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神羅萬象

看板 Puzzledragon
作者
時間
留言 212則留言,10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1  ( 136推 5噓 71→ )
https://pad.gungho.jp/member/collabo/shinra/190718_shinra.html 期間:07/19(五)11:00~07/26(五)10:59 合作抽蛋排出99加值(隨機一項) 免費抽 1石+1抽 20石+必7星 10石+紅玉姬+珠珠 https://pbs.twimg.com/media/D_viF61UwAEsNZG.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D_viF63UIAACdrv.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D_viZvOUIAEo5-K.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D_viablUEAAi0h2.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D_vispJUYAQ1pof.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D_visovU0AIs4tQ.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D_visoRU8AA9YBe.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D_vispSUIAESlxH.jpg
https://twitter.com/pad_sexy/status/1151668353729093639 疑似裝備化(因為小雅卡片練技寵是主光副木) 隊長 主動:CD16。水暗轉光。1T+3C。 隊長技:光屬攻4倍。80%以上傷害減輕。6C以上傷害減輕、攻4倍。 第二隻角色 主動:CD8。解鎖。左上產L光、右下產L暗。 第三隻角色 主動:CD9。左直轉水。水以外產5屬+心各3。 --
r30385:你是來秀簽名檔的吧05/28 17:15
twisted1121:簽名檔 真即時05/28 17:15
zhvul3u4:簽名檔超快製作完畢05/28 17:16
archiuray:專業~!05/28 17:20
jamesyu545:5樓病的不輕 打出來都是黑色的又超黏 比3秒膠黏05/28 17:20
jamesyu545:.. 4F插花三小....05/28 17: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62.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zzleDragon/M.1563414184.A.7A0.html
sezna: 補考輝輪王 07/18 09:44
izplus: 小毛機械人幾代了? 07/18 09:44
ch710181: 今天這麼早? 07/18 09:46
steven3QXD: 你的下一句話是 是要Y多久 07/18 09:47
usoko: 是要N多久 07/18 09:47
izplus: 滅手神16cd,哈哈哈 UCCU 07/18 09:48
h60414: DMC要放置多久啦幹 07/18 09:48
aiotsuka111: 神羅8月倒 開合作不意外 07/18 09:49
bluelamb: 要島ㄌ 07/18 09:50
steven3QXD: 神蘿竟然要島惹嘛 07/18 09:52
key000130: 輝輪王 07/18 09:52
Ikaruwill: 少年冠軍合作呢? 07/18 09:54
caten: 也不能說島吧,就是系列完結 07/18 09:55
abab7974: 這次一定要把小雅拿回來,上次沒換小雅真的超虧 07/18 09:57
NicoNeco: 最痛恨的大黑鍋肥來了 該給我免費一抽輝輪王ㄌㄅ 07/18 10:00
catsondbs: LLLLLL L起來 07/18 10:02
lkkgotyy: DM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07/18 10:06
windfeather: 第12彈XD 07/18 10:07
serding: 12彈 龍珠都可以出完還加劇場版了 07/18 10:09
r02182828: 這次輝輪王補考沒過就死當了吧 07/18 10:10
