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前太陽GM:我預測爵士會排名西區第二

看板 Nba
作者
時間
留言 109則留言,78人參與討論
推噓 41  ( 59推 18噓 32→ )
前太陽GM:我預測爵士會排名西區第二 https://voice.hupu.com/nba/2475455.html 虎撲9月12日訊 前太陽總經理萊恩-麥克多諾接受採訪時表示,他預測爵士新賽季會排名西 區第二。 “Donovan Mitchell是這屆美國男籃球員裏最好的,在我看來,其他球員跟他甚至都不接近 ,這就是原因……你之前提過,從NBA的角度來看這屆世界,最激動的應該是爵士。”麥克 多諾說道。 麥克多諾接著說:“你看看今早的比賽(美國與法國),爵士有著這屆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中 的兩個,Mitchell和Rudy Gobert,他們都很年輕,並且在很長的時間裏,爵士都可以掌控 他們兩人,然後他們引進了Mike Conley,還有Bojan Bogdanovic,這就是我預測爵士新賽 季會排名西區第二的原因之一。” (編輯:李昌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254.79.234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68253851.A.337.html
1Fzsp9081a: 這麼早就想舒服 09/12 10:05
2Fsaturday5566: 太陽GM準的話 太陽還會這麼爛嗎 09/12 10:05
3Fdwiee: 西區不好說 快艇跟金塊應該能前二 09/12 10:06
4Fooxxman: 麥當勞不行R黑白講,搞噱頭想找新工作? 09/12 10:10
5Fwaderu: 問題是這屆西區.... 09/12 10:10
6Flinearppt: 靠北 想像一下狗貝跟米丘在同一隊 09/12 10:11
7Fjfrma97: 快艇 火箭 金塊 拓荒 每一支球隊都超強好嗎 09/12 10:11
8Fomage: 想像一下米丘跟狗貝在同一隊…咦? 09/12 10:12
9Faasaasaas947: 我大膽預測太陽新賽季排名倒數第二 09/12 10:12
10Fspitwater15: 是不是忘記Ingles 09/12 10:13
11Fxo1100: 阿就不是太陽總管了 跟著噴太陽幹嘛... 09/12 10:14
12Fxo1100: 太陽也被這人騙了好幾年薪水 09/12 10:14
13Fo0991758566: 米邱+狗貝在同一隊 太OP了啦~ 09/12 10:16
14Fstevenlovego: 又打不過登登 醒醒好嗎? 09/12 10:16
15Fwei5566: 阿肥行情下跌了嗎?或許今晚打爆美國禁區 09/12 10:21
16Fpaul5566: 幫你爵低調 09/12 10:22
17Fraysbuck: 第一是太陽嗎 09/12 10:23
18Fjack19931993: 先過金塊火箭 09/12 10:24
19FCW4: 還有鷹勾阿北 09/12 10:24
20FBorisDiaw3: 可憐喔 看起來是要轉型名嘴了 09/12 10:25
21FBorisDiaw3: 美國趙括不是浪得虛名的 09/12 10:26
22Fjtch: 吹太早了= = 09/12 10:30
23Fstocktonty: 那第一是誰 09/12 10:34
24Foncee: 笑死人...米丘的腦衝不改...爵士永遠只是支晉級季 09/12 10:35
25Foncee: 後賽的球隊而一 09/12 10:35
26Fteruhyde12: 不認為,米邱太不穩了,例行賽衝不了那麼多勝 09/12 10:37
27Fdaniel0721: 季後賽球隊有什麼不好? 09/12 10:38
28Fstar880613: 還有 Mike Conley呀 09/12 10:39
29Fadams1112: 笑死 太陽GM準的話 太陽還會這麼爛嗎這句好嘴 09/12 10:40
30FBridges25: 沒有你的太陽也會更好啦 09/12 10:40
