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19/04/18 盤後閒聊

作者
看板 Option
時間
留言 682則留言,11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8推 65噓 259→
討論串 2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多多不要怕,壓身家, 很快就會V到萬二, 地震讓多多加碼, 財富自由就靠這波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37.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55568357.A.F78.html
iuakob: QQ 04/18 14:19
Lowpapa: the day 04/18 14:20
Csir: 求新空點 04/18 14:21
torite: 多起來,大家都多起來 04/18 14:21
eric791112: 盤後先+10開吧 04/18 14:21
torite: 嚴禁空空發言,不要誤了別人的財路 04/18 14:21
OptionWinner: 10987多單 跪求解套 04/18 14:23
torite: 11037多單等加碼 04/18 14:24
okderla: 每次盤中遇到地震就會吃筍= = 04/18 14:25
diiiib: 多起來,大家都多起來 04/18 14:25
dennyfire: 為什麼要壓身家@@ 04/18 14:27
ZhouGongJin: QQ 04/18 14:27
dinosu: 多起來,通通買起來!加入V軍,晉身財富自由菁英 04/18 14:28
justin81828: 沒錯,上次跌180點都V起來了,沒道理今天這小跌倒會V 04/18 14:30
justin81828: 不起來,趕快加碼多單 04/18 14:30
justin81828: 咦~可是司令手上都是滿滿的空單,嘻嘻 04/18 14:30
Destery: 這邊點更好 不V沒道理啊 04/18 14:31
TPE5566: 又要誤會一場了嘛 04/18 14:32
NinJa: 無法想像道瓊會跌... 04/18 14:32
Csir: 大家空單點位都好好,難道只有我空單10922要停損了 04/18 14:32
okderla: 反正這裡要我波段多是不可能啦 當沖多倒可以做做看 04/18 14:33
a33445500: 台積:you can not pass!you shall not pass! 04/18 14:34
beta0907: 昨天在26500勸人停損的人忘了是誰惹 @[email protected] 04/18 14:35
q34355997: 多軍別急慢慢v 明天讓空軍夢一場 04/18 14:37
eric128551: momo已崩 04/18 14:38
MVPkobe: 送分題好嗎... 04/18 14:38
dinosu: 小娜連60k十日均+1sd都過不去,可見下週科技股財報不會差 04/18 14:40
dinosu: ,趁著sp小道拉回被拖下來,絕佳買點一一浮現,用微笑曲線 04/18 14:40
dinosu: 分批接單,跌破曲線最低點賣出風險有限,風報很優,大家一 04/18 14:40
dinosu: 起買起來! 04/18 14:40
Csir: 喔喔喔喔跟著買起來!!! 04/18 14:40
ray198776329: SP沒破前低 抄底囉 04/18 14:41
justlovedada: 空軍正式起飛 多多旁邊罰站ㄅ 04/18 14:43
Destery: 幹 大家都在抄底 04/18 14:43
Csir: 司令今天會有山可以鏟嗎 04/18 14:44
justin81828: 沒有,早盤就鏟完了,今天挖海底隧道 04/18 14:45
dinosu: 小sp多單抄底?買ETF丟著不用管,VOO SPY買起來! 04/18 14:45
justin81828: 今天讓我失望透了,以為會跌個200點 04/18 14:48
Csir: 夜盤會補跌到200嗎._./ 04/18 14:56
lovewenhui: 現在閒聊好恐怖,講「考生」或「讀書」就會被桶,版主 04/18 14:58
lovewenhui: 非常優秀~ 04/18 14:58
torite: 西莎我同你說,相信你的直覺多就對了 04/18 14:58
justin81828: 那應該要有什麼飛彈飛去美國或誰身上多幾顆子彈030 04/18 14:59
justin81828: 夜盤先來續跌個10點當開胃菜 04/18 15:00
Csir: 我是想抄底,所以才一直問司令幫我打消念頭XD 04/18 15:01
torite: 看吧,台GG那麼爛的營收、財測,還是漲,有什麼好打消的 04/18 15:02
justin81828: 我也覺得抄底這想法不錯 04/18 15:02
dannise: 連今天這種盤尾盤進午盤開還是賺 04/18 15:02
Csir: 難道要抄成空軍的燃料了 04/18 15:02
OptionWinner: BC 加碼 04/18 15:02
dreamheart52: 乾 小sp也太多人炒底惹吧 我2893短多是否該先下車 04/18 15:03
Dumbbbb: 不忍 04/18 15:04
dinosu: 不過我還是蠻訝異小sp跌那麼多,竟然可以破2900破十日線, 04/18 15:04
dinosu: 而同時小娜一路堅挺,連三日線都測的不甘不願的,科技股這 04/18 15:04
dinosu: 波看來還很有戲,不過我承認我已經看錯小娜而且完全猜不到 04/18 15:04
dinosu: 她要怎麼扭了 04/18 15:04
Destery: 這裡來回震盪怎麼做都對 04/18 15:05
TPE5566: 外資還是不肯放手 越爛越噴 04/18 15:05
Dumbbbb: 破新高拉回就是買 昨天破新高出貨都還是挺成這樣 04/18 15:05
justin81828: 抓最後一隻羊囉,看看這盤後一開盤就先補充一下子燃 04/18 15:05
justin81828: 料,空軍起飛 04/18 15:05
Destery: 富邦VIX旱地拔蔥 04/18 15:06
dinosu: 外資小買20億 04/18 15:07
torite: 每天下午三點,AI固定拉一根噴出,多好賺 04/18 15:07
torite: 一直噴噴噴到晚上美國人上班,隨便漲 04/18 15:08
a33445500: 下午盤感覺是機器人大戰比較多 04/18 15:09
dinosu: 德國大單V起來!日圓五日線壓下去,再跌個幾天去! 04/18 15:09
Dumbbbb: H大還沒出現 不忍~ 04/18 15:09
dreamheart52: 這幾天小sp蠻好做的 前天空2921補2909.5 昨天空2923 04/18 15:10
dreamheart52: 補2900 今天手賤撿短多2893看能不能回個平盤給我補 04/18 15:10
dinosu: 不忍 乍看謙遜沖和悲天憫人 04/18 15:11
dinosu: 但其實 說穿了 就是文雅版不想被桶的挑釁吧 04/18 15:11
MVPkobe: 台積財報看來不妙 04/18 15:12
dinosu: 羨慕樓上靈活持倉左擁右抱 04/18 15:12
ray198776329: 這裡是關鍵 04/18 15:13
dreamheart52: 不過小那我也看不懂 前天差點空下去 還好最後選小sp 04/18 15:14
OptionWinner: 台機 利空出盡 準備大爆噴 台股低位階 早上已修正完 04/18 15:16
