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語辱罵之疑問

作者
看板 Realmofvalor
時間
留言 197則留言,95人參與討論
推噓 86推 15噓 96→
討論串 2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各位傳說前輩們好 稍早打排位時玩卡芬妮死了第一次開始後, 就持續被隊友罵了敗類。 「敗類卡芬妮、檢舉卡芬妮敗類」 這幾句話在一局當中次數已不計其數, 說了已截圖還是一樣繼續罵我敗類。 https://imgur.com/tlTXSm3
遊戲結束後因為打得不好心情被影響打不下去,也被扣除信譽分數, 該隊友遊戲結束後加了我好友,原以為要道歉,結果越罵越難聽「人渣、畜生、韓粉、你 媽養你不如養坨屎」 全部都有截圖, 為節省前輩們時間附上幾張截圖。 https://imgur.com/c8dfzaz
https://imgur.com/0jLO4Ub
https://imgur.com/ym81NjB
剛剛有撥電話到派出所詢問程序, 要報案似乎需要先向遊戲公司詢問是否能提供IP位置等資料。 想詢問各位傳說前輩,這樣的狀況報案是否有機會能順利報案進入程序呢? 也想請教各位若遇到這樣的狀況會怎麼處理。 懇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了,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14.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ealmOfValor/M.1562698362.A.675.html
aineee: 私訊不能怎樣吧 07/10 02:59
mickeygg69: 罵人韓粉真的太超過 07/10 03:00
hsuan881202: 再怎麼生氣也不可以罵人韓粉吧== 07/10 03:12
z8749800: 被罵韓粉真的很污辱!!拍拍 07/10 03:13
mineko: 怎麼可以罵人韓粉???告死他!! 07/10 03:22
matsurika: 你是不是來討拍?明明都會還發什麼疑問?你要問什麼? 07/10 03:36
ji3yjo4gj94: 你是故意來討拍?難怪被罵韓粉 07/10 03:39
maxine0325: 手機無法回覆。發文只是想問大家這樣的情況會怎麼處理 07/10 03:47
maxine0325: 而已,並沒有要討拍的意思,謝謝。 07/10 03:47
ookiniSN9: 別理噓的 這裡很多兇宅 07/10 04:01
ookiniSN9: 有案例特定指某對象都能告成功 可以找一下傳說辱罵相 07/10 04:01
ookiniSN9: 關的新聞 祝你成功 07/10 04:01
ookiniSN9: 私訊不能成立的話 可以用遊戲中的對話 07/10 04:02
ookiniSN9: 那就算公然侮辱 07/10 04:02
retardate: 如果對方是小朋友 希望你到時候不要太為難對方 07/10 04:16
maxine0325: 謝謝o大 非常感謝您 受益良多! 07/10 04:37
IfIcouldfly: 不要理噓的;去查新聞,對方謾罵有明確指出角色名稱 07/10 04:38
IfIcouldfly: 是可以告得贏的,不過基本上對方被傳喚之後都會縮起 07/10 04:38
IfIcouldfly: 來跟你道歉和解了 07/10 04:38
qq01030323: 笑死,現在被罵韓粉比什麼都嚴重 07/10 05:58
liupipi: 噓的真的很有事... 07/10 06:28
bidge: 這種人就是要給他教訓啊,噓的是怎樣? 07/10 06:36
joejoe5505: 你可以罵我髒話就是不能罵我是韓粉XDD 07/10 07:10
eclipse666: 所以你是韓粉嗎 07/10 07:29
Matamune: 被罵韓粉真的是目前最大的人身汙辱~ 07/10 07:35
tim30816: 絕不能罵我韓粉 07/10 07:37
anderson0654: 傳說有你在 勝負都精彩 07/10 07:37
GelovesLan: 什麼都可以忍 罵韓粉不能忍 07/10 07:40
bejay1022: 敗類可忍,韓粉不可忍 07/10 07:50
