom: 現在真的是各自拼還算不錯吧 他們也沒有公開互相放話 08/01 13:35
51FTomRiddle: 沒人在意 08/01 13:35
52Fcolor3258: 知道他們 不過我沒看過他們影片.. 08/01 13:35
53FEligor41: 好可憐喔 08/01 13:35
54Fmefifthfloor: 之前才開箱找到新的工作室...過一個月就鬧翻了!! 08/01 13:35
55Fo8tom: 都馬是人家傳來傳去 08/01 13:35
56Fdavidoct12: 喔 08/01 13:35
57Fhong414: 有女友的肯定問題會比較大 依照經驗XD 08/01 13:35
58Fbruce511239: 果不其然 各自努力了喔 08/01 13:35
59Fchzi40608: 老人與狗起飛 08/01 13:36
60FKerKerKerX3: 哈果然是低端人 自爆囉 要回到自己原本的階級囉 08/01 13:36
61Fpanther6634: 完全不想看 08/01 13:36
62Fa28200266: 其實頻道可以繼續用阿 你看聖結石單飛頑game也繼續弄 08/01 13:36
63FTKaneshiro: 沒聽過 08/01 13:36
64Fa28200266: 頻道 只是很尷尬xd 08/01 13:36
65Fwetor: 沒空 08/01 13:36
66Fggcip0514: 到底誰開搞 08/01 13:36
67Fziso: 說 兄弟依然兄弟 搞不好就是在指..問題是某個女生 08/01 13:37
68Fkkbox6658: 6萬的團隊一下子解散 大規模裁員啊啊(x 08/01 13:37
69Fphilip2364: 難過噓 08/01 13:37
70Fmomo3921d: 想不到很愛演比張家兄弟更早停更XDD 08/01 13:37
71Fkkbox6658: 等等補難過噓 08/01 13:37
72Ftim9527: 到底誰先開搞 08/01 13:37
73Fziso: 訂閱如果幾萬 或十幾萬搞不好根本也不會鬧成這樣 08/01 13:37
74FLucienne1001: 鐵扇公主害的 08/01 13:37
75FPogChamp: 蛇丸放在最後,誰把誰鬥走很明顯了 08/01 13:38
76FES699AP: 很明顯就是女的在搞鬼,至於哪個女的就不好說了 08/01 13:38
77FJanuary01x: 爆什麼掛? 他們是藝人嗎? 08/01 13:38
78FKerKerKerX3: 兄弟還是兄弟->聽到這句話就知道要開始背叛了 08/01 13:39
79FKerKerKerX3: 三個8+9 08/01 13:39
80Fmax52001: 一切都是為了錢 08/01 13:39
81FexceedMyself: 如果以後兩邊流量差很多就有趣了 08/01 13:39
82Fsikadear: 沒差,這一票早就賺飽了 08/01 13:40
83Fcomp6118: 可惜了,個人頻道就沒那麼有趣了 08/01 13:40
84Fcck1985: 放棄160萬頻道,真的以為160萬會轉去個人的嗎,科科 08/01 13:40
85Farashikei314: 這是誰? 08/01 13:40
86Faa01081008tw: 共患難都說兄弟...賺大錢就怕別人賺去XD 08/01 13:40
87FA80211ab: 真的撕破臉 08/01 13:41
88Fjjelm: 可惜啊 08/01 13:41
89Faa01081008tw: 早就開始分派了..牛排那根本全家都出來當油土伯了 08/01 13:41
90FKK22440000: 有人搞事 08/01 13:42
91FWJ: 錢關魔戒過不了齁... 08/01 13:42
92Faa01081008tw: 沒心力在主頻也很正常..再來肯定錢分不龍 08/01 13:42
93Fyeeee: 直接拍片說誰愛錢啊 08/01 13:42
94Fmoomin60129: 160萬頻道放得下真的屌 08/01 13:42
95Faa01081008tw: 不用在那說沒差早賺飽拉..有人會嫌錢少喔..看看聖結 08/01 13:43
96FCriminalCAO: 爹親娘親沒有$$$$$親 08/01 13:43
97Faa01081008tw: 石還在那死命地想要再起..他不也賺飽了嗎XD 08/01 13:43
98Floltrg42972: 不意外 有人在搞 08/01 13:44
99FAllBlack: 乾我屁事 08/01 13:44
100Fqppqqp: 說真的~蛇丸超吸但蛇丸自己超乾 08/01 13:44
101Fatdavid: 是喔? 08/01 13:44
102Falexroc: 蛇丸爆紅毀了一個團體 = = 08/01 13:44
103FBLACKLIONS: 哭啊 08/01 13:44
104FiPolo3: 自爆誒 08/01 13:45
105Fasd950101: 可憐喔 08/01 13:45
106FiPolo3: 又一個屁孩最愛團體殞落 08/01 13:45
107Fzxlt3722: 可以共患難 不可以共富貴 08/01 13:45
108Fvanadiu: 有夠噁心 08/01 13:45
109FiPolo3: 不然我看他們應該可以撐的比結石和反骨久 08/01 13:46
110FKao0502: 傻傻的,youtuber很難紅很久,還不快趁有人氣的時候多撈 08/01 13:46
111FKao0502: 一點,在那邊搞分錢,以為搞分家自己會賺比較多喔 08/01 13:46
112Fpapapapa5566: 不合的團體沒有一個上的了臺面,國內外都一樣 08/01 13:46
113Foxoxx: 兄弟兩個字是多講的 08/01 13:46
114FdOnG4fU: 誰啦 08/01 13:47
115Fubcs: 好廢 還好沒訂閱 08/01 13:47
116Fnewstyle: 這種解散方法應該是有心結 08/01 13:47
117Fkeny: 蛇丸真的白爛好笑 08/01 13:47
118Fdrunk0102: 沒關係啦 牛排家都換保持捷了 早就賺翻 08/01 13:48
119FWJ: 蛇丸需要綠葉,一個弄怪怪的,綠葉再找就有,其他兩個要找主力難~ 08/01 13:48
120FLipaCat5566: 真空一下就補上了 08/01 13:49
121FLoveMakeLove: 高屏第一天團之單飛比較紅。 08/01 13:49
122Fziso: 蛇丸自己就是綠葉出來的.. 08/01 13:49
123Faa01081008tw: 放心啦..蛇丸最新影片還有胡椒..誰跟誰翻臉很明顯 08/01 13:50
124FDASHOCK: 蛇丸還有胡椒的友情跟親情 08/01 13:50
125FLoveMakeLove: 反觀張家兄弟唱衰好幾年都沒島 08/01 13:50
126Fxenium: 88 08/01 13:50
127Faa01081008tw: 就那個最難笑的在搞事..誰管是不是他女友在慫恿XD 08/01 13:50
128FDASHOCK: 蛇丸個人特質太強 綠葉變主show 08/01 13:51
129Fpottiisme: 我也只有訂閱蛇丸一個頻道 其他2人滿冷的沒啥梗 08/01 13:51
130FLoveMakeLove: 蛇丸出場那一聲:Yeah~那個感覺就來了 08/01 13:51
131Fviolegrace: $$$$$$$$$$$$$$$$$$$$$$$$$$ 08/01 13:52