31Fjimmyjou2006: 米邱的下限本來就在考慮之內 是一對跟風迷把米邱看 09/12 10:41
32Fjimmyjou2006: 太重了 09/12 10:41
33Fjimmyjou2006: 爵士先發列出來米邱重要性根本不到前三 這季可能更 09/12 10:41
34Fjimmyjou2006: 後面 09/12 10:41
35Fnykp06: 大家都那麼強,那湖人怎麼辦? 09/12 10:42
36Fjfrma97: 湖人先進季後賽想辦法過一輪就及格了 09/12 10:43
37FNewstart: 不要期待爵士 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 09/12 10:45
38FRisingTackle: Jafar:second!!!!!!! 09/12 10:50
39Ftatata: 爵士第二的話 我想太陽會第一 09/12 10:51
40FJazMaHoJo: 聽聽就好,爵士那群嫩爵不能捧 09/12 10:53
41Fnick1628: 湖人那陣容只過第一輪會被笑死吧 09/12 10:55
42Fnick1628: 湖人快艇前2,金3爵4拓5 09/12 10:55
43Fjimmyjou2006: 陣容沒有防守好的後衛 或者火力超強後衛在西區其實 09/12 10:58
44Fjimmyjou2006: 可以不用期待 09/12 10:58
45Ftomoti: 但是太陽有這屆世界盃最強控衛....XD 09/12 11:05
46Froger2623900: 湖人是要爭冠的球隊 怎麼可能一輪就滿足 09/12 11:05
47Froger2623900: AD前年都到二輪只輸宇宙勇 多姆斯好歹要打到西冠吧 09/12 11:06
48Fjack11291202: 米丘這季撞牆滿嚴重的 09/12 11:09
49Fjimmyjou2006: 我湖迷會說湖人季賽會要撐的過去再說 所以不用再幫 09/12 11:10
50Fjimmyjou2006: 湖人奶了 每年一樣套路夠了 09/12 11:10
51Fjfrma97: 老實說我不太看好湖人 AD打PF C很慘 09/12 11:12
52Fjfrma97: 但祝湖人開季順利 打我臉 09/12 11:13
53Fsemicoma: 不一定西區第二 因為可能要挑對手(誤) 09/12 11:13
54Ft1329kimo: 澳洲阿北:我咧 09/12 11:18
55Fcidcheng: 人家撞牆期是無形的,我大米丘撞牆可是物理上的 09/12 11:19
56Frandy0103: Rubio+米丘+狗貝 這三個如果在同一隊的話一定很猛 09/12 11:19
57Fyuiop358: 第一嗎 第一肯定太陽 第二爵士 第三不甘我的事 09/12 11:27
58Fapestage: 這次有很好嗎? 離A級都還差遠了 09/12 11:29
59Fkyoko3678906: 四五差不多 說二是看不起登登哦?還有金塊 09/12 11:29
60FKayFelder: 被老鷹橫掃的隊西區倒數第二差不多 09/12 11:32
61FfoRestMan: 喔我以為是Kerr昨天結束比賽的感想 09/12 11:35
62Fchi12345678: 第一是太陽 09/12 11:50
63Fhomeowen: 當快艇湖人金塊紙糊的哦 09/12 11:56
64FDK47: 快艇爵士前二沒問題 湖人排不排得到前四都有問題 09/12 12:13
65FEQUP: 又再幫湖人打預防針 膩不膩阿XD 09/12 12:13
66FEQUP: 湖人這季至少要進西冠跟快艇幹一回 不然就是失敗 09/12 12:14
67Froger2623900: 湖人這陣容算是西區前二前三了 這次不行下次姆斯又 09/12 12:17
68Froger2623900: 老一歲感覺更難拼冠 09/12 12:17
69Fwings0713: 世界盃最強控球+最強得分後衛+最強中鋒這三個一隊畫 09/12 12:23
70Fwings0713: 面太美 09/12 12:23
71Fleonho40412: 湖人重點是鋒線要保持健康鋒線傷一個替補都會很難打 09/12 12:26
72Ftoolittle: 眼光差還想來糗 09/12 12:33