OptionWinner: 畢 04/18 15:16
a33445500: 我看K線台積也已經就起跑位置 肯定是準備衝了 04/18 15:19
OptionWinner: 台股明天有補漲行情。不要不信邪 04/18 15:20
Csir: 法說會完會不會變成法會,小道台指摩台一起下地獄... 04/18 15:20
torite: 不會啦,魏哲家說有成長了,現在多多看到成長就硬了 04/18 15:22
OptionWinner: 看來我10987多單 要得救了。感謝媽祖 04/18 15:23
a0000000001f: 多單全出囉! 04/18 15:24
justin81828: 西捨,好空點啊 04/18 15:25
ray198776329: 台股好像很怕跌耶!漲得比誰都快 盤後已經+20了 04/18 15:25
dinosu: 明天國際沒大人,晚上美股跟sox不要太差,電子嘎翻所有雜 04/18 15:26
dinosu: 空! 04/18 15:26
MVPkobe: 聽完法會似乎是利空出盡 04/18 15:27
torite: 台gg 520再空好了 04/18 15:27
TVman: 慘 空軍剛爽一天現在又一副要被嘎的樣子 好歹明天再跌一根 04/18 15:27
gbman: 空單又被咬一口XD 04/18 15:27
torite: 我是說520塊,不是5月20日 04/18 15:28
dinosu: 台指盤後什麼狀況?gg雖爛但是比預期好這樣嗎 04/18 15:28
Csir: 現在噴噴不敢空QQ 04/18 15:28
TVman: 跌勢才比較能確立 04/18 15:28
torite: 好像是衣索匹亞PMI優於預期 04/18 15:28
justin81828: 還記得上次法會夜盤是先崩嗎,這次要反過來走了,顆 04/18 15:28
justin81828: 顆 04/18 15:28
justin81828: 大家記憶真不好 04/18 15:30
OptionWinner: 多單加碼。 04/18 15:30
OptionWinner: 不要怕。雜空很多。現在不多 明天後悔 04/18 15:31
bole: 請問有雜多嗎? 怕 04/18 15:32
sharkboo: 這裡加空,地震水土鬆軟了 04/18 15:32
dinosu: 德法服務業PMI很好 04/18 15:32
TPE5566: 台股走自己的路 先嘎再說 04/18 15:33
Csir: 一個950多空互喊XD 04/18 15:33
justin81828: 這嘎的很軟捏… 04/18 15:33
a33445500: 我該說這裡做空真勇敢嗎 (? 04/18 15:34
Csir: 只有我看不出趨勢,空手發呆 04/18 15:34
justin81828: 看到出貨出成這副德性還敢多,這是勇敢嗎 04/18 15:35
Csir: 居然真的下去了 04/18 15:35
lockread: 法國數據真慘。。。 04/18 15:35
beta0907: 很好也是直接一根下來 顆顆 04/18 15:35
justin81828: 今天看來太陽不用下山就可以翻黑了 04/18 15:36
a33445500: 我是配合上面的閒聊在喇賽的 XD 04/18 15:37
q169: 德法數據爛吧,歐元又跌了。可惜沒空到歐元期貨,只有澳幣 04/18 15:38
q169: 期貨空單再度獲利平倉 04/18 15:38
q169: 今天澳幣期貨空單爽爽賺2趟 04/18 15:38
bole: 法國連修個自己個古蹟都要國際捐款 04/18 15:38
justin81828: 歐豬各國拿那麼多紓困金,到底 04/18 15:40
agon1206: 德法製造業pmi低於50,臺灣跟他們服務業沒關係 04/18 15:40
q169: 做外匯貨幣期貨,遇到盤整盤和數據發布的時候,一天可以賺2 04/18 15:41
q169: -4趟,賺的不要不要的 04/18 15:41
GYGY5566: 求西舍空單 04/18 15:43
GYGY5566: 天天喊虧,沒見過半張單呵呵 04/18 15:44
Csir: 這還不簡單,隨便貼一張沒有技術和理論只用盤感下單的做單 04/18 15:53
Csir: 方式 04/18 15:53
Csir: https://i.imgur.com/vwh1GAQ.jpg 下單依據,盤感,謝謝 04/18 15:53
ray198776329: 這裡要V了,馬祖剛剛又跟我說了 04/18 15:54
q169: 就跟在學校一樣,考試都說沒唸書,結果都考滿分。天天喊停 04/18 15:54
q169: 損,反指標到不行,其實天天都在出金 04/18 15:54
ray198776329: 哇樓上怎麼都賠多賺少 04/18 15:54
sharkboo: 哈哈哈Csir真男人! 04/18 15:55
Csir: 我就小賺跑,賠錢凹單不停損的阿... 04/18 15:55
samtomdoggy: 西哥有被媽祖托夢嗎 04/18 15:55
sharkboo: 看來真的賺了很多杯50蘭跟Milk shop 04/18 15:56
gmuguruza: 小道百點招待 04/18 15:56
justin81828: 我覺得媽祖超佛,夜盤還拉20點給多多跑路 04/18 15:56
Csir: 媽祖說我股票都賠錢還玩期貨,叫我回去看書... 04/18 15:57
fantasy2600: 最近太多人跟媽祖連線 今天混怒惹 04/18 15:58
Csir: 剛沒跟司令單懊悔不已 04/18 15:59
joyi: 每天喊空終於喊到了!好棒棒!要開始屁了.... 04/18 16:01
justin81828: 今天這規模能延續,夜盤美股可以跌400點左右,現在 04/18 16:01
justin81828: 空都還來得及 04/18 16:01
justin81828: 每天喊空?抱歉耶,昨天我多單才剛獲利了結,顆顆 04/18 16:02
joyi: 不是說樓上 04/18 16:02
justin81828: 我忽多忽空錢一直進口袋很困擾 04/18 16:02
justin81828: 抱歉我誤會你了<3 04/18 16:03
Csir: 為什麼我也乎多乎空可是我一直賠錢 04/18 16:03
OptionWinner: 媽祖叫我多單要握緊 不要被甩掉 04/18 16:04
GYGY5566: csir真男人給推,不然我以為你反串大將軍 04/18 16:05
Csir: 我在學習如何減少下單頻率,所以盤後一直沒有空,錯失良機X 04/18 16:07
Csir: D 04/18 16:07
oops827: 西捨沒關係 我跟龜龜請你喝五十嵐 04/18 16:08
a33445500: 最近看OP大又出來閒聊了 之前沈寂了好一陣子XD 04/18 16:09
Csir: 好,我等排隊領飲料._./ 04/18 16:10
OptionWinner: 之前滿倉空單損500點。在打工 賺錢 04/18 16:10
Csir: 賺500點真的猛...我能賺50點就高興到滾來滾去 04/18 16:11
a3836458: 大家撐住 糕點就要來了 04/18 16:13
Destery: 夜盤多日盤空的節奏 04/18 16:14
ray198776329: 要V起來囉! 大家抓穩了 04/18 16:15
hito21: 樓上你去看一下債市... 04/18 16:16
dinosu: 我猜大部分的人都對假託神明,特別是媽祖,感到不舒服吧 04/18 16:18
azkm4163: 去哪看債市~ 04/18 16:18
dinosu: 10y-3m還沒<0.1,不用怕 04/18 16:20
dinosu: 不過IEF差不多該加碼了 04/18 16:21