TWN56ers: 我本來覺得告這個很無聊 可是你被罵韓粉那就不可忍了 07/10 08:00
MONKEYGO: 該怎麼處理?把卡芬妮練好 07/10 08:02
emmalouis: 吉他 讓他付出代價 07/10 08:19
PILIO: 玩遊戲還要被罵vs被雷 07/10 08:28
haman961129: https://i.imgur.com/WWIqLCU.jpg 07/10 08:30
haman961129: 通常是小孩,吉就對囉 07/10 08:30
hommer: 爛歸爛 罵韓粉太過 07/10 08:33
kianwei: 支持吉下去,想知道後續如何。 07/10 08:34
belucky: 吉起來 收到起訴書他就怕了 準備收錢錢 07/10 08:35
Just0315: 支持提告,被罵韓粉真的不能忍 07/10 08:36
andy87115: 我可以接受垃圾敗類不能接受被說韓粉 07/10 08:45
ioupoiu: 罵你韓粉也太誇張了 07/10 08:55
xxtuoo: 傳說日常 好奇後續 記得上來更新 我是覺得不會有啥收穫Zzz 07/10 08:57
daniel414: 被罵韓粉太過份了 請堅持提告 07/10 09:00
kaikai0709: 太扯了吧 == 如果我被罵韓粉一定告到對方脫褲 07/10 09:05
fever200977: 雷包被罵活該啊 爛還打什麼牌位 不會去一般玩喔 07/10 09:08
fever200977: 不過罵韓粉真的不能忍!! 07/10 09:08
drw6sd6r: 直接去法院告最快,30分鐘內搞定 何必求助警察 07/10 09:08
jason791227: 敗類可以忍 但罵韓粉真的不能忍 07/10 09:16
bbb1010: 其他的可以忍,說你韓粉吉死他 07/10 09:16
AirSpiral: 吉下去,立馬讓他嚇到脫糞漏尿 07/10 09:27
SoilChemist: 送頭仔? 07/10 09:27
jason751231: 支持提告 但有結果再po 07/10 09:35
mimian17: 罵韓粉真的太超過 07/10 09:35
hundal: 罵你韓粉你忍得住??????? 07/10 09:37
ayabrea: 它罵成這樣然後加你好友,你怎麼會認為它是來道歉的? 07/10 09:44
OnesXiao: 打個遊戲也太累 07/10 09:51
zmmm: 噓的有事?噓的是在崩潰啥啊? 07/10 09:53
maxine0325: 謝謝大家的意見 可能有些前輩覺得沒什麼好告的 由於是 07/10 09:53
maxine0325: 女生 不想雷人努力打自訂 之前有放頭貼 再認真打都被 07/10 09:53
maxine0325: 罵破x 舔xx上分 今天再遇到這樣的人 才會想要採取法 07/10 09:54
maxine0325: 律 07/10 09:54
ffxx: 罵韓粉真的該開吉了 07/10 09:54
eric51271: 說我雷包送頭可以忍,說我韓粉這口氣忍不下去 07/10 09:56
joe55jack44: 被罵韓粉真的不能忍 07/10 10:00
cityman9999: 上一篇說要吉的沒有回音... 07/10 10:32
ng1life1: 被罵韓粉真的太超過了 07/10 10:33
SoilChemist: 跟是不是女生沒啥關係,把打字關掉,努力把自己練強 07/10 10:39
SoilChemist: ,消弭女生電動打不好的刻板印象 07/10 10:39
Kent76435208: 罵人韓粉真的是目前最無法接受的 07/10 10:39
ookiniSN9: 為什麼是小朋友的話不要為難對方 小孩的話更慘啊 從小 07/10 10:45
ookiniSN9: 家教就失敗XD要是我一定給他教訓 07/10 10:45
maxine0325: 遊戲中歧視女生的辱罵太多 被罵到一個程度才會想處理 07/10 10:50
maxine0325: 回報一下 有撥電話到g社 但一直都是沒接聽的情況 等 07/10 10:50
maxine0325: 下班後看是否直接前往報案 對方應該不是小孩 私訊中也 07/10 10:50
maxine0325: 有提及林北被告沒輸過之類的內容 07/10 10:50
MamieKim: 在遊戲罵人狂整場,結束還會故意邀請或加好友,通常我 07/10 10:50
