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942 (雷)

作者
看板 One_Piece
時間
留言 198則留言,14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5推 2噓 51→
防雷 可以看出康家在和之國的社會地位德高望重 僅僅一個公開處刑前的宣言 就能讓黑蛇的部下懷疑自己主子 前面也多次講到黑蛇十分忌憚時夫人的詩 連宴會前都要一再重複 根本就是心魔的存在 以命換取計劃重新來過的精神更值得敬佩 把老康的犧牲畫的十分壯烈 算和之國篇很棒的一話 最後日和提到smile是可以剝奪表情的 當初在龐德哈薩克明明是個大工廠啊? 怎麼剝奪的? 而且不知道被剝奪表情的人知不知道這件事 因為老康曾經說過 這裡(財神鎮)的人是不願意輸給貧窮 才會如此笑容滿面的 感覺不知情的狀況比較合理一些 最後個人覺得索隆喊的 「人都死了,有什麼可笑的!」 「王八蛋!」 這句話給索隆罵出來就覺得很有味道 要是是魯夫喊出來我可能會覺得很好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2.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NE_PIECE/M.1557467703.A.6C6.html
beer3541: 大膽猜測御田就是綠牛,倆者剪影都有鷹鉤鼻而且頭上也05/10 14:00
beer3541: 有一大搓東西哈哈05/10 14:00
御田不是早就掛了嗎 有個地方漏提了 御田對大蛇有大恩 但大蛇卻背刺御田 真靠北的人
sean235705: 我看到的是本畫完耶,沒看到休刊05/10 14:03
ning456456: 有可能哦樓上05/10 14:03
clarkkent13: 下一期是5/24了 下週沒有沒錯05/10 14:04
※ 編輯: a205090a (49.217.132.237), 05/10/2019 14:09:32
yun0112: 沒有悲傷的表情,可能和原料SAD有關係?05/10 14:09
suvictor: 化工廢料的概念吧05/10 14:11
ji3g4eve: 久違的看哭了 覺得這話很棒05/10 14:17
kramer: 工廠不是有排廢棄物 跟環境污染有關吧05/10 14:25
kramer: 重金屬類的有些濃度高就對身體有害了05/10 14:26
ccchenny: 推這話05/10 14:26
lun916: 被強迫吃笑笑果實了05/10 14:39
IAMGRICE: 這話終於提到smile果實了,這伏筆不錯。05/10 14:46
GLouis: 雖然沒白鬍子那麼壯烈,但也是很感人的一話。應該沒人懷05/10 14:47
GLouis: 疑小紫是派來的內奸吧!無論是是大蛇還是凱多都沒那智商05/10 14:47
qw1230124: 我也覺得跟SAD有關05/10 14:48
AKen1018: SAD 跟 SMILE 這很有梗的名字啊!05/10 14:51
la80620xx: 這回好看!05/10 14:51
colorF: https://i.imgur.com/drxJ4pc.jpg05/10 14:52
pelu: 有看到傳次郎了 帶著斗笠隱藏在人群裡 05/10 15:03
ntudogger: 推這話 看到哭 05/10 15:04
ENDOREA: 能夠對一個消失快20年的領導人物還有那麼深的感情,可見 05/10 15:09
ENDOREA: 當年老康是多麼受到百姓們的愛戴,在現實中20年前的事可05/10 15:09
ENDOREA: 能早就忘光了,哪來那麼多情感 05/10 15:09
info1994: 索隆八成跟康家有關係 不然為何講老康他有反應 05/10 15:13
apple7685: 老康QQ 05/10 15:13
i92219: 索隆在前面的部分 老康有幫他吧?05/10 15:19
ClubT: 康家我猜不會死05/10 15:21
kaiba: 這話很棒很感動05/10 15:23
darkkid: 這一話表現得不錯!老康犧牲自己讓光月復仇計畫可以繼續05/10 15:26
MochiHitler: 真的有傳次郎欸05/10 15:29
clarkkent13: 就像現在提到蔣中正還是一堆人感念他啊......05/10 15:36
sallyhelp: 老康犧牲很感人,看到休刊我直接大爆哭05/10 15:36
clarkkent13: 差別在老蔣掛很久了05/10 15:36
iitw007: 看到休刊直接哭倒05/10 15:58
Rougun: 對比蔣中正很奇怪,凱多那些人才是之於國民黨吧05/10 16:03
Rougun: 多康那些才是之於未台灣犧牲的人05/10 16:03
beran: 老蔣爭議這麼大的人 確定要提出來?05/10 16:16
lovemeteor: 應該說索隆故鄉霜月村應該跟康家有關吧?05/10 16:20
哪裡提到索隆故鄉是霜月村的 願聞其詳