73Fwindow77: 爵士搶狀元比較快啦 09/12 12:37
74FAdebayo: 湖人要看老詹願不願意 防守跟空手走位 09/12 12:39
75FAdebayo: 世界盃最強控球+最強得分後衛+最強中鋒這三個一隊 09/12 12:39
76FAdebayo: 過不了火箭 09/12 12:40
77Fchi12345678: 第一太陽 第二爵士 (倒數) 09/12 12:42
78Fmonmo: 其實只覺得上季爵士打世界盃會冠軍就是 09/12 12:43
79Fpeter4503: 快噓我爵 我爵禁不起舒服 09/12 12:43
80Febok: 這屆世界盃真的都是爵士球員表現良好 09/12 12:45
81FKing5566: 做夢 09/12 12:46
82Fliafree: 狗貝爾根本守不住火箭禁區 09/12 12:47
83Fcidcheng: 因為區域聯防不必出去啊 09/12 12:50
84Fnuturewind: 身為爵迷,這次看世界盃爵士內戰還蠻爽的,但你說因 09/12 13:02
85Fnuturewind: 為米狗阿北打的出色所以壓下賽季前二我覺得……先別 09/12 13:02
86Fnuturewind: 那麼舒服,先擺脫連三年爵第五士比較實際xd 09/12 13:02
87Fsignm: 米丘到底好在哪?有夠愛自殺上籃的 09/12 13:07
88Flunasea: 姆斯連八東冠欸,到西區一樣保底西冠 09/12 13:13
89Ftownspeople: 湖人快艇金塊火箭 哪來前二 笑死 舒服起來 09/12 13:17
90Fsam86716: 別舒服我丘我爵 雷丘很戳 爵士爛隊== 09/12 13:36
91Frbking21: 照這邏輯這屆魔術第三人的Fournier打得像上帝 魔術 09/12 13:43
92Frbking21: 是不是要總冠軍了 09/12 13:43
93FCHELun: 爵士爛隊 別舒服 09/12 14:13
94Fkingroy: 別舒服 09/12 14:13
95Fkingroy: 沒有防守三秒狗就在禁區等 09/12 14:14
96Fpuro: 去年的爵士也是被預測最有可能擊敗勇士的黑馬啊 然 09/12 14:27
97Fpuro: 後季後賽那個到底什麼防守 09/12 14:27
98Fted010233: 難怪太陽這麼爛 09/12 15:10
99Fprince802: ....吃屎 09/12 15:29
100Fwashltz: 爵士就算了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別舒服我爵 09/12 15:37
101Fkuchibu: 完了完了 09/12 15:50
102FDK47: 季後賽那個防守是有奏效的好嗎… 09/12 18:04
103Famtomy8: 語畢哄堂大笑 09/12 18:35
104Fanarky: 又在亂舒服我爵 09/12 19:50
105Ffreesakura: 那麼多人看好欸 但我覺得爵實力頂多第五第六... 09/12 20:57
106Fteren: 舒服個屁 09/12 21:13
107Fanarky: 我爵幾季都第五 連續遇到火箭都被剋 希望別再對火箭 09/12 21:31
108Fanarky: 就好 09/12 21:31
109Faustin7037: 這咖的話聽聽就好 搞爛太陽的罪魁禍首 09/12 23:49

nba 熱門文章

[討論] Rubio怎麼常被人霸凌?
Nba jumpballfan 107留言 2019-09-15 22:07:15

最新熱門文章

[分享] elantra北部單
Car krey0953 77留言 2017-03-15 15:08:42
[討論] D. Murray 越打越回去
Nba icro111 122留言 2017-11-06 12:21:44
[心得] 黑騎士
Koreadrama diana840902 289留言 2018-02-09 13:22:10
[心得]The flash s04e16(雷)
Easeries w30701 89留言 2018-03-16 18: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