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對馬戰鬼 石川支線疑問(雷)

看板 Playstation
作者
時間
留言 84則留言,41人參與討論
推噓 38 ( 38推 0噓 46→ )
每個支線大致上都破完,最喜歡的還是百合子! 可能有人覺得有點拖,但面對有深厚感情的長輩,她可以慢慢來,要做什麼、想要去哪,都可以! 以下為我的疑問: 石川師父的支線,我有點搞不懂來龍去脈,看了別人心得甚至覺得我們是不是玩不同的故事 最一開始去找師父,師父拿著弓箭防範,以為仁是敵人,後來問師父,師父說是為了防範盜 結果追蹤了巴,發現有特製的箭跟血跡,到了村莊,發現很多被射死的村民,倖存的村民說 到這邊得知,巴為了生存倒戈於蒙古人跟箭術天份極高。 等等...為什麼巴要攻擊師父?@@師父說什麼他以前氣焰高友冷酷、對巴嚴苛,都不是最直? 中間任務有段動畫描述,有個帶面具女子(巴)攻擊後得逞,在遠方蹦蹦跳跳看起來很開心 還有一段動畫是留下屍體留言來殺雞儆猴,要村民不能經過此處,也是以仁跟石川的名義, 有段動畫是巴說自己攻擊師父是因為師父要殺她,所以才反擊跟逃走,為了活下來才射死村 師父在任務中都是一副非常想宰了這把技術交給敵人又屠村、把人當箭術練習靶的叛徒,結果最後合作後兩人一搭一唱。搞得我好混亂啊。 希望能有大大解釋劇情。感恩~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3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6.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96193458.A.318.html ※ 編輯: Shortlegs (110.28.6.197 臺灣), 07/31/2020 19:06:49 ※ 編輯: Shortlegs (110.28.6.197 臺灣), 07/31/2020 19:07:11 ※ 編輯: Shortlegs (110.28.6.197 臺灣), 07/31/2020 19:07:32 ※ 編輯: Shortlegs (110.28.6.197 臺灣), 07/31/2020 19:08:08
1Falvis000: 石川師父就是個機掰人 07/31 19:07
※ 編輯: Shortlegs (110.28.6.197 臺灣), 07/31/2020 19:09:22
2Fst002650: 就是CF很機歪,搞得弟子受不了想反他 07/31 19:09
※ 編輯: Shortlegs (110.28.6.197 臺灣), 07/31/2020 19:10:37
3FZuraJiaNai: 機掰人到晚年想找個伴 他言談中都跟大仁哥透漏這麼多 07/31 19:09
4Fst002650: CF的幾個支線你沒感受到CF的機歪嗎? 07/31 19:10
5FZuraJiaNai: 難道巴會不知道 巴就不想跟機巴人共度餘生 也不想繼承 07/31 19:10
6Farexne: 師父做人失敗 搞到跟弟子反目 表面上說要清理門戶 其實最 07/31 19:10
7Farexne: 後還是下不了手 07/31 19:10
8Fleophior: 你看最後巴為了逃出島 騙了主角方.蒙古人跟卯麦谷的人 07/31 19:11
9FXhocer: 我看到石川也很想拿箭射他 07/31 19:11
10Fleophior: 石川是G8人沒錯 但是巴才是壞人 07/31 19:11
11Ftau123: 你只要知道巴是對馬島之花就好了。 07/31 19:11
12FZuraJiaNai: 巴又這麼騷 搞不好當初石川想桶人反被桶 07/31 19:13
13FVakabird: 百合子我覺得便當發的有點突兀 前一個支線還好好的 07/31 19:16
百合子開始叫錯名字、健忘,然後不怎麼進食、生病,甚至說看到母親的靈魂在叫她,接著去她懷念的各種地方(各種墳墓跟與一正大人的溫泉約會),講述一堆回憶,還有描述她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其實很明顯要有便當了。QQ
14Falvis000: 前面就有點暗示了 我記得名字有先叫錯 07/31 19:17
15Fcloud7515: 之後整個把仁認成他爸了 07/31 19:28
※ 編輯: Shortlegs (110.28.6.197 臺灣), 07/31/2020 19:28:56
16Fshinchung: 總覺得巴長得有點像夏川結衣 07/31 19:29
17FShortlegs: 我有感受到師父的78,劇情動畫又有描述師父個性不好( 07/31 19:31
