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請問韓國瑜當選總統後有機會恢復退休金嗎

作者
看板 Publicservan
時間
留言 119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推 28噓 80→
討論串 4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看到前一篇文章有人推蔡連任或郭出線, 實在不解怎會有這樣的想法? 說實在的韓算是對軍公教比較友善的了, 到時蔡連任很可能會修考績法或郭出線要把公務員打造成鴻海2.0的時候 版上絕對哀鴻遍野,這些都是可以預期的,不要到時再來後悔?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531/1456825.htm 公務員「齊頭式平等」效率低 郭台銘:引進鴻海績效制度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606000548-260102?chdtv 前永齡發言人 酸郭霸道 公務員保證屁滾尿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49.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licServan/M.1560027362.A.CCE.html ※ 編輯: gotodie (101.9.149.58 臺灣), 06/09/2019 05:29:11
brownxd: 韓有承諾要為軍公教做什麼?哪項政見做到了?騙票也是可 06/09 06:07
brownxd: 以預期的 06/09 06:07
brownxd: 蔡要怎麼修考績法?怎麼不趁完全執政快做 06/09 06:08
colbert0626: 蔡大概就跟現在差不多,還能有更狠的新招嗎?郭我真 06/09 06:14
colbert0626: 的不敢想像,韓的問題是政見講很多做到的沒幾個,總 06/09 06:14
colbert0626: 不能一句發大財打天下 06/09 06:14
BlackCoal: 韓對軍公教友善,問問看高雄公務人員吧 06/09 06:21
Imuran: 你可以想像你的首長副首長幕僚長通通是潘先生一流的嗎? 06/09 06:23
Imuran: 這種友善我可能直接閃人,科科 06/09 06:24
new5656: 韓總機只會分層負責,要升遷還要先練外語,錢沒變多、他 06/09 06:24
new5656: 一作夢就忙翻、還要出來當炮灰,你要不要打聽一下才知道 06/09 06:24
new5656: 什麼叫哀鴻遍野? 06/09 06:24
BlackCoal: 我這個人很簡單,誰的政見是公務人員工會談判罷工權, 06/09 06:29
BlackCoal: 退休金改個人帳戶制,我就支持誰。但是他什麼具體政見 06/09 06:29
BlackCoal: 都沒提,就一堆支持者搶著幫他腦補政見 06/09 06:29
dokutenshi: 你的腦袋是跟你取的ID一樣了嗎? 06/09 08:40
dokutenshi: 為什麼對軍公教友善? 不就是要靠拉攏他們鞏固政權? 06/09 08:41
dokutenshi: 都幾歲人了還在信這種沒頭沒腦的空頭支票 也真夠可笑 06/09 08:42
dokutenshi: 選前說不當烙跑市長 選後四處造勢只為了自己的總統夢 06/09 08:43
dokutenshi: 一個當市長的人不出席自己執政區的端午節龍舟活動 06/09 08:44
dokutenshi: 跑去花蓮搞造勢要選總統 這種人說的話如何取信於人? 06/09 08:44
new5656: 他自己可以隨便缺席說幹話,事情你加班做、出事讓你出來 06/09 08:57
new5656: 坦、升遷一堆理由卡你,還找來一堆一樣說幹話的人當你上 06/09 08:57
new5656: 司,這種友善還有人想領教才實在讓人不解? 06/09 08:57
cloudeda: 在腦殘長官下做事才真是生不如死 06/09 09:08
GameTheory9: 呵呵 06/09 09:54
griswold: 年金什麼的不重要,重點是有沒有覺醒,覺醒就要支持辣台 06/09 10:06
griswold: 妹,懂? 06/09 10:06
jog7788: 軍公教到底是被那些人操作成米蟲,操作成選票提款機的! 06/09 10:19
jog7788: 一路走來還不心寒? 06/09 10:19
eno4022: 蔡要修考績法有新聞嗎? 06/09 10:28
eno4022: 另外郭都放話了,這樣公務員還要投他來報復自已,是很好 06/09 10:29
