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公鹿跟暴龍哪一隊比較有機會戰勝勇士?

作者
看板 Nba
時間
留言 435則留言,3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69推 27噓 139→
如題,一個禮拜前大家還在討論勇士的死亡五小跟公鹿的死亡五大如何拆招,勇士少了kd能不能擋住字母哥等話題,如今暴龍已經三連勝率先聽牌,g6回到暴龍主場,雙方勢必都得搶下這一勝。 基本上我還是認為公鹿面對勇士的勝算高一些,有身高臂展靈活性能抗衡勇士,但在經驗上還差了一些火候,不過在公鹿擁有主場優勢、kd可能不上場的情形下,公鹿應該是最能阻止勇士三連霸的隊伍之路。 暴龍有無限可能性的可愛,還有蘿莉、vv、馬甲、西亞坎等優秀綠葉,但看起來面對勇士雙槍的進攻以及小ai、kt、嘴綠的紮實防守還是略有不足,加上對76人的七場大戰以及這一輪的消耗,可愛看起來已經有些步履蹣跚,對上勇士時還能有幾成功力仍是變數。 總之,公鹿打勇士應該是更有勝算的隊伍,但目前暴龍看起來晉級總冠軍賽的機會更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200.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58683408.A.491.html
zxzxzxzxzxzx: 公鹿阿 但看來是沒機會打勇士了 05/24 15:37
emptie : 講得好像暴龍打勇士沒主場優勢一樣 05/24 15:37
paulleeMO : 良心話:公鹿 05/24 15:37
leehom309536: 我認為兩隊都沒機會,不過你會被酸喇 05/24 15:38
emptie : 我覺得如果公鹿連暴龍都過不去要挑戰勇士也是很難 05/24 15:38
liuuuuuu : 東區陪打的 不用想了 05/24 15:38
gibbs1286 : 都沒有,等著上去被橫掃吧 05/24 15:38
qwerrty : 兩隊一起上看看有沒有機會 05/24 15:38
acould : 都不是對手,樓下推裁判才是關鍵啊! 05/24 15:38
roger2623900: 贏的那隊 05/24 15:38
cycutom : 兩隊實力都是好壞起伏很大,很難猜。。。 05/24 15:39
RBC54321 : 暴龍依樣有主場優勢阿 勇士戰績只在聯盟第三的XD 05/24 15:39
yellowbooky : 西區都陪打了你覺得勒 05/24 15:39
cycutom : 勇士的實力就真的是強而已,非常穩定。。 05/24 15:39
ypw : 東區好像沒有必要開討論... 05/24 15:40
emptie : 講實在的 這兩隻隊伍鋒線是很強 05/24 15:40
cycutom : 有主場優勢沒屁用,勇士對拓荒後二場勝就是在拓主場 05/24 15:40
emptie : 但勇士出個KD就抵消了 05/24 15:40
BoYuYou : 兩隊在KD回來前最多拿兩場 KD回來後一場都拿不到 05/24 15:41
emptie : 也擋不住SC的攻勢 05/24 15:41
HONYLO : 應該都很難 05/24 15:41
cycutom : 暴龍的實力最迷,搞不好回主場後,反而輸給公鹿 05/24 15:41
Parker : https://i.imgur.com/B8kVBkI.jpg 05/24 15:41
emptie : 暴龍公鹿後場太矮了 KT會很舒服 05/24 15:42
motoman : 16年鋒線被雷霆爆 還不是贏了 鋒線和主場優勢都沒用 05/24 15:42
jacky98 : 靠裁判可以拼4:1啦 不然正常打都嘛4:0 最難打的火 05/24 15:43
jacky98 : 箭已經打完了 05/24 15:43
hlchan : 當然是公鹿阿,勇士有bogut,可愛根本不是對手 05/24 15:43
djviva : 真的對勇士來說, 火箭最難打 05/24 15:43
NetsFan : 火箭、拓荒者表示: 05/24 15:43
chan15 : 16 到現在各種時空背景都不一樣,有什麼好參考比較 05/24 15:43
HiSop : 火箭只能拿到兩勝拓荒者直接4:0 勇士奧運夢幻隊懂 ? 05/24 15:43
TVchild : 勇士讓一隻KD 實力還是高出一截 看好4:2 05/24 15:44
guardian128 : 還很難說吧 字母哥雖然經驗少不過身材條件就是很 05/24 15:44
guardian128 : 高 可愛則是更全能 可能關鍵是看其他角色球員 05/24 15:44
guardian128 : 的發揮 05/24 15:44
o0991758566 : 0 05/24 15:44
jimmaland : 都沒有 05/24 15:45
jjblood : 東區明星隊可能有機會 05/24 15:45
bc015128 : 當然是公鹿,暴龍不放豪神上場領導那些菜雞根本沒 05/24 15:45
