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0610 伺服器不停機臨時更新公告

作者
看板 Realmofvalor
時間
留言 82則留言,57人參與討論
推噓 46推 1噓 35→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傳說對決將於 2019 年 06 月 11 日(二)上午 09:00 進行不停機更新,請挑戰者儘量 避免於8:45-09:15更新期間進行對戰或排位賽, 在對局結束後以及在大廳的挑戰者需重新登入並更新資源包,造成各位挑戰者的不便,敬 請見諒。 本次的不停機維護將進行以下平衡性調整: 伴月舞者 葉娜 經過一週的觀察,我們覺得葉娜目前的成長低於我們的預期。她是一個非常依賴大招切換 形態的英雄,當在對線期缺乏足夠的對拼和續航能力時,會使得她在遊戲的前幾分鐘生存 能力過差。我們將小幅加強她的生存屬性,希望能幫她更好的度過艱難的前三級。 英雄基礎屬性 基礎每五秒回血:44 → 56 生命成長:211 → 244 洛神 瀾 目前瀾在中路的表現過於搶眼,她兼具了優秀的拉打、續航、控制能力,並且大招的存在 讓她難以被刺客刺殺。現在她極大的壓制了其他中路英雄的出場空間。本次我們削弱了她 前期的能力,希望她的對手能在前期有足夠的限制她的機會。 技能1:魚貫雁行 降低跑速:50% → 30/34/38/42/46/50 % 冷卻時間:5秒 → 6/5.8/5.6/5.4/5.2/5 秒 魔力消耗:50/55/60/65/70/75 → 60/65/70/75/80/85 光明聖焰 伊耿士 技能1:火焰衝擊 魔法傷害:300/340/380/420/460/500(+0.4 魔法攻擊) → 325/365/405/445/485/525 (+0.45 魔法攻擊) 技能2:流星火雨 冷卻時間:10/9.4/8.8/8.2/7.6/7 → 9/8.6/8.2/7.8/7.4/7 秒 百花劍豪 弗洛倫 技能3:獨秀 減免傷害:50% → 30% 龍影忍者 愛裡 隨著版本的更迭,愛裡在凱撒路的表現已經有點落後了。她雖然具有超強的機動性與爆發 傷害,但在對線期缺少關鍵的續航能力,這使她在換血階段很容易被壓制。這次我們縮短 了她的技能冷卻,讓她能更好的與對手周旋。 技能1:旋 物理傷害:200/275/350/425/500/575(+1.1 物理攻擊) → 250/320/390/460/530/600 (+1.2 物理攻擊) 冷卻時間:8秒 → 7 秒 技能2:影 冷卻時間:10/9.4/8.8/8.2/7.6/7 → 9/8.5/8/7.5/7/6.5 秒。 重鎚風暴 塔拉 塔拉在加強了被動的續航能力後,很快就成為了凱撒路的霸主之一。優勢局中的塔拉,總 是能在吸收敵方全部的火力後全身而退。本次我們在儘量維持她平衡血線的前提下,降低 了她消耗和恢復的幅度。希望降低她在面對爆發集火時的生存能力。 被動:戰意 使用所有技能時會消耗8%當前生命值 → 使用1、2技能/大招時會消耗5%/10%當前生命值 使用技能後3秒內恢復9%已損失生命值 → 使用技能後3秒內恢復6%已損失生命值 。 起源之星 麥克思 技能2:動能衝擊 技能施放間加了最小間隔,避免連點。 【射手類英雄調整】 我們發現隨著金錢兵的加入、暴擊裝的降價,以及養豬流的開發,攻速暴擊流射手成型和 接管比賽的時間點大大提前了。這次調整中,我們著手對射手內部的平衡性進行優化,削 弱了暴擊射手過於溢出的傷害,同時對較弱勢的射手給予一些幫助。 拂曉之光 勇 被動:怒射 修復了一個BUG,曾導致被動造成了額外的傷害。 技能2:天降神箭 技能範圍半徑:5m → 4.5m 不墜晨星 特爾安娜絲 技能1:黑暗之箭 每一箭造成魔法傷害與等量的物理傷害:50/58/66/74/82/90(+0.55 物理攻擊) → 55/62/69/76/83/90(+0.52 物理攻擊) 減速效果:6% → 4% 雙槍遊俠 堇 技能1:蓄勢待發 冷卻時間:5 → 4.5 秒 閃電戰狐 菲尼克 英雄基礎屬性 成長攻速:2% → 3% 基礎跑速:350 → 360 被動:暗器 額外造成物理傷害:0.4 物理攻擊,對野怪和兵線為 0.7 物理攻擊(提升75%)→ 0.5 物理攻擊,對野怪和兵線為 0.75 物理攻擊(提升50%)。 技能1:飛賊印記 修復了一個BUG,曾導致技能1基礎值不會隨技能等級成長。 黯影忍者 亥犽 技能1:驟雨 每發造成物理傷害:125~225(+0.3 物理攻擊) → 125~225(+0.25 物理攻擊) 技能2:影步 冷卻時間:6/5.8/5.6/5.4/5.2/5 → 8/7.6/7.2/6.8/6.4/6 秒 商會惡霸 史蘭茲 技能1:飛行長矛 冷卻時間:10秒 → 10/9.6/9.2/8.8/8.4/8 秒 技能3:野性藥劑 提升跑速:20% → 30% 幽藍炮姬 卡芬妮 普攻的物理吸血比率下調到只有其他射手的2/3。 其他調整: 擊殺魔龍的團隊經驗全期減少250點。 獲得天空巨龍之後,可施放的最大時間:90 → 60秒 天空巨龍對防禦塔的傷害下調到35+0.12 物理攻擊。 《Garena傳說對決》營運團隊 敬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ealmOfValor/M.1560218154.A.56C.html
