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可躲雨 考古題

看板 Pokemongo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推 13噓 20→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收集一下可躲雨丶打考古題的地方 ‧ 西本願寺:正中央的屋簷下 ‧ 兔寶寶神像:對面的騎樓 ‧ 承恩門:古蹟拱門下面 ‧ 大象溜滑梯 :對面的小吃攤 ‧大安 溜滑梯:成功國宅騎樓躲雨 ‧人體練成陣:四維公園中間的涼亭 請大家集思廣益一下...感謝 --
1FEnJay0108: 非台北覺得邊緣 07/21 08:02
2Ftonyparker18: 台中天氣大好 07/21 08:05
3FWY627: 大安 溜滑梯 早已不是考古題囉 07/21 08:13
4FWY627: 而且也已不出蛋很久了 07/21 08:13
5FWY627: 若不強求考古題的話 光華商場那邊一大堆道館 07/21 08:14
6Fgyqmo: 標題加上台北比較好吧,這裡又不是台北寶可夢版 07/21 08:24
7Fgyqmo: 否則南部我可以推薦一堆地方給你 07/21 08:24
8FStarFox0910: 台南天氣超好 07/21 08:25
9FWY627: 大安-溜滑梯 就把它當作是可佔領P幣的補給站就好 07/21 08:26
10Facf: 台北很多公園有涼亭喔,只是怕人太多。 07/21 08:35
11FHankPym: 板橋石雕公園兩個道館都有能躲雨的地方 07/21 08:39
12Ffredbrown: 人文公園有涼亭 07/21 08:59
13Fceendy: 板橋四維雙塔 九龍亭都可以躲雨囉 07/21 09:02
14Fpoi96300: 台中外面太陽超大 完蛋了 07/21 09:09
15Fpoi96300: 推薦給你 水雉 溜滑梯 東英公園 鏡英湖電箱 07/21 09:13
16Fpoi96300: 豐年社區 太湖公園 以上都是必開道館 07/21 09:14
17Fpoi96300: 雖然可多雨還是建議還是要帶雨傘 遮陽用 07/21 09:16
18Froseblythe: 有躲太陽考古題嗎...... 07/21 09:21
19Flycs0908: 考古題是什麼啊? 07/21 09:32
20Fimtheking: 回樓上,考古題就是超夢會出的點 07/21 09:35
21Fziyushin: 台北青年公園內4座都是考古題,可惜是~下雨要撐傘 XD 07/21 09:36
22Fimtheking: 對了,西本願、大象溜滑梯、兔寶寶神像,是不是都沒出 07/21 09:36
23Fimtheking: 一般頭目了?? 07/21 09:36
24Fymx3xc: 上次極凍 我是大象>西本願>兔寶寶+西門6號出口兩塔(非考古 07/21 09:37
25Fymx3xc: 承恩門當時封蛋 07/21 09:37
26Fymx3xc: 以上是下雨+雨傘走路(大多走騎樓) 一人可以完成的路線 07/21 09:40
27Fymx3xc: 而且是確定 就算雨天也有人打的路線 07/21 09:42
28Flesser620: 承恩門今天也是封蛋喔(7/27有超夢戰) 07/21 09:52
29Flouic: 雨天有加成,超棒 07/21 10:00
30Fiamgyfan: 乾 可以不要下雨嗎 07/21 10:07
31Fchikorita: 還好沒雨(但遊戲內下雨) 07/21 11:26
32Fallen771115: 台北人就自認為大家都要懂台北壓 07/21 11:54
33Fgogoskevin: 台南熱到靠北 07/21 11:54
34Fchey: 不好意思,你內文沒說是哪個縣市耶?? 07/21 12:29
35FCapufish: 哪個國家要躲雨? 07/21 12:39
36FPR58: 最討厭這種 07/21 12:41
37Fcian0923: 台中需要找遮陽 07/21 12:45
38Fmeiyaya: 台北就是全台灣嗎 07/21 13:09
39Fhowwhy: 哪 07/21 13:30
40Fkof20xx: 天龍國看台灣?? 07/21 13:47
41FOrphen: 大安森林公園 美腿蛙 上週五剛打完超夢 07/21 13:47
42FBlink41: 噓 07/21 14:03
43FAndreDrummon (5留言): 笑死一堆人好氣 07/21 14:04
44Fchey: 笑死 天龍人水準真低 07/21 14:28
45Fchey: 我也是台北土生土長的,但我就是瞧不起你這種低水準的天龍人 07/21 14:28
46FKMSNY: 讚 留言 分享 07/21 14:41
47Fqwilfish: PTT已經跟台北台沒兩樣了 07/21 15:23
48FAndreDrummon (5留言): 怎麼看都是某個氣噗噗的水準比較低 07/21 15:48
49FAndreDrummon (5留言): 整天天龍天龍的叫好意思提水準 哀 07/21 15:48
50FAndreDrummon (5留言): 內文沒寫縣市 看得懂就回 看不懂就算了 特地噓的說 07/21 15:50
51FAndreDrummon (5留言): 水準我也是笑笑 平常的溫馨板風 怎摸這時候就轉灣惹 07/21 15:51
52Fhowwhy: 喔 07/21 16:19
53FLiszt1025: 台北人看天下 07/21 16:34
54Fdoris1016: 溜滑梯不是考古題 人體的涼亭有時打不到XD 07/21 17:27
55FOGCCCCC: 笑笑我也會 07/21 18:58
56Fthisisraw: 奇怪文章那麼多還特別要拉椅子進來噓也是挺有趣w 07/21 20:02
看更多 rroogg 的文章,或回到 pokemongo 看板

[發問] 可躲雨 考古題  ⋅  有 0 則留言。

最新留言

[PS4] 徵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LKDennis1976 : 您好,有一片審判之眼,忠孝復興面交,1200,有興趣嗎?
Re: [新聞] 柯文哲「強盜說」被罵翻 王炳忠錄影片、 黑貓宅急便(匿名) : 政治話題有時是社會問題小縮影,“強盜說”輿論話題甚囂塵上,意思是指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壞事不能做。前事不忘,後事之師,政
[NS ] 售 全新 Switch 灰色主機 johnny(匿名) : 請問還有貨嗎?
[商品] 7-11 泰山紫薯紅豆飲 小勞鼠(匿名) : 上面的字好靠杯...我不爭氣的笑了.....
[PS4 ] 徵 審判之眼 LKDennis1976 : 還有需要嗎? 如有,1200,板橋火車站面交?
[售票] Mr.Children2/1 連號兩張 wendyhan : 您好,不好意思,請問還有票嗎? 如果只買1張可以嗎? 謝謝您。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希望你豬年事業順利 平安健康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所以心情不好, 所以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會再去澎湖玩呀, 我也希望可以今年, 但好像這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你也可以專心工作, 摩羯的特質我記得對工作很認真負責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這個版我既然不知道要說甚麼, 我就不留言了, 有要去再留言就好, 過節留言就好, 好嗎?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藍洞!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世界上七個藍洞 (Blue Hole) ,但可以近觀的藍洞就屬沖繩的真榮田岬和義大利卡布里島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所以吉貝和藍洞要去玩, 還有甚麼好玩的地方嗎?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維基百科: 藍洞是一種存在於海底的沉洞,又稱為水下洞穴。世界的許多地方如貝里斯和巴哈馬、紅海一帶等都有藍洞。由於缺少水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