izplus: 論山本最愛的合作 07/18 10:11
Slas: 滅手神當初暗時女出的時候已經下修過一次CD 07/18 10:13
Slas: 這次又要再修一次嗎... 到底純+3C的CD給這麼長做甚麼 07/18 10:13
caten: 可能被放置到想起來再說吧,合作主動是本家上位互換cd還更 07/18 10:19
caten: 短這已經不是第一個了 07/18 10:19
caka5566: 這隻強 07/18 10:20
abcdegf34: 輝輪王難民 07/18 10:21
ch710181: 一定是因為轉兩色是副作用 所以CD不變 07/18 10:21
usoko: 80%以上減輕感覺就是至少35% 6c再減個25% 會變成76%減傷? 07/18 10:22
bomda: 山本是沒梗了嗎 07/18 10:22
distantblc: 又是神羅== 07/18 10:25
a43164910: 笛龍問號 07/18 10:25
Sougetu: https://i.imgur.com/A4iV8ub.jpg 07/18 10:25
izplus: 20位,累積人氣等再高一點 07/18 10:26
guava664251: 輝輪難民的補考時間 07/18 10:26
TiffanyPany: 補考囉 07/18 10:27
ch710181: 其實小雅也很實用啊 07/18 10:30
Daz2005i: 所以說那個DHC呢 07/18 10:35
marunaru: 還好我都考過了 不怕 07/18 10:35
oscar1010: 是不是金蛋有隻獸牙王啊? 07/18 10:43
zxcelephant: 裡面一堆產廢,這台雷到爆 07/18 10:46
BJshow: D 07/18 10:49
caka5566: 雲玩家才會那麼森77 可撥 07/18 10:51
QJP0518: 請給我第二隻小雅 07/18 10:51
PTTjoker: 獸牙王也很強啊, 多點人抽來掛隊長就知道 07/18 10:52
Sougetu: 幹嘛跟他認真 07/18 10:53
seedroy: 是說輝輪王是從什麼時候變得有必要性啊?磨人幽助嗎? 07/18 10:55
a05150707: 也沒有很必要 就是會比較方便 07/18 10:56
Slas: 那堆金蛋150倍大砲也很適合拿來放暗魔女射擊隊 07/18 10:56
NicoNeco: 大致上可以想成 光火屬的醫女神 這樣 07/18 10:57
Slas: 輝輪王一開始是拿來放士郎隊打裏三針 07/18 10:57
oselisdu: 士郎開始的吧 之後2血隊長缺回復的都開始用了 主動不弱 07/18 10:58
oselisdu: CD又短 超覺還有雲 除了火力外滿泛用的角色 07/18 10:58
BAKU1: 短CD雙解超高回復10%血量防雲大手指 作為輔助寵沒啥缺點 07/18 10:59
willytp97121: 以前沒抽過的話現在這台cp值真的不錯 一堆實用金 07/18 10:59
DeeperOcean: 不過 士郎本來就有回 不用輝輪王一樣打爆裏三針 07/18 11:00
yyh121: 從她的覺醒長那樣開始就有用 跟士郎沒啥關係 07/18 11:03
Slas: 只是剛好輝輪王出的時候士郎剛好是META 07/18 11:04
shawnbear: 小雅輝輪王補考 07/18 11:05
a05150707: 小雅打排名真D猛 高攻短CD5SB 07/18 11:09
zxcelephant: 講事實被說雲玩家,要不要這麼玻璃心啊 07/18 11:14
caka5566: 指你被打臉的事實嗎? 07/18 11:15
zxcelephant: 除了高星和常見的輝輪,要不要舉個例子來反駁不是產 07/18 11:16
zxcelephant: 廢啊 07/18 11:16
ch710181: 哪一台沒產費 明明很多實用的怎不講 還是你要抽每隻都大 07/18 11:17
ch710181: 獎的 07/18 11:17
ch710181: 150倍大砲 100%破防和兩排光?不會用就不要裝懂好嗎 07/18 11:18
w7266: 整體性能比醫女神差一點的光屬版 但是有額外+hp cd也較短 07/18 11:19
zxcelephant: 所以我說這台一堆產廢哪裡有問題? 07/18 11:19
Slas: 還有可以繼承的40%重力 07/18 11:19
izplus: 每台都有廢鑽~ 07/18 11:22
rex321: 這台沒用的寵相對其他台少太多惹 07/18 11:22
ewa43: 那兩張七星卡怎麼看都是裝備阿 07/18 11:24
xxxg00w0: 輝輪難民+1…小雅是真的實用 07/18 11:27
jokerming847: 神羅完結有復刻,銀魂完結沒復刻,74? 07/18 11:29