eno4022: 笑沒錯,哈哈 06/09 10:29
wujay: 醒醒吧!蔡英文砍年金是要讓年金永續發展,但是國民黨上台 06/09 10:31
wujay: 對公務員絕對更壓榨,要恢復年金也是自己人先恢復 06/09 10:31
wujay: 韓粉真的是只會教訓自己 06/09 10:32
wujay: 其實他們已退休年紀也大在活也沒有多久 06/09 10:32
wujay: 他們就是要年輕人幫他抹屎 06/09 10:33
Imuran: 樓上,菜砍年金是操作世代跟職業對立,永續個屁 06/09 10:33
Imuran: 明擺可以解決問題的專戶制不用,你跟我說她立意良善? 06/09 10:35
Imuran: 檯面上看起來現在幾乎沒有正常人了,真的台灣民主之光 06/09 10:36
jog7788: 永續發展?自己都說可以撐久一點而已,護航也不要昧著良 06/09 10:40
jog7788: 心好嗎?難怪發財俠隨便說都屌打現任 06/09 10:40
phyfeynman: 醒醒吧,檯面上沒有一個是真的想對公務員好的 06/09 10:41
ucherey: 一上任就說事務官也該讓議會質詢,事情做不順就說公務員 06/09 10:46
ucherey: 扯後腿,他還真友善喔 06/09 10:46
likecandy: 想在大禮堂辦公可以選韓啊 年改大家都想改有人砍第一刀 06/09 11:03
likecandy: 國民黨選上會改回來不知道要多樂觀才會相信 年改前我九 06/09 11:03
likecandy: 等科長退休剛好我有經手 他退休以後一個月領的錢是我六 06/09 11:04
likecandy: 等科員還在上班的薪水的兩倍 現在老人家又活得久 撐得 06/09 11:05
likecandy: 下去才怪 06/09 11:05
a6435966: 樓上 韓粉是聽不懂你在說什麼的 06/09 11:06
eno4022: 退休領得比還在工作的還多,真的不正常 06/09 11:16
lolicone: 韓對軍公教比較好?哪天被叫去備詢 是要在議會開同學會 06/09 11:27
lolicone: 嗎? 06/09 11:27
gotodie: 年金改革後媒體都在炒作公務員擺爛,連任後無懸念絕對砍 06/09 12:50
gotodie: 到見骨,目前已在檢討考績制度都不知道? 06/09 12:52
gotodie: 韓我沒說作的好,但相對較有利軍公教 06/09 12:53
gotodie: 反正個人造業個人擔,言盡於此 06/09 12:55
wujay: 考績制度你以為韓國瑜上任不會檢討 06/09 12:58
wujay: 除非你是他的自己人啦! 06/09 12:59
fcz973: 公教就是政黨騙勞工票的ATM,沒有勞動三權根本就集體行乞 06/09 13:01
wujay: 國民黨才想推考績制度整頓40歲以下公務人員 06/09 13:01
gotodie: 反正想三丙淘汰或成為鴻海員工就盡量投蔡郭吧 哈哈 06/09 13:02
wujay: 你沒看到關中以前多想推十年三丙淘汰制度,還限制比例呢 06/09 13:02
wujay: 三丙淘汰跟本是關中提出來的 06/09 13:03
gotodie: 韓賴柯當總統會怎麼作我不知道,我是在闡述蔡郭目前狀態 06/09 13:04
qaz13579: 多看看世界 妳會發現連路人都比韓有腦袋多了 06/09 13:07
yyc2008: 裝最友善有個P用 反正倒楣蔡已經幫韓年改完成 韓樂在心中 06/09 13:07
yyc2008: 不然不會像個臭淑辣又反悔說不會把18%改回來 別出一張嘴 06/09 13:08
BlackCoal: 能不能來點會的?你第一幫韓說了他根本沒提過的政見, 06/09 13:09
BlackCoal: 第二幫蔡郭幻想了沒有提出的東西。我可以評論說什麼人 06/09 13:09
BlackCoal: 就會支持什麼人嗎? 06/09 13:09
StLunacy: 友善在哪?他說說而已又沒成本 06/09 13:11
BlackCoal: 你拿郭鴻海做的來評論郭,那你要不要也把韓在高雄怎麼 06/09 13:11
BlackCoal: 做的拿來推論如果他當總統會怎麼對待屬下? 06/09 13:11
het97306: 噓爆你 06/09 13:11
wujay: 高雄需要的國七不做去搞國六? 06/09 13:17
l26921216: 韓對軍公教比較好?空頭支票王耶! 06/09 13:26
beforehand: 抱歉,只想噓 06/09 13:48
majongson: 說個笑話,空心菜要年金永續發展…檯面上的政客每個都 06/09 13:54
majongson: 一樣,假鬼假怪,光是每天看國民兩大黨初選演的連續劇 06/09 13:54