132FJessVeron: 坐等之後爆卦,到時候兄弟還叫的出口嗎qq 08/01 13:52
133Fpottiisme: 光是看蛇丸吃甕仔雞那集就看了超過10次吧 療癒 ~ 08/01 13:52
134FQhenQi: 錢跟友情還是不能比 08/01 13:52
135Fviolegrace: 狠愛錢 08/01 13:52
136FLoveMakeLove: 蛇丸走吃播路線就穩了,安逸。 08/01 13:52
137Faa01081008tw: 這行業比的是梗..不是你混得久就該拿得比較多好嗎XD 08/01 13:52
138Fcage820518: okkkk 08/01 13:53
139Fpottiisme: 先看到蛇丸吃東西的影片 看了幾部以後馬上訂閱 08/01 13:53
140Fchh1470: 慘喔 08/01 13:53
141Fcul287: GGGGGG 08/01 13:53
142FDoub1eK: 為了錢,什麼都會發生 08/01 13:54
143Fpottiisme: 後來才知道蛇丸是從一個團體裡出到的 才去看狠愛演 08/01 13:54
144FWWIII: 殺起來殺起來 08/01 13:54
145Faa01081008tw: 哀..以兄弟情.感情起家的..解散還真快..諷刺啊 08/01 13:54
146Fo8tom: 有些謠言當事實講 這邊推文跟記者差不多 08/01 13:54
147Fpottiisme: 看了狠愛演5.6部影片反而沒有想訂閱的感覺... 08/01 13:54
148Fnut7470: 張家兄弟都還在欸 08/01 13:55
149Fpottiisme: 另外2個的梗很冷又狠生硬 看一次還好但看多會煩那種 08/01 13:55
150Fobov5116: 女人在搞,可憐哪 08/01 13:55
151Faa01081008tw: 用你的覽趴想一下.為什團體會遇到瓶頸.私下頻道還能 08/01 13:55
152Fpottiisme: 現在YOUTUBE都是速食文化 你不紅2.3個月後就被淘汰了啦 08/01 13:55
153Fkevin9841: 能讓原本三個兄弟吵架的原因 只有女生了吧 是誰不好說 08/01 13:56
154Faa01081008tw: 一直出片沒有瓶頸...這種敷衍公告看看就好XD 08/01 13:56
155FMaRin0725: 誰? 08/01 13:56
156FLoveMakeLove: 吃爆潮州系列!! 08/01 13:56
157Fganganx: 兄弟分家9成因為女人 08/01 13:57
158Falexjeter: ... 08/01 13:57
159Fppp210218ccc: 不意外 08/01 13:58
160FWuDhar: 很好啊急流勇退下面一位,不然看著一堆百萬ytb每況愈下的 08/01 13:58
161FWuDhar: 觀看數真尷尬 08/01 13:58
162Fkamisanma: 老人默默超越兒子 不愧是成功人士 08/01 13:59
163Fcat05joy: 從南部開始紅的 真奇怪 08/01 13:59
164Famig0123: 可憐阿 沒女友的時候都好好的 交完女友就散團了 08/01 13:59
165Fpigpig861: 我訂閱主頻道 蛇丸和老人 其他人算了吧 08/01 14:00
166Fchihwei739: WHO? 08/01 14:00
167Fji3cp4su3ok: 牛排自己感覺做不起來 他老爸影片都比他好看 08/01 14:01
168Fo8tom: 他們早就有女友了好嗎= = 08/01 14:01
169Fozaki621205: Who fucking cares? 08/01 14:01
170Fmax52001: 因為女人最愛算錢 兄弟會吵家產 也都是因為老婆 XD 08/01 14:01
171FAndosinjo: 老人與狗我也拒看,牛排一家人都噁心 08/01 14:01
172Fcul287: 退訂退起來 浪費時間 08/01 14:01
173FMryuan: 只有無腦屁孩在乎吧 08/01 14:02
174Finshadow: 早就覺得蛇丸中途加進來變主key 分錢一定會出問題啦 08/01 14:02
175Faa01081008tw: 老人與狗還可以..但apple就真的爆幹難笑...很明顯看 08/01 14:02
176Fqqq5890003: 誰啦幹 關我屁事 08/01 14:02
177Fsupeedada123: 沒人在乎好嗎 08/01 14:02
178Faa01081008tw: 弟弟太好賺也下來想分杯羹吧... 08/01 14:02
179Fiwilltry: 團隊裡面就是有那種又笨又爛的 好歹160萬 多撈個幾年在 08/01 14:03
180Fvictorfm: 頻道本來就牛排開啟的。只是後來有了其他兄弟加入才壯大 08/01 14:03
181Fiwilltry: 分家阿 不穩定還急著談錢 真是 08/01 14:03
182Fvictorfm: 。沒有自己留著選擇不更新。也算是好聚好散吧。 08/01 14:03
183Fstoneofsea: 老人與狗蠻好笑 08/01 14:03
184Fmmchen: 可惜了 08/01 14:04
185Folli: 我也喜歡看老人與狗 08/01 14:05
186Fno4: 誰 08/01 14:05
187Ffidelity77: 全台灣訂閱前幾名的YT,但是在八卦版知名度比張家兄弟 08/01 14:06
188Ffidelity77: 還不如 08/01 14:06
189Fp2p8ppp: 干我屁事 08/01 14:06
190FveryGY: 浪費版面 根本沒聽過 08/01 14:07
191FEPGo: 誰啊 08/01 14:07
192FMOSMOSQQ55: 綜藝咖的抓馬永遠看不膩 08/01 14:07
193Fwalkwithyou: 難看沒內容且同樣的梗是能做多久 08/01 14:07
194Fderek123g: 為啥名字不是蛇丸第一個 08/01 14:08
195Fazukinana: 關我屁事 08/01 14:09
196Fleehiyi1997: 蛇丸跟胡椒家互動不錯,老人還行,牛排跟他姐到底在 08/01 14:10
197Feko112: 沒啥好意外的。因為太明顯了 XD 08/01 14:10
198Fleehiyi1997: 拍個什麼鬼難看死 08/01 14:10
199FLargeLanPa: 內部有些問題?怎麼不講清楚好歹你們是百萬訂閱 08/01 14:12
200Ftimo2013: 掰 08/01 14:12
201Ffeather3: 不意外啦 08/01 14:13
202Ftaotiehs: 反正也沒梗 巨大化食物之類無聊 之前喝豬奶還比較有趣 08/01 14:14
203Fholebro: 爽啦 普天同慶 08/01 14:14
204Fkevinq33: 可憐~分家後我都不看 08/01 14:15
205Fyangchisheng: 就背後那個心機女在搞事 08/01 14:15
206Fjohn701966: 屁孩最愛的頻道 08/01 14:15
207Fcul287: 有紅過 這生值得了 08/01 14:18
208FDarenR: 一定是某個女朋友ggyy,嫌自己男朋友拿到的錢少,發出去 08/01 14:19
209FDarenR: 的多 08/01 14:20