dinosu: 說到託夢,上週我夢到跟川普吃飯聊了好久,稱兄道弟的,真 04/18 16:23
dinosu: 糟糕 04/18 16:23
a33445500: 有問他要多還是空嗎XD 04/18 16:25
eric960704: 美股一副崩崩樣 04/18 16:27
hito21: 聖母被燒...明天又落難日...恐怖了~ 媽祖會不會救大家~ 04/18 16:32
Dumbbbb: 拉回就是買 不用考慮 04/18 16:32
justin81828: 買起來買起來 04/18 16:35
Larsie: 通通買起來! 04/18 16:44
Csir: 太多人買上去了啦-_- 04/18 16:50
testhaha: 買到v就對了 04/18 16:52
iphone15s: 雖然我也覺得拉回要做多 但今天這拉回我不敢買~ 04/18 16:56
OptionWinner: VV送分題10987靠各位解套了 04/18 16:57
q34355997: op大反串太多次我分不清真假了== 04/18 17:00
Csir: 只要記得op大是賺錢的就好XD 04/18 17:03
GYGY5566: http://imgur.com/gallery/jWv9jPO 04/18 17:10
GYGY5566: 保護設好,不求多只求穩 04/18 17:10
Csir: 我還是選擇權苦手,每次都只會買樂透的散戶 04/18 17:14
dennyfire: 西捨真性情真 賺賠都勇敢面對! 04/18 17:22
diiiib: QQ 04/18 17:22
dennyfire: 真男人!Man! 04/18 17:23
Csir: 所以我求跟單群組不然好累 04/18 17:24
tinoooii: 這是要v了嗎 04/18 17:27
felixden: QQ 04/18 17:28
tinoooii: 空單又誤會一場@@ 04/18 17:28
OptionWinner: 是的。現在算低點。怎麼買怎麼賺。睡醒數錢。懂嗎 04/18 17:29
tinoooii: op這是反串嗎?我分不清楚@@ 04/18 17:30
dennyfire: Op大 早上多軍被擰虐! 04/18 17:31
max780417: 等市場表態。科科 04/18 17:32
OptionWinner: 記取放空500點虧損的教訓 04/18 17:36
joyi: 沒關係啦,空空再繼續喊,總有一天會喊到,加油喔 04/18 17:42
Dumbbbb: 又拉上來了 不忍 04/18 17:44
Dumbbbb: 拉回就是買 很難懂嗎? 04/18 17:45
eyelace: 這盤結構沒破 上看11060 04/18 17:47
dark10108: 11200停利 04/18 17:47
MVPkobe: 多多好像看的太樂觀 04/18 17:50
Csir: 一根嘎到我叫媽媽 04/18 17:51
a0000000001f: 買可樂賭一下V轉囉! 04/18 17:51
eric128551: 井噴 04/18 17:51
OptionWinner: 看到沒。V了 04/18 17:52
dreamheart52: 顆顆 小sp2893短多單平盤補掉囉 等有拉高再空回來 04/18 17:55
OptionWinner: 顆顆。現在一堆人在靜靜的摸頭。 04/18 17:58
justin81828: 多多好樂觀哦 日盤拉不上來 現在拉夜盤也沒好看到哪 04/18 18:06
beta0907: 跌百點拉回20點 多多賺到了 04/18 18:08
GYGY5566: 拉回20點是該高潮 04/18 18:15
win: 按照慣例明天會再小跌不到10點 收價差 然後再繼續噴一波 04/18 18:23
win: 下次再小回已經是11270的事了 04/18 18:24
OptionWinner: 明天補漲。謝謝 04/18 18:27
iuakob: 不要再漲了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8 18:34
qr1348: 一直賠QQ 04/18 18:35
TPE5566: 這盤就是跟著外資無腦多 等外資減碼再說 04/18 18:36
TVman: 最近都是回個兩三天就繼續上 今天又拉尾盤 跌勢港覺不強 04/18 18:38
TVman: 沒意外的話還是無腦多勝率大 04/18 18:40
TPE5566: 不過這波最大贏家應該是官股 成功買低賣高 連三賣表示? 04/18 18:42
assking92: 明天繼續向下 04/18 18:53
organize222: 西捨 我轉作多了 後面郭董->郭總 兩岸大利多可想而知 04/18 18:54
organize222: 我決定跟著郭董混了 抱歉 04/18 18:55
Csir: 我反指標阿...XD 04/18 19:01
OptionWinner: 空軍回頭是岸。現在多還有200點可以吃 04/18 19:04
gbman: 小那今天要崩的機會好像不高XD 04/18 19:05
beta0907: 我決定跟著西捨混惹 抱歉 04/18 19:06
Csir: 我現在看不出趨勢阿,等開盤看感覺 04/18 19:17
Csir: 夜盤怎麼走不確定,但是外資買這麼多鴻海,拉一下指數就很 04/18 19:20
Csir: 難跌了/_\ 04/18 19:20
screwup: 忽多忽空會賺我只能說長期獲利不可能 可能是用嘴巴賺吧 04/18 19:25
screwup: https://imgur.com/a/2yz99NA 蠻丟人的對帳單 04/18 19:26
screwup: 高手都波段在大賺的 我還沒到達那種境界 04/18 19:27
Csir: 好猛..跟我相反都是大賺小賠orz 04/18 19:29
screwup: 上班族想當沖賺錢吃屎比較快 04/18 19:32
justlovedada: 我這才叫對帳單 看清楚惹 權神降臨 04/18 19:35
justlovedada: https://i.imgur.com/nKpnOeG.jpg 04/18 19:35
screwup: 選擇權有賺就是強 qq 04/18 19:38
screwup: 先不說了 我去吃屎了 以後絕不當沖 苦練睡醒數錢戰法 04/18 19:40
BreezeCat: http://i.imgur.com/0oalfIc.jpg 最近靠櫻花妹…可惜是 04/18 19:48
BreezeCat: 日幣損益 要乘0.27 04/18 19:48
BreezeCat: 大賠小賺又早洩的小慘戶 幫券商打工QQ 04/18 19:49
eric128551: dinosu油噴 04/18 19:59
Csir: 小道想偷跑,趁我還在看書研究怎麼sp當萬惡莊家的時候 04/18 20:02
LoserBro: AI在監控 第N屆說反話大賽要開始了 04/18 20:04
Csir: 羨慕有賺錢的... 04/18 20:06
freemannn: https://i.imgur.com/VZHjEwt.jpg 謝謝 04/18 20:07
qr1348: 我的錢都被微風貓賺走了QQ 04/18 20:14
justin81828: 只能說見識短淺,當沖做的好賺的比波段還多 04/18 20:16
BreezeCat: 櫻花妹最近很嗨啊~還在玩台婊… 04/18 20:18
BreezeCat: 我承認我是被台妹婊怕了…只好跑去玩櫻花妹 04/18 20:18
justin81828: 只能說自己適合做什麼就去做 04/18 20:18
justin81828: 不用自己做不來 就說不可能 04/18 20:18
BreezeCat: 能賺錢就好阿XDD 04/18 20:19
BreezeCat: 台指不行 沒試試海期? 04/18 20:20
justin81828: 對啊 能賺錢就好 04/18 20:20