MamieKim: 都是拒絕回滾,把你邀進去踢這樣也能高潮這些人真的很 07/10 10:51
MamieKim: 有事。 07/10 10:51
MamieKim: 犯法就是犯法跟幾歲沒關係,讓法律教他做人。 07/10 10:52
MamieKim: *狂噴 07/10 10:53
ookiniSN9: 推上面的 很多都會邀人踢 或加好友繼續罵 別傻傻被騙 07/10 10:58
nerodragon: 有沒有被罵韓粉的截圖 07/10 11:09
Number9527: 加油 記得上來報告後續 07/10 11:36
millerdr: 真的不懂哪些噓文的心態 07/10 11:46
bhis: 不用浪費時間,關掉對話 07/10 11:47
jayayu2: 支持告到底 07/10 11:49
hata5566: 罵你韓粉真的是太惡劣了.....支持你告死他! 07/10 11:58
SOSET: 講出韓粉也太好笑了 07/10 11:59
Jetwu: 就算小孩也要告到底 有些人要慘痛經驗才會學到教訓 07/10 12:09
Jetwu: 我有經驗 有問題可站內信 07/10 12:10
poxun: 喔 氣氣氣氣氣 07/10 12:18
mimian17: 好險沒罵你是鋼鐵韓粉 最嚴重的羞辱 07/10 12:35
riceberg: 加油 如果有結果也多分享上來 讓那些屁孩知道輕重 07/10 12:39
WFSGT: 告了,告民法絕對可以賺一筆 07/10 12:54
ptt821105: 我同事昨天被罵韓粉 已經難過好幾天沒來上班了 07/10 12:54
grayoasis: 罵韓粉是挑釁那罵英粉是稱讚嗎? 07/10 12:54
WFSGT: 侵犯人格權 07/10 12:55
sillyberlin: 罵韓粉真的很沒教養 07/10 13:06
queen31227: 噓三小啊 本人膩? 07/10 13:07
haman961129: 小弟提告的已經有下文,就一口氣而已 07/10 13:35
robert780110: 整篇你以為他要道歉最幽默.... 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07/10 13:39
robert780110: XD 07/10 13:39
lo17593ve: 請問有提告的各位怎麼成功的?我那個警察根本不理不睬 07/10 14:22
lo17593ve: 態度超不屑,報案過一年還在積極偵查中zzz 07/10 14:22
qq01030323: 結束故意邀是想要你錯手按到進場,就無法檢舉他了! 07/10 14:34
BIGETC: 要給他留個前科才會收斂 謝謝你對社會的貢獻 07/10 14:40
shine0312: 被罵韓粉真的很污辱人 躧漸L 07/10 14:54
ioupoiu: 罵你韓粉等於罵你無腦 智障 白癡 沒教養 低端人口... 支 07/10 15:29
ioupoiu: 持提 07/10 15:30
chingshunb: 問候人家母親還行 罵人韓粉真的很糟糕 氣氣氣氣氣~ 07/10 15:51
a0933898215: 罵人韓粉真的太惡毒了 07/10 16:00
bugymilk: 被罵韓粉很過分 07/10 16:03
kitehero: 一定要吉 想看韓粉被法院認證是髒話 07/10 16:42
ydna666666: 我被嘴都直接當狗在吠 給您參考 不然就是嘲諷他 07/10 19:03
minxyz1210: 告死他 有後續後補推 07/10 19:32
milkkiss: 告成再推和解不算,看不少類似都沒下文 07/10 19:41
maxine0325: 各位好 目前已把全部截圖影印完成 有看到版友拖了一年 07/10 20:43
maxine0325: 未回應 會好好參考警局報案與法院提告的案例 若有後 07/10 20:43
maxine0325: 續處理事宜會告知大家 07/10 20:43
maxine0325: 佔樓回應一再私訊我 要我電話聊的版友 希望您不要再 07/10 20:48
maxine0325: 傳私訊辱罵騷擾了 07/10 20:48
maxine0325: https://imgur.com/nFCZaxf 07/10 20:48
liupipi: 樓上那個公佈出來啊 這種人不用幫他碼 07/10 21:03
chingshunb: 會不會跟遊戲同一個人? 07/10 21:06