210Fmrmowmow: 張家兄弟直接變張家夫妻,狠愛演直接變狠愛妻,夫妻檔接 08/01 14:20
211Fmrmowmow: 下來就好了 08/01 14:20
212Fwinteryoyo: 一定是嫂子問題 08/01 14:21
213Fjoeboy: 女人在搞 08/01 14:22
214FGARRETH: 喜聞樂見 08/01 14:23
215FPaulei: 慟! 08/01 14:23
216FNexus055202: 南部不意外 08/01 14:23
217FMerman19: 錢分不攏吧 08/01 14:24
218Fkevinq33: 牛排一家越看越勢利,交什麼樣女友不意外 08/01 14:24
219Fkerr420: 主體是蛇丸 其他人超難笑 08/01 14:24
220FIKURAQ: 尼妮心機女 牛排馬子狗 08/01 14:25
221Fbuylanking: 相由心生這句話很少出錯 08/01 14:28
222Fjamessytba: 慘 還是不敢說發怪聲的人是誰 08/01 14:28
223Fjl000046: 屁孩最愛 08/01 14:28
224Fprinceguitar: 不重要 08/01 14:28
225Fjamessytba: 六萬人團隊就這樣解散惹 08/01 14:29
226Fyuinami: 誰?從來沒看你們的影片,滾 08/01 14:29
227Fjinglun: 還好啦 至少不是偷頻道 08/01 14:29
228Feric0221: 摳年 08/01 14:30
229Flongway0906: 在那邊誰的真他媽低能智障 有夠87 一直誰誰誰 搜尋也 08/01 14:30
230Flongway0906: 不會 媽的廢物 08/01 14:30
231Foldman315: 可以換16個中山碩士學位ㄇ 08/01 14:31
232FGGdong: 不意外,多年的友情在金錢面前就是如此不堪 08/01 14:31
233Fkobe6702: ?? 08/01 14:32
234Fa7860446: http://i.imgur.com/HrnBLyM.jpg 08/01 14:33
235Fa7860446: 兄弟亂我兄弟者必殺之~~哈哈哈哈哈ㄈㄈ 08/01 14:34
236Fainor: 錢 08/01 14:34
237FJasonkk456: 誰? 08/01 14:35
238Fchong17: 我只看蛇丸,其他快轉 08/01 14:35
239FTawara: 可以去中山念碩班阿 08/01 14:35
240Fabcd5101888: 160可以念台大了 08/01 14:38
241Fkis28519: 就分錢不均,講這麼多廢話 08/01 14:41
242Fms893030: 沒看過,不認識,滾 08/01 14:41
243FJeff09: 那個牛排長那麼醜 要不是妮妮是他女友 不然根本沒人會去 08/01 14:42
244FJeff09: 關注 08/01 14:42
245Fswordmr20: 李傕跟郭汜 被老婆陷害 歷史就演過了 08/01 14:45
246Faryoyo: 沒看過 08/01 14:46
247FLBruce: 有些菜沒有組合在一起味道就不對 頑gay的草已經比人高了 08/01 14:47
248Feric112: 無聊 08/01 14:48
249Fsunnyyoung: 不重要 不要浪費版面 08/01 14:48
250FDoraGmon: 完全沒有看過一部 08/01 14:49
251FLpissostrong: 從沒訂閱過 08/01 14:50
252Fcavitylapper: 誰?你爸你媽離婚要不要也發一篇文?當你個板? 08/01 14:50
253FSunblacktea: 誰 08/01 14:50
254Fway3125way: 蛇丸就萬年老梗 看久真的很膩 08/01 14:51
255Fvita881129: 好耶 08/01 14:52
256Fccs9631: 從來沒看過 不知道在紅三小?? 08/01 14:53
257FFine29: 甚麼垃圾 根本沒再看 08/01 14:53
258Fliu1030: 純噓牛排妮妮2人組 搞事2人組 08/01 14:54
259Ftinglottery: 老人與狗看了莫名杜蘭 全家都來撈 08/01 14:54
260Fdido0208: 三個人才好看啊 08/01 14:55
261Fchspoutre: 誰… 08/01 14:56
262Fyzkeroro: 蛇丸人氣太高 其他人不要蹭了 08/01 14:57
263FT19871124: 可惜啊! 08/01 14:58
264FSpurious: 唉,真的難啊,團體能長久真的可貴 08/01 14:58
265Fplbroum88: 好期待之後各自的點閱率 08/01 14:58
266FB9702115: 喔 是喔 08/01 14:58
267Fstandbyyou: 這誰? 沒看過 08/01 14:59
268Falau: 搞事的是誰 應該不難猜吧 08/01 15:00
269Fiocal: 88888 08/01 15:00
270Fcool10528: 水啦 08/01 15:01
271Ffrairy: 太可惜了 ,也不是剛出社會的屁孩,這樣就解散 08/01 15:02
272Fmacrossga: 沒聽過,誰? 08/01 15:02
273FWWIII: 張家兄弟屹立不搖阿 訂閱那麼低結果撐最久 08/01 15:02
274Fjustice0926: 只有蛇丸能看 08/01 15:03
275Fding0214: 兄弟一出再無兄弟 08/01 15:04
276Fabccat0520: 沒看過 08/01 15:04
277FAcixxl: 還好沒看過 08/01 15:05
278Fmars1206: 其實我不喜歡牛排,覺得他是三人內最多餘又愛以人身攻擊 08/01 15:05
279Fmars1206: 為出發點 08/01 15:05
280Fbkevin12: Who fucking care? 08/01 15:05
281Foo2751394: 蛇丸胡椒的影片還有他們以前的幹話元素 08/01 15:06
282Fbatis: 唯一支持蛇丸 08/01 15:06
283FVVVV5555: 不重要三個沒料雜魚 08/01 15:06
284Fnerodragon: 讓另一半介入事業多半沒有好下場 08/01 15:07
285Foo2751394: 牛排影片題材還是不錯但表現真的沒以前好看 08/01 15:07
286Fconanhide: 這些影片有很重要嗎 08/01 15:07
287FItIsaLongID: 嗚嗚曾經很愛他們的影片 08/01 15:08
288Frbki3: 錢的問題~ 重新談好分潤就好? 數據會說話! 搞到直接撕破臉 08/01 15:09
289Frbki3: 絕對是女人的關係啦~ 看後來互動就知道了! 紅顏禍水 08/01 15:09
290Fgameking16: 真的沒看過 08/01 15:10
291Fgn01657736: 哭惹 08/01 15:10
292Fa12375111: 牛排真的最不好笑 但是我最喜歡老人與狗 08/01 15:11
293Fa12375111: 胡椒那邊和蛇丸搭配起來還不錯 08/01 15:11
294Frunning9977: 「不愛江山 愛美人 」 08/01 15:11
295Fa12375111: 以後應該是牛排一家vs胡椒蛇丸吧 08/01 15:12
