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 180914 IZ*ONE IG更新

看板 Produce48
時間
留言 則留言,6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8推 0噓 75→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彩燕] 大家好 我是IZ*ONE的彩燕 今天天氣這麼好 能這樣和IZ*ONE成員生活就更更幸福了 以後也會這樣子經常找來的 謝謝 #彩燕 傳來的 #信 到達了 #IZONE #アイズワン https://www.instagram.com/p/BntYkh-j1jg/https://i.imgur.com/b19LDWV.jpg
[珉周] 大家好 我是IZ*ONE的珉周 心情很好的風吹拂著的日子 大家今天一天過得怎麼樣? 我因為有大家的應援 成為IZ*ONE成員如夢般的一天, 又一天的度過了 想盡快以好的面貌站在大家面前 多多期待吧 #珉周 傳來的 #信 到達了 #IZONE #アイズワン https://www.instagram.com/p/BntYxA8Dj-e/https://i.imgur.com/sdxB3Fw.jpg
[彩元] 大家好 我是IZ*ONE的彩元 讓我能這樣以IZ*ONE活動的粉絲 各位! 以後會認真努力讓你們看到更好的樣子的! 想看到吧! #彩元 傳來的 #信 到達了 #IZONE #アイズワン https://www.instagram.com/p/BntZB9FDu8x/https://i.imgur.com/HPJuwVN.jpg
[惠元] 大家好 我是IZ*ONE的惠元 還有許多不足之處 感謝大家用這麼多的愛和支持讓我出道 以後會成為更認真努力的惠元! 謝謝 #惠元 傳來的 #信 到達了 #IZONE #アイズワン https://www.instagram.com/p/BntZSzDDfO1/https://i.imgur.com/qIn9w1b.jpg
[恩菲] 大家好 我是IZ*ONE的恩菲 托粉絲大家的福 我才能在這裡 會報答各位給予的應援 努力做到不變的權恩菲 愛你們 #恩菲 傳來的 #信 到達了 #IZONE #アイズワン https://www.instagram.com/p/BntaCONj5VX/https://i.imgur.com/0ocRuST.jpg
[柔理] 大家好 我是IZ*ONE的柔理 成為IZ*ONE成員能這樣和大家問候 真的很感謝 以後能展現出好的一面而不斷努力的曺柔理 以後也請大家好好地看著我支持我唷 #柔理 傳來的 #信 到達了 #IZONE #アイズワン https://www.instagram.com/p/BntaVkTDcui/https://i.imgur.com/lECMLSG.jpg
翻譯by 賽門狗 --
1Fyanpace10: 推翻譯 09/14 23:18
2Fakiiyama (17留言): 推翻譯 09/14 23:18
3Fpkkcyc (22留言): 推~~~ 09/14 23:18
4FHowen1104: 推翻譯 也推版主參選人XDD 09/14 23:19
5Ftsubasakeke: 推柔理! 09/14 23:19
6Fww0602: 謝謝翻譯~ 09/14 23:19
7Fooxxsandy: 推翻譯 09/14 23:19
8Fwig1218: 推推翻譯推推大家 09/14 23:20
9Fanna5566gu: 推推~ 09/14 23:20
10Fjkl456: 推推 09/14 23:20
11Fyu1164: 推翻譯 09/14 23:20
12FODAnoTubo2: 感謝翻譯,權姐個性不變我很感恩,可是化妝不變像當初p 09/14 23:21
13FODAnoTubo2: d開始前甄選實在慘不忍睹(狂笑 09/14 23:21
14FDubufan0528: 推可愛柔理 09/14 23:21
15Fevilplayer (5留言): 推! 把還沒翻的全扛了! 我覺得這樣子很COOL~~XD 09/14 23:22
16Frazerise: 推珉周啊 https://i.imgur.com/N4FVk66.jpg 09/14 23:23
17Fisayhousayya: 感謝翻譯 09/14 23:23
18FPinkBnN (6留言): 推恩菲~~~ 很想問為什麼不要集一篇一起發啊? 09/14 23:24
19FKunioFAN: 推翻譯~ 09/14 23:24
20Fs1994s1994: 其實我很早就開始打了 有人發我就刪掉XDD 09/14 23:24