bc015128 : 機會 05/24 15:45
jacky945 : kawhi打勇士專武 05/24 15:45
kgding : 悲觀的看KD如果不回來,公鹿暴龍都有機會阿 05/24 15:46
derrick1220 : 賭盤較看好公鹿 問題是要先過泡泡龍 05/24 15:46
kawhizaza : 前年蠻有機會打贏勇士的可愛 回來復仇! 05/24 15:46
sakuaki324 : 別騙p幣了都沒有 05/24 15:47
CyrilHuang : 勇士:兩隊一起上吧 05/24 15:47
jacky98 : 沒kd還是覺得4:0, 小AI跟嘴綠就夠伺候可愛跟字母 05/24 15:47
jacky98 : 哥了 05/24 15:47
HiSop : 可愛+公鹿一起幫打看有沒有機會吧...今年早就結束了 05/24 15:47
corlos : 你們一起上吧 05/24 15:47
corlos : Final已經4:2打完了 05/24 15:48
Alipapa : 勇士:最難打的其實是一群瘋狗的快艇啊... 05/24 15:48
d8711013 : 都沒有 05/24 15:48
lenzi0 : 當然是有林的暴龍阿說啥呢 05/24 15:48
kapercd : 我一直覺得是公鹿 可是現在3:2 05/24 15:49
fromia : 我豪王牌 05/24 15:49
RuleAllWorld: 正姐:東冠輸掉的那隊 05/24 15:49
alonelykid : 季賽別提了吧火箭3:1勇士阿拓0:4雷霆2:2勇士 05/24 15:50
ATand : 換防交代不清的隊伍光是在那追咖哩就被玩死 05/24 15:50
skies123 : 勇士沒Zaza了 難講 05/24 15:50
miniUU : 劇本寫好了,勇士先輸,KD復出逆轉奪冠 05/24 15:50
blue999 : 暴龍吧 暴龍板凳有 豪鬼牧師唱buff加持 05/24 15:51
Parker : 如果暴龍真的贏勇士,zaza真的毫無疑問是mvp了 05/24 15:51
ATand : 以前騎士還能對抗勇士就在喇叭詹驚人的防守能力 05/24 15:51
z24262324 : 都有機會阿 05/24 15:51
Parker : 2017 05/24 15:51
Jaicabai : 都沒機會 不用想了 總冠軍早就打完了 05/24 15:52
tv5566 : 暴龍 沒有zaza了 05/24 15:52
DesertGold : 有KD 公鹿和暴龍都拿不到1場? 快艇表示 05/24 15:53
jonhson10 : 拿到東冠的那隊有機會 05/24 15:53
yamahaya : 贏的那隊 因為輸的碰不到沒機會 05/24 15:53
ken720331 : 兩隊合併一起打我覺得機會比較大 05/24 15:54
incKevin : 都沒機會 我勇開季就已經預定冠軍了 05/24 15:55
RBC54321 : 認真說 比較怕公鹿 至於什麼勇士沒KD也能過關 這種 05/24 15:55
LJMINE : 都沒有機會季賽一開始就是勇士總冠軍 05/24 15:56
kobest : 完全沒機會 除非KD要打造成內部矛盾 05/24 15:56
RBC54321 : 太樂觀的就別再說了 單純就是拓荒者的陣型真的剋不 05/24 15:56
demorgan9864: warriors in five 05/24 15:56
im41j : 咦 總冠賽不是4-2早打完了嗎? 05/24 15:57
RBC54321 : 了勇士 勇士最怕的還是火箭 看看那6戰兩隊的分數差 05/24 15:57
b69 : 都沒有 只是看誰 不要被虐到不能自己而已 05/24 15:57
RuleAllWorld: 最有機會的是:沒跟勇士打過的 05/24 15:58
RBC54321 : 距都非常小 勇士在KD倒下前 也都不敢擺防守爛得上來 05/24 15:58
lwamp : 季後賽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現在是表演賽 05/24 15:59
aq1 : Curry現在手感熱到發燙,誰上有差嗎?至於KD上不上 05/24 15:59
aq1 : 只怕影響Curry出手次數而已 05/24 15:59
sauchi39 : 公鹿這關如果過的話 看好公鹿4:1勇士 05/24 15:59
CiaoMei : 不管誰晉級 輸的那隊都會被勇酸說成是剋勇士 05/24 15:59
Crpaul5566 : 蘿莉 馬甲變成綠葉了… 05/24 15:59
PassthebyLai: 公鹿+暴龍 應該有得拼! 05/24 16:00
sauchi39 : 公鹿陣型剋死勇士死亡五大你告訴我怎麼輸 05/24 16:01
qpeter : 鹿龍湊成一隊也打不過勇士啦 今年整個東區組一隊都 05/24 16:01
qpeter : 打不過勇士了 05/24 16:02
decfrvgtbhyn: 兩隊都等著被4:0吧 05/24 16:02
decfrvgtbhyn: 看例行賽有屁用 雷霆例行賽還4:0拓荒勒 05/24 16:02
