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我們要跟妳3P

看板 Joke
作者
時間
留言 118則留言,114人參與討論
推噓 88 ( 91推 3噓 24→ )
https://i.imgur.com/fPZKCXU.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34.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oke/M.1596154164.A.CBD.html
1FGreenSmart: 數學老師救了她 07/31 08:14
2Fif4: 數學這麼差啊?沒得批(P)了 07/31 08:22
3Fb00668880: 為了這種事就離開了??騙誰啊? 07/31 08:37
4Froger00419: 「不用找我,你們三個就可以了」 07/31 12:18
5Fjason7111994: XDDDDD 07/31 12:26
6Ffishthehuman: 這是真的新聞嗎XD 07/31 13:02
7FFWang: 明顯得知,嫌犯只想3p。 07/31 13:05
8Flickllll: 智商壓制 07/31 13:12
9Flickllll: 幹這三個絕對是大冒險輸了 07/31 13:12
10Fcck525: 真 真假阿 07/31 13:18
11Fandreas022: XD 07/31 13:28
12Fholdallnight: 輸的去 07/31 13:44
13Fv0060814: 不是啊 要有人在旁邊錄啊 07/31 13:57
14Fsanadayasu: 欸 對吼 我們三個自己就可以3P了 07/31 14:03
15FAppleApe: 這三小啦XD 07/31 14:09
16Fnrxadsl: 他們三個只是想互肛吧 07/31 14:17
17Flongkiss0618: 火到爆 07/31 14:17
18FiiKryptos: 還真的只想3P 07/31 14:19
19Ffade11: 良心發現機率比較高ㄅ.. 07/31 14:20
20Fdennis02: 不會一個回去就好囉 07/31 14:23
21Fkingkinggod: 樓上,問題就是在要誰回去啊! 07/31 14:27
22Fq123212: 小學生好聰明! 欸不對 小學生就知道3P!? 07/31 14:29
23Fleptoneta: 3個和尚沒水喝 07/31 14:30
24FGARRETH: 很好 這三人很有原則 07/31 14:41
25FJCJUVP926: XDDDDDDDDDDDDDDD 07/31 14:41
26FIRONKOALA: ???啥小 07/31 14:43
27Frichespapaya: 我本本 咦? 07/31 14:50
28Fjjalu: 他媽的,褲子都脫了給我看這個 07/31 14:51
29Fdennis02: 那他們可能說年紀最小的回去 07/31 15:01
30Flpb: 等等,J3小?XD 07/31 15:06
31FVedfolnir: 原來靠我們自己就可以了嗎,謝謝你啊小妹妹(肛成一圈) 07/31 15:14
32Falien01: 3是複數啦,這三個國文不好 07/31 15:19
33Fmamamia0419: 恍然大悟 07/31 15:28
34Frnmrn: 論數學的重要性 07/31 15:29
35Ftactics2100: 發現小學生就那麼懂大概是玩爛了 突然卉花 07/31 15:31
36FAshen19: XDDDDD 07/31 15:35
37Fp2p8ppp: ……… 07/31 15:40
38Fkent00216: 可愛 07/31 15:41
39Fboska201: 其實歹徒只有兩個人 小女孩看到不該看的了 07/31 15:46
40Fqazxswptt: 是現在的日本小學生懂玩 還是歹徒的數學老師請假 07/31 16:11
41Fdepe5175: 笑死 07/31 16:18
42FiKelly: 小學生懂真多,功課一定很好 07/31 16:26
43Fluludream: 原來是不求人的部分啊 07/31 16:32
44FMadao0149: 鬼月不要鬧 07/31 16:35
45Fkime5412: 靠北啊 這真的假的啦 07/31 16:46
46Fsasado: what? 07/31 16:56
47Fharunoneko: 資訊量有點大 07/31 17:09
48Fqama: to p or not to p, that's the question. 07/31 17:22
49Fjuncat: 倭寇的蹤跡 三個先打一架淘汰最弱的就好 07/31 17:23
50Fminoru04: 4P殺三士 話說這個至少一年了 07/31 17:37
51Fert135798: 這次數學老師得分 07/31 18:19
52FQQfeijai: XDDDDD 07/31 18:20
53Flinchaoyang: 呃...小學生知道4P讓色狼們大驚失色自嘆弗如的抱頭鼠 07/31 18:24
54Flinchaoyang: 竄? 07/31 18:24
55FTr3vyy: https://i.imgur.com/q7274Kv.jpg 07/31 18:28
56Fwtfconk: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好好讀書XD 07/31 18:53
57Fray0808: 日本人就是堅持原則一板一眼,讚 07/31 19:02