justin81828: 不過就是很多人自己不行 就說世上沒人辦的到 顆顆 04/18 20:21
screwup: 樓上大大不如也貼個對帳單給大家學習一下 04/18 20:24
justin81828: 你做波段可以多空都賺 當沖就不行? 這邏輯就很神奇 04/18 20:24
justin81828: 我對帳單上個月有啊 小賺八萬而已 自己板上搜 04/18 20:24
justin81828: 一口大台沖的 沒怎樣 也是很爛啦 04/18 20:24
dinosu: 波動率實在太小了,好難玩 04/18 20:28
screwup: 懶的搜 半年後沒消失算你贏 我低手先退下了 04/18 20:29
justin81828: 貼不貼對帳單跟討論的東西到底有什麼意義 實在不懂 04/18 20:29
justin81828: 還叫想當沖的人吃屎勒 04/18 20:31
OptionWinner: CC 10987求解套 04/18 20:31
dannise: 盤後做多穩賺 04/18 20:32
a33445500: Op大快解套了 夜盤開始瘋了 04/18 20:33
q34355997: 多軍慢慢前進 不要被空軍發現 04/18 20:33
justin81828: 一下叫人吃屎 一下貼對帳單學習 是可以學什麼 04/18 20:33
dannise: 小道不論漲跌台指盤後都漲,做空期待什麼 04/18 20:34
Dumbbbb: 零售銷售數據 申請失業金人數 全部都優於預期 04/18 20:34
Dumbbbb: 美國經濟還是維持強勁水準 是要怎麼跌 04/18 20:34
Dumbbbb: 就說了破新高前 拉回就是買 04/18 20:35
tinoooii: 是今天要公布嗎?@@ 04/18 20:36
beta0907: 又在吵架了喔 0.0 04/18 20:36
Csir: 乾493那一根怎麼回事 04/18 20:36
hito21: 現在反應完了阿 市場完全不買單~ 04/18 20:37
Dumbbbb: 數據剛剛公佈了阿 04/18 20:37
beta0907: 零售數據預期1 結果開1.6 噴一根阿 04/18 20:37
beta0907: D大好棒 希望能學習到拉回94埋 04/18 20:37
hito21: 預期先漲了殘念~~~ 04/18 20:37
dannise: 最近公佈數據不都不好拉回一點或沒反應,數字好就拉一波 04/18 20:38
dannise: 只能說做空太吃虧了 04/18 20:39
Dumbbbb: 前幾天百事跟嬌生財報都高於預期 這種消費類股票業績好 04/18 20:40
dodo222kimo: 東方聖人萬歲 04/18 20:40
Dumbbbb: 零售數據會爛到哪裡去? 04/18 20:40
hankami: 小道最近幾天收破26300或26500就要來玩突破大的了 04/18 20:42
Dumbbbb: 美國經濟強勁 又有高檔的消費力在支撐 拉回就是買 懂? 04/18 20:42
hito21: 大概跟昨天原油走一樣路線... 04/18 20:43
hito21: 市場的解讀...漲多的回檔? 04/18 20:44
u8728049: 9:45還一波~繼續看下去~ 04/18 20:44
hito21: 數據那麼好確是上沖壓回 小心~ 04/18 20:44
Dumbbbb: 下禮拜一開始科技股財報 這才是真正能左右全球股市 04/18 20:44
hito21: 等開盤府軍買不買單了~~~ 04/18 20:45
freemannn: 閑聊區不就隨便喊喊而已,錯了就繼續喊,對了就囂張了 04/18 20:45
u8728049: 今天已經進出4趟,盯盤還不如無腦多賺的多~慘@@ 04/18 20:47
beta0907: 期待D大的大爆噴~ 04/18 20:47
unwillingto: 台指夜盤特地回來給沒上車的補上車..真好心 04/18 20:48
freemannn: https://i.imgur.com/klQ3ch0.jpg 04/18 20:49
Dumbbbb: 昨天破新高出貨 美股還是挺挺的 無腦多就對了 04/18 20:49
Dumbbbb: 美股明天休市 下禮拜開始才是多空勝負的關鍵 04/18 20:51
beta0907: 原來在OP板也有我的專屬粉絲....好棒~ 04/18 20:54
freemannn: https://i.imgur.com/DJ9dtGY.jpg 04/18 20:55
hito21: 原油昨天也反應完後回落...小心啦~ 04/18 20:55
LoserBro: 今天做多 移動停利又被狙擊掃掉了 小賺800已經很感恩了 04/18 20:55
beta0907: 跟j同模式PO紋看起來是分身 0.0 04/18 20:56
beta0907: 跟分身太多話就要小心惹 今晚一定崩 04/18 20:57
hito21: u8數據更即時的有甚麼政府的網站嗎~ 04/18 20:58
williamhuang: SP 沒有在怕的 下週三還是會歸0 04/18 20:58
Dumbbbb: 美國經濟好+強勁消費力+貨幣政策轉鴿=多?空? 04/18 21:00
chalon: 大爆嘎...995r 04/18 21:00
Dumbbbb: 還是不敢進場 做空 我也沒辦法了QQ 04/18 21:00
u8728049: h大,這個網站更新更即時 04/18 21:03
hito21: u8那個網站最近有點慢... 我再找看看更快的...3Q 04/18 21:09
beta0907: 金十不是很快了嗎 04/18 21:11
OptionWinner: 唷呼。雜空又在摸頭了。10987在來11087豪簡單 04/18 21:11
dinosu: 感謝eric提醒,05空單出一張,06空單+兩張,ccc 04/18 21:12
Dumbbbb: 金十阿 屌打investing 04/18 21:12
hito21: 金十我看介面小複雜 我研究一下感恩~ 04/18 21:14
Dumbbbb: 它可以改成繁體 用久就習慣了 04/18 21:15
gbman: 要大跌可能要5月了XD 04/18 21:16
hankami: 小那費半創新高+小道一直跌不下去感覺小道也要創高了 04/18 21:18
OptionWinner: 987前雜空有機會回補唷 ^o^ 04/18 21:21
hankami: 台股短線應該有賣壓但看小道表態突破往哪邊就會跟了 04/18 21:22
u8728049: https://www.dailyfxasia.com/cn/calendar 04/18 21:24
u8728049: 這個忽快忽慢@@ 04/18 21:24
hito21: 我先用invest or金十看看~ 04/18 21:25
hito21: 最近開完...15秒還不知道結果...XD 04/18 21:26
u8728049: 其實看交易軟體的K線圖最快,一公布就噴了,差別在方向 04/18 21:29
u8728049: 而已XD 04/18 21:29
otegas: 昨天說了.....波音在收腳準備表態了,空軍真的要賭?這波 04/18 21:32
otegas: 道瓊會弱就是BA阿....那如果BA轉強? 04/18 21:32
beta0907: 噴這個大根怎沒人驚呼 0.0 04/18 21:36
Csir: 因為在補錢了Q_Q 04/18 21:36
GOODDI: 昨天停損空單改作多馬上被殺一根,差點懷疑人生還好又噴回 04/18 21:37
q34355997: 不能叫醒空空 等他們醒來發現回山頂了 04/18 21:38
felixden: 終於 04/18 21:38
OptionWinner: 說過了 雜空很多。先別空。乖乖做多幫我987解套 04/18 21:38