hpisok : 公鹿別想了,那後衛跟側翼被完爆,KD能跟字母打平 05/24 16:03
hpisok : 就夠了 05/24 16:03
blackflag : 完全都沒有機會好嗎?層級差太多了 05/24 16:04
Lawlight : 都沒有 05/24 16:05
lizardc1 : 大家都這麼看好勇士總冠 如果爆冷就好笑了w 05/24 16:05
Myosotis : 暴龍 05/24 16:05
vanson37 : 都沒機會 05/24 16:06
gju88888 : 都橫掃感覺不到差異吧 05/24 16:06
chrisk0613 : 都是陪練的 乾脆直接頒發獎盃了 05/24 16:07
ihx00 : 如果覺得有主場優勢就能擺平勇士的話,好像也太小看 05/24 16:08
ihx00 : 衛冕軍了一點 05/24 16:08
cholerae : 隱藏王牌沒提到 05/24 16:08
POPOYOYO : 可愛,Gasol這兩個的打出老球皮籃球。才是好看 05/24 16:09
iamdiff : 都沒有 05/24 16:09
MoDoHiYaKu : 可是勇士例行公事沒有贏過暴龍,而且季後賽還沒有 05/24 16:09
MoDoHiYaKu : 主場優勢耶,真的這麼穩? 05/24 16:09
td770715 : 希望是公鹿 05/24 16:09
Q12345Q : 只有傷病才能阻擋勇士啊 季後 東區就真的嫩 05/24 16:09
zilean308 : 騎士 05/24 16:09
MoDoHiYaKu : 例行賽啦幹 05/24 16:09
nashill13 : 表演賽而已不用太認真 05/24 16:10
zihao0422 : 季賽勇士有2個在演,季後賽威猛,嘴綠跟ai 但還是得 05/24 16:10
zihao0422 : 打了才知道 05/24 16:10
Relaxmood : KD不在我再回答你@@ 05/24 16:11
joulin : 原本以為公鹿 但現在發現 公鹿還太嫩 05/24 16:12
rax0010205 : 說暴龍例行賽都贏勇士的要不要順便看看他們最後ㄧ 05/24 16:12
rax0010205 : 場比賽什麼時候打的? 05/24 16:12
orange7986 : 都沒機會 05/24 16:13
joulin : 不過以陣容深度跟身材條件來說 確實是公鹿 05/24 16:13
AtDe : 靠裁判控制到4:1吧,不然薪資上限你懂的 05/24 16:13
rosesellshoe: 公鹿先晉級再說 05/24 16:13
joulin : 但公鹿...隊友這幾場打得真的沒有很差 只有更差.. 05/24 16:13
CiaoMei : 例行賽真的不用認真 勇士連續五年打Finals 05/24 16:13
kiminn : 兩隊縮編成一隊看看能不能偷到一場zzz 05/24 16:13
etop : 躺著贏 反正嘴綠會出招 05/24 16:14
CiaoMei : 無論是硬實力或心理素質都不是同個水平 05/24 16:14
rax0010205 : 12/13 明星賽以前的事了 樣本數又少 幾乎沒有參考 05/24 16:14
rax0010205 : 價值 05/24 16:14
bbs19890301 : 沒機會啦 05/24 16:15
joe4643 : 都是4-0 05/24 16:15
bbs19890301 : 沒看過這麼沒懸念的幾年總冠軍 05/24 16:16
ten0618 : LBJ 05/24 16:16
MFultz : 暴龍有豪鬼 應該能跟地獄勇55開 05/24 16:16
lp123gbaj : 這兩隊加起來連火箭都能打穿,還想挑戰宇宙勇喔? 05/24 16:16
kissung : 林書豪 05/24 16:18
yellowboy : 暴龍拉 這次勇士沒有渣渣了 05/24 16:18
Brian23 : 都沒機會吧 字母和可愛一定會被夾 綠葉其不太穩 05/24 16:19
kkjjkkjj : 都是被4:0的份 05/24 16:19
rigby830715 : 真的都沒機會XD 05/24 16:19
eones : 實力相近也許勇士經驗吃香 勇士打很多年的怪了... 05/24 16:20
koga5566 : 公鹿 05/24 16:20
vvnbear : 暴龍贏的話,私心希望可愛大喊:再埋我雷啊! 05/24 16:21
doyouknowhow: 勇士太多招了 05/24 16:21
eones : LBJ KI KD 鬍子這些人真的超狂的 勇士都能收掉 = = 05/24 16:21
ihx00 : 問題是例行賽贏勇士的暴龍跟公鹿也不是現在這支 05/24 16:22
ben0522 : 有我們大豪鬼一定行 05/24 16:22
ihx00 : 不少當時的球員都不在了,這樣其實參考價值不高 05/24 16:22
TaiwanUp : 死亡五大?現役的NBA球星超過200cm又打得好的我只認 05/24 16:25
TaiwanUp : 識LBJ和KD 05/24 16:25