louis0724: 獸王也很猛阿 詐騙打異形 主動也好用 07/18 11:30
Fantasyweed: 我之前才在想銀魂那樣收尾 以後還有可能復刻嗎 QQ 07/18 11:31
kaneggyy: 輝輪王放雷光隊也不錯啊 07/18 11:33
zack2: 銀魂上次開是去年八月 看看約到期前有沒有機會復刻吧 07/18 11:34
caten: 是說調和神的主動484比極醒派蒙... 07/18 11:35
sezna: 派蒙不用手轉十字你敢嘴!! 07/18 11:36
izplus: 幽遊呢。。。 07/18 11:38
yyh121: 死死白書還敢復刻啊 07/18 11:40
jokerming847: 1年一簽對ㄅ?所以剩一個月的機會了55555 07/18 11:47
ap9xxx: 那個D……喔喔喔喔輪輝王開拚 07/18 11:48
gaym19: 誰知道合約簽怎樣 07/18 11:48
goodman: 哇靠 上次結束後我以為不會再復刻了 07/18 12:08
nggfn: 那兩張不是練技卡嗎? 07/18 12:27
a6332470: 上次神羅有交換所嗎? 07/18 12:27
nggfn: 好像有 07/18 12:28
chrischow107: 又是神羅 07/18 12:29
caten: 有交換所,而且不是練技卡本篇開頭有說了 07/18 12:29
Slas: 是說有沒有人看的出來影片內第三隻是魔戰姬還是魔將軍 07/18 12:32
song042008: ㄏㄌ王是幾星阿 可以換ㄇ 07/18 12:35
gaym19: 那隻是魔將軍アスタロット 07/18 12:37
gaym19: https://i.imgur.com/VC2JWSA.jpg 07/18 12:38
gaym19: PAD風向網用技能名稱抓出來了 07/18 12:40
Slas: 感謝 07/18 12:42
IKUSE: 終於出魔將軍了 這次要把母女抽回來 07/18 12:43
Slas: 沒錯 07/18 12:52
liu770889: 推 07/18 13:04
NTUKIRA: 說產廢的就知道你PAD程度到哪了 07/18 13:16
Dimios: 這台已經很有用了 要更廢的池可多囉 07/18 13:28
PigBlood: 之前都嫌醜沒抽,這次好像該抽了 07/18 13:30
tong12: 看人玩法,有人非鑽不放,就會覺得這池很廢 07/18 13:33
tong12: 這池金蛋上場率比起其他高很多 07/18 13:34
Slas: 那個是稀有度依存症了 07/18 13:36
asoft40: 該把獸牙王拿粗乃惹 07/18 13:37
e3633577: 這台獨特優秀技能這麼多也喊產廢,怎麼不雲? 07/18 13:39
guava664251: 再慘都是150倍全體砲 你用不到就喊產廢? 邏輯真棒 07/18 13:42
Dimios: 發現一個小問題 既然要完結 那這次沒補完感覺就要跟龍珠一 07/18 13:51
Dimios: 樣了耶 07/18 13:51
pm2001: 我說那個DMㄋ 07/18 13:55
gaym19: 不好說 複刻沒在跟你543的 07/18 13:58
gaym19: WORST都完結多久了 還不是有辦法複刻 07/18 13:59
Slas: 幽遊白書合作的時候也早就完結了 07/18 14:03
backzerg: 31冰淇淋表示:我呢? 07/18 14:03
izplus: Sunday都一堆已完結的故事 07/18 14:04
hot413: 補考考起來 07/18 14:05
SunFox58: 36%抽到150倍全體砲 想組射擊隊的可以考慮 07/18 14:05
jbchiao: 笛龍臉… 07/18 14:05
yyh121: 別再說ㄌ 辣個開技能會卡珠的女人 07/18 14:09
kazeyomi: 可以補考輝輪進雷光隊了QQ 07/18 14:10
prismwu: 那個dha… 07/18 14:44
killerj466: 好ㄘ 07/18 14:56
qwer338859: 輝輪 神羅雅 一堆全體砲 離產廢很遠吧 07/18 15:01
izplus: 師龍和全體炮,你們約好的吧 07/18 15:03
yuyubear: 來補考了 荷包君撐住啊 07/18 15:22
NicoNeco: 忍不住噓 上次抽了很多啦大暗鍋 什麼輝輪獸牙 海底撈針 07/18 15:43
tim800224: 純噓敲碗DMC的,一個合作至少等半年不知道嗎 07/18 15:50
ga839429: 你玩那款遊戲合作跟你等半年的 07/18 15:58
h60414: 我還真不知道耶 一個遊戲合作能等到熱度涼了還沒消息 07/18 16:03
izplus: 木和龍竟然是壓裝 07/18 16:04