OptionWinner: 小道必破27000 04/18 21:39
hito21: 難道...只有我還在被嘎~~~XD 04/18 21:40
Csir: 現在可以空了嗎 04/18 21:41
beta0907: 多多似乎不論做什麼點位都能解套獲利 豪羨慕 @[email protected] 04/18 21:42
hito21: csir你想幹嘛... 04/18 21:42
OptionWinner: 不要。你會被一波帶走 04/18 21:42
Dumbbbb: 拉回就是買 新高之前每天睡醒數錢 04/18 21:43
Csir: 我從380一路看到550 都沒膽子買多 我好廢 04/18 21:43
eric128551: dinosu加碼?霸氣! 04/18 21:43
Csir: 看來我內心是想空的QQ 04/18 21:43
beta0907: 豪 做多來期待今天創高@@ 04/18 21:43
Csir: 等等什麼數據阿 再噴一坡我就會Y手癢了XDD 04/18 21:44
hito21: 等沒力了~~~尊重趨勢...https://youtu.be/aiuzTDpJjk8 04/18 21:44
otegas: 結果樓上剛講完 波音今天好像有突破fu......趨勢阿 不做多 04/18 21:44
otegas: 也先別起飛 04/18 21:44
eric128551: 小那衝到23掃空,準備翻黑收大黑棒 04/18 21:44
otegas: 從25500破玩隔天站回,就一直說 尊重趨勢.......其實真的 04/18 21:45
otegas: 也不知道會漲到哪 04/18 21:45
eric128551: 台指好賊跟小道 04/18 21:46
iuakob: 果然接多就是爽...^^ 04/18 21:46
Csir: ...嘎到我叫媽媽 04/18 21:46
Csir: 媽~~你兒子被嘎了 04/18 21:46
beta0907: 好棒~ 追也能賺 gogogo 04/18 21:47
u8728049: 數據差還是噴~ 04/18 21:47
beta0907: 早聽D大今天早吃200點惹 @[email protected]: 04/18 21:47
hito21: 數據是最後稻草了...抓緊~~~ 04/18 21:47
q34355997: 多軍hold住 目標回萬一 慢慢爬 04/18 21:48
hito21: 這盤規律......已經被csir摸透了... 04/18 21:48
Dumbbbb: B大要來我們多軍懷抱嗎 每天讓你吃飽飽數錢 04/18 21:49
dennyfire: 還好我們多軍沒被影響 多單還抱得緊緊的! 04/18 21:49
Csir: 沒有 我摸透就下單了 我480不多 500不多 520 550... 04/18 21:49
Csir: 看著他一路往北... 04/18 21:49
beta0907: 26550穩住準備噴一波 04/18 21:49
otegas: 數據都是短期效果阿,跌下來支撐都是守住 這盤還有得嘎 所 04/18 21:49
otegas: 有分線都均線向上金叉了 ..... 04/18 21:50
bole: 真的很賊,台指 04/18 21:50
beta0907: 豪 D大 今天拉回都是買 04/18 21:50
hito21: 台表指今晚又跟誰超漲耶XD 04/18 21:51
eric128551: 小道突破壓力,準備噴出 04/18 21:51
hankami: 今天收上26550以上應該就會創高 04/18 21:51
otegas: 結果beta現在變成多軍了XD 04/18 21:51
OptionWinner: 傻傻的。這邊拉回都是多。就這麼簡單 別跟群組放空 04/18 21:52
UncleW: QQ 04/18 21:52
OptionWinner: 捏 04/18 21:52
WowProctor: 順著做 04/18 21:53
Dumbbbb: o大 昨天破新高出貨都還是站挺挺的 目前做多穩穩的 04/18 21:53
beta0907: 順勢操作 每天空睡醒會心碎@@ 04/18 21:53
Csir: 逆勢操作呢._./ 04/18 21:54
OptionWinner: 過987空軍會放棄停損 選則凹單攤平,那不如現在損反 04/18 21:55
OptionWinner: 手多。 04/18 21:55
bole: 軟了,小道囧沒用 04/18 21:55
oeibei: 又是誤會一場? 04/18 21:56
u8728049: 三大指數在拉道瓊下來~ 04/18 21:56
beta0907: 逆勢操作 只能等下個月薪水入帳趕快補權益數的辛酸@[email protected] 04/18 21:56
hito21: 殺...... 04/18 21:56
beta0907: 拉回都是甜美點位 殺越多越好 04/18 21:57
hito21: 台股機今天演一次了阿XD 04/18 21:57
GYGY5566: 開M 04/18 21:58
u8728049: 剛剛買在573的現在在想什麼~好險忍住沒追XD 04/18 21:58
Arrogance: 睡醒後,又是笑話一場 04/18 21:58
hito21: 只差沒地震沒媽祖...劇本87%像~~~ 04/18 21:59
GOODDI: 停利等拉回 拜託再讓我上車一次 04/18 21:59
u8728049: 殺多一點,等上車 04/18 21:59
Arrogance: 泡泡吹起來 04/18 21:59
MVPkobe: 好像煞不動 04/18 22:00
beta0907: 殺多一點等待急速列車 04/18 22:00
Dumbbbb: 越悲觀越好 殺越多越好 @@ 04/18 22:00
otegas: 分k趨勢看好阿......均線裡面都有答案 說了說了 波音突破 04/18 22:00
otegas: 空軍會被嘎爆 真心不騙 04/18 22:00
Dumbbbb: 下禮拜才是重頭戲 04/18 22:01
hito21: 換播別首歌...XDhttps://youtu.be/2GxTZUMo8Sg 04/18 22:01
otegas: 關鍵還是在下週....今天隨便 04/18 22:01
hito21: 還好我加空了XD 04/18 22:01
hito21: 放三天不避險嗎~ 04/18 22:02
freemannn: 哈哈哈! 04/18 22:02
otegas: D大看法相同...今天收跌也沒差 等待波音表態而已 波段單趨 04/18 22:02
otegas: 勢不破就不用出場 04/18 22:02
beta0907: 多殺70點拉回給接 市場超佛 04/18 22:02
hito21: 台股今天都演一模一樣的戲碼...還被騙? 04/18 22:03
hito21: 美股對多空都很善待! 讚~ 04/18 22:03
u8728049: 瞬間百點 04/18 22:03
Csir: 夭壽... 04/18 22:03
bole: 小道縮水真快啊! 04/18 22:04
eddie363: 覺得亞歷山大...77空的好抖 04/18 22:04
beta0907: 450點位更棒 希望能夠殺多一點 04/18 22:04
bole: 台指是又準備裝死沒看到嗎?黑手吼 04/18 22:04
otegas: 一模一樣?h大剛說要順勢...結果又加空 是攤平幾口了啊 04/18 22:04
Csir: 今晚有賺的都是高手....我空手看了一場好戲XD 04/18 22:05
hito21: 我沒攤平阿...本命單都沒動...在吃滑價而已... 04/18 22:05
beta0907: 順勢94拉回接 小道跌不破26310了 04/18 22:06