liupipi: 推回來 07/10 21:08
maxine0325: 不知道能不能公布ID所以先馬掉怕違法到版規。 07/10 21:44
cpblgogogo: 快去告喔。玻璃心的玩家 07/10 22:30
maxine0325: 傳站內信甚至問要電話聊嗎 現在又像沒事一樣 應該不 07/10 22:49
maxine0325: 用全馬了 覺得被罵想採取法律的玩家都是玻璃心也沒關 07/10 22:49
maxine0325: 係 有娛樂到各位也是好事一樁 07/10 22:49
maxine0325: https://imgur.com/ZTnBuCX 07/10 22:51
liupipi: 不用碼了啦~~~ 07/10 23:04
staffordan: 提告賺零用金 07/10 23:23
qq01030323: 反社會人格 07/11 03:26
jiinder: 原po加油 我們都支持你提告的 要他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07/11 07:45
jiinder: ! 07/11 07:45
u104001032: 支持,但想求後續,之前幾篇說要吉的也都沒下文了 07/11 07:54
daniel414: 該不會是同一人,那句"腦怎麼了"能吉嗎? 07/11 08:49
kaikai0709: 看到後面再推一次 07/11 09:20
emmalouis: 加油 那個站內私訊的也順便一起 07/11 09:51
xxtuoo: 老實說遊戲內的要告成都很難了 侮辱瑞克塔芬妮? 加好友私 07/11 09:59
xxtuoo: 聊 站內信的更是不可能 我看頂多能到ptt站務舉發而已Zzz 07/11 09:59
maxine0325: https://imgur.com/n3V0vxQ 07/11 10:24
shine0312: 被罵韓粉你忍得住?太羞辱人了 07/11 10:39
dalinman: 站內那個也太無言 還要電話勒=.= 07/11 12:40
google60411: 說告不成來罵罵看就知道河河河 我只知道我朋友就告了 07/11 12:43
google60411: 還告成功 07/11 12:43
appleshawn: 被罵韓粉我會去自殺 一輩子洗不白 07/11 13:10
yulin0619: http://i.imgur.com/GtXx1qc.jpg 07/11 13:30
yulin0619: http://i.imgur.com/AuEEMJ4.jpg 07/11 13:31
yulin0619: http://i.imgur.com/0CuAS37.jpg 07/11 13:31
yulin0619: 去告吧 就算對方是國小國中高中生 也要他們父母出來道 07/11 13:32
yulin0619: 歉 07/11 13:32
mikelily: 打得不好心情被影響打不下去? 07/11 13:41
maxine0325: m大 本身沒打好加上局內打字與全頻罵了我十幾次的敗 07/11 13:47
maxine0325: 類 心情勢必會被影響吧~該局打不好也有被檢舉成功了 07/11 13:47
maxine0325: ,謝謝:) 07/11 13:47
mikelily: 容易被影響還是關局內吧0.0 我也有很不順 被罵跟檢舉過 07/11 13:54
mikelily: 但還是會做好該做的事情 遊戲內頂多解釋兩三次 就無視 07/11 13:54
mikelily: 給建議而已 支持提告 加油! 07/11 13:55
MamieKim: 因為被罵影響關打字不是根本解決方法吧!本來就不能亂 07/11 15:07
MamieKim: 罵人,只是那些人沒受到教訓而已,遊戲檢舉提告就跟路 07/11 15:07
MamieKim: 邊違停一樣,有人做才會有人受到懲罰,不痛不癢的當然 07/11 15:07
MamieKim: 繼續犯行。 07/11 15:07
MamieKim: 當然也有人是屬於不想計較的,但人家已經發文了,就是 07/11 15:09
MamieKim: 想知道怎麼處理惡意的,關打字只是逃避。 07/11 15:09
mikelily: 我的意思是 被罵會影響遊戲心情 那還是關打字安全 並沒 07/11 15:42
mikelily: 有說 不給罵人的人教訓 0.0a 07/11 15:43