21Fevilplayer (5留言): 猛!! 09/14 23:25
22Fsalitantan: 推板主候選人~感謝整理 09/14 23:25
23Fs1994s1994: 12個太多啦 有人幫忙發可以分攤掉 09/14 23:26
24Fpaul007: 推 09/14 23:26
25Fmarusa01: 推總是說自己還有不足的惠元 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09/14 23:27
26Fakiiyama (17留言): 推版主候選人韓文棒棒的 09/14 23:28
27Fmaplef0919: 推 謝謝翻譯~ 09/14 23:30
28Fyanpace10: 推惠元 希望可以看到更好的她 09/14 23:30
29Fmimiao77: 彩燕好美呦 09/14 23:31
30Fkuo0805: 彩燕~~ 09/14 23:32
31FEmllactonoD: 推被藝娜撩的害羞柔理XD 09/14 23:36
32FBoboinlyz: 推推 發一次文炸出不少熟悉的ID 09/14 23:36
33Faa175200: 惠元~ 09/14 23:44
34Ftpf70077: 推惠元~很美~ 09/14 23:47
35Fa2936328: 柔理超可愛! 09/14 23:47
36Fheykuoheyhey: 竟然有六個人都是手指愛心 XDD 09/14 23:52
37Fevilplayer (5留言): 這系列的圖是不是有修啊 有好幾張照片看起來不太習慣 09/14 23:58
38Fbluecat5566: 同一天同一團同一個sns其實可以更在同一篇的...... 09/14 23:58
39Fhkhs1321: 推翻譯 推不變個性變妝感的恩菲XD 09/15 00:01
40Ftinachu0224: 為什麼彩燕珉周衣服有點像?(不是情侶裝->彩櫻cp腦粉 09/15 00:03
41Fwch0830 (5留言): 濾鏡開很大的恩菲XDDDD 09/15 00:03
42Fwch0830 (5留言): 掃過所有照片,只有恩菲粉紅少女感XD 09/15 00:03
43Fwch0830 (5留言): 還是純粹我粉絲濾鏡開到最大XD 09/15 00:03
44Fyoyocdn2002: 推柔理~ 09/15 00:05
45FPinkBnN (6留言): 覺得可以發在同一篇其實 不然以後可能真的出現12篇XDDDD 09/15 00:07
46Fpkkcyc (22留言): 那是誰要負責更新12篇XD 強制在同一篇可能會減少板友發文 09/15 00:13
47Fpkkcyc (22留言): 意願 09/15 00:13
48Fpanda0214: 推推可愛柔理 09/15 00:13
49Fbitefish: 我是覺得官推一次發12人應該可以統一一篇,若是個人sns 09/15 00:22
50Fbitefish: 或經紀公司的sns 則單獨一篇,這樣好像比較好一些。 09/15 00:22
51Fsalitantan: 節目結束解除壓力後 彩燕突然變好正 09/15 00:23
52Fstarbacker: 同時12篇應該是少數,不過官方SNS建議可以整合 09/15 00:25
53FPinkBnN (6留言): 可是這是官推一次發放在同一篇沒有不妥吧?如果是個人SNS 09/15 00:27
54FPinkBnN (6留言): 或經紀公司的就單獨發比較適合 09/15 00:27
55Fpkkcyc (22留言): 放在同一篇當然沒有不妥啊 但如果只能發一篇就是要每次都 09/15 00:31
56Fpkkcyc (22留言): 有人願意且有時間更新全部 09/15 00:31
57Fevilplayer (5留言): 現在板上水量很少 還好啦 這種連發12篇的機會應該也不 09/15 00:32
58Fevilplayer (5留言): 多 下一次連發12人可能是解散那天的事了 不是常態的事 09/15 00:32
59Fk02489927: 彩元好美啊 09/15 00:40
60Fbboy0223 (13留言): 覺得同一個帳號的放同一篇比較好 要不然下次有合照又有 09/15 00:53
61Fbboy0223 (13留言): 單人的話是要分開發還是放一起XDD 09/15 00:53
62FDreamWCT: 一般來說都是第一篇的人持續更新啦XD 也可以列入板規 09/15 00:58
63Fpkkcyc (22留言): 沒什麼一般來說啦XD 很多板也是一人一篇的 放同一篇固然 09/15 01:06
64Fpkkcyc (22留言): 版面整潔 但有時候實際執行起來有困難 09/15 01:06