otegas: 你空25500到現在都沒補喔?本命單 04/18 22:07
Dumbbbb: o大 越恐慌越好 籌碼洗得比較乾淨 @@ 04/18 22:07
hito21: 出貨盤...看兩天今天不出貨嗎...又休三天法人一定避險~ 04/18 22:07
beta0907: 聽o大D大的話 下禮拜期待甜美的果實 04/18 22:08
OptionWinner: 新手請問987多單要續抱嗎== 04/18 22:09
otegas: 是要恐慌啥XD...… 04/18 22:09
hito21: 我賠錢咖...被嘎慘慘...參考就好~ 04/18 22:09
Csir: 司機我現在要上多車還是空車 04/18 22:10
OptionWinner: 上多軍列車。你會感謝我 04/18 22:10
otegas: 所以今天不是重點 下週下週 財報週配合波音表態 04/18 22:10
beta0907: 最好殺到450 上車機會不等人 04/18 22:10
kenny0111: 丟銅板啊,反正主力會看 04/18 22:11
beta0907: o大是下週還是下下週呢? 04/18 22:11
dinosu: 信仰多對決信仰空,對我看的區間來說,小娜空油油空現在是 04/18 22:11
dinosu: 順勢了… 04/18 22:11
hito21: 波音減產20%...不是早就知道...還要賠錢... 04/18 22:11
Dumbbbb: 美國經濟強勁+高檔消費力+貨幣政策轉鴿=做多?做空? 04/18 22:12
OptionWinner: 嘎爆空軍 下週就夠了。連嘎兩週。多軍不忍 04/18 22:12
Csir: 今天要是能站穩500就暫時多方趨勢了... 04/18 22:13
beta0907: 收500以上 下週準備大爆嘎 04/18 22:14
OptionWinner: 數了一下 做空96個 做多剩4個 (o^^o) 04/18 22:15
u8728049: 怎麼數的XD 04/18 22:16
beta0907: 有算到我嗎 04/18 22:16
beta0907: 我覺得是做多96個 做空4個@@ 04/18 22:17
Csir: 開盤40分鐘就開始魚XD 高手會當沖得都賺飽飽 羨慕 04/18 22:17
Dumbbbb: 道瓊漲了一百多年了 最不缺就是空軍了@@ 04/18 22:17
Destery: 但我不相信你的一筆單一放就是一年 04/18 22:18
eric128551: 奎國說台股很噴 04/18 22:18
Dumbbbb: 每個都想摸頭 最後才發現摸得是腳 04/18 22:19
beta0907: 今天摸天花板 隔天變成地板 04/18 22:20
q34355997: 偷偷告訴你們 明天台指只有收11000以上 or 10920以下 04/18 22:20
q34355997: 這下簡單多了吧 04/18 22:20
hito21: 美股現在多空比是 1:2 左右...近期多單增 空單減~以上 04/18 22:20
iuakob: 腳...趾...頭... 04/18 22:20
felixden: 希望多單明天能睡醒數錢QQ 04/18 22:21
u8728049: 波音硬梆梆 04/18 22:21
Dumbbbb: 我現在最大心願就是能讓h大加入同一陣線 04/18 22:22
beta0907: 今天有第四節拉創高的FU 米國500多軍集結中 04/18 22:22
otegas: 下週阿 很明確,波音的表態指的是線圖 自己看一下就知道啦 04/18 22:22
hito21: https://youtu.be/rVEMTxg_LrU 越過山丘~ 04/18 22:22
otegas: 壓縮到底了 當然可能向下 那就,多單出場就好啦XD 04/18 22:22
hito21: 台股真的是最佳範本...XD 04/18 22:23
justin81828: 日盤收黑 夜盤也等多多睡著繼續翻黑 04/18 22:23
OptionWinner: 千萬別追空。乖乖聽話就不會賠錢 04/18 22:23
beta0907: 還殺不夠多 450以下才是最佳買點 04/18 22:24
SDAVID: 多空叫囂中 TGJJWR 04/18 22:24
hito21: 美國只差沒地震了...完全模仿... 04/18 22:24
OptionWinner: 10450絕佳買點。聽到了沒。雜空 04/18 22:25
Dumbbbb: 多恐慌一點 多跌一點 04/18 22:27
felixden: 看來應該是睡醒補錢了QQ 04/18 22:27
beta0907: 其實是26450 0.0 04/18 22:27
a33445500: OP大這麼兇 直接看季線... 04/18 22:28
beta0907: OP大的意思是雜空現在空可以空到10450? @@" 04/18 22:28
dennyfire: 多單抱著睡覺 不怕不怕! 04/18 22:29
OptionWinner: 不小 心說出密秘,下週嘎完就崩到450。450接多 反彈 04/18 22:32
OptionWinner: 。 04/18 22:32
hito21: 去年十月府軍倒貨...很像美國現在的情況... 04/18 22:34
q34355997: 那現在賣房布局月p不就賺爆外豬了 04/18 22:34
beta0907: 450碰都碰不到 多君威武 04/18 22:35
justin81828: 不錯哦 用身家跟外資拼命 04/18 22:35
kenny0111: 美股殺100點,台指15點... 04/18 22:35
diiiib: QQ 04/18 22:36
otegas: 這不就來了嗎 04/18 22:38
a33445500: 破萬一以後 夜盤台指跟小道1:1變成在漲 04/18 22:39
kylin936: 鬼指跟漲不跟跌 04/18 22:39
otegas: 先看450短撐,但今天如同h大說的 連假賣壓一定有的 下週決 04/18 22:40
otegas: 戰 04/18 22:40
hito21: 撐不住阿...靜默期...多軍買不起來假突破阿... 04/18 22:41
hito21: 小那也或獲利避開連假...怕韓國小胖打飛蛋 04/18 22:42
beta0907: 450~310都是絕佳買點 限量版不能錯過 04/18 22:42
Dumbbbb: 不忍 04/18 22:43
OptionWinner: ㄞ。說過了。苦口婆心 勸空空 04/18 22:44
beta0907: 不忍 04/18 22:44
eddie363: 太煎熬想吃消夜了...G10點出場 04/18 22:45
otegas: 是在不忍啥... 04/18 22:45
beta0907: 450撐住準備下週大爆嘎 04/18 22:48
NRAM: O大最近反串的不太習慣......這年頭流行反串嗎? 04/18 22:48
otegas: .......這是反串還啥 好好笑 04/18 22:49
q34355997: 不演了嗎 04/18 22:49
testhaha: vv 04/18 22:50
OptionWinner: 秘密 04/18 22:50
central: 台指彈超快 跟漲不跟跌 04/18 22:50
beta0907: o大跟D大都強力多多啊 哪是反串 04/18 22:51
samtomdoggy: 多軍衝一個 站穩500可以嗎 04/18 22:51
TPE5566: 台指配台GG真的是開外掛 空單不用想 多單睡醒數錢 04/18 22:51
OptionWinner: 累死了。看整天的盤。明天數錢 睡覺去 04/18 22:52
central: 明天回11000 04/18 22:58
kenny0111: 厲害了今晚跟台積電?明天會不會是大出貨日啊? 04/18 22:59
