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PokemonGO 板 開始舉辦樂透!

作者
看板 Pokemongo
時間
留言 63則留言,47人參與討論
推噓 46推 2噓 15→
討論串 5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火雉雞社群日 請到 PokemonGO 板 按'f'參與樂透! 一張 100 Ptt幣 (平民級) 樂透結束時間: 05/19/2019 15:00:25 Sun 1. 燃燒周末 : 當天活動時間延長。 2. 歹戲拖棚 : 官方公告另選其他日再辦。 3. 這不是肯德基: 時限內進化招式卻錯誤。 4. 偉哉N社 : 以上 出包/補償 不只出一個。 5. 這不是N社: 社群日活動順利 (就算有零星當機事件,官方沒公告會補償就算活動順利) 6. Ptt發大財 : 贊助選項,此選項不開 開獎順序: 5=4>3=2=1,6不開 依官方(台灣地區)公告為準 賭盤有任何爭議依照最新公告為準 ※ 編輯: bingtsien (140.112.213.211), 05/15/2019 19:17:24
KeMBaWallKer: 相信N社 05/15 19:20
AlvaroMorata: 火稚雞人氣應該普通 不怕 55555555 05/15 20:16
okderla: 火雞雞開5 05/15 20:21
Alisawizard: 5~~ 05/15 20:22
TYisBRoKen: 連這都可以樂透 笑死xD 05/15 20:34
horseorange: 壓2的根本送錢 有2通常就一定會滿足開4 05/15 21:04
CanvasChen: 是只算台灣區還是全球有出包都算 05/15 21:43
就依照台灣地區官方的補償當結果
jise51103: 火炙雞應該不會當機ㄅ55555555555 05/15 22:13
這次有星星沙子三倍,很難說哈哈 ※ 編輯: bingtsien (140.112.213.211), 05/15/2019 22:18:07
wkwtctw: 頂多網路很卡而以 05/15 22:54
k2902914: 火雞開5,誰想抓這廢物 05/15 23:02
KeMBaWallKer: 一大票朋友都準備抓這隻廢物了 05/15 23:19
angerm1117: 對 廢物 不要抓 我抓就好 05/15 23:22
isohera: 5 05/15 23:25
cabuccino: 這不是N社,火稚雞大家興趣缺缺吧 05/15 23:25
horace0323: 火球鼠都有問題了,火雞我看沒九點回不了家 05/15 23:27
h7853837: 5 05/15 23:29
Lesterz: 我菜雞想問,2之前有發生過嗎? 05/16 00:14
angerm1117: 有啊 鐵啞鈴辦2次 05/16 00:17
wkwtctw: 一堆花海效果、手機過熱當機、重開、…loops 05/16 00:23
aquariuschi: 5555555 05/16 00:23
kbten: 沒錯,鐵亞鈴有兩次 05/16 01:05
cismjmgoshr: 1 火系最強攻擊手,加上星塵3倍,為什麼大家覺得 05/16 02:24
cismjmgoshr: 火稚雞很廢...? 05/16 02:24
wkwtctw: 用來打誰? 05/16 02:28
KeMBaWallKer: 巨金怪啊 05/16 02:32
wkwtctw: 巨金1超1鋼,格 +1-1=0 而己。怪力直接車過去 05/16 02:41
WY627: 頭槌地震巨金反殺回去? 05/16 07:33
WY627: 建議大家守塔用的巨金怪都改意念頭槌 05/16 07:34
Ting981801: 覺得會出包但沒補償猜5 05/16 08:25
kwinner: 5啦 05/16 09:12
kwinner: 不是4就是5 05/16 09:13
wwe5656tw: 缺9P求乾爹 05/16 10:23
WY627: 補償? 05/16 11:44
https://nianticlabs.com/terms/zh_hant/ 我沒有比對過之前的條款,所以這是新出的嗎,但服務條款的下一段一開頭有說會通知 活動日期、時間和/或地點可能隨時更改,Niantic將做出商業上合理的努力,在任何重大 變更之前通知您。 ------------------------------------------
WY627: 今天遊戲的確跳出確認看過條款的通知 但我也沒比較過 純貼 05/16 11:55