18FShortlegs: 前徒弟甚至學他的囂張跟冷酷想篡位結果失敗,所以師父 07/31 19:31
19FShortlegs: 才被自請離職) 07/31 19:31
20FShortlegs: 所以只是因為78,巴就想殺他?然後主張自己是被傷害的 07/31 19:31
21FShortlegs: 那位才反擊?@@ 07/31 19:31
22FShortlegs: 我有感受到師父後悔早年只認真專研箭術、拼事業,也後 07/31 19:33
23FShortlegs: 悔個性太跩,所以晚年沒有家庭。但沒有感受到他有追求 07/31 19:33
24FShortlegs: 巴的意思欸@@ 07/31 19:33
25FKobeMamba: 那可能你很幸福 沒碰過那種恨不得他死的g8人 07/31 19:34
刻意理解有人78到會像宰了他,不過動畫中沒有抬手到強烈的78殺意,兩人也沒有說真正想幹掉彼此的原因是什麼,巴說是師父傷害她,師父說巴攻擊她。好吧看來是不知道緣由了,都是師徒倆各說各話。
26FKobeMamba: 至於跟巴組家庭我也沒看出來 可能我沒很仔細看吧 對這 07/31 19:36
27FKobeMamba: 老頭沒啥興趣 07/31 19:36
28Fbbbyes123: 最後沒有一搭一唱吧,師傅一直在提防他阿 擔心他又會 07/31 19:39
最後支線任務戰鬥完,巴問師父剛剛那招是不是某某招術,師父回應對,還說巴有改招術變的更強,很有慧根。巴還說「我改為右手在下」,昨天才玩這個,所以印象深刻,想說這兩人不是反目了嗎?@@
29Fbbbyes123: 背叛他,但最後才知道巴的目的是要離開對馬 07/31 19:40
30Fheydonut: 不是石川想收養巴當女兒嗎 07/31 19:40
31Fs02180218: 故事2到4之間路上有仁的猜測 高壓的訓練讓巴萌生反抗意 07/31 19:41
32Fs02180218: 識 趁師父準備前往小茂田時主動攻擊師父 而後巴落難被 07/31 19:41
33Fs02180218: 俘虜 以技藝與情報換取地位 2到4大概是這樣到敘述 07/31 19:41
哦哦哦對 我有印象 只是有點難理解XD ※ 編輯: Shortlegs (110.28.6.197 臺灣), 07/31/2020 19:42:35
34FIpadhotwater: 石川師傅就很想收巴為女兒阿 07/31 19:42
有感受到他們的師徒情誼,畢竟78師父都都傾囊相授了,巴最後逃走的時候,也有留書信給師父,甚至說當成父親。不過為什麼要互殺,劇情都沒有很直接的描述。 ※ 編輯: Shortlegs (110.28.6.197 臺灣), 07/31/2020 19:45:16
35Fbbbyes123: 巴被蒙古人追殺 讓石川動搖了吧 但他沒有完全相信巴 07/31 19:49
36Fbbbyes123: 我記得他和仁想要藉著他說營地被蒙古攻擊的事件 來看巴 07/31 19:50
37Fbbbyes123: 是不是誠心改過 07/31 19:50
※ 編輯: Shortlegs (110.28.6.197 臺灣), 07/31/2020 19:51:11
38Ftoolin: 這老頭可能不只是想收當女兒 07/31 19:51
※ 編輯: Shortlegs (110.28.6.197 臺灣), 07/31/2020 19:53:18
39Flavendin82: 老人家就刀子嘴豆腐心 其實根本不想殺 07/31 19:53
40Flavendin82: 是說你第一段最後是在都什麼? 07/31 19:54
我用手機發文發現都會有卻是或莫名斷行...QQ 已經盡量編輯了
41Fstrray: 感情是很複雜的 石川自己都不知道是乾女兒還是幹女兒吧 07/31 19:54
42FBarrel: 劇情有講啊 在追逐的那段 有提到雞巴人差點害死他 所以逮 07/31 19:55
43FBarrel: 到機會想殺雞巴人 07/31 19:55
44FBarrel: 然後雞巴人前面也間接害死了上一個弟子 07/31 19:56
45FBarrel: 總之 石川師父就只是個雞巴人 搞不好巴也是因為這樣才被蒙 07/31 19:56
46FBarrel: 古人抓到 07/31 19:57
47Ftom40819: 其實推文前幾樓真的就是正解 大仁哥在支線2~4的時候也 07/31 19:58
48Ftom40819: 被師傅搞過幾次 也吐槽說我要是你徒弟也會想殺你而講這 07/31 19:58
哦哦哦我也有印象 想說哇靠是不想認師父了嗎XD 講話很有火藥味 可能石川還沒有78到我會想殺了他 不過他是真的78-_-
49Ftom40819: 句話的時候還不是他徒弟 07/31 19:58