65Fgundam00: 現在板規也沒規定 有人好心翻譯也別強求 等新版主上任 09/15 01:12
66Fgundam00: 到時候再跟著板規走不就好了嗎... 09/15 01:12
67Fgreen290043: 惠元還是好面癱www 09/15 01:19
68Fyuranbot: 推彩元柔理珉周~ 09/15 01:19
69Fbboy0223 (13留言): 現在不就在討論了嗎www 也建議規定標題格式 每個人都不 09/15 01:20
70Fbboy0223 (13留言): 一樣的話看起來有點亂~ 09/15 01:20
71Fbboy0223 (13留言): 建議分開發文的覺得也可以討論一下如果官方更新合照的 09/15 01:21
72Fbboy0223 (13留言): 話要怎麼分 09/15 01:21
73Fpkkcyc (22留言): 大部分一人一篇的板是兩人以上就算團體 團體的就更在同一 09/15 01:26
74Fpkkcyc (22留言): 篇 09/15 01:26
75Fwch0830 (5留言): 如果之後還有官推一次發12人的情況 就第一個PO的文留著 09/15 01:33
76Fwch0830 (5留言): 其餘協助補充其他翻譯資訊 不行嗎? 09/15 01:33
77Fcmcqqpi: 推! 09/15 01:33
78FFuYen: 其實可以留最先發+最完整的那篇 09/15 01:38
79Fasdfg5435: 一人一篇也不錯阿 方便搜尋 09/15 01:57
80FMalpais: 協助補充的話是要推文推在下面? 09/15 03:08
81FMalpais: 發文的人不一定願意或有時間整理到內文 09/15 03:09
82Fabbe216: 晚上沒時間看 剛點進來就覺得突然很多文章,有些單人發 09/15 03:41
83Fabbe216: 一篇有些三人真的滿亂的,且東西都相似,彩燕上面也發過 09/15 03:41
84Fabbe216: 了這篇也又出現,應該更新的人也會混亂,雖然之後應該同 09/15 03:41
85Fabbe216: 時12個發機會不大還是覺得需要統整比較好 09/15 03:41
86Fthb96300: 推 恩菲 09/15 05:26
87Fdbnkks (7留言): 官方SNS同一天更新多篇的話集中整理在一篇就好了,可以用 09/15 06:14
88Fdbnkks (7留言): 推文補充的方式再請原PO補上,這樣看真的好亂... 09/15 06:14
89Fyoyimei: 希望分開 這樣以後比較好找人(有標名字) 09/15 08:25
90Fchurrox: 推柔理 09/15 08:33
91FECSTACY1127 (8留言): 官推一起更新在同一篇+1 09/15 08:51
92FEmllactonoD: 同意整理+1一開始看到一篇一篇要十二次就懶得推QQ 09/15 09:18
93Ftieneun (13留言): 同一篇+1 09/15 11:01
94Ffungzi1114: 推柔理~~~ 官推更新在同一篇+1 09/15 11:22
95Fpkkcyc (22留言): 推文補充原po不一定願意或有時間補進內文 這樣反而資訊更 09/15 11:31
96Fpkkcyc (22留言): 亂 09/15 11:31
97Fpkkcyc (22留言): 再舉一個情況 假如早上有一篇且有人更新了 然後晚上多了十 09/15 11:31
98Fpkkcyc (22留言): 篇 但po文的晚上有事 結果變成原po沒更新到內文 別人也被 09/15 11:31
99Fpkkcyc (22留言): 卡著不能po 09/15 11:31
100Fakiiyama (17留言): 其實這個也不是很困難解決,只是當天開首篇的人會想比 09/15 12:01
101Fakiiyama (17留言): 較多(開了一篇就要當天都守著電腦),還有就是……現實一 09/15 12:01
102Fakiiyama (17留言): 點,也不是每個人都是團飯XDD 09/15 12:01
103Fpuppyeee: 感謝Wanna One版好心版友都一次整理全員>w< 09/15 12:09
104Fakiiyama (17留言): 其實我也自認我不是那麼好心XDD 09/15 12:17
105FECSTACY1127 (8留言): 不是要第一個的po的人時時on board,暫時沒更新也可 09/15 12:23
106FECSTACY1127 (8留言): 以從其他版友文補充中先看到翻譯,不是一定要第一個p 09/15 12:23
