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超難取捨

作者
看板 Nba_Fantasy
時間
留言 74
聯盟類型[roto/H2H]: H2H 選秀方式[傳統/喊價]:喊價 玩家隊數 [12/其他]: 12 比項 [Y!預設/額外]: Y!預設(9項)+DD 最近魔術Aaron Gordon回來了 勢必要丟一名球員 在樓上推文中我也提到 芬蘭司機前陣子表現不好 剛好活塞的RJ受傷 就順手撿了Ish Smith跟勇士的bell 目前FA還有我自己丟的芬蘭司機 ~ 在考慮要不要撿回來 以及要清出一個空間給 Gordon... 想問大家會怎麼取捨 陣容如下 Tyreke Evans Lou Williams Kyle Kuzma Robert Covington Jayson Tatum Enes Kanter Karl-Anthony Towns Giannis Antetokounmpo Tobias Harris Clint Capela inj Aaron Gordon Spencer Dinwiddie Jordan Bell Ish Smith<<<以上三位取捨 要丟一個 以及看要不要撿回司機 大家會怎麼取捨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5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_Fantasy/M.1514609213.A.F0D.html
1F:我會丟Bell 你的板完全不缺12/30 12:50
那需要撿司機回來嗎?! 司機似乎也是給得分跟板
2F:不考慮打包往上換?12/30 13:08
3F:司機FA丟了還撿的回來........你這陣容應該可以躺著贏12/30 13:11
4F:這很強了阿 除了助攻基本上都很ok12/30 13:21
5F:????????????????????????????12/30 13:40
6F:死魚盟 0參考價值 隨便吧12/30 13:40
不是死魚 其實就喊到kat跟字母哥就沒錢 後來都是抓潛力股
7F:反正估計現在這陣容也能躺到決賽惹12/30 13:42
8F:12人盟怎麼會長這樣的 我十人盟都沒辦法...12/30 13:42
9F:丟Bell吧 他能分到的時間還是有限 尤其完全體要回歸了12/30 13:43
10F:要抓司機的話Smith可丟12/30 13:45
11F:只是你PG格可能擺不下12/30 13:46
12F:丟Bell或Dinwiddie12/30 14:03
13F:你助攻如果不強可以不要smith 因為他也沒三分12/30 14:12
助攻應該是抓不回來 想盤高一點的pg 但一直失敗...
14F:建議也是丟Bell撿司機 勇士的中鋒不可能有太出色的數據12/30 14:16
15F:12人盟盡然可以同時選到字母跟唐詩,陣容好猛12/30 14:39
喊價的 ~
16F:芬蘭司機在FA竟然沒人撿…12/30 15:07
他前陣子不是沒上 就是命中率不到五成 我們聯盟長是設定沒有Waive時間
17F:八人盟? 12/30 15:07
18F:喔 當我沒說~看到了12/30 15:10
19F:靠杯 12人盟 芬蘭司機沒人撿 也4醉惹 lol12/30 15:11
20F:這陣容我看了三小12/30 15:53
21F:沒錢怎麼可能抓到AG Roco Harris 這不是路人盟嗎?12/30 16:22
跟大家分享 KD96元 鬍子跟咖哩都99元 字母哥94元 KAT84元 ... 中間我根本沒法在標到球員 表弟還被62元被買走 love29元...(超級扯) AG是等到中後段 換我變相對有錢之後 13元標到 ~ Harris 3元 最賺的是Capela 5元 國民黨21元 沒人跟我搶了 XDD 今年真的是新秀打得好 我也賭對了 不然應該蠻慘的...
22F:你AG繼續擺在INJ位冰著 這陣容也是虐爆其他人吧12/30 16:32
其實還好 stl跟ast都抖抖的
23F:猜測你應該是第一名(?12/30 16:33
24F:可能一開始大家砸太多$$了呵呵12/30 16:34
25F:芬蘭司機FA太扯...bell我14人盟也不會撿12/30 17:06
我是想補稀有數據 ~
26F:這明顯來秀陣容的吧… 12/30 17:08
其實還好 盟裡有人咖哩 鬍子 k湯同一個隊 ... 也有另外一隊是表弟 love KI wall ... 當然有人全部是o-rank沒破百的隊員組成
27F:Bell 阿這想都不用想12/30 17:23
之前嘴綠受傷的時候 想說他會有機會取代zaza
28F:12人盟丟了芬蘭司機還沒人撿,這水準,,,12/30 17:32
29F:你這盟大概軍武競賽吧 十二隊六隊來玩的lol12/30 17:43
30F:丟Ish 12/30 17:44
31F:雖然司機fa有點誇張 但大家每次都講的好像別人盟很費一樣12/30 18:12
32F:同意樓上+112/30 18:45
33F:12人盟 芬蘭司機沒人檢 陣容又太好 很難不認為是死魚盟12/30 18:46
不過扣除今天這場 ~他休三場之後的六場數據是 FG 28/70 XDD 不過我剛剛又撿回來了
34F:你眼光超好欸 抓的潛力都很優質12/30 19:54
原來還想抓西門 ~ 結果被攔胡...