296Fvintage0224: 所以說朋友最好不要合資做生意 一定會吵架 08/01 15:13
297Frat5566: 這誰? 08/01 15:14
298Ffelixr0123: 蛇丸:爽拉 自己賺 08/01 15:15
299FTBBT1: 這個160萬的頻道不用太浪費了吧~ 08/01 15:15
300FCannonLake: 笑死 就看誰先沒落 08/01 15:17
301Fnfsong: 可以經營各自頻道 主頻道偶爾上片 08/01 15:17
302Fnfsong: 沒必要解散 08/01 15:18
303FFruitdrop: 最後一句才是重點 08/01 15:18
304Fjakewu1217: 89頻道 08/01 15:18
305Fcabom: 這幾個人影片都超無聊,倒是是什麼樣的人再看阿 08/01 15:18
306Fsochensun92h: 乾我屁事 爆三小掛 08/01 15:18
307Fwryyyyyyyy: 關我屁事 低能YT頻道最好都消失 08/01 15:19
308FCannonLake: 蛇丸 胡椒至少有新路線啦 牛排那台還在高級 巨大 食物 08/01 15:19
309Fdavid7112123: 水啦! 牛排滾 08/01 15:19
310Fwilliam8403: 耶不用看牛排了 08/01 15:19
311FCannonLake: 沒蛇丸這年頭最好還有人會看那種過時企劃 08/01 15:19
312Faweara: 又是哪個阿貓阿狗? 08/01 15:19
313Fcvb58129: 哦 08/01 15:20
314FAquatics: who's car? 08/01 15:20
315Fkd1523: 還是老人和狗比較聰明,狗不會計較酬勞,就不會拆夥了 08/01 15:21
316Fryancij: 太棒了 以後都不要出來最好 08/01 15:21
317Fohya111326: 一切都是錢 08/01 15:22
318FWhiteMouse: 紅顏禍水 但又長的很醜 慘啊 那個下巴難怪在一起 08/01 15:23
319Fj355187: 喔 本來就很難看 08/01 15:24
320Fa000114: 都退訂不看了...個別頻道看起來很尷尬 08/01 15:24
321Ffallen01: 可憐啊 08/01 15:24
322Fcalpis34: 乾 把我的感動還給我 退訂 08/01 15:24
323Fnedsonyy: 厚道哥的女友感覺不是很厚道 08/01 15:24
324Fsignm: 通常團體解散百分之90就是女人在搞事 08/01 15:25
325Fmillylu0711: 沒有主頻道的加持,基本上就下去了 08/01 15:25
326FFlint1993: 六萬個員工怎麼辦 08/01 15:25
327Fmillylu0711: 但是胡椒和蛇丸本身魅力還可以,應該還能走下去 08/01 15:26
328FCannonLake: 這頻道價值絕對在台灣前1%啦 yt不趁紅衝五年賺一輩子 08/01 15:26
329FNeo123: 蛇丸配胡椒剛好 08/01 15:26
330FCannonLake: 根本腦子進水 08/01 15:26
331Fmudee: 蛇丸才是本體 胡椒跟蛇丸蠻搭的 牛排一臉臭跩臉厚道 08/01 15:26
332Fwsxe2007: 喔 08/01 15:26
333Ffucking: 甘我們X事 08/01 15:26
334Fgju88888: 慟 宇宙天團解散了 08/01 15:27
335Fl1111111: 台女救世劍 08/01 15:28
336Fnedsonyy: 配角比主角紅真的是笑死人 08/01 15:29
337Fgototheptt: 逼取亂我兄弟者 08/01 15:29
338Fgggghh69: 這誰 有比張家兄弟紅嗎 08/01 15:30
339FJoeGibsonJr: 喔是喔 很愛演喔 08/01 15:30
340Fnike00000000: 無感 很重要嗎? 給箭頭 08/01 15:31
341Fangelsinging: 個人頻道訂閱:牛排25萬、胡椒21萬、蛇丸77萬 08/01 15:31
342Fisraelii: 160萬的頻道不要 可以送出來啊 應該很多鄉民想要 08/01 15:31
343Fseemoon2000: 這兩年成長最快的頻道 這殞落方式也很誇張..... 08/01 15:32
344Fangelsinging: 難怪這一陣子蛇丸和胡椒的影片一直在秀兄弟情、椒媽 08/01 15:32
345Fangelsinging: 都直接認兒子了 08/01 15:32
346Ffit8590: 我覺得 單看也不錯笑 不過這其實很明顯是哪邊的問題,調 08/01 15:33
347Ffit8590: 味料和胖胖都常一起拍 08/01 15:33
348Ftt25: 誰 08/01 15:33
349Fsmallblack: 這是第一個殞落的yt嗎 08/01 15:33
350Fangelsinging: 說各自努力,但明明就只有一個人分出去... 08/01 15:34
351Fa9284850: fb搜尋 網路守門員 08/01 15:34
352Fsteedptt: 難看難笑又無顏值 根本不懂紅啥 還常破百萬點擊 08/01 15:34
353Fdbory: 誰在乎 08/01 15:35
354Fgototheptt: 為女人可以 但不要為了瞎妹 08/01 15:36
355FImagine15: https://i.imgur.com/GZqpLxC.jpg 08/01 15:37
356Fboringaday: 超尷尬的還有那麼多訂閱 08/01 15:37
357Fgrayplace: 果然,再深的友誼友誼也敵不過人性 08/01 15:40
358Fandy199113: https://www.dcard.tw/f/youtuber/p/232809593 08/01 15:40
359Fandy199113: https://www.dcard.tw/f/youtuber/p/233654517 08/01 15:40
360Fandy199113: https://www.cool-style.com.tw/wd2/archives/512893 08/01 15:40
361Fjasonae86: 聞到過氣的味道@[email protected] 08/01 15:41
362Fwiwi9317: 是那個優吐為民哥那團嗎 08/01 15:41
363Fandy199113: 退光團員追蹤 產生隔閡 不單純 大概是紅了膨脹了吧 08/01 15:41
364FDALLEN: 單飛不解散才會紅好嗎…看來要過氣了 08/01 15:42
365FSupCat: 誰 08/01 15:43
366Fbigbigming: 蛇丸比較有魅力是真的,看他們去木曜牛排根本插不上 08/01 15:43
367Fgn01881106: 牛排放第一個講 嘖嘖 08/01 15:45
368FODFans: 團體成員本來就實力不同 算帳困難也是很正常的 08/01 15:46
369FODFans: 一開始沒有寫明怎麼算帳 後來紅了就會很難去喬 08/01 15:47
370Fteenager: 我誰 08/01 15:47
371Fodaaaaa: 可以去唸研究所啊,160萬耶 08/01 15:48
372FEXUAN: 好哦下一個 08/01 15:48