hahaccu : 2隊一起上都會被虐 05/24 16:26
a9061934 : 91開吧 05/24 16:26
birdruei : 書豪 05/24 16:27
inoce : 都沒 05/24 16:27
Parker : 例行賽可愛也沒用出季後賽模式阿 05/24 16:27
same60710 : 勇士吧 05/24 16:27
rojjujj : 雖然暴龍暴發了三場,但看之前的表現還是覺得很抖。 05/24 16:27
rojjujj : 公鹿感覺比較穩,但字母哥被包夾,投射差的弱點被 05/24 16:27
rojjujj : 放大,其實打勇士也會被針對。 05/24 16:27
joygo : 兩隊合成一起有機會 05/24 16:28
noahlin : 都沒有 有KD機率一成 沒KD機率三成 05/24 16:28
Parker : 例行賽還有一場沒可愛還大勝,整骨綠還把大v打到骨 05/24 16:29
Parker : 折轉隊,猛 05/24 16:29
et00211 : 都會被4:0 05/24 16:33
twelvethflor: 暴龍就是弱化板火箭,公鹿相對來說比暴龍難打一點 05/24 16:34
twelvethflor: 大概是4:0;4:1的差異 05/24 16:34
TaiwanUp : 有人可以指教一下現役如果要組死亡五大 LBJKD 剩下 05/24 16:34
TaiwanUp : 三個要找誰呢 05/24 16:34
bigbigcc : 都沒機會 地獄勇沒有對手 05/24 16:35
TaiwanUp : 超過200cm就可以 05/24 16:35
nt880245 : 暴龍有可愛無雙 我選暴龍 05/24 16:36
wj1009 : 除了球員實力有差,教練也差很多.... 05/24 16:37
nt880245 : PG 可愛 KD LBJ AD. 死亡五大 05/24 16:37
KillLakers : 公鹿。 但現在送頭的可能是暴龍 05/24 16:38
StevnCurry : 兩隊合一更慘好嗎 防守是不用練嗎???? 一堆球盲 05/24 16:38
StevnCurry : 鹿龍二隊都放後衛投爽爽 海一樣的空檔 對勇士都不妙 05/24 16:39
siyaoran : 禁區強的 就會被勇士虐 金塊也是強禁區 被弱化版勇 05/24 16:39
siyaoran : 士拓荒淘汰 05/24 16:39
samsam80821 : 如果總冠軍賽OG能歸隊 並且是正常狀態 我認為暴龍給 05/24 16:39
samsam80821 : 的壓力大 05/24 16:39
opwin : KD跟表弟加入暴龍 看有沒有機會 05/24 16:40
samsam80821 : 勇士用五小的時候 暴龍可以組出防守強度很高的五小 05/24 16:40
andy22ss : 公鹿 但他們快掰了. 05/24 16:40
samsam80821 : 蘿莉 綠 可愛 OG 西亞砍 05/24 16:41
advk : 暴龍處了可愛要有其他人跳出來才有機會 05/24 16:41
nigue : 預測linsanity再臨的情況下暴龍總冠軍 05/24 16:43
joua0214 : 公鹿 05/24 16:44
realmiddle : 都沒有 05/24 16:45
lolwtfnow : 公鹿2:0暴龍的時候還感覺有機會 被連下三城看破手 05/24 16:46
lolwtfnow : 腳後就覺得誰上去都會被虐 勇士五年五戰冠軍賽的經 05/24 16:46
lolwtfnow : 驗太穩ㄌ 05/24 16:46
Leaflock : 都沒有 05/24 16:47
leoz69927 : 兩隊合組有機會 05/24 16:49
TaiwanUp : 原來可愛201公分 被他的黑人小鬼頭辮子騙了 05/24 16:50
Drainhide : 不管誰出來勇士都冠軍 05/24 16:51
funeasy : 鹿啊 不過都會被勇士直接碾過去 05/24 16:51
leokoyo : 勇士哥哥輪轉很快捏 05/24 16:51
OPPAISuki : 都沒機會 05/24 16:52
mopigou : 等vv每天生小孩就有可能 05/24 16:52
yyyoh18 : 公龍 05/24 16:52
weslee : 應該是有違例金身希臘人那隊吧 05/24 16:52
zaza1128 : 老實說公鹿好一點,但三連敗...... 05/24 16:53
UltraKill : 這兩隊守不住浪花 05/24 16:56
manuspurs : 有人拿例行賽戰績來看季後賽?笑死 05/24 16:58
vinex518 : 都沒機會 05/24 17:00
xx013652 : 豪神爆發的泡龍才有機會 05/24 17:00
kawhi565612 : 暴龍4:0勇士 05/24 17:01
tpck : 兩隊都贏不了 勇士直接總冠軍 05/24 17:02
noname78531 : 誰來都一樣 季出就知道誰總冠了 05/24 17:03