58Fgooglexxxx: re:0始まるのレイプ 07/31 19:10
59Fa856445: 這什麼鬼啦XDDD 07/31 19:12
60FHappyDiD: 三小… 07/31 19:28
61FLeMirage2000: ...數學大師 07/31 19:33
62Ft538686: 火 07/31 19:34
63FASUSZE520KL: 這三小...XD 07/31 19:37
64FFlint1993: 看到本人之後才... 07/31 19:37
65Fjohn0584: 這是鬼故事吧,其實只有兩個人闖進去 07/31 19:41
66Fzxzzzzzzzzzz: 日本人就是龜毛 07/31 19:43
67Fericugly: 人曾經聽說日本人很龜毛,看來是真的,多了1p,寧願不要 07/31 19:51
68Fsqueegee: XD 07/31 19:57
69Fanarchy: XD 07/31 20:17
70Fiamoldtwo: ... 07/31 20:58
71Fchuby81229: 小小年紀就懂得二桃殺三士。 07/31 21:25
72Fregen1999: 笑到哭 07/31 21:39
73Fponponpon: 跟振興券算法一樣就是3P了 07/31 21:48
74Frainwen: 誰說四個人只能4P? 07/31 22:06
75Fswjlsc: 一個可以在現場拍片啊 07/31 22:34
76Fjackyliu: 像極了愛情 07/31 22:42
77Fgin10791: 其實犯人只有兩個 被小學生卻講有三個 對方才嚇跑 07/31 23:25
78Fhank11235813: 原來是多了 1p的問題 07/31 23:40
79Fqazsedcft: 火 07/31 23:43
80Fj022015: 既生瑜 何生亮 有四人 不需我 07/31 23:43
81Fbillblack: 一個人掌鏡 就可以3p了 08/01 00:54
82Fwhhw: 三小 08/01 01:13
83Fidsa: 說不定進去發現是幻武小學生,順著有台階下就趕緊退走 08/01 01:20
84Fcooljim5589: 哈哈哈 08/01 02:01
85Foccopy: 哈哈哈Y 08/01 02:07
86Fmamajustgo: XDDDD 08/01 02:32
87Faaaaaz22: ...今天的日本也很和平呢 08/01 02:53
88FawesomeSS66: 3P有4個人很合理啊 08/01 03:01
89FGaliburn: 了不起,有原則 08/01 03:33
90Fsonone: 真的太強了 08/01 08:18
91Fcvoa1026: 笑死wwwww 08/01 08:34
92Fpaphian: 說好3P就3P,真漢子自己來,男上加男,左右為難 08/01 08:48
93Fgustavvv: ?????????????????? 08/01 09:21
94Fpdz: https://i.imgur.com/MGqRSs7.jpg 08/01 10:16
95Fpdz: 原來是米斯達啊 08/01 10:16
96Fpapple23g: 誰說數學沒有用 08/01 10:21
97Fcaryamdtom: 可見他們想要的是3p,,不是小女孩 08/01 11:10
98Fcspk516: 絕對不可以4 08/01 12:29
99FLienseesee: 這世界都這麼和平多美好XD 08/01 12:29
100FLucasChen: 不知真假,太神了 08/01 12:42
101Fheadiron: 原來目的只是3P啊 08/01 15:28
102Fb2233a44: 肯定新北小學生 08/01 16:18
103Fpttouch: 講誠信的好歹徒,男子漢說3P就3P! 08/01 16:26
104Fcloudinair: 中間那位真是左右為男 08/01 17:38
105Fsummer1324: 二桃殺三士 08/01 19:22
106Fjohnnyham: 只想3P不想4P 08/01 19:27
107Fobaka870: ...嗯? 08/01 19:28
108Fkytem: 小妹妹一句話讓三個日本人都驚呆了XD 08/01 21:17
109Fgoldhan: 嫌犯:好險 差點算錯 08/02 02:23
110Fbakedgrass: 有原則的犯人,說好3P就3P,絕不為難 08/02 03:30
111Ffrandd: 其實是要找人幫忙拍攝 08/02 16:03
112Fcorrect: 有點猛,臨危不亂 08/02 19:08
113Fa960128a: 一個是攝影師... 08/03 12:35
114Fbettybuy: ?? 08/03 13:54
115Fgxn: 這才叫可教化 08/03 15:43
116Ffinancial911: XDDDDD 08/04 14:25
117Fhiganmei: 笑死 08/04 16:24
118FILoveMiku: 千春 08/05 18:13

joke 看板熱門文章

80
91
2020/08/05 00:26:56
81
91
86
133
2020/08/05 14:13:12
71
78
2020/08/05 23:02:41
69
79
33
121
7
39
34
41
2020/08/07 15:34:00
-26
96
-6
26
25
107
-74
120
2020/08/09 11:34:54
39
54
2020/08/10 09:21: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