373Fartwu: 如果狠愛演頻道突然變妮妮頻道就好笑了 08/01 15:49
374Fdra7763: 蛇丸只有自己之後也還可以跟木曜有交流 牛排就... 08/01 15:50
375Fa8834607: 最不好笑的牛排還能排第一個 08/01 15:50
376Fgrayair: 賺夠了? 08/01 15:54
377Fxx66: 鐵扇公主自己退追搞小動作才把事情變這樣吧 08/01 15:55
378FSeanLyee: 誰 08/01 15:55
379FKobeMamba: 誰? 08/01 15:57
380Fgsinin: who care 08/01 15:58
381Fduo131: 客家人不意外嗎? 08/01 15:58
382Fmaple0603: $$$$$$ 08/01 15:58
383Fs51007john: 靠蛇丸紅的 不意外 08/01 15:59
384Fitachi0609: 是有紛爭了嗎 08/01 16:00
385Fwudoge5: 所以他們是誰 08/01 16:02
386Fyuaso: 牛排跟胡椒比較會寫腳本 蛇丸有觀眾緣 08/01 16:02
387FBill8x1229: XD 08/01 16:03
388Fnosheep: 沒看過,不過聽起來很遜 08/01 16:04
389Fmirac1e: 難看死了 沒梗又無聊 看一次就不想看了 浪費我時間 08/01 16:04
390Fkkjjkkjj: 會說兄弟的都是笑話 08/01 16:04
391Fmaple0603: 放棄這頻道的人氣 真的..... 08/01 16:05
392FundGretyl: 無聊 08/01 16:05
393Fleoeeeaaa: 會光速過氣嗎? 08/01 16:05
394Fairplane0726: 在薛一波 08/01 16:06
395Fandy199113: 夢? https://www.dcard.tw/f/entertainer/p/234079554 08/01 16:06
396FOdahunter: 沒在關切 08/01 16:07
397Fbengret: 看人吃東西還蠻無聊的 08/01 16:07
398Frockmetalman: 停止更新拉,誰跟你解散 08/01 16:09
399Fjk01: 利益至上,沒有兄弟 08/01 16:10
400Fkappa42651: 沒人在乎 08/01 16:11
401Flsslz: 如今真的是為了一個女人 很不值得 08/01 16:11
402Fopp9876: 蛇丸只要找到好老闆 繼續破百萬 其他2個難度就高了 08/01 16:12
403Frainylife: 誰啦? 08/01 16:13
404Fopple: 男生會獨立解散 八成背後都有個女人 08/01 16:14
405Fglion: 沒看過半次影片 08/01 16:14
406Fj6xk4rmp4: $$$$$$$$$$$$$$$$$$$$$$$$$$$$$$$$$$$$$$$$$$$$$$$$$$$ 08/01 16:15
407Frubyapple7: 女的有夠笨吵到一個160萬的頻道沒了 笑死 08/01 16:16
408FMerman19: 我比較關心六萬人解散有沒有給遣散費,大量失業勞保局應 08/01 16:17
409FMerman19: 該要關注一下阿 08/01 16:17
410Fopple: 看他前男友還上來發文 果然是先知 08/01 16:17
411FBrianWUTWKH: 誰? 08/01 16:17
412FL078123: 慘 08/01 16:19
413Fmaipien5487: $$$$$$$ 08/01 16:21
414Fqsc753: 無聊爛頻道本應淘汰掉 08/01 16:21
415Fjameshuangg: 這個沒內容的團體終於解散了喔? 08/01 16:22
416Fmoore0570: 蛇丸+胡椒比較好笑,牛排我只看他爸的影片 08/01 16:23
417FBansar: 錢真的可怕 08/01 16:24
418Fwheatear7: 有夠蠢 蛇丸這腿不抱著 真的很笨 08/01 16:25
419Fbbbkzai: 看過一小段 完全看不下去 到底為什麼那麼多訂閱 都哪些人 08/01 16:26
420Fbbbkzai: 在看的== 08/01 16:26
421Fgunlinuu: 兄弟? 08/01 16:26
422Fwadeedaw: 160萬追蹤的頻道都不要 這麼厲害的嗎 08/01 16:26
423Ffhsh115: 乾我屁事 08/01 16:26
424Fsheep0121: 真的沒看過 08/01 16:26
425Fhat13201: 真的狠愛演 08/01 16:28
426Fjerry886: 一群小丑 08/01 16:29
427Fluoqr: 這團體解散個人根本沒特色 08/01 16:29
428FGoodlife: 那個胖的是不是眼紅被其他2個排擠啊 08/01 16:30
429FAikawaii: 錢 08/01 16:30
430FsmallGY: 八成被台女搞的 08/01 16:30
431FDUFTON: 三人行才好看 08/01 16:31
432Ftoty1101: 為了小利捨棄好不容易成就的大利-.- 08/01 16:32
433Fopopkc: 誰啊?垃圾新聞別發 08/01 16:32
434Fhedgehogs: 蛇丸排最後居心何在 08/01 16:33
435Faoc7175: 哪位? 08/01 16:34
436Faska521: 有十萬讚就可以上中山囉 08/01 16:35
437Fmarkkao456: 誰? 08/01 16:37
438Fseazure2016: 不算意外 之前的氣氛很怪 不過我也沒在看了 所以沒 08/01 16:37
439Fseazure2016: 差 08/01 16:37
440Fq20136: 稍微看一下 肯定是因為某個女森啦 08/01 16:38
441Fanaydh: 我誰?我瘋子! 08/01 16:40
442FmomoMax: 誰? 08/01 16:42
443Frcf150cc: 見錢分開ㄏㄏ 08/01 16:42
444Fgundamwu: 誰? 08/01 16:44
445Fhelp1268: Who 08/01 16:44
446FLittleBeauty: 兄弟間會拆夥分家 八成都是因為女人 08/01 16:45
447FLittleBeauty: 女人就是小鼻子小眼睛的 08/01 16:45
448Fwinnie55: 要被新崛起的反正我很閒超車了 08/01 16:45
449Fgirlkissme: 誰阿 08/01 16:46
450Fshaddock1996: 反正我很閒也沒力了 08/01 16:47
451Fmissddd: 沒想到去年爆紅 今年就停更了QQ 160萬的頻道連偶爾更都 08/01 16:47
452FHiara: 紀念一下,有陣子蠻喜歡的想不到這樣收場 08/01 16:47
453Fmissddd: 不要 直接解散真的分裂了 08/01 16:47
454Fzxcproof: 滾 08/01 16:48
455Fmakimakimaki: 他們幾萬人製作團隊怎麼可能解散 08/01 16:48
456Ft32908: 誰?很重要? 08/01 16:50
457Fet282523: 唉,懷念沒有蛇丸的時候 08/01 16:50
458Fph90119: 這啥 08/01 16:51