syd0518 : 還在看例行賽,73勇不夠好笑嗎 05/24 17:03
a4839821 : 暴龍啊 公鹿有羅培茲可以打點 可愛當年也把勇士幹到 05/24 17:03
a4839821 : 歪頭啊 要不是勇士用他們絕招 05/24 17:03
skyalvin : 陵南+翔陽合體吧...不過還是打不贏湘北 05/24 17:04
MLbaseball : 我覺得書豪會拿 FMVP 05/24 17:04
a11011788 : 上面那死亡五大PG換字母 不然禁區沒人扛 05/24 17:05
GABA : 73勇即可 還不用KD 05/24 17:06
matsuwu : 看完東西決,覺得不用打了 05/24 17:06
nike585996 : 相信暴龍 05/24 17:07
Kevin0821 : 東區就菜雞互啄 讓隻KD一樣4:0 05/24 17:07
littlelaba : 都不是對手 能擊敗我大勇士的 只有辣個男人........ 05/24 17:09
sodistrues : 都沒機會 除非鹿龍組成一隊,然後還要讓豪鬼上場 05/24 17:09
SGshinji : 你是說車過去還是按在地上摩擦的分別嗎 05/24 17:10
flash031523 : 我建議先頒發冠軍 然後 東冠組一隊打娛樂賽 05/24 17:10
SGshinji : 不是開季前就決定要頒冠軍給勇士了 05/24 17:10
Derrick906 : 都沒有謝謝 05/24 17:12
kemmok : 還在幻想公鹿克勇士? 05/24 17:12
zzyzx : 說實話 都沒機會 05/24 17:15
changhsuan77: 公鹿吧 但暴龍能3-2有點意外 05/24 17:15
dengjyun : 三連敗 是要克什麼 05/24 17:16
sodistrues : 東區八強組一隊復仇者聯盟,挑戰薩諾勇,這樣比較 05/24 17:16
sodistrues : 有看頭 05/24 17:16
saya2185 : 都是陪打好嗎 05/24 17:17
nn516turtle : 還有人拿例行賽出來,這跟火箭拓荒者打不就知道勇士 05/24 17:17
nn516turtle : 已經開啟季後賽模式了嗎 05/24 17:17
StevnCurry : 讓表弟4:1 讓KD 4:2 讓AI 4:3 不能再讓了 05/24 17:18
smalltalker : 沒差啦 多輸4場少輸4場的差別而已 05/24 17:19
yesido330 : 都沒機會,還有例行賽戰績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 05/24 17:19
ja1295 : 不用想 暴龍 字母哥被抵消就完了 可愛被抵消還能期 05/24 17:19
ja1295 : 望其他人 05/24 17:19
SC5566 : 勇防守比暴龍好,公鹿更沒機會吧 05/24 17:19
formap : 暴龍絕對打不贏勇士公鹿還有一些可能 05/24 17:19
yesido330 : 真的看到有人拿例行賽就笑了,還記得當初籃網例行 05/24 17:20
yesido330 : 賽也是打熱火嚇嚇叫,季後賽還不是輸。 05/24 17:20
SC5566 : 現在暴龍跟之前可愛受傷時的馬刺,那隊比較強? 05/24 17:20
dick929 : 公鹿可能偷到一勝,暴龍就是橫掃,當然是公鹿勝算大 05/24 17:20
dick929 : 一些 05/24 17:20
tako7905 : 還在做夢喔 總冠軍不是例行賽開打前就決定了嗎 05/24 17:20
PYJ : 字母,可愛,吉巴,西門,鉛筆,防守無限換,進攻坦 05/24 17:21
PYJ : 克切 05/24 17:21
b0023098 : 都沒有。可愛都守不太住 要怎麼守2個同等級的 05/24 17:21
b0023098 : 阿換成暴龍。就看板凳是什麼表現了 05/24 17:22
s155260 : 都沒 05/24 17:22
b0023098 : 另外這兩隊都很久沒打總冠了。經驗差距擺在那 05/24 17:22
SC5566 : 沒投射能力的明星都是過譽 05/24 17:24
KOEI56 : 不用想了 他們跟阿拓還有火箭打可能都不會贏了 何況 05/24 17:25
KOEI56 : 勇士 05/24 17:25
OahNij : 第幾篇了? 05/24 17:25
TokyoKind : 我覺得是公鹿 暴龍內線擋得住字母但勇士不行 05/24 17:27
toolittle : 暴龍 豪神還沒上場呢 一上場 絕對屌打勇士 05/24 17:27
rian19910123: 當初龍鹿開打前還一堆人說公鹿4:0,4:1暴龍哩,現在 05/24 17:29
rian19910123: 呢? 看到一群人在舒服就覺得很可笑 05/24 17:29
MilkerMdot : 跟陵南翔陽一樣組一隊試試 05/24 17:29
HYDE1986 : 東區組一隊或許可以吧 05/24 17:30
eric0369 : 兩隊都是去陪打的 05/24 17:31