majongson: 就飽了。 06/09 13:54
roc1110: 蔡有說要修考績法嗎???倒是關中(國民黨)之前有要修考 06/09 14:05
roc1110: 績法,還有試辦喔!!請看新聞「公務員考績法修正 丙等明 06/09 14:05
roc1110: 訂3%」 06/09 14:05
wujay: 韓國瑜想要讓年金破產以後統一 06/09 14:19
wujay: 然後就能拍拍屁股一走了知 06/09 14:19
ucherey: 不落實公務員結社權跟協商權就是在騙,不管藍綠嘴巴說得 06/09 14:29
ucherey: 再漂亮,這兩權不給就是想把公務員當提款機隨便宰 06/09 14:29
phyfeynman: 蔡就對公務員好嗎?看她用的張景森之流是如何把公務 06/09 15:06
phyfeynman: 員當提款機 06/09 15:06
phyfeynman: 總之檯面上的都只想用修理公務員來換選票而已 06/09 15:09
yyc2008: 這就像老師要學生寫旅遊心得 也是要學生多去旅遊 結果學 06/09 15:19
yyc2008: 生說老師不好 逼他們去旅遊 都幾歲了 腦子還像三歲小孩 06/09 15:19
yyc2008: 臺灣這麼多地方 到底去過哪裡了? 多走出去看看臺灣的美好 06/09 15:20
yyc2008: 高雄市長選完看總統 總統選完 是不是等著看特首還是省長? 06/09 15:21
roy147yo: 不要忘記去年考績法公聽會講了什麼 乙等不能晉薪是O小 06/09 15:51
roy147yo: 新進蔡逼巴不就永遠使用時間魔術師 停在6本1 3本1跟1本1 06/09 15:53
yachun28: 韓根本草X 06/09 17:48
new5656: 這麼擔心蔡連任會修考績法,結果居然是選韓,他不用修考 06/09 18:01
new5656: 績法就能卡你啦厲害吧 06/09 18:01
yuxiang: 韓白痴講的話你敢信喔 06/09 21:50
UWC: 說韓友善也沒錯啦,因為從以前到現在他的作為就是毫無作為 06/09 23:40
crazyL: 草包還能讓這麼多人相信 簡直是直銷之神 來做政治人物真 06/10 00:12
crazyL: 的可惜 06/10 00:12
wujay: 其實蔡連任以後大概也是朝小野大 06/10 02:01
wujay: 不太需要擔心修法 06/10 02:01
d8009051991: 這版居然有人對韓有期待呵呵,國家文官可以不要那麼 06/10 03:11
d8009051991: 天真嗎 06/10 03:11
graciehunter: 06/10 10:36
skywinner: 我只問一句 dpp現在的作為對公務員友善嗎 在這前提下 06/10 10:58
skywinner: 還有一堆人相信網軍帶風向 誰才是智障 06/10 10:58
skywinner: Ptt被網軍佔據 不思努力好好執政 只會玩這種垃圾招 06/10 11:00
qaz13579: 國民黨不但沒有比較友善 他還很開心民進黨把年金這一定 06/10 11:46
qaz13579: 破的鍋扛起來 為了選票先哄哄鐵倉 之後在共體時艱 久了 06/10 11:47
qaz13579: 大家就忘了 06/10 11:47
a6435966: 相信韓才是最智障 06/10 15:06
mark0204: 06/10 15:2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89 [討論] 請問韓國瑜當選總統後有機會恢復退休金嗎 Wesley995 2019/06/08 19:27:29
4 Re: [討論] 請問韓國瑜當選總統後有機會恢復退休金嗎 moft 2019/06/08 23:53:53
119 >> Re: [討論] 請問韓國瑜當選總統後有機會恢復退休金嗎 gotodie 2019/06/09 04:55:59
86 Re: [討論] 請問韓國瑜當選總統後有機會恢復退休金嗎 eno4022 2019/06/09 09:12:21

最新熱門文章

[臉書] 陳信聰
Gossiping Pietro 272留言 2019-06-25 00:59:20
[討論] 蘋果民調6/21-23
Hatepolitics YINCHAUN 210留言 2019-06-25 00:06:26
[黑特] 柯不選 蔡韓PK
Hatepolitics kapasky 195留言 2019-06-25 03:09:51
[問卦] 鄉民在喊在(發錢)
Gossiping s27052705 186留言 2019-06-25 0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