50Fbbbyes123: 對 我也記得是石川先想要殺他的 07/31 19:58
巴也是這麼說 但原因就...我想不起來;_;
51Ftom40819: 而且後面也說師傅有告訴巴是師傅自己殺死前徒弟的 這樣 07/31 19:59
前徒弟學了師父的囂張氣焰篡位搞叛變 在那個時代蠻嚴重的呢 由師父來解決蠻合理 (搞不好也是因此 長尾家只有請他離職 而沒有殺了石川)
52Ftom40819: 狀況下我想巴真的會防一手且想殺師傅ㄅ 07/31 19:59
53FJuanWang: 我覺得不要太相信巴講的話 跟蒙古人反目是真的 07/31 20:02
54FJuanWang: 但是被逼去教弓術可能是假的 07/31 20:02
55Fkyle0478: 不管巴有沒有說謊 石川都是G8人 不然也不會有人用他的 07/31 20:15
56Fkyle0478: 頭來放備用箭矢了 07/31 20:15
57Fblowchina: 百合子好騷阿 阿斯 07/31 21:04
58FGestapo1121: 石川想要霸王硬上弓,巴不肯給 07/31 21:44
※ 編輯: Shortlegs (110.28.6.197 臺灣), 07/31/2020 22:01:50 ※ 編輯: Shortlegs (110.28.6.197 臺灣), 07/31/2020 22:04:26 ※ 編輯: Shortlegs (110.28.6.197 臺灣), 07/31/2020 22:06:00 ※ 編輯: Shortlegs (110.28.6.197 臺灣), 07/31/2020 22:08:25 ※ 編輯: Shortlegs (110.28.6.197 臺灣), 07/31/2020 22:08:58
59Fatleen: 把石川師父當成貓應該就能理解了(? 07/31 22:13
60Fdan5120: 師傅不是好咖 巴也是雙面人這樣 07/31 22:45
61Flongya: 我覺得巴才遇到仁可能幾個小時就叫人家留下來過夜滿突兀 07/31 22:46
62Flongya: 的 巴你是不是想__人家 07/31 22:46
63Fhoe1101: 師傅嘴上說殺巴,但實際上我看完全不想殺啊 07/31 23:53
64Fjohnny180: 為什麼推文裡暗藏瓦哥派XDDD 08/01 01:05
65Fjdklas: CF都專射自己人啊 08/01 01:58
66Fyanis: 原因不是去殺手集團打工被發現嗎? 08/01 05:56
67Faaronpwyu: 推文有瓦之道 08/01 06:24
68Fhornglin: 我覺得你玩的難度會影響到你對石川的g8程度 08/01 07:17
69Fstevenchiang: 這支線就是石川跟巴這兩個人都有問題,他倆講的話 08/01 09:29
目前我也是這樣做結 找不到哪個動畫有透露明顯事實的
70Fstevenchiang: 你都不能信,所以很難拼出事實 08/01 09:29
71Faaronpwyu: 石川還是我覺得最弱的,唯一打到喊救命… 08/01 10:07
72Fs123321414: 我的是典雄耶每次都要開煙霧彈救他 08/01 10:22
73FStevoWu: 希望仁哥跟巴去京都開溫泉旅館。京都戰鬼-溫泉啪嗒砰 08/01 11:13
74Fb34mac2: 巴未成年就跟盜賊在混 連村民都知道 早就被X翻了 石川這 08/01 14:26
75Fb34mac2: 種武士階級怎麼可能跟巴在一起呢 可能石川一開始不知道 08/01 14:26
76Fb34mac2: 等收了巴當乾女兒 想自己留著用 結果發現巴以前的經歷反 08/01 14:26
77Fb34mac2: 悔了 才翻臉吧 08/01 14:26
※ 編輯: Shortlegs (39.10.133.29 臺灣), 08/01/2020 21:34:33
78Fseemoon2000: 師傅是為人機車 但巴事實上是壞人 就這樣 08/02 01:01
79Fwinnie55: 真的最喜歡百合子支線 最後都哭了 08/02 03:05
80Fwinnie55: 巴感覺就是會為了得到技術或地位很會勾引老男人的那種女 08/02 03:10
81Fwinnie55: 人 人家是對馬道島之花欸 08/02 03:10
82Fatleen: 如果仁哥真的留在巴那裡過夜說不定20年後就有京都戰鬼了 08/02 08:46
83FDiaw01: 原來留仁過夜的是巴唷,我玩一玩不知道主角什麼時候跟巴很 08/02 11:09
84FDiaw01: 熟了 08/02 11:09

Play Station - PS 看板熱門文章

17
31
20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