q16941153 : 大賽狀態跟抗壓性決定一切 05/24 17:31
Ashand : 聯盟出手就都有機會 05/24 17:32
kg1008 : 例行賽參考而已,火箭阿拓還不是被打趴 05/24 17:32
kairiyu : http://i.imgur.com/UZNSngy.jpg 05/24 17:33
ingchi : 大家好像忘了勇士還有一大隻表弟,再怎麼差也是有一 05/24 17:34
kalvin : 都沒機會 05/24 17:34
ingchi : 定的作用,KD回歸後,我覺得東區真的是陪打.. 05/24 17:35
ooooloooo : 聯盟要讓勇士連霸就會讓暴龍進冠軍賽 05/24 17:35
nik351235 : 沒kd都有機會巴 暴龍防守有一套 公鹿則是長人陣 05/24 17:36
sauchi39 : 這兩隊都會輾爆勇士的禁區 05/24 17:36
Ralfchen0429: 公鹿欠缺經驗穩定性,暴龍是護士狂 05/24 17:37
ingchi : 勇士內線檔不住公鹿,這點真的還有討論空間 05/24 17:37
Ralfchen0429: 操主力,基本上頂多拿個兩場就偷笑 05/24 17:37
Ralfchen0429: 了,勇士最後還是會把KD表弟推上 05/24 17:38
nightmare2 : 都沒機會,火箭被淘汰以後季賽就算結束了。 05/24 17:39
Ralfchen0429: 去,有主場優勢未必能贏 05/24 17:39
aden1973 : 誰上都一樣 05/24 17:42
comedog : 有姆斯的那一隊 05/24 17:43
iris470 : 暴龍,有可愛就有機會 05/24 17:45
raviry : 一堆人別在分析了拜託…龍鹿開打前也在那4:1,4:0 05/24 17:45
raviry : 完全沒機會…科科… 05/24 17:45
max1019 : 不管是公鹿或暴龍應該都是被橫掃 說暴龍有主場優勢 05/24 17:48
max1019 : 的 去看看前兩年暴龍都被誰橫掃 05/24 17:48
shark959 : 機會很小 05/24 17:48
darkMood : 0.01和0.02的差別 05/24 17:52
freijaking : 暴龍+公鹿應該有的大,且KD可能沒恢復100% 05/24 17:53
brian6212 : 公鹿 05/24 17:54
enthpzd : 暴龍不是也有主場優勢 05/24 17:54
RadioMan : 還有人拿季賽對戰成績出來秀 不知道勇士季賽打火箭 05/24 17:55
RadioMan : 多慘嗎 XDD 05/24 17:56
laksjd : 基本上還在講東區有勝算的大概就是勇迷了 05/24 17:56
laksjd : 因為他們不願意承認已經沒什麼好看的 05/24 17:57
wyver72 : 如果公鹿輕鬆幹掉暴龍,大概有機會贏勇士。現在打 05/24 17:57
wyver72 : 成這樣,感覺誰出線都是被勇士電 05/24 17:57
magneto5566 : 勇士第一輪打快艇也打得有些辛苦 05/24 17:59
abcyting : 公鹿 05/24 17:59
schumi7401 : 公鹿 05/24 18:00
abcyting : 不過勇士實在是太強了 05/24 18:00
Timba : 兩隊加起來 有機會 05/24 18:01
jokerleo815 : 公鹿吧~可是好危險的感覺 05/24 18:02
JKL218 : 兩隊都沒什麼機會 不用比了 05/24 18:03
hau7341 : 覺得公鹿...字母哥應該可以對勇士禁區造成麻煩,暴 05/24 18:04
hau7341 : 龍就沒有比較能威脅勇士的武器... 05/24 18:04
hau7341 : 不過還是真勇士贏面大就是... 05/24 18:04
asizi : 沒豪神給噓 05/24 18:09
sinben : 都不會贏 05/24 18:15
evilgenius : 都沒有 05/24 18:19
wj1009 : 現在輸比較好,創下總冠軍四連敗最大勝分差紀錄很 05/24 18:19
specialrain : XD 笑死 公鹿4:1 戰勝勇士 梁靜茹給妳勇氣這樣說? 05/24 18:23
momo3921d : 說個笑話 碾爆勇士的禁區 05/24 18:28
chozenker : bleso brogton 哪裡大 05/24 18:29
s101881 : 都沒機會 05/24 18:34
jeanpp : 我也支持公鹿輾爆勇士 可惜自己要先爆了 05/24 18:35
FannWong : 真的笑死公鹿2:0時捧的跟天一樣XDD 現在XDD 05/24 18:36
wj1009 : 教練差太多,Kerr很會玩滿等帳號,超會虐弱隊 05/24 18:36
lanslor0514 : 公鹿+暴龍一起上都贏不了勇士辣 05/24 18:39
Zombieslayer: 都被屌虐 05/24 18:39
gn00595067 : 暴龍單防鎖很多 至少應該比拓荒者難打不少吧 05/24 18:41