459Fdiebird5566: 女人是禍水 .. 08/01 16:53
460Foctangus07: 鼻酸 08/01 16:54
461Fobayliskdgsb: 友情敵不過一個錢字 08/01 16:56
462Fpossible322: 錢啊 醜陋 直接退訂...啊我根本沒訂 08/01 16:56
463Fsss1524: 誰? who car? 08/01 16:56
464FSkyisworld: 鄉下屁孩低智商不意外 08/01 16:57
465Fcities516: who care 08/01 16:57
466FNewTaipiCity: 誰 甘我屁事 08/01 16:57
467Fdivinity5566: 好啦 至少沒拆的很難看 牛排跟他爸 胡椒跟蛇丸一組 08/01 16:58
468Fdivinity5566: 也不錯 08/01 16:58
469FCsongs: 沒看過 08/01 16:59
470Fjusticeyes: 路人的事干鄉民P4 08/01 17:00
471Fhikarus: 靠蛇丸拉人氣,另外兩個當幕後就好,三贏 08/01 17:01
472Fyjm520520: 三個人都很難看 希望快點過氣不要再出現 08/01 17:01
473Fanaydh: 狠愛演是登記誰的名子 妮妮? 08/01 17:01
474Fatk9845: 滾 08/01 17:01
475Fak658865: 疑似被利益蒙蔽雙眼的南部團體 08/01 17:05
476FSPAEK: 還可以了啦 至少檯面上有好好演 雖然不排除以後誰來爆料 08/01 17:06
477FSPAEK: 不顧我覺得他們拆了以後 個人頻道實在都不怎樣 蛇丸還是要 08/01 17:07
478FSPAEK: 有個搭比較好 看他跟胡椒關係還行 乾脆兩人一起好了 08/01 17:07
479FIKURAQ: 解散你說了算???? 08/01 17:09
480Finin777: 什麼垃圾團體 08/01 17:09
481Floster: 誰? 08/01 17:09
482Fqaz2361: 誰 08/01 17:10
483FQAQ5566: 狠愛錢 08/01 17:10
484Fray10133: 也好 至少曾經紅過 也可以說嘴了XD 08/01 17:11
485Fc24253994: 誰 08/01 17:12
486Fmnyan0503: 誰 08/01 17:15
487Fdon741026: ?誰啊? 這也可以上八卦? 08/01 17:16
488Fckniening: 誰 08/01 17:16
489Foliver81405: 比反正我很閒爛多了 08/01 17:17
490Ftakuya1: 干我屁事 08/01 17:17
491Fdalin59: 錢喬不攏 解散正常 08/01 17:17
492Fquatre00: 友情的小船說翻就翻... 08/01 17:18
493Fa27783322: 看到蛇丸就不爽 08/01 17:19
494Fnn00607: 嗯.. 08/01 17:26
495FXDDDpupu5566: 誰? 08/01 17:27
496Ftenrehte: 說實在的,看幾集還算ok!之後一樣就沒再看了 08/01 17:28
497Fwtfconk: 是不有個長得像山寨陳為民的? 08/01 17:28
498Ff585: 標題釣魚 呵呵 08/01 17:29
499FENCOREH33456: 沒特別搞什麼高成本大計畫的團體也能解散... 08/01 17:30
500FSouthpolarbe: 難笑、噁心、集缺點於一身 08/01 17:32
501Fssaaiiuu: 爽啦 08/01 17:43
502FVenSQ: 紅了想單飛? 08/01 17:46
503Fcblade: 網紅內容越來越沒料了 08/01 17:50
504FMcyle: ? 08/01 17:50
505Fcurrygaygay: 後面胡椒靠他媽,牛排靠他爸,只有蛇丸才是本身有魅 08/01 17:51
506Fcurrygaygay: 力的 08/01 17:51
507Fcurrygaygay: 很開心熱門不會在看到他們的廢片了 08/01 17:52
508Fdavid55621: 不錯啊~蠻爽Der~~~ 08/01 17:54
509FFinallyPeace: 8+9 台派菸粉最愛 08/01 17:57
510Ftracyo: 是種種啦...程度 08/01 17:59
511Fkakoiee: 最爛的放最前面 08/01 18:16
512Fchengmei: 影片點閱還是破百的團體解散 科科 08/01 18:20
513Fchengmei: *百萬 08/01 18:20
514Ffit8590: 哪有三人 現在是2人一直有一起 1個沒有 08/01 18:21
515Fredbullwings: 當初看狠愛演主體就是在看蛇丸的 只有蛇丸好看 08/01 18:26
516Fredbullwings: 牛排全家都在拍的時候 就知道有問題了 08/01 18:27
517Fxx90185: 蛇丸自己找新的助理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 08/01 18:29
518FPTThotspring: 88 08/01 18:29
519FSaimmy: 至少曾經有過 08/01 18:33
520Fkiergh: 曾經很常看 也很期待新片過 不勝唏噓 08/01 18:40
521Famanda0ray: 會看老人跟主頻道的影片 居然真的有內部不合 我以為只 08/01 18:42
522Famanda0ray: 是八卦版自己一直在腦補而已…… 08/01 18:43
523Ftoymy: 誰 08/01 18:43
524FAHEAD099: 早就有點沒梗了 但沒想到收得這麼乾脆 08/01 18:48
525Fjoe61008: 所以他媽的他們是誰 08/01 18:48
526Fezreal1315: 可憐 08/01 18:50
527Fapa4832: 全部我最喜歡椒媽 08/01 18:55
528Fjohanzhou: 濫用爆卦 08/01 19:02
529Fdickhole5566: 終於 08/01 19:03
530Fyenpoppy: 蛇丸的姑姑們很可愛啊 08/01 19:05
531Fkuso9576: 160萬訂閱 頻道可賣多少 08/01 19:09
532Ftroubledanny: 誰? 08/01 19:10
533Fmaroonseven: 肥宅有什麼好看的 08/01 19:10
534Fdouble130710: 7414 08/01 19:13
535FPaulChang: 新台幣真香 08/01 19:21
536Fjs52666: 管管你好 願不願意將頻道交給我們經營呢? 08/01 19:22
537FWWIII: 這是誰很紅嗎 08/01 19:24
538Farctheload: 蛇丸真的比較有觀眾緣,只要找到新的幕後 企劃做的好 08/01 19:27
539Farctheload: 依然穩穩的吧 08/01 19:28
540Fbangjia: 沒看過 08/01 19:28
541FPrimk: 兄弟三人 兄弟亂我兄弟者 必殺之 ~ 台女救世劍 08/01 19:31
542Fphotoswimmer: 我看這就是終點了,過幾年應該會後悔吧 08/01 19:33
