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Luka Doncic本賽季進攻技巧展示

作者
看板 Nba_Film
時間
留言 49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34推 2噓 13→
頻道名稱: HoH 頻道連結: https://youtu.be/8qg9DsZcrcs
簡短敘述: 高大身材 頂級的視野和控場 後衛般的運球技巧 華麗豐富的進攻技能包 超級高超的籃球智商 還有關鍵時刻的大心臟 同時出現在一位19歲的青少年身上 完全不合理RRR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07.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_Film/M.1549820664.A.5F2.html
sam86716: 超級聰明的打法 我犢選到賺翻了 … 只是擔心他的體 02/11 02:41
sam86716: 能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在往後球隊打進季後賽的時候維 02/11 02:41
sam86716: 持 02/11 02:41
nashno1: 他進攻只要增加體力和投籃穩定度就夠了 技巧已經太 02/11 03:09
nashno1: 強了 02/11 03:09
WARgame723: 普普吧,過譽了,BALL天花板高很多 02/11 06:15
nashno1: 難得看到77黑XD 02/11 07:37
WARgame723: 黑?客觀來看都看得出來球強上一截吧...... 02/11 07:50
WARgame723: 防守ball強太多,單打輸一點點,組織大勝 02/11 07:51
terry79417: 球爹開始玩PTT了? 02/11 08:05
i90206: Ball天花版高77很多@@? 笑噴XDD 02/11 08:55
nashno1: 我也喜歡球 但他真的無法跟77比:( 02/11 09:01
mavs07: 客觀,笑了 02/11 09:09
cloud777717: 反串吧 02/11 09:09
black8050: 重新定義客觀 02/11 09:41
cress0128: Ball是誰?喔喔喔,是那個LBJ不要的 02/11 09:49
Mocambique: 嗯嗯真的很客觀 漂亮 02/11 09:55
Mike9: 喜歡水球也是蠻辛苦的 02/11 09:57
Superted: 反串已經夠蠢了,還跟著起舞的只有更蠢 02/11 10:33
NanaoNaru: 水球迷哭哭 02/11 10:42
lbalo: 恩 單打輸一點點 大概就是10條街的差別而已 不遠 02/11 11:15
k22941920: 想說 沒看到推文有誰在黑 應該是早被黑名單了XD 02/11 12:15
dcoa: 077到三樓了球哥還在找一樓天花板 02/11 12:20
sam86716: 球哥不爛啊 沒時間練而已 現階段就是077比較強 02/11 12:24
sj210444: 球的天花板Jason Kidd/Ricky Rubio , 77的天花板 02/11 12:31
sj210444: Toni Kukoc/Hedo Turkoglu 的確是球比較高 不過實際 02/11 12:32
sj210444: 上的實力球被77海虐 就拿圍巾來講也是比地板Gay還弱 02/11 12:33
airphone: 那水球跟77比?根本是種侮辱好笑 02/11 12:38
airphone: 先不談天花板,水球有組織能力? 球球不就是運球過了 02/11 13:12
airphone: 半場傳球給LBJ或著其他隊友後 就變成三分等球射手 02/11 13:12
airphone: 是在組織甚麼? 呵呵 02/11 13:12
airphone: 球球最神奇的是IG跟BALL同時在場上,竟然是IG負責控 02/11 13:15
airphone: 球居多,之前LBJ軟豆都受傷後前半個月最神奇 02/11 13:16
tatata: 鬍子用罰球寫歷史 球哥用罰球寫歷史 02/11 13:23
JessicaA1ba: 原po忘了加上一條:高顏值帥哥 02/11 13:33
dondon198208: 運球的節奏似乎沒有太特別,但運球的基礎動作超好, 02/11 14:53
dondon198208: 然後因為身體厚實,護球能力不錯。 02/11 14:53
bada: 他那個背後運球堪稱殺手級 各種秀操作R 02/11 16:59
hichunchs: 19歲已經接近巔峰 02/11 17:11
mavs07: s你說的那個叫模板,不是天花板....... 02/11 17:18
cgabear: 77的模板和天花板怎麼看都是大鳥吧...... 02/11 17:30
CashCow: 他的背後運球都拿來穿人縫的 很風騷 02/11 18:05
aaron123: 才打50多場比賽 你跟我說他巔峰? 02/11 19:41
aaron123: 成熟期3年後 不知道多強 02/11 19:41
ninebride: 比pippen強多了 02/11 20:37
Danjor: 很喜歡看他單打切入,很有90年代球星的感覺 02/11 20:37
hauwie: 真的強 02/11 22:51
optima: 好看又強 02/12 00:47
ecbytesan: 猛 02/12 23:34

nba_film 熱門文章

[高光] 字母哥 VS 伊朗
Nba_Film kaiyue 47留言 2019-08-12 13:22:29
[高光] 甜瓜禁區單打
Nba_Film matlabking 62留言 2019-08-05 10:20:40
[其他] Ben Simmons open run
Nba_Film Nobodyesi 27留言 2019-07-29 13:48:17
[MIX ] Michael Jordan - 五大殺技
Nba_Film orga 62留言 2019-07-27 17:46:59
[其他] Dwyane Wade打全場影片
Nba_Film ckny 27留言 2019-07-25 17:26:56
[高光] Lamelo Ball at Drew League
Nba_Film Frobel 65留言 2019-07-22 21:48:22
NBA球員虐路人
Nba_Film SteveNashLA 39留言 2019-07-21 01:01:34
[其他] 公園 書呆子籃球
Nba_Film aiii 36留言 2019-07-20 15:39:17
[其他] 揚尼斯,安貸托昆波
Nba_Film sanwu 74留言 2019-07-19 23:07:05

最新熱門文章

[經驗] google導航 鬼打牆
Marvel bleach21123 167留言 2017-10-23 23:02:38
[童年] 一拳科學麵
Stupidclown Astronoleo 65留言 2018-01-07 22:36:26
[聘書] offer請益
Tech_Job justyyy 72留言 2018-03-20 19: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