chinick1478 : 說個笑話 公鹿能碾壓勇士 05/24 18:42
sodes711 : 認真回: 沒有 05/24 18:45
xup04135 : 還記得可愛是怎麼受傷的嗎? 05/24 18:47
ACEFUCK : 暴龍少將了豪神 05/24 18:49
zlzooq : 兩隊挑十五個也過不了地獄勇啦 05/24 18:51
warm0808 : 我覺得兩隊加起來也打不贏 05/24 18:54
hiphopboy7 : 說例行賽沒參考價值 但73勝當年可是吹整天 05/24 18:56
winsteadlove: 林書豪先發的話暴龍可能直接橫掃了 05/24 19:08
GGdong : 還在禁區論,XX打爆勇士禁區都喊幾年了,請問冠軍是 05/24 19:18
GGdong : 誰? 05/24 19:18
insominia : 公鹿勝算還是高一些吧 05/24 19:19
svchost6 : 不可能,勇士已經醒了 05/24 19:21
lmf770410 : 沒有 勇士總冠保底 05/24 19:22
crazywill : 4:0 05/24 19:25
characterlu : 我想用全部身家跟妳對賭 勇士一定可以打爆公鹿 05/24 19:26
cayalst : 公鹿加可愛吧 暴龍加字母哥應該不行 05/24 19:28
johnson44 : 要打敗勇士四場真的不容易 05/24 19:30
oldmangoes : 暴龍 因為有奇兵 豪神 05/24 19:32
kuoht : 隨便啦。最後還是被勇士屠殺 05/24 19:33
fish4969 : 公鹿那個外線防守... 05/24 19:34
mikeneko : 可愛跟字母哥一隊才有機會贏 05/24 19:34
gooff : 認真回:暴龍。唯一有機會贏宇宙勇的就是至少一個爆 05/24 19:46
gooff : 走型球員,魯長老、哈登之類。公鹿團隊型很難 05/24 19:46
jhnw : 季後賽模式跟季賽模式真的不是同一檔次 05/24 19:46
blvi8423 : 論經驗 實力 穩定度我想不到這兩隊要怎麼贏勇士 05/24 19:56
a3294814 : 都沒機會謝謝 05/24 19:59
Strasburg : 勇士: https://i.imgur.com/OhZvP6k.jpg 05/24 20:01
rulDD : 都沒有機會 05/24 20:12
sss1234 : 暴龍會贏公鹿,但最後是公鹿對勇士 05/24 20:23
hcder4126 : 都沒機會 05/24 20:26
louispencer : 不要鬧了 暴龍還在藏招啊 對勇秘密兵器豪鬼還沒上呢 05/24 20:27
louispencer : ! 05/24 20:27
Ralfchen0429: 老實說要打敗勇士,公鹿暴龍主力合 05/24 20:32
loveless01 : 公鹿感覺比較有得打 05/24 20:32
Ralfchen0429: 體才有機會擊敗勇士 05/24 20:33
ramirez : 沒有一隊能贏 這兩隊能偷到一勝都是僥倖 05/24 20:37
heatthree : 不到一週前許多人看好公鹿的長人陣和團隊會給勇士 05/24 20:37
heatthree : 很大的麻煩, 怎麼現在變成不管公鹿暴龍出線 05/24 20:38
heatthree : 都是被4:0 05/24 20:38
ChaosK : 認真回...KD勇,73勇,龍,鹿都差不多強 05/24 20:42
ThunderLord : 勇士等級高過公鹿和暴龍太多了 05/24 20:46
blairchief : 都沒有 05/24 20:47
sm3bp078 : 上去也是被羞辱的 可憐 05/24 20:48
Mei5566 : 腿中王一定最強啊 05/24 20:49
op520ptt : LBJ NO Love JRTT被虐成這樣 並不是騎士很弱 05/24 20:56
bye2007 : 都沒有 05/24 20:56
WilMyers : 地獄勇: 可以打快點嗎?反正誰來都是要被剃光頭 05/24 20:57
g24323128 : 可惜喳喳不在 05/24 20:58
rcf150cc : 都沒機會 05/24 21:07
a3294814 : 這兩隊都近乎單核是要怎麼比 05/24 21:10
qazxswptt : 再生一個勇士就輸定了 05/24 21:11
mp32283228 : 公鹿啊 因為勇士現在是浪花兄弟模式 不是KD模式 05/24 21:11
Wishmaster : 第一直覺是公鹿有主場優勢,結果暴龍也有 XDDDDDDDDD 05/24 21:16
sky68997 : 想太多 05/24 21:16
Wishmaster : 我是說打勇士 XD 05/24 21:16
eedy8888 : Lenard送公鹿,勇士直接再見 05/24 21:20
justuce0516 : 這兩年隊哪隊比去年騎士強?沒有就都4:0 05/24 21:45
airandy1102 : 要看暴龍的骰子們骰到多少 05/24 21:52