q34355997: 空軍又夢一場 現在反手還有保底10點安慰獎 04/18 23:09
eric791112: 真的要萬一...== 04/18 23:10
otegas: 真的不留活路耶...... 04/18 23:10
Dumbbbb: 拉回就是買點 一起睡醒數錢不好嗎QQ 04/18 23:11
otegas: 60分均線金叉的話 又是一波惹 04/18 23:11
beta0907: 拉回買 簡單明瞭 04/18 23:12
Dumbbbb: 洗乾淨一點下週開始噴噴噴 04/18 23:12
otegas: 恭喜beta怒賺70點 04/18 23:12
Dumbbbb: B大到底轉多軍沒== 04/18 23:13
beta0907: 450有接到 準備下週大爆嘎 04/18 23:14
otegas: 我可沒說拉回買xD... 真的要也得設好停損就是了 04/18 23:14
freemannn: 太神了!b大一翻多就輕鬆賺一段!太厲害了! 04/18 23:14
freemannn: 佩服!賺翻了! 04/18 23:15
williamhuang: SP 睡飽數錢 QQ 04/18 23:16
q34355997: 懶的看了 追隨op大 睡醒數錢 04/18 23:17
flyroy: 傻空又只爽幾個小時 04/18 23:18
Dumbbbb: 不過三天連假+出貨了結 震盪一定會有 0.0 04/18 23:18
beta0907: 70點還好吧 0.0 早聽o大D大的話今天開盤前怒吃200點以上 04/18 23:18
beta0907: 信徒開心我也開心^0^ 04/18 23:19
eeeee118: 剛看國外交易所 下個月有微道 不知國內會不會跟進 04/18 23:19
NinJa: 早兩個月 就吃1500了啊 04/18 23:19
Dumbbbb: 希望大家多空都賺錢嘍~洗臉刷牙睡覺去 04/18 23:21
KurakiMaki: 原物料也太慘了吧...為何跌成這樣 04/18 23:23
hito21: K大因為都築頂完畢XD 04/18 23:23
beta0907: 對 早多早享受 早空早夭壽 04/18 23:24
flyroy: 夜盤漲的這麼猛,是發生甚麼事 04/18 23:25
KurakiMaki: 原物料一直破底吧,哪有築頂... 04/18 23:26
hankami: 這盤太狂直衝12000 04/18 23:26
onion27: 美股漲跟跌 鬼指都只有漲的選項啦 04/18 23:26
OptionWinner: 因爲群組空單 還在攤平。 拜拜。送分題。主力跟我說 04/18 23:27
OptionWinner: 的 04/18 23:27
TPE5566: 台積ADR要歷史新高了 明天台積挑戰270 04/18 23:27
eyelace: 要空等沒力阿 今天跌這段馬上又噴回來你要空送錢比較快 04/18 23:28
Orzchen: 台指領先全球 04/18 23:28
beta0907: 等著第四節創高 睡醒數錢 04/18 23:28
munichuihsin: 比扯鈴還扯 只能做多了 QQ 04/18 23:28
hito21: K大原物都漲很大一段了...現在才回落阿... 04/18 23:28
MVPkobe: 多單全出 04/18 23:29
freemannn: b大今天賺翻了 !真羨慕! 04/18 23:30
beta0907: 下週更賺 現在只是小菜一碟 0.0 04/18 23:31
central: 台積電把大盤跌的都收復回來惹 04/18 23:32
OptionWinner: 我 好興奮。 04/18 23:32
eric791112: 美國這走法,下週你說27000我相信 04/18 23:32
Dumbbbb: 原物料上漲都在景氣成長的初期 現在怎麼會做多 @@ 04/18 23:32
dalegala: 台股宇宙勇 04/18 23:33
otegas: 按照自己的系統 停損停利做好就好,下週搞不好波音表態往 04/18 23:34
otegas: 下XD 難說喔 雖然我是看往上就是惹 04/18 23:34
Dumbbbb: 現在這麼多不確定囤原物料幹嘛 04/18 23:34
eric791112: 剛看籌碼原來夜盤散戶猛空大戶狂多三倍 04/18 23:35
samtomdoggy: 賺十點變賠十點,空軍根本沒得打 04/18 23:35
otegas: 60分大概在兩根k棒趨勢就確認囉 04/18 23:35
a33445500: OP大都解套了 台股世界強 04/18 23:36
UNCHARTED3: 夜盤!滿萬送千!重返萬一! 04/18 23:36
max780417: 台股無腦哆啦 04/18 23:37
kogito: 多單不用錢 可憐的空軍 04/18 23:37
gbman: 空單看苗頭不對先平了,摩台結算前不要太空XD 04/18 23:37
a33445500: eric大哪邊可以看散戶夜盤籌碼阿?? 04/18 23:37
keny868: 看來明天白天會漲150 04/18 23:37
TPE5566: 不夠狂 來個夜盤百點招待才夠狂 04/18 23:38
Dumbbbb: 做多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睡得很安穩 @@ 04/18 23:38
UNCHARTED3: 多多做夢都會笑,熄燈關機,睡醒數錢 04/18 23:38
Csir: 空單停損了哭哭 04/18 23:39
Dumbbbb: 然後每天早上起來數錢很不踏實而已 04/18 23:39
joy2105feh: 好險剛剛空單先跑了... 04/18 23:39
eric791112: http://i.imgur.com/gzEfxle.jpg 04/18 23:40
flyroy: 看來明天又是百點招待 04/18 23:40
eric791112: 下面警語超好笑的XD 04/18 23:40
beta0907: 照這走法第四節創高穩的啦 04/18 23:40
gbman: 今天坦克衝起來大概就知道空單沒望了XD 04/18 23:41
OptionWinner: 現在是小浪。明天瘋狗浪^o^ 04/18 23:42
otegas: 這啥軟體.....警語好有趣XD 04/18 23:42
Ogrish: 好險白天亂殺一通時沒跟著中出 04/18 23:42
a33445500: 這是付費軟體喔?還有警語XD 04/18 23:43
TPE5566: 多軍一個下午就解套了 空軍不知道還要被套多久 04/18 23:43
eric791112: 不是欸youtube上有直播耶 04/18 23:43
mepowerlmay: 逆價差qq多君 請給一條活路 04/18 23:45
otegas: eric大方便給個網址嗎? 04/18 23:45
OptionWinner: 建議大家多加群組 不管付費或免費 觀察風向 反著做 04/18 23:51
OptionWinner: 就好了 04/18 23:51
riot1: 不回檔給上車了嗎 04/18 23:52
ck0902dd: 現在還有動能嗎 04/18 23:54
OptionWinner: 拉回987多。不要不信邪 04/18 23:55
SDAVID: Op群組風再起 求入群 ++ 04/18 23:56
Csir: 太慘 我空軍才當一天 早上空單賺錢 晚上空單倒賠2倍 04/18 23:57
Csir: 難道這盤只有我摸頭停損 04/18 23:57
beta0907: 26450錯過的人 下次就不知何時了 04/18 23:57
OptionWinner: 什麼軟體 鬼技術都沒用。看群看風向最準 04/18 23:58
Csir: 真的,應該聽beta大上車 我摸頭摸到死XDD 04/18 23:58