107FECSTACY1127 (8留言): o的人去找翻譯,整理只是方便以後查找。而且只是希 09/15 12:23
108FECSTACY1127 (8留言): 望官方SNS可以同一天同一篇更新就好了,而且這種一 09/15 12:23
109FECSTACY1127 (8留言): 次12張個人照應該也不會常有。 09/15 12:23
110Fpink0823: 12個人的狀況應該不會常發生 整理成一篇比較好 首Po的人 09/15 12:27
111Fpink0823: 不一定要馬上即時更新 板友們也會協助翻譯或找翻譯吧 09/15 12:29
112Fpink0823: 在補充推文 原Po有時間在補充上去 應該就可以了 09/15 12:30
113Fmomorin: 同一篇+1 不然現在往上看這幾篇 明明同件事結果標題打的 09/15 12:51
114Fmomorin: 都不同 以為是不一樣的內容,原po後面補看推文或點原文也 09/15 12:51
115Fmomorin: 可以讓大家即時掌握應該沒這麼複雜 09/15 12:51
116Fasdfg5435: 推ak大 不是每個人都團飯 而且有名字真的比較好找 09/15 12:53
117FECSTACY1127 (8留言): 不管願不願意看到誰誰誰,無可避免地 他們已經不是競 09/15 13:12
118FECSTACY1127 (8留言): 爭者,而是一個團體了... 09/15 13:12
119Fhellodoris: 同一篇+1 09/15 13:12
120Fbboy0223 (13留言): 覺得也可以考慮一下 如果依人分開發文 有人的都沒人整理 09/15 13:21
121Fbboy0223 (13留言): 翻譯的情況... 09/15 13:21
122Fthb96300: 同一篇+1 09/15 13:29
123Fpkkcyc (22留言): 如果有這種情況 那同一篇卻缺一個人不是更尷尬嗎XD 09/15 13:31
124Ficocou: 如果要一篇就只能希望有人能站出來發第一篇然後推文熱心的 09/15 13:52
125Ficocou: 提供資訊了......沒有真的小尷尬@@ 09/15 13:52
126Fgnat3: 就板友們在第一篇推文補充還沒翻譯的部分 09/15 14:35
127Fgnat3: 然後看請原PO有空時再補充進內文就好 09/15 14:35
128Fbluecat5566: 官方sns標題打IZ*ONE 推特、IG、FB 其實之類就可以 09/15 15:03
129Fbluecat5566: 後續有更新再在標題後打個(+)或(更) 版面也乾淨 09/15 15:04
130Fakiiyama (17留言): 資訊多而雜跟分類比較有關係……其實不發文的話版面就 09/15 17:26
131Fakiiyama (17留言): 很乾淨了,我是習慣以人名來搜尋(不好意思,非團飯 09/15 17:26
132Fdbnkks (7留言): IZ*ONE官方SNS統一整理在同篇文章,當天有更新也能推文補 09/15 18:08
133Fdbnkks (7留言): 充一次接收資訊。原PO有空時再更新、修改標題就好,一次發 09/15 18:08
134Fdbnkks (7留言): 12個人的情況不多,如果有搶發特定成員的情況板面看起來會 09/15 18:08
135Fdbnkks (7留言): 很亂。有團飯也有不是團飯的人,但既然是團體官方SNS同一 09/15 18:08
136Fdbnkks (7留言): 天的文章整理在一篇會比較好 09/15 18:08
137Ftieneun (13留言): 不管怎麼樣,這個版是團體版,團體應該就是一體的 09/15 18:59
138Ftieneun (13留言): 跟團飯唯飯沒什麼關係 09/15 19:00
139Fyanpace10: 推樓上 09/15 19:03
140FOssicino: 什麼叫不發文板面最乾淨 傻眼 坡很滑吼? 09/15 19:08
141Fyehch0723: 推柔理 09/15 19:09
142Ftieneun (13留言): 我也非團飯,但這版未來會改成IZONE(或許加PD48) 09/15 19:11
143Ftieneun (13留言): 在團體版將團體整理在一起是理所當然的,真的很想知道 09/15 19:11
144Ftieneun (13留言): 個人資訊的話其實有很多個人後援會可以去看 09/15 19:11
145Ftieneun (13留言): 或是單獨開個個人版也是選擇(當然能不能開我就不知道了 09/15 19:12
146Fyupup: 柔理真的太可愛了! 09/15 19:16