SOSET: 私訊罵你大概是怕被告, 所以那個人之前應該是被告過 07/11 17:01
MamieKim: 但關了看不到要怎麼給教訓?這並不是真正能減少的辦法 07/11 17:21
MamieKim: ,只是另類無視而已。 07/11 17:21
QAQOAO: 推你有耐心,真的很多男性玩家歧視女性玩家,這些人就是沒 07/12 02:46
QAQOAO: 被教訓過才敢囂張成這樣,希望你之後還會再發後續發展 07/12 02:46
qq01030323: 上面那個科里納卡又是香港人,我不是要開地圖砲,但真 07/12 03:58
qq01030323: 的佔很大部份的香港人很愛動不動就罵人,香港人能不 07/12 03:58
qq01030323: 能別丟自己人的臉... 手真的那麼癢嗎? 07/12 03:58
qq01030323: 關局內怎麼會沒用,那種人就是你越回他越生氣他就爽, 07/12 04:00
qq01030323: 你都看不到打字沒回應他就自己閉嘴了 07/12 04:00
MamieKim: 那只是這場得不到回應而閉嘴,下一場他還是會對別人這 07/12 11:33
MamieKim: 樣,不是因為他受到法律的懲罰。 07/12 11:33
Kalvinal: 絕對告得成,刑事妨礙名譽不一定會成,但民事請求人格權 07/12 11:46
Kalvinal: 受侵害的損害賠償一定行 07/12 11:46
Kalvinal: 告起來可以請求個上萬塊,不告嗎? 07/12 11:48
qpqp9280: 建議你不會玩就打一般場,別打排位破壞隊友遊戲體驗 07/12 12:57
liupipi: 樓上恭三小朋友...打排位也是待在自己本來的段位啊,破壞 07/12 13:32
liupipi: 隊友遊戲體驗是什麼鬼 07/12 13:32
liupipi: 現在是檢討被害人就是了 07/12 13:33
xx90185: 養蛇是什麼先新梗 07/12 16:27
WFSGT: 別打排位破壞遊戲體驗xddd 07/13 03:59
WFSGT: 講這種話的人真的有理解過排位賽的意義嗎 07/13 03:59
lovebody: 被罵韓粉真的很惡劣 簡直羞辱 07/13 09:04
qpqp9280: 呃..樓上兩位口氣可以不用這麼差謝謝,我只是建議打不好 07/14 21:00
qpqp9280: 的話先去打一般場練好再來排位也不遲,哪個人會希望隊 07/14 21:00
qpqp9280: 友一直死給對方肥呢? 07/14 21:00
DaDaDaLa: 罵韓粉太難聽了 07/14 22:21
chingshunb: 樓樓上是在講啥 最好你拿main角打排位從來沒被殺爆過 07/16 13:50
chingshunb: 那這時依你的邏輯就永遠玩經典吧Zzz 07/16 13:5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97 >> 言語辱罵之疑問 maxine0325 2019/07/10 02:52:40
22 Re: 言語辱罵之疑問 penalcode 2019/07/16 10:03:36

realmofvalor 熱門文章

[問題] Iphone 6S 遊戲當掉
Realmofvalor dklash 40留言 2019-07-19 16:05:56
[閒聊] 皮皮說髒話?
Realmofvalor xjapan0202 29留言 2019-07-19 10:01:20
[公告] 次元陣線置底
Realmofvalor godmoon 229留言 2019-07-17 01:30:12
[公告] ioupoiu 水桶
Realmofvalor godmoon 99留言 2019-07-16 22:47:46
[揪團] 次元陣線
Realmofvalor cash16n 132留言 2019-07-16 19:26:38

最新熱門文章

[情報] 聯盟單打效率排行榜
Nba derekhsu 232留言 2017-11-19 18:59:44
[問題] D7100該不該換D610
Dslr brian80547 55留言 2017-12-15 15:51:29
Re: [Live] Galaxy Unpacked 2018
Mobilecomm Lsamia 426留言 2018-02-26 00:37:18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