AirSpiral: 感謝提供資訊 06/11 10:02
bmchaos: 特爾XDDDDD 06/11 10:08
mmmitoriii: 放心,特爾再怎麼削,只玩特爾的人永遠不離不棄 06/11 10:15
skin2280: 經過一週的觀察,我們覺得葉娜目前的課金購買率低於我 06/11 10:17
skin2280: 們的預期。 06/11 10:17
jimmy225: 卡芬妮開嗜血弓後 會受那個吸血比率2/3的影響嗎 還是一 06/11 10:25
jimmy225: 樣100%吸血 06/11 10:25
neverfly: 特爾看起來還是很強啊,有什麼好不能玩的 06/11 10:28
SilentRain24: 標題日期是不是打錯了 06/11 10:30
官方標題是寫 0610,大概是指公布時間吧
mmmitoriii: 卡芬這樣講應該就是全部吸血都有差吧 06/11 10:32
zz822321: 閃電俠bug改了嗎? 06/11 10:46
GGBIG: 卡芬妮吸血感覺有點延遲,最後一下攻擊吸血量會突然暴增, 06/11 10:55
GGBIG: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06/11 10:55
Chia2323: 卡芬妮幾乎已經是射手中血最少的了還砍吸血 丟冷凍了 06/11 10:56
Chia2323: 老爺爺能重出江湖了嗎 06/11 10:56
Number9527: 勇: 砍我幹嘛!? 06/11 11:01
aikoDisk: 特爾這版本看起來很平衡了啊 想不到削他的意義是 06/11 11:05
ismylife29: 勇莫名中了一劍 06/11 11:08
VincentQQ: 愛里buff 06/11 11:10
hsuan881202: 塔拉888 06/11 11:14
william67583: 我的勇QQ 06/11 11:50
harry1234585: 勇還好吧 沒有把最重要的被動改弱就好 06/11 11:56
yikuan777: 對面在草叢回城可以聽到他的回城聲欸 是bug嗎 06/11 11:58
Jason0813: 勇的車輪在三三飛勾隨中很重要啊 06/11 12:01
s4315085: Bug俠? 06/11 12:16
eclipse666: 愛里重返榮耀啦啊啊啊 06/11 12:17
nick2428: 艾瑞大招可以綁開大招時的莫拉的bug改了沒 06/11 12:32
max60209: 塔位重返福地 06/11 12:48
LeiHide: 射手普遍微下修 還沒重砍 看來官方很喜歡目前的狀況 06/11 12:49
SoilChemist: 特爾終於削了一點,原本真的太強 06/11 12:57
a12124477: 難到官方覺得閃電俠沒問題?? 06/11 13:36
kkrichard: 我們決定nerf…buff愛里? 06/11 13:40
Grace0626: 剛剛試了一下卡芬的100%(開嗜血弓後)大概就是75%, 06/11 14:07
Grace0626: 雖然被削弱但還是不錯強,只是要更小心(有時候甚至快5 06/11 14:07
Grace0626: 0%,真的有感) 06/11 14:07
r05066: 勇真尷尬 06/11 14:09
Knicksmelo: 塔拉立馬被砍ㄏㄏ 06/11 14:12
Knicksmelo: 啊佛羅倫還要砍啊??xD 06/11 14:13
f22313467: 射手雖然強 但還是很好抓 現在其實算剛好 06/11 14:25
btohung: 塔拉又變塔位了 06/11 14:27
x572061349: 我是聽混分型菁英說這樣是變相buff塔拉~他說他今天早 06/11 14:47
x572061349: 上要實測 06/11 14:47
yuyubear: 卡芬尼不夠大刀吧 06/11 14:51
luke417: 調整幅度太小,預期卡芬妮跟亥犽仍然持續常駐ban位 06/11 15:39