lyleselena: 老蔣是對原台灣人有爭議 ,對外省人來說就是偉人 ,可05/10 16:27
lyleselena: 能比老康更偉大05/10 16:27
Behave: 這例子趁早打住以免再次引起覺醒跟9點幾之大亂鬥比較好 05/10 16:31
Krishna: 康家的原型看來就是石川五右衛門了 05/10 16:35
wadx1035: 應該要叫石岡一郎 05/10 16:45
※ 編輯: a205090a (49.217.132.237), 05/10/2019 16:50:29
zswfrk: 好久沒看到這麼棒的一話了 05/10 16:51
hu610346: https://i.imgur.com/xkPB5ta.jpg 05/10 16:55
u284976: 想請問鼠繪翻的「霜月」康家跟索隆師父的村子,沒記錯是 05/10 17:02
u284976: 叫霜月村吧? 05/10 17:02
wwwaaaer: 20年沒乾淨的水,沒有乾淨食物,只剩下笑能渡日子了 05/10 17:02
lioioiui: 807話 首頁右下角有寫霜月村 05/10 17:06
真的欸 酷 ※ 編輯: a205090a (49.217.132.237), 05/10/2019 17:11:17
chienpin: 羅應該有辦法讓老康不死吧 05/10 17:11
wchwc: https://i.imgur.com/7XPJ5sx.jpg 05/10 17:12
wchwc: 跟本話第一頁哦哦哦那些武士,衣服胸口都有雙刀 05/10 17:13
shawnguo: 找得到也太神了樓上,還以為是在畫虎爛 05/10 17:19
※ 編輯: a205090a (49.217.132.237), 05/10/2019 17:23:30
a06380802: 哦哦哦支援 https://imgur.com/gallery/J4onNdq 05/10 17:53
wesley51231: 推文太神啦 05/10 17:54
michaellu792: 索隆爆氣強出頭的理由都有了ww看來之後就魯夫打凱多 05/10 18:02
michaellu792: ,索隆斬大蛇 05/10 18:02
wazabi: 媽,我在這! 05/10 18:11
BaDoYao: 神串留名! 05/10 18:19
omegaomega: 吸太多笑氣 05/10 18:19
sharkloveeat: 終於要解釋為什麼叫smile 05/10 18:22
ax710755: 這話真的棒 05/10 18:23
guardian128: 這話超好看QQ 05/10 18:31
pttfaywu: 看情報文覺得還好 結果看完還滿讚的 05/10 18:35
aggressorX: 可是大蛇完全不知道什麼smile果實有點詭異 05/10 18:43
mayday218: 這話真的好看 05/10 18:51
adway: 鬼島發大財 05/10 18:57
innocence023: 這話很棒 有感動到 05/10 19:10
yun0112: 大蛇知道吧?幫他抬轎子的好像就有吃smile 05/10 19:15
setraise: 需要一個須佐之男 05/10 19:16
ARASHI5X10: 索隆的怒氣值滿點啊 05/10 19:28
katana22: 為國而戰為國犧牲 05/10 19:38
kidd0206: Y老康未必死,別忘了羅,應該在現場 05/10 19:44
xxx22088: 哇...索隆師傅的哏是不是海賊王史上最久才補坑的 05/10 19:47
setraise: 羅如果在現場,可能還有救,希望囉 05/10 20:17
Magicbears: 心痛 05/10 20:21
JBLs: 情報文的陳述跟本篇感受差超多 超好看的QQ 05/10 20:54
ph288230: 這話很棒 05/10 20:58
gn00573224: 有四個存活下來...其他三個也是大人物? 05/10 21:02
ant121314: 神串留言 05/10 21:04
leo7532: 第一次覺得讓索隆直接發飆啊! 05/10 21:19
SnowPhage: 反而覺得御田髮型很像狂死郎 05/10 21:30
nanikono: 布魯克是不是感應到了什麼 05/10 21:47
lisa8020: 看到哭了好心酸,希望老康沒死 05/10 22:03
lisa8020: 感覺從髮型看狂死郎就是御田,幫日和逃跑也說的通了! 05/10 22:05
jeffery614: 好久沒這麼好看 05/10 22:14
hchong: 如果老康死了 以後誰管和之國? 05/10 22:15
D122: 樓上 還是血統重要 05/10 22:22
perhdball: 這一畫太神了.....激昂又充滿感情與衝擊 05/10 22:23
ciplu: 還有桃之助阿 05/10 22:29
EugeneSue: 這回好好看喔 05/10 22:53
jim3617: 看到最後一幕好鼻酸 好希望老康沒死 05/10 22:53