izplus: 壓血裝 07/18 16:05
dark90414: 死墨鏡欸 我這個月已經買很多禮包了 沒預算了啊幹 07/18 16:08
dark90414: 四墨鏡 語癌症末期了 07/18 16:08
Daz2005i: 看來一件就單一全抗裝不遠了 07/18 16:12
sin4000: https://i.imgur.com/Jl0ZI4Q.jpg 幹是發生什麼事 07/18 16:12
ewa43: 神羅雅多650攻? 07/18 16:13
ewa43: 琝琩S有把+100攻扣掉 07/18 16:14
kai08130623: 9102年了別再猜復刻的理由了,爽就會復刻啦 07/18 16:15
※ 編輯: fbixx (36.225.162.216 臺灣), 07/18/2019 16:21:14
ap9xxx: 挖靠 全出了? 07/18 16:16
xxxrecoil: 鴨血給兩防毒手指,很可以 07/18 16:16
caka5566: 合作談至少半年是真的 但是是談完後才能公佈 07/18 16:19
caka5566: 而不是先公佈才再那邊談 有事嗎 07/18 16:19
gill1457: 神羅以前覺得雞肋,直到研究射擊隊才知道以前自己多無知 07/18 16:19
sezna: 神羅雅+650atk 神羅楓+1000 atk 07/18 16:19
caka5566: 誰跟你再那邊等半年 三個月都嫌久了 07/18 16:20
ga839429: 原來雅典娜還能再加攻 是在下輸了 07/18 16:21
caten: 必得包不要中火龍女一切好談 07/18 16:24
yyh121: 原本想說龍女隊長技會強化 唉唉 07/18 16:25
a125g: 我大神羅尊爵不凡 07/18 16:25
chrischow107: 四個墨鏡裝備耶 什麼時候要出超墨鏡覺醒 一個抵五個 07/18 16:26
dark90414: 龍女隊長技不強化一下真的糞 07/18 16:31
song042008: PAD哪個合作公佈後等了半年才開始的 請開始你的辯解 07/18 16:34
oselisdu: 網站裡面的寵物頭像也太大了吧wwww 07/18 16:34
asas789: DM……你躺多久了www 07/18 16:35
GoodDio: 禮拜五開始合作? 07/18 16:38
miaobee: 是阿 趕在島了之前 07/18 16:40
tim800224: 2018/6/27 GungHo新作發表會 妖怪手錶,第一彈:2018/1 07/18 16:40
tim800224: 2/24開始合作 07/18 16:40
phoenix286: 小楓裝好神 07/18 16:41
angelamax: 裝備裝起來!! 07/18 16:44
dsa3717: 手錶那個沒有先宣布合作吧 我記得北斗神拳也等很久 07/18 16:45
yyh121: 有先講 07/18 16:46
caten: 妖錶有先講沒錯,不過因為作品當時沒什麼話題大家也沒什麼 07/18 16:50
caten: 感覺,DMC是新作推出宣布合作然而(略 07/18 16:50
crazydai: DM5都快涼了,真的大丈夫嗎? 07/18 16:52
yyh121: 當然沒差 反正出了你一定抽 07/18 16:53
guava664251: 大家都在哭DMC 就沒人記得其實還有故事模式要出了 07/18 16:54
pirate12: 爽,還好小楓當初沒拿去換掉 07/18 17:04
chrischow107: 那個故事模式怎麼看都要走當初rogue模式的後路... 07/18 17:32
izplus: 那個rogue模式也拆成幾個新功能了 07/18 17:34
brett47125: 裝備繼承覺醒數量越來越多 07/18 18:15
kane7410: 太爽啦 倉庫兩隻小楓可以拿去轉裝備了 07/18 18:17
QJP0518: 就缺小楓 只好換or抽了 07/18 18:23
yuyubear: 什麼是珠珠 07/18 18:38
caten: 珠子skin 07/18 18:39
chuusan: 上次開就用力抽了 兩帳都抽到小楓 07/18 18:40
chuusan: 也來金蛋賽加 一直都覺得不錯 只是前面卡了兩個心+女角 07/18 18:42
yuyubear: 喔喔 原來是skin 謝謝 07/18 18:43
cianhao: 用不到就喊產廢的人很多 07/18 19:10
yyh121: 我先 彩龍產廢 07/18 19:17
gaym19: 對我來說 沒有奶子的都是 07/18 19:18
caka5566: 大GG 07/18 19:21
goodman: 哇靠 小雅的攻擊力又UP 背上拜森後可以擠掉碎龍的241萬 07/18 19:33