iambibi : 想看口愛打爆勇士,還有林上場拼一下 05/24 21:54
ken96155339 : 這一輪看下來,一個3%一個5%,有差嗎 05/24 21:56
zeroiori : 開打前 都看好公鹿 2:0的時候 各種吹 結果現在2:3XD 05/24 22:02
lockeyman : 支持東區任一隊(咦 05/24 22:02
j1051010510 : 到底誰開始說公鹿死亡五大的 哪個時空的公鹿啊 05/24 22:10
geniuseric : 原本以為暴龍0% 公鹿2% ,現在看起來都是0% 05/24 22:12
claude30208 : 公鹿+暴龍都不一定打的贏了 05/24 22:18
bbbyes123 : 公鹿加暴龍組一隊應該也只是55波 05/24 22:24
hsincheng : 當然是公鹿 05/24 22:41
yeustream : 有實力晉級的比較有機會 05/24 22:47
mozo : 看東冠覺得兩隊遇到勇士都西撩廖 05/24 22:50
pokemonmen : 兩隊湊一隊出來都打不贏 05/24 22:54
eirose : 死亡五大死的是公鹿自己吧,長人對勇士多是被拉出 05/24 22:55
eirose : 來逞罰的份,五年來皆是如此 05/24 22:55
eirose : 每個說能爆勇士禁區的還不都變成背景了 05/24 22:56
whathefuc : 鹿龍聯隊吧 不然真的不好看 05/24 22:56
eirose : 字母哥的公鹿打的像是弱化的LBJ騎士,勇士較習慣了 05/24 22:59
QCANCER : 硬要講,公鹿。但應該也是剃頭 05/24 23:14
pain2 : 覺得兩隊組一隊都不見得能贏勇士.... 05/24 23:18
sk6 : 都沒機會,別想太多 05/24 23:23
jimasd : 暴龍對勇士 會像去年騎士對勇士。獨木難撐 05/24 23:25
martian117 : 沒機會,不要輸太多就好 05/24 23:26
t32908 : 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____ 05/24 23:27
a50142 : 自從打贏火箭後就沒對手了 05/24 23:37
force543 : 有豪神在暴龍總冠軍穩穩的 05/25 00:00
hydeliu : 沒有啊,西冠讓這麼多還是贏 05/25 00:01
ej942l4 : 浪花烙賽 kd沒回來 就都有機會 但很難XDDD 05/25 00:23
u9596g12 : 這兩隊東區的組一隊都打不贏了 結案 05/25 00:24
atpx : 這兩隊五戰打得稀巴爛, 心理素質變陣速度完全比不上 05/25 00:47
atpx : 根本一點機會都沒有 05/25 00:47
atpx : Kerr被拓荒針對, 兩節後就變陣. 字母哥只會自殺切入 05/25 00:48
atpx : 連續四節然後被爆打三場, 這種素質怎麼跟勇士叫板 05/25 00:49
extrachaos : 合體都會輸好ㄇ 05/25 01:35
a3221715 : 都沒有 結案 05/25 01:42
ltou : 組一隊都會輸XDDD 05/25 02:20
yep666 : 公鹿 不過晉級的應該是暴龍 05/25 03:02
yata4547 : 字母加可愛應該可以55波 其他根本被虐 05/25 03:12
yata4547 : 勇士只會輸給自己+裁判 05/25 03:15
MasakiPei : 這兩年都是火箭比較有機會 05/25 04:33
dayuisme : 求可愛陰影面積 05/25 07:54
k29571159 : 不要發廢文 05/25 09:06
dsm011837 : 直接看那隊能排出五小 公鹿吧 05/25 09:09
s7172001 : 暴龍教練太廢 05/25 10:43
avrw : 都沒機會。全NBA只有火箭有機會。 05/25 11:07
cviescvies : 說實話 公鹿有機會撿到兩勝,暴龍會被sweep 05/25 11:37
thomas31035 : 字母哥加入暴龍可能有機會 05/25 12:16
fenderrb : 兩隊湊一隊試試看應該有機會... 05/25 13:16
imjames0119 : 除非開放辣個男人支援吧 05/25 18:57
saten : 劇本寫好了,勇士0:4落後,KD準備演出史上最大逆轉 05/26 08:57
oops66 : 都是進去給勇士虐的 沒差 05/27 14:56

最新熱門文章

[外電] AD被交易來湖人
Lakers Wojnarowski 371留言 2019-06-16 06:31:06
Re: [外電] AD被交易來湖人
Lakers Wojnarowski 342留言 2019-06-16 10:48:35
[Live] NYY @ CWS (Game 3)
Ny-Yankees wsan 296留言 2019-06-16 06: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