35F:這還撿的回來......12/30 19:55
36F:是不是很多人根本不認識芬蘭司機阿lol12/30 19:58
可能喔 話說前陣子也是因為不想動陣容 錯過了Dunn...
37F:12人可以啦 除了唐詩 字母哥 其他幾個都是CP值高 風險 12/30 20:30
38F:也高的球員 眼光很好12/30 20:30
39F:芬蘭司機和 Dunn等拉芬回來 一切都很難說 相較於這兩個12/30 20:33
40F: 其他人穩很多12/30 20:33
41F:我想前面喊死魚盟的理由應該是芬蘭司機丟出去沒人撿吧?12/30 20:53
42F:這盟的所有玩家眼光__到這樣,那跟死魚盟也並無太大差異12/30 20:54
43F:其實沒有必要說這種話啦,每個盟的情況本來就不同12/30 21:11
44F:原PO手上的一些風險股今年都打得很好12/30 21:11
45F:Evans、Kuzma、Tatum、Kanter都有打出來12/30 21:14
46F:你盟裡面的就算不是死魚也相去不遠,不過原po眼光不錯12/30 21:57
47F:重點不是前幾個多高價 而是中段太過便宜匪夷所思 12/30 22:10
48F:當然選秀日子也有差 例如熱身賽前/後/季賽初/季賽中12/30 22:11
49F:AG如果$10出頭 應該是熱身賽前(9月) 那時候預估7~8輪12/30 22:13
50F:我們盟ag8塊耶...ㄏㄏ12/30 22:26
51F:差不多啊 我當初兩個盟標到AG 一個9塊 一個6塊12/30 22:47
52F:拍賣盟是有機會選到這樣的陣容啦12/30 23:22
53F:TE.KUZMA.TATUM 搞不好當時都1元就買到了12/30 23:22
54F:Kuzma應該根本沒人選吧lol...12/31 00:02
55F:我們盟的AG也是9塊,選秀時間是球季開打一個多月前12/31 00:47
其實我開季都是賭新人 有選到爵士的米邱 ~ 但忍不住丟了...撿不回來 T_T ※ 編輯: syt1112 (111.251.58.3), 12/31/2017 01:04:37
56F:我們選秀前一個月選,AG只要六元,褲子馬沒人選12/31 11:33
57F:季前或剛開季選這樣不誇張啊 AG Capela那些都很便宜 12/31 12:01
58F:一堆TE是我FA加來的 沒什麼人能想到他今年大復活12/31 12:02
59F:Kuzma不會沒人選吧 夏聯mvp 後段應該會有人賭賭看 我12/31 12:25
60F:當初就是後段想選被攔胡12/31 12:25
61F:季前還沒選時 褲子馬own%就超過70%了12/31 13:10
62F:看多季前吧,我們9/20就選秀了12/31 13:29
63F:搞不懂原po選的好一堆人在眼紅什麼12/31 18:38
嘿 各位 我收到Holiday換A G,你們會不會換啊?
64F:我喜歡AG 01/01 11:47
65F:不過你94字母+84唐詩+13ag+21roco就超過200了 你們budget01/01 13:07
66F:是多少? 01/01 13:07
250元~
67F:熱身賽前ag個位數熱身賽後上30都有 01/01 13:09
68F:Kuzma不會沒人選但是就算3元以下也很正常吧 01/01 13:10
69F:一堆人都馬說夏連 熱身賽看看就好 結果人家打出來又改口 01/01 13:11
70F: 覺得能少少錢撿褲子都是不怎樣的盟? 01/01 13:11
有大大可說一下這筆交易可行嗎XD
71F:AG比較好吧 01/01 16:49
72F:哪個holiday? 01/01 19:37
73F:喜歡AG 01/01 19:43
鵜鶘的 ※ 編輯: syt1112 (114.45.11.65), 01/01/2018 20:37:44
74F: 不管哪個Holiday AG都贏吧XD 01/01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