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Geeek A60 可上240水冷小機箱

作者
看板 Pc_Shopping
時間
留言 14則留言,8人參與討論
推噓 8推 0噓 6→
各位大大安安,前一陣子發了一篇請益菜單文,確認後就開始收集電腦零件,前幾天終於湊 齊了,不過組裝過程沒有一氣呵成,就組組停停,今天總算是組好了 https://i.imgur.com/dgV5Trx.jpg
不得不說....ITX又小機箱組起來真的很爽 還沒完成前凹線藏線藏半天,賊船電源線有夠硬,空間有夠小想要動其中一個零件的線,可 能整組都要拆光,好爽 組完後成就感更爽QQQQQ 組裝過程就沒拍照了,因為分了2、3天組裝,就組裝過程這個機殼有遇到的問題跟大家分享 一下 https://i.imgur.com/EmvQIMc.jpg
https://i.imgur.com/7xR473L.jpg
https://i.imgur.com/rEnxRFj.jpg
官方的安裝說明(舊版),幫廠商debug .. https://i.imgur.com/2SNg5Pu.jpg
https://i.imgur.com/LJgJZLg.jpg
我標注了缺少鎖點,然後腳墊螺絲,官方只給5顆,但整機組完要6顆,我以為我搞丟了,寫 信去問官方後得到回覆如下 https://i.imgur.com/YMRwS3i.png
https://i.imgur.com/rwi9aaH.png
.........ok,原廠這盒螺絲能解決就好 https://i.imgur.com/CcvQK6l.jpg
這張重點是,他的2.5吋硬碟架,SATA電源插不上去啊幹,因為我只有一顆ssd,解決辦法就 是往上鎖,鎖在中間,這樣才能插上.... https://i.imgur.com/dCOmpSV.jpg
組裝完成後,所剩螺絲,原廠都有多給,很不錯,而且來的時候,就是用這個盒子裝的,在 組裝說明第一頁有標示每一格螺絲代號,很貼心,不用找半天。 小瑕疵,前板右下角,有一個點,不大,就算了 https://i.imgur.com/cz2D6dW.jpg
原廠有標示底部可以裝一個風扇,我裝完覺得,除非不要顯卡,不然那邊就會卡一堆線,沒 辦法裝進風扇 另外不知為何,顯卡會歪歪的,搞得我強迫症要發作,很想把它擺正,不過還是會歪回去.. ..到底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70.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547233385.A.86B.html
wastetheone : 太厚了 01/12 03:50
因為要上水冷R 不然A50足以
twosheep0603: 難怪今天預購關起來了 01/12 04:20
twosheep0603: 是說散熱器給到75mm好像太保守了 01/12 04:24
我也是這樣想 免費debug QQ
IMCENTER : 要裝240MM冷排注定薄不了了ㄦ 01/12 08:34
沒錯...
ray90910 : 小機殼還要裝一堆零件這樣還有意義嗎? 01/12 11:03
ray90910 : 我覺得A50就差不多惹 這咖多了 01/12 11:03
怕熱R 其實就比Dan A4多了上面那排水冷的空間而已 還行啦
galactic : 用高科技麻繩懸吊系統抗歪斜呀… 01/12 12:10
有考慮用高科技竹筷 這幾天想想有啥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 編輯: HyDroGen2528 (114.38.161.2), 01/12/2019 13:49:41
ienorieie : 可是要水冷cpu高度還做到75mm? 01/12 14:48
ienorieie : 而且 我覺得該水冷的是gpu 因為我也是A4+8500+1070t 01/12 14:49
ienorieie : i 01/12 14:49
應該是因為A60的電供是掛在靠主機板的後側,另一側為了能吃下所有長度的顯卡,沒有再 放其他零件,所以CPU空冷的空間因為電供,所以有了75mm的空間 這裡面最熱的應該就是GPU了QQ,讓GPU上水冷,CPU空冷,也是一個好方法
twosheep0603: 看了一下 感覺是為了相容NH-L12S 70mm hmm... 01/12 15:43
個人猜測A60是為了改善A50的CPU散熱空間只有66mm的缺點,才變厚 然後變高長出水冷排空間 ※ 編輯: HyDroGen2528 (114.38.161.2), 01/12/2019 23:04:39
LiNcUtT : 應該是為了相容自家C1的74mm吧...XD 01/13 01:33
kevinyin : 幫原po補充一下 sata電源裝不上 要安裝那片反過來 04/20 19:54
kevinyin : 裝 一開始我也裝不上… 04/20 19:54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6/19 盤中閒聊
Stock vendan5566 1360留言 2019-06-19 08: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