seemoon2000: 這畫帶得還真漂亮 05/10 22:53
EulerEuler: 看得豪哀桑啊啊啊QQ 05/10 23:20
arno6248: 所以小南子是能力者 05/10 23:32
QQcandies: 這話真的是久違的感人QQ 05/10 23:36
chasewang: 這話真的不錯 05/10 23:40
c280019: 推文霜月村有點猛呀 05/10 23:43
newandnew: 其實滿好看的阿 05/10 23:58
age200: 索隆怒氣值Max 05/11 00:02
vapour1001: 推文提到索隆小時候的霜月村也太神了,果然跟和之國有 05/11 00:05
vapour1001: 關係,雙刀團案也都一樣 05/11 00:05
age200: 小南子看到家康屍體在她面前掉下來那個表情 真的是撕心裂 05/11 00:08
age200: 肺 05/11 00:08
ddrbb: 雙刀....所以我要猜中了嗎? 05/11 00:20
arno6248: 是說 索隆師父&關東煮的鼻子真像XD 05/11 00:28
tnGG: 霜月村 雙刀 挖 05/11 00:39
rapnose: 推霜月村與雙刀圖案。 05/11 01:10
rojin: https://imgur.com/gallery/j6Sh8bV 05/11 01:25
rojin: 這有耕四郎的影子 XD 05/11 01:25
gooooogle: 所以御田20年前偷出海死的不是他?隱姓埋名叫耕四郎嗎 05/11 02:10
gooooogle: ? 05/11 02:10
idlewolf: 這話是從兩年後開始到現在 唯一一話有以前水準的 05/11 02:18
idlewolf: 別再搞那些無用功 全力收線衝主線不是很好嗎… 05/11 02:20
i92219: 目前就是在全力收主線阿 大媽篇收得更快 05/11 03:59
i92219: 還是有人只會亂罵忘了主線是"拉夫德爾"? 05/11 04:01
i92219: 兩年前一堆章節都跟拉夫德爾無關的 特別是跟艾斯相關的 05/11 04:01
i92219: 就說了 海黑還是適合看死神 這種錯綜複雜的劇情不適合你們 05/11 04:06
eric131204: 伏筆藏了900話,跪了 05/11 04:23
eric131204: 是說在雙子峽跟可樂克斯聊天的背影會不會有可能是御 05/11 04:31
eric131204: 田啊 05/11 04:31
HazaWA: 狂死郎如果是御田大蛇應該會知道啊,說不通的感覺 05/11 06:10
sdemon: 老康和豹大叔年輕時都身材很高大威猛,怎麼老了縮水超多 05/11 07:10
sck3612575: 笑著哭 太特別了 讓人感覺好心痛5555 05/11 07:23
evilking: 海黑只是為了黑而存在 05/11 07:28
evilking: 才不會在意劇情 05/11 07:28
Tsai1124: 推這話!感人又期待後續 05/11 07:35
h30578978: 這話訊息量也蠻大的 可以知道的是 大蛇原來是一個背骨 05/11 08:08
h30578978: 仔 05/11 08:08
s1001307: 近日來最值得推的一篇 犧牲自己換取大家對政府的反抗 05/11 08:40
hahaha13: 老康QAQ..這集哭爆. 05/11 09:18
meaumeau: 犬嵐好像聽出御田被陷害的關鍵 05/11 09:21
meaumeau: 黑炭不是原來光月的大名(御田加其他4位) 05/11 09:21
meaumeau: 康家(認為)自己是光月家大名最後死的 05/11 09:21
Dalaia: 基本上索隆的梗可能就是代替他師父在和之國的角色地位 05/11 09:35
lewisk: 神串留名 05/11 10:07
Lattendue: 這段很棒~~ 05/11 10:36
RobotAtom: 這話超感動!! 05/11 11:26
dreamofsky: 有個小問題,南子的年紀是不是太小了?20年過去只長大 05/11 11:32
dreamofsky: 這樣? 05/11 11:32
a100820: 超感動的一話,好久沒有這麼感動了 05/11 12:00
mengyun: meau 他們是在20年後第一次看到康家 我倒覺得是看到他的 05/11 12:19
mengyun: 吃驚 及沒想到他會犧牲自己 05/11 12:19
GXOSL: 這回豪感人啊~~~ 05/11 12:27
psps784596: 推留言 05/11 12:28
seminal: 很久沒這麼好看的一話 05/11 12:40
fkpanda: 笑著哭那邊特別難過QQ 05/11 12:42
arno6248: 兩天來複習七次前一話&這一話,越看越沉重…(為什麼御 05/11 12:51
arno6248: 田的剪影背後會有一個圈啊 05/11 12:51
HowBa: 要留名了 居然跟索隆村子扯上關係啦 05/11 13:02