543Fmonkey6: 什麼咖 08/01 19:34
544Fvbhero: 等到分手賺不了錢又會復合 08/01 19:35
545Frandy2903: 會紅的只有蛇丸吧 笑死 08/01 19:35
546Forange89074: 說到底就是為了錢 08/01 19:38
547Fjohn5601: 無聊 08/01 19:39
548FYcosmos: 哈哈 08/01 19:48
549Fskyarcher: 國中生悲憤 08/01 19:49
550Fmortimer: 這是什麼團體? 很重要嗎? 08/01 19:52
551Fjakewu1217: 南部89愛看的 08/01 19:53
552FWindSucker: 4 08/01 19:54
553FKamenBalance: 終於 08/01 20:02
554Fthkkedu: 解散有好發展的不多 08/01 20:08
555Fprinspetal: 終於沒梗了 08/01 20:09
556Fgghost1002: 業配久沒梗難笑 沒業配的影片還不錯的說 08/01 20:10
557FRLH: 反正也賺飽了吧 08/01 20:15
558Fpowerless128: 我誰~ 08/01 20:15
559Fblackbottle: 干我屁事 08/01 20:25
560FUjdhw3425: 終於倒了 爽 08/01 20:31
561Fmmaj1589: 原本就不看好了 08/01 20:33
562Fmike40709: 誰 08/01 20:33
563Fj5307: 反骨越看越無聊 少了瑋哥一點也不好笑 08/01 20:36
564Ftony88037: 誰? 08/01 20:39
565FB08092005: 無腦廢片頻道少了很好阿 08/01 20:39
566Ftriplee: 老實說有點神 都是自己人的家庭企業也可以起紛爭 08/01 20:40
567Ftriplee: 只能說這對於他們的人設有蠻大的影響 08/01 20:42
568FIB1SA: 可惜惹 三人一起鬧真的滿有趣的 08/01 20:43
569Fzhizhi860: 誰==? 08/01 20:56
570Fhubert0719: 誰?! 08/01 21:00
571Froot268: 誰? 08/01 21:02
572Fpaulsama: 無聊當有趣 08/01 21:04
573Fak47g78: 可憐哪 08/01 21:06
574Fnick83823: 又敗在一個公主手下 08/01 21:16
575Fcliff2102: 個人覺得應該是分錢的問題 08/01 21:28
576Falice711004: 錢錢錢 08/01 21:31
577FWWIII: 張家訂閱那麼低 為何沒倒 神奇 08/01 21:33
578Fflowersuger: 從沒看過,重要嗎? 08/01 21:47
579Fsimon315tw: 這也算女神.. 08/01 21:56
580Fkurobane: 不意外的話又是點閱率最高的錢分最少 然後就... 08/01 22:09
581Fcavitylapper: 誰啊? 08/01 22:10
582Fshadowdio: 誰? 08/01 22:21
583Fyocmjc: 女人之間的戰爭搞得天崩地裂 08/01 22:27
584Fjava76803: $$$$$$+禍水=解散 08/01 22:29
585Fwilles: 這樣也好我只看蛇丸 08/01 22:30
586Fbill6613: 誰啊 無聊 08/01 22:33
587Fmario2000: 這誰? 08/01 22:46
588Fk82817: 男生的友誼小船一下就被資本主義打翻了 ㄏ 08/01 22:54
589FCircle1021 : 他們影片很廢但是很紓壓欸.... 08/01 23:02
590Ftim8177414: 滾吧 醜男 08/01 23:05
591Fjackysupper: 沒在看,跟風噓 08/01 23:08
592Fejej2020: 喔 08/01 23:09
593FrZai: 笑死 收益分配談不攏吧 08/01 23:12
594Fswanc: 誰在乎? 08/01 23:31
595Fmax60209: 說個笑話 重情重義好兄弟 08/01 23:43
596Fuio3344: 只看蛇丸 但一個人有時很乾 08/02 00:28
597Fjacky070: 牛排掰了 08/02 00:44
598Fblackbottle: 誰 08/02 00:44
599Fhandofn0xus: 一群8+9 08/02 01:27
600Fytcc: 反正早就沒在看也不知道早就沒發片了 08/02 01:35
601Foliver81405: 一群流氓 08/02 02:46
602Fsa87a16: 沒人看沒錢最後一樣分手 08/02 03:09
603Fsa87a16: 反正蛇丸才是主力,其他人要為了紅顏放棄江山也沒人在意 08/02 03:11
604Fhcc570910: 沒差吧...... 今年都沒再看了 08/02 04:06
605Fwed1979: 賺夠賺不夠,都可以讓下半身決定一切 08/02 05:31
606Fbake088: 三個路人...觀眾為什麼要看你大特寫?還是姑姑團樂盛 08/02 07:00
607FZoro80298: 談錢傷感情 你不計較別人也會計較 08/02 07:09
608Fqqclu123: 沒人在乎 08/02 09:02
609Fdeadair: 應該是都去顧個人頻道了 沒時間顧主頻道 08/02 09:22
610Fakiwasyalove: 雖然是意料之中,但是停更也太大動作啦~ 08/02 10:15
611Fvinsanity25: 幹 憤怒噓 08/02 12:13
612Fmegxz: 知道他們並看過影片,有夠無聊,完全不會想再看其他影片 08/02 12:23
613FPttZF: 解散之後還要繼續荼毒... 08/02 13:42
614Ftupacshkur: 哇嗚! 終究是來到這一天了! 可惜了 08/02 14:07
615Fkayalucifer: 從成員個人頻道的東西越來越多之後就漸漸看出端倪了 08/02 14:23
616Fgio8562: 我也只訂閱蛇丸 好險 08/02 16:00
617Fcynthiajul: 誰? 08/02 18:13
618Fhandfox: 雖然說梗都一樣,但影片蠻紓壓的,祝福他們 08/02 19:51
619FPlasticine: $$$沒辦法平衡 08/02 20:42
620Fs884239: 兄DAY來兄DAY去的 那就不是真兄弟 08/03 16:19
621Fliker1412: 不合則散 團體沒存活個20年以上 別跟我說他們感情好 08/04 10:4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621 >>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xm3k0828 2020/08/01 13:26:19
6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bubu26 2020/08/01 14:47:38
24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chucky 2020/08/01 14:50:31