otegas: 不過op版看多的不少啊 04/18 23:59
OptionWinner: 這邊別空。 新一波雜空 空在萬一 04/19 00:03
ertyu1000: 求入群+1多單等解套 嗚嗚嗚 04/19 00:04
Dumbbbb: 破前高前拉回就是買點 勸好久了 0.0 04/19 00:05
TPE5566: 車開太快 發現乘客跳光沒人了還回頭載人 台指佛心 04/19 00:07
otegas: 這走勢....真的出乎意料 支撐附近整理完再上 不好嗎 04/19 00:08
otegas: 波音還沒表態耶..... 04/19 00:09
northsoft: 夜盤漲這麼大... 04/19 00:09
freemannn: 太扯了!根本把空軍打爆!真殘忍! 04/19 00:09
kakacon: 夜盤最近這波上去都還沒有敗象,好猛喔! 04/19 00:10
JedLowrie: 記得上次夜盤噴這麼誇張 隔天大回檔 04/19 00:10
CrazyKill: 這種盤,就是看誰能控制損失 04/19 00:10
otegas: 空軍要再忍耐很多點了......這新一波趨勢又要嘎個幾點拭目 04/19 00:11
otegas: 以待 04/19 00:11
justlovedada: 嘎到我唉唉叫 媽的鬼台指 04/19 00:12
justlovedada: 嘎到老婆都要跟我離婚惹...... 04/19 00:12
onion27: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04/19 00:13
REX520: 吼呂掯~~ 04/19 00:13
u8728049: 今晚要直上25600嗎~ 04/19 00:14
mopacke24182: 早上買在高點的五月11400c求解套… 04/19 00:14
q34355997: 空軍又漏尿了 台灣人真的很有錢 拼命空到補錢還是空 04/19 00:14
beta0907: 早聽D大的勸 睡醒百點數錢不是夢 04/19 00:15
Dumbbbb: o大我寧願不要漲回調一下 能走得比較遠@@ 04/19 00:15
justlovedada: 我已準備好降落傘隨時跳機惹 謝謝各位 04/19 00:15
northsoft: 先去玩外匯,指數沒搞頭 04/19 00:15
beta0907: 26310-26450強支撐 跌不破了 04/19 00:16
OptionWinner: 11087出多單。但不放空。 暗示 04/19 00:16
a33445500: 明天日盤收盤就知道結果了 大盤短期支撐10927沒收破 都 04/19 00:16
a33445500: 不是轉弱的格局 04/19 00:16
TVman: 可怕 因該很多人看到早盤台股紅翻黑瞬殺 以為晚上美股會崩 04/19 00:16
Dumbbbb: 小道離前高還有400點 穩穩穩 04/19 00:17
TPE5566: 睡醒數… 不對 還沒睡就可以數錢了 04/19 00:18
Dumbbbb: 美股從來都是走自己的路 只有人家跟它 沒有它跟人家 04/19 00:19
OptionWinner: 興奮。想等11087在睡 04/19 00:20
joyi: 某人少裝了....你根本沒多單....嘴砲 04/19 00:21
central: 沒想到夜盤就突破11000 照這角度11200可以期待 04/19 00:21
justlovedada: 空軍小弟我準備入忠烈祠惹 04/19 00:21
justlovedada: 嘎到我雞雞歪掉 04/19 00:22
otegas: d大我看法同....整理完破個支撐養個空再上 比較健康 今天 04/19 00:23
otegas: 連假賣壓還這麼強真的是出乎意料 04/19 00:23
Dumbbbb: 昨天小那出貨都能挺成這樣 真的扯 == 04/19 00:26
Dumbbbb: 繼續期待下禮拜 真正的戰役 @@ 04/19 00:28
a33445500: 看台股期貨多空觀測 做多的人還是跟之前一樣少 倒是今 04/19 00:30
a33445500: 天跌 空單水位又增加上去了 04/19 00:30
a33445500: 看空的人還是挺多的 04/19 00:30
Csir: 嘎得我氣到打妹妹 04/19 00:31
kogito: 作多的人一樣少還會漲 好恐怖喔 04/19 00:33
max780417: 停車了 04/19 00:34
a33445500: 喔 我說的是非法人的部份啦 XD 外資一樣強力多 04/19 00:35
koes2005: 看外資期貨6w op 6w 該怎麼空… 04/19 00:36
vivian168s: 你沒有妹妹 04/19 00:38
eric791112: 西哥別怕無腦空無限凹單法必勝 04/19 00:39
eric791112: 11000空每50點加空怎麼可能五月結算12000 04/19 00:40
gowang19: 夜盤好猛阿~ 04/19 00:56
Fireyangel: 夜盤比美股還嗨是... 04/19 01:15
heliotropism: 明天開高走低震蕩盤 04/19 01:16
central: 明天週五是多軍日 衝衝衝 04/19 01:38
mepowerlmay: 甘霖老師 操他媽多君 04/19 01:52
mepowerlmay: 乾乾乾乾 04/19 01:52
mepowerlmay: 乾拎老雷 04/19 01:52
mepowerlmay: 外資期貨6萬 參考而已 04/19 01:54
PoKeGo: 恩... 台積電一開盤就要破歷史高 後果你知道的... 04/19 05:52
PoKeGo: https://i.imgur.com/AwlqwsT.jpg 04/19 05:52
TVman: 清早起床 空軍發現自己被嘎到在天空飛 04/19 06:19
justlovedada: 各位早安,感覺今天是空軍審判日..... 04/19 06:32
zero7810: 昨天是調倉位 誘空 04/19 06:34
Csir: ....難道只有我睡醒捕錢 04/19 06:45
justlovedada: Csir大每次都喊空偷做多>< 04/19 06:51
Csir: 我昨天沒有>< 04/19 07:05
ots625: 今天是個合適攤空成本好機會 04/19 07:05
dennyfire: 大家起的好早... 04/19 07:34
Dumbbbb: 不忍 04/19 07:39
david0312: 通常業盤這麼嗨 都是送分提 點到這 04/19 08:28
Clemens71: V吧 衝啊 04/19 11:20
beta0907: 不忍不忍 04/19 13:28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97 [閒聊] 2019/04/18 盤後閒聊 ESunBoy 2019/04/18 14:05:27
682 >> [閒聊] 2019/04/18 盤後閒聊 justin81828 2019/04/18 14:19:15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蘇迪曼盃:中日決戰
Badminton soria 1480留言 2019-05-26 11:47:12
[問卦] ☯武當俞蓮舟☯
Gossiping seabox 881留言 2019-05-26 12:05:00
[情報] 暴龍隊史第一次東冠
Nba joulin 368留言 2019-05-26 11:14:14
[臉書] 陳其邁
Gossiping jses0970085 355留言 2019-05-26 09: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