謝謝你,等等看之後的消息,反正有任何影響賭盤公平性的事情發生,就會退盤 ※ 編輯: bingtsien (140.112.213.211), 05/16/2019 11:57:34
cynthia318: 5.這不是N社 05/16 12:02
LPCbaimlly: 這條款太扯了吧,不能投訴消保官之類的? 05/16 12:35
fddk: 這不就是N社嗎?! 一切都是運(炸 05/16 12:48
Jinx: 11111111 05/16 13:56
flyfly125125: 55555 05/16 14:39
englisher: 當機還是有可能裝死,55555 05/16 17:10
wu0h9685921: 3根本不可能開啊 除非你放5後面 N社從來不補償進化吧 05/16 19:11
選項3是出包就算喔,選項4有寫 以上"出包/補償"
ilovenoire: 直接58張5 火稚雞太沒吸引力 05/16 19:58
dreamwater: 5 05/16 21:18
※ 編輯: bingtsien (140.112.213.211), 05/16/2019 22:48:19
mjonair: 5 05/17 13:56
acf: 5 05/18 17:04
R3210: 再問一次伊布進化推薦 (100亮和98色違)答案會不會變XD 05/18 22:54
R3210: 推錯了@@ 希望是5 05/18 22:55
joooooy: 5 05/18 23:25
yusky: 5 05/19 10:05
joeyoungpan: 5 05/19 10:09
mimiya: 5 05/19 12:59
ngtube: 5 不管怎樣,官方現在都不會補償 05/19 13:53
zxc0173490: 5 05/19 14:45
yaes111: 看起來是5啦 畢竟不算時限招 05/20 10:05
a15801580max: 最晚何時開獎? 05/20 10:53
j65ms22: 又不是限時招式進化沒有,不敢開5?還是版主你全壓4? 05/20 11:45
bc1007: 5 05/20 11:53
tomioki: 開獎了嗎? 05/20 11:58
k2902914: 我根本不關心社群日有沒有抓到100色違還是火焰踢,該開5 05/20 13:06
k2902914: 發錢了吧 05/20 13:06
peter1238: (就算有零星當機事件,官方沒公告會補償就算活動順利) 05/20 17:08
peter1238: 5的順位還在最前面,開5完全沒有問題 05/20 17:0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5 [公告] PokemonGO 板 開始舉辦樂透! skyeagle 2017/07/21 05:51:04
4 [公告] PokemonGO 板 開始舉辦樂透! skyeagle 2017/08/29 02:39:17
40 [公告] PokemonGO 板 開始舉辦樂透! bingtsien 2017/09/17 22:35:02
16 [公告] PokemonGO 板 開始舉辦樂透! bingtsien 2018/09/03 00:37:18
63 >> [公告] PokemonGO 板 開始舉辦樂透! bingtsien 2019/05/15 19:15:54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tvN 她的私生活 EP14
Koreadrama dbnkks 1459留言 2019-05-23 19:41:41
Re: [爆卦] GuRuGuRu聲明稿
Gossiping A6 1058留言 2019-05-23 20:58:22
[公告] 置底黑名單
Drama-Ticket Lottery 778留言 2019-05-23 17:07:23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helikon 718留言 2019-05-23 21:01:40
[LIVE] ATP 阿古特VS弗里茨
Sportlottery kid1999 434留言 2019-05-23 17:15:04
[公告] 大怒灌
Elephants icemiku 431留言 2019-05-23 22:05:06
[分享] 今日先發
Elephants icemiku 331留言 2019-05-23 17:49:01
[標的] 美國道瓊(*UDM9)
Stock hito21 260留言 2019-05-23 19: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