78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jimgene 2020/08/01 14:57:58
22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Scathach 2020/08/01 15:12:24
61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andy199113 2020/08/01 15:17:29
10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xzcb2008 2020/08/01 15:27:18
10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myIDis7 2020/08/01 15:35:01
2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keane9112 2020/08/01 15:49:45
16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parttime 2020/08/01 16:36:17
7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seysem 2020/08/01 20:27:09
13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NoAfraid 2020/08/01 21:33:23
32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bygamantou 2020/08/01 21:44:03
6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Bill8x1229 2020/08/01 22:17:49
3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sofaly 2020/08/01 22:24:49
6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fasterbook 2020/08/01 22:44:41
12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elite9q 2020/08/01 22:48:31
16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carotyao 2020/08/01 23:00:52
0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s080014 2020/08/01 23:10:57
5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nonpolar 2020/08/01 23:16:08
40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DoncicInPTT 2020/08/02 00:24:49
17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GA389434 2020/08/02 02:05:25
60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parttime 2020/08/02 02:31:54
239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vhygdih 2020/08/02 04:57:00
15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lpbrother 2020/08/02 08:08:08
98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PPPa 2020/08/02 11:50:52
19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Yohooooooo 2020/08/02 12:08:26
12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kitty7788 2020/08/02 13:26:41
39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Lumial020 2020/08/02 13:34:07
14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CleanSpurs 2020/08/02 14:01:33
24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parttime 2020/08/02 14:06:57
6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vhygdih 2020/08/02 14:51:50
13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msahinetnet 2020/08/02 16:05:25
5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rfvujm 2020/08/02 16:15:37
4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j55888819 2020/08/02 16:26:32
24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chal 2020/08/02 17:23:57
76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ABC0000 2020/08/03 01:18:42
67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DoncicInPTT 2020/08/03 11:40:09
82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ptttpt 2020/08/04 07:54:31
3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CODDDD 2020/08/04 08:52:27
14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s2678132 2020/08/04 21:44:26
46 Re: [爆卦] 狠愛演解散了! kitty7788 2020/08/04 22:41:03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