hadada: 超久沒看海賊王看到哭!這話很好看 05/11 13:14
gmbad: 這話唯一的遺憾就是御田看起來好像不太帥 05/11 14:34
ihow: 這話好看 05/11 15:43
bread5324: 推霜月村! 05/11 17:53
theclgy2001: 白頁不死人派的怎麼都不吭聲了? 05/11 20:33
setraise: 其實白頁第一話就死人啦(被拉奇魯爆頭的山賊、被近海 05/11 20:51
setraise: 王者吃掉的山賊頭目),第一話雖然是十二年前,但不是 05/11 20:51
setraise: 黑頁 05/11 20:51
victormyass: 我是想成是 喜怒哀樂 四種情感條 05/11 21:02
victormyass: 情緒漲幅到一定高度就會表現出來 05/11 21:02
victormyass: 然後財神村的都被換成喜、喜(怒)、喜(哀)、喜(樂) 吧 05/11 21:03
victormyass: 另外想借串問,老康最後一頁掉下來的狀聲詞是什麼聲? 05/11 21:03
qo123520: 一直休刊是有沒有要畫 熱血感都不見了 05/11 21:25
aogogo: 樓上你還是安靜好了,去搞清楚為什麼休刊吧 05/11 21:32
yun0112: 固定休刊是為了不要再發生突然住院的情形啊XD 尾田都被醫 05/11 21:33
yun0112: 生警告了 05/11 21:33
yun0112: http://i.imgur.com/i1VgMqO.jpg 05/11 21:39
yun0112: V大是指這張嗎?「ドクドク」查了一下好像是血從傷口一直 05/11 21:40
yun0112: 流出來的擬聲詞 05/11 21:40
D122: 不是大家都是秋本治那樣 或著說烏龍不須太構思劇情 畫風 05/11 21:41
D122: 不然尾田這樣根本沒假日吧 05/11 21:42
victormyass: 謝謝yun大<3 05/11 21:50
sixis: 推文屌 05/11 22:42
suepixiu: 就算他不生病 他老婆都要鬧離婚了... 05/11 23:54
roy159r: 推文太神啦 05/12 00:04
Ivan1127: 推! 05/12 00:52
jeremyme: 感動到爆的一集 05/12 04:07
evilking: 魯夫看到這種情況 05/12 06:27
evilking: 就直接動手了 05/12 06:27
evilking: 不會跟你廢話 05/12 06:28
kgcpu96: 好看! 05/12 12:23
ganjuro: 這斗笠的該不會就是耕四郎 05/12 17:29
ricky1207: SAD被拿去做果實吧...什麼能力者... 05/12 17:57
tsgd: 這一話很棒啊 05/12 18:50
Wilburh: 不知道下幾話大媽沒吃到東西到底會怎麼發飆... 05/13 00:28
kaimight92: 太神啦 05/13 07:01
Gaujing: 只能笑 該不會在影射天朝吧XD 05/14 12:58
birdhouse1: 神 05/15 14:43
yujimin: 有收有加分 05/16 09:00
yujimin: SOD原料 smell果實 05/16 09:10
yujimin: 有沒有其他的大名是綠頭髮的 或是其實就是御田本人 可能 05/16 09:38
yujimin: 就是索龍的生父 05/16 09:38
danms: 如果索隆是御田兒子 他師父有可能放他在外面趴趴走嗎 05/16 15:38
chung74511: 拜託不要是御田本人 有個必須死的屁孩弟弟無法想像阿 05/19 09:43
chung74511: 世說所龍和桃子誰大誰小孩不一定 05/19 09:43
MrDisgrace: 霜月村朝聖 05/20 17:38
enigma4052: 龐德哈薩ki 05/22 16:18

最新熱門文章

[來玩] 圖發奇想
Turtlesoup cj6u40 958留言 2019-05-22 21:28:10
Re: [來玩] 圖發奇想(ing)
Turtlesoup cj6u40 629留言 2019-05-22 22:40:27
[閒聊] 張志強到底怎麼了
Elephants gigi0715 491留言 2019-05-22 23:41:33
[臉書] 蔡英文 Tsai Ing-wen
Gossiping Wojnarowski 486留言 2019-05-22 21:42:45
[討論] 轉蛋課金手遊的未來
C_Chat einstean 409留言 2019-05-23 00:48:13
[臉書] 黃光芹
Gossiping chsiung 389留言 2019-05-23 00:16:11
Re: [分享] 今日王柏融
Baseball dagoma 317留言 2019-05-22 21: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