147Fmaplef0919: 官推更新在同一篇+1 09/15 19:17
148FDubufan0528: 可愛柔理讚讚 官推同一篇讚讚 09/15 19:27
149Fyanpace10: 官推同一篇+1 09/15 19:56
150Fakiiyama (17留言): 韓女團版不妨可以去參考一下大多數的發文規則,不是一定 09/15 20:04
151Fakiiyama (17留言): 要跟其他版一樣,但是不需要讓發文的人覺得有負擔而不願 09/15 20:04
152Fakiiyama (17留言): 意發 09/15 20:04
153Fpkkcyc (22留言): 很多專板也是一人一篇的 哪有什麼理所當然... 09/15 20:33
154Ftieneun (13留言): 我目前看到的同一個SNS是都整理在一篇(不是個人SNS喔 09/15 20:43
155Ftieneun (13留言): 如果要因為想搜尋個人資訊分開的話,如果官方推特更新 09/15 20:43
156Ftieneun (13留言): 個人預告照(同一天更新)是不是12個人的都要分開發? 09/15 20:44
157Fpkkcyc (22留言): 那你可以多去不同的板看看... 然後預告照通常都是用情報 09/15 20:47
158Fpkkcyc (22留言): 文發 跟社群文無關 09/15 20:47
159Ftieneun (13留言): 我的意思是如果按照上面版友的想法"希望用名字就能搜尋" 09/15 20:48
160Ftieneun (13留言): 不是針對社群文 09/15 20:48
161Fbboy0223 (13留言): 目前看了一下各專版一人一篇的傾向於有個人帳號佔多數, 09/15 20:48
162Fbboy0223 (13留言): 大部分官方更新是統整一篇 也有部份專版是一人一天上限 09/15 20:48
163Fbboy0223 (13留言): 一篇整理社群文 合照那些就另外發一篇團體社群文 09/15 20:48
164Fbboy0223 (13留言): 還有一個情況是官方帳號1次更新10張圖 有合照有單人 09/15 20:51
165Fbboy0223 (13留言): 這樣算個人社群還是團體社群? 09/15 20:51
166Fpkkcyc (22留言): 不同專板依不同團發文習慣規定有所不同 有些是依tag判斷 09/15 20:55
167Fpkkcyc (22留言): 有些是有兩人以上就算團體社群 09/15 20:55
168Fpkkcyc (22留言): 有個人帳號的有些板反而是依帳號分 因為依帳號分就跟一人 09/15 20:55
169Fpkkcyc (22留言): 一篇意思差不多 09/15 20:55
170Fakiiyama (17留言): 原則上以#誰就是算在誰那裡,沒有#就會以團體計算,因 09/15 20:55
171Fakiiyama (17留言): 為不止是IG,還有可能有團體推特 09/15 20:55
172Fakiiyama (17留言): 照成員分類的話,加團體一天就最多13篇,另外考慮日本 09/15 20:58
173Fakiiyama (17留言): 成員比較特殊,可以另外開給日本成員在日本使用的比如75 09/15 20:58
174Fakiiyama (17留言): 5、個人IG推特各一篇或是合併在自己每天一篇裡面,這樣 09/15 20:58
175Fakiiyama (17留言): 應該不會很多吧嗒 09/15 20:58
176Ftieneun (13留言): 樓上沒算到淘汰成員 09/15 21:02
177Fmarym22m200: 覺得一個帳號的文整合成一篇就好,有更新的話直接在推 09/15 21:06
178Fmarym22m200: 文補充就好了 09/15 21:06
179Fyoyimei: 我上面說好搜尋是覺得這次有成員的個人留言,如果是官方 09/15 21:27
180Fyoyimei: 放12人專輯預告或打歌宣傳,就統整一篇官方情報,不過樓 09/15 21:27
181Fyoyimei: 上有提到,這樣個人和團體區分界定比較模糊要再討論了。 09/15 21:27
182FPinkBnN (6留言): 就依帳號來分會比較好整理吧?有個人SNS的就一篇 官推的 09/15 22:01
183FPinkBnN (6留言): 就一篇也方便搜尋 09/15 22:01
看更多 s1994s1994 的文章,或回到 produce48 看板

[社群] 180914 IZ*ONE IG更新  ⋅  有 0 則留言。

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