alanhwung: 醜龍in小雅不是更好? 小雅cd那麼短 07/18 20:05
alanhwung: 阿犯蠢了 那隻350倍 07/18 20:06
alanhwung: 抱歉抱歉 07/18 20:06
mikemai0080: 拳王已經被木刀龍電到不成人型了不要在虐他了XD 07/18 21:07
mikemai0080: 但是小雅這樣BUFF就超過碎龍自己背干將的火力了 07/18 21:08
super1937: 輝輪王補考 拜託讓我抽到QQ 07/18 21:11
Edwardfate: 所以那個DMC5? 07/18 21:21
grandzxcv: 你記錯了,合作對象是DMC6 07/18 21:22
xxakigo: 木和龍武器怎麼有點容易跳起來的感覺.... 07/18 22:11
wetor: 防毒鴨血,只是那CD是要直接讓一招嘛 07/18 22:57
QJP0518: CD14有很容易跳嗎? 07/18 22:59
xxakigo: 突破盲點了, 感謝 07/18 23:15
mothforever: 太省招才會跳ㄅ 07/18 23:16
miaobee: 14還好吧 黑龍刀也才15還是神啊 07/18 23:47
stkissstone: 可能是拿圖(8)來看吧 不過那是滿技的 07/19 00:22
aiotsuka111: 木和不是雙墨鏡太可惜了QQ 07/19 01:37
xxakigo: 是, 因為最近武裝化改技, 看一堆技一就滿的後遺症 07/19 08:54
w7266: 新隊長感覺有點強 光大魔女工作越來越多了 07/19 10:28
goodman: 算了一下大概是這樣 https://i.imgur.com/kWnGndu.png 07/19 10:39
caka5566: 可是光大魔女開技不能吃6c 另一隻婚紗偽物才行 07/19 10:41
hasroten: 我大花嫁ㄇㄇㄋ才是真正ㄉ光ㄇㄋ 07/19 12:35
xxakigo: 就是在說花嫁賊拉 07/19 13:41
BAKU1: 魔將軍開技必水貫+6C起跳 其實蠻神的 07/20 13:27
lovecat32: 十幾抽沒有輝輪王 07/20 15:30
yyh121: 保底8 沒必貫 07/20 17:06

puzzledragon 熱門文章

[0821] 置底閒聊區
Puzzledragon elmocc01 1053留言 2019-08-21 12:28:34
[情報] 第3彈敏孫
Puzzledragon yyh121 100留言 2019-08-20 13:57:30
[閒聊] 極練周回考察 2
Puzzledragon gala710152 106留言 2019-08-19 23:17:24
[0819] 置底閒聊區
Puzzledragon elmocc01 997留言 2019-08-19 11:20:07
[0817] 置底閒聊區
Puzzledragon elmocc01 1274留言 2019-08-17 02:42:04
[統計] 剛吼合作 100抽
Puzzledragon fortexx 27留言 2019-08-16 21:20:40
[情報] 實況野球複刻
Puzzledragon gaym19 99留言 2019-08-16 14:57:56
[情報] 剛吼合作
Puzzledragon fbixx 222留言 2019-08-15 14:52:29
[0815] 置底閒聊區
Puzzledragon elmocc01 1502留言 2019-08-15 10:33:24
[情報] D...剛吼合作
Puzzledragon fbixx 93留言 2019-08-14 15:04:30
[0814] 閒聊區
Puzzledragon elmocc01 955留言 2019-08-14 11:00:03
[0812] 置底閒聊區
Puzzledragon elmocc01 1304留言 2019-08-11 22:49:42
[0810] 置底閒聊區
Puzzledragon elmocc01 934留言 2019-08-10 16:20:35
[情報] DM複刻
Puzzledragon gaym19 95留言 2019-08-09 15:27:00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洛克人X是如何落沒?
C_Chat ac0815 148留言 2017-03-19 23:42:59
[無主] 佑美地毯-直寄
Buytogether cuteedric 50留言 2017-08-25 20:48:34
[問卦] 重考機會成本
Gossiping cbnxhdfr 62留言 2018-03-13 1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