Aztec1100: 削死卡芬尼那種臭狗角 06/11 16:34
RO5566: 我覺得葉娜還行啊,很康部分角 06/11 17:11
a85405: 不懂有些人這麼激動幹什麼?動不動就狗角狗角的罵?嫌角 06/11 17:39
a85405: 色夠強你也可以買來虐人啊?角色入手的管道大家都一樣,是 06/11 17:39
a85405: 有什麼好激動的?呵呵,頗好笑的思維 06/11 17:39
raphael01: 塔拉看起來是改強啊 06/11 17:39
DEITY1001: 閃電俠的BUG呢… 06/11 18:06
amilus8250: 呵呵,愛角被叫狗角 06/11 19:09
yu000: 但我怎麼覺得最激動的是你XD 06/11 19:12
DenielLuLu: 卡芬妮真要大刀感覺至少也會等到出完偶像造型之後, 06/11 19:18
DenielLuLu: 看看以前多少造型出完被nerf的例子... 06/11 19:18
bandon1226: 感覺卡芬妮吸血這刀算很大一刀了 06/11 19:29
f22313467: 葉娜我自己玩能殺到不少人但很容易死 感覺還掌握不到方 06/11 19:35
f22313467: 向 06/11 19:35
jimmy225: 卡芬妮連續兩次改版下來真的削弱很多了 還在一直嫌削不 06/11 21:00
jimmy225: 夠的到底是多不會打卡芬妮才怕成這樣 06/11 21:00
brucefang: 卡依然強勢,不知道比賽會套用這次角色調整嗎。 06/11 21:01
stvn2567: 爽夠久的角色沒一次削到位就便宜他們了 06/11 21:35
kianwei: 覺得卡芬妮強勢就去買啊,等官方削弱有屁用 06/11 22:06
kianwei: 今天嫌卡芬妮,下次又不知道會嫌啥了 06/11 22:07
tctv2002: 更新完之後 今天狂爆ping 英雄都用飄的 06/11 22:27
hommer: 再更新幾次就沒人玩 可以甭更新了 06/12 00:23
yuff28: 佩納bug怎麼還沒改啊 又遇到一次100%被彈死 06/12 01:53
justagame: 看到抱怨不平衡 竟然有人的反應是太強就買來用 06/12 08:13
justagame: 難怪官方可以爽擺爛 06/12 08:13
howow: 不然勒 06/12 08:57
luke417: 現在排位各路還是固定那幾隻在出,只能看官方想不想改了 06/12 08:59
DenielLuLu: 感覺等漫威新的MOBA正式版出來會有一波大退潮,但不 06/12 09:24
DenielLuLu: 知道能不能延續就是 06/12 09:24
kianwei: 期待漫威moba 06/12 09:28
gingsow: 圖倫到底有沒有要nerf,中路場場出實在很煩 06/12 09:29
kianwei: J大,抱怨無法解決官方擺爛,棄游才是正解,共勉之 06/12 09:32
※ 編輯: yosh (125.227.21.55 臺灣), 06/12/2019 09:45:24
wadeken: 現在人會變那麼少不是沒有原因的... 06/12 11:44
zxcv80186: 花輪最近花位置都怪怪的還砍... 06/12 16:19
SoilChemist: 圖倫不可能nerf,目前圖倫沒有太強,只是會玩的比較 06/12 17:30
SoilChemist: 多,雪球角排位大家愛用 06/12 17:30
MamieKim: 日期還是沒改,圖倫還好吧...他前期傷害沒這麼高。 06/13 00:08
IfIcouldfly: 我才剛買瀾耶 06/13 19:55

最新熱門文章

Fw: [檢舉] 超過五個帳號
Gossiping hateOnas 733留言 2019-06-17 10:23:08
[閒聊] 2019/06/17 盤中閒聊
Stock justforsing 730留言 2019-06-17 08:30:02
[情報] R: Info - KL Rumor
Lakers tonyparker18 597留言 2019-06-17 09:05:01
[臉書] 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Gossiping pasylee 468留言 2019-06-17 09:22:28
[閒聊] 2019/06/17 盤中閒聊
Option powermountai 440留言 2019-06-17 07: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