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湖人驚傳曾想交易詹皇 多隊評估不值付出球隊所有

作者
看板 Nba
時間
留言 337則留言,14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4推 16噓 177→
ETTODAY 湖人驚傳曾想交易詹皇 多隊評估不值付出球隊所有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湖人季初打著重返季後賽口號,隨著例行賽來到尾聲,他們幾乎看不到季後賽大門,無疑 讓外界非常失望,許多人也將矛頭指向詹姆斯(LeBron James),認為他帶隊能力不如以往 ,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布區(Ric Bucher)透露,湖人曾想要交易「詹皇」,最 主要原因就是他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亂放話,但布區也表示詹姆斯現在交易價值不 及過去來的高。 詹姆斯進入聯盟以來,一直都是最有統治力的球員,過往他的動向都會影響到整個聯盟版 圖,各隊也都會為了得到他付出一切代價,但本季「詹皇」轉戰西區,帶隊狀況大不如前 ,當時又有傷困擾,導致他的價值大幅下降,布區透露,一名東區老闆不願意為詹姆斯付 出所有,因為不想為了一個不負責任並且職業生涯要結束的球員毀了球隊。 另外一為西區球隊總經理表示,為了對抗勇士有興趣得到詹姆斯,但不願意為了他送出隊 內最好的球員,因為「詹皇」已經不具獨立帶隊爭冠能力,在西區他沒有能力帶4個普通 球員進總冠軍賽,若要交易,送出的選秀權最多就是一個受保護的首輪籤。 湖人本季會有如此悲慘的表現,很大原因就是在季中交易時,球隊為了得到戴維斯,把所 有小將放上檯面,交易籌碼還曝光,導致全隊軍心渙散,外界都認為是詹姆斯經紀人保羅 洩漏消息,這也引來球隊老闆巴斯(Jeanie Buss)很不爽,據布區表示,巴斯曾考慮交易 「詹皇」來中止與保羅的聯繫。 在此前,前火箭教頭現在轉任《ESPN》評論員的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先前談論明年 湖人要如何補強時,就建議交易詹姆斯,由此可見,詹姆斯現在的價值早已不及過去各隊 為他傾出一切。 本季詹姆斯與湖人簽訂4年1.53億美元的合約,儘管湖人驚傳想要交易他,但機會仍不大 ,現在紫金軍團幾乎可以確定沒有季後賽可打,不過今年夏天,湖人勢必會大動作引進球 星來輔佐「詹皇」並再次重返西區列強行列去爭奪總冠軍。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4000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04.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52629345.A.5F5.html
yyes5210 : The 過氣 03/15 13:57
klj5462 : 湖人要自己吞毒藥合約惹幫QQ 03/15 13:57
ARCHER2234 : 自古美人如名將 03/15 13:57
Bastille : 趕快退休啦 等等被交易到爛隊退休就難看了 03/15 13:58
cisbpmtw : 就一個半廢人 03/15 13:58
tfoxboy : 再不交易 只會越來越毒 03/15 13:59
semicoma : 我不覺得湖人會動LBJ 但也不覺得其他隊會想要LBJ 03/15 13:59
pocariccw : 晚景淒涼 03/15 13:59
cp109 : 甜瓜 2.0 03/15 13:59
semicoma : 跟老大末期一樣 高人氣 退休戰60分 多得是對他的尊 03/15 13:59
everfit : The 毒藥 03/15 13:59
semicoma : 敬 但會有球隊要他嗎? 我很懷疑 03/15 14:00
cisbpmtw : Andre Ingram都比他強 03/15 14:00
cisbpmtw : 去尼克 太陽 或是 回騎士吧 03/15 14:01
ohxd : 老大是湖人神主牌 LBJ是移動式神主牌? 03/15 14:01
kenny949 : 換不到好東西吧 就過氣老將一個 03/15 14:01
lowl99 : 火箭如果今年還是打不過勇士,應該會要喇叭詹, 03/15 14:02
Rex3661 : 走下神壇!!!?? 03/15 14:04
Rex3661 : 曇喇!!! 03/15 14:04
everfit : 火箭要喇叭幹嘛? 有那麼缺監視器? 03/15 14:04
viodin : 就那麼一次沒進季後賽忍不住就出來說嘴,慘 03/15 14:04
sana113821 : 看到上面推文真的笑死 這樣叫晚景淒涼 毒藥合約 03/15 14:04
masao0103 : 超賽如果出星海+其它人+籤,到時一定很精彩 03/15 14:05
linfon00 : LBJ淪落到這種地步 03/15 14:05
demonh311 : LBJ<->嘴綠 雙贏 03/15 14:06
ewhurst : 一直換球隊換到現在沒有球隊終老。。 03/15 14:06
coox : 湖人自己的毒藥合約自己吞完吧 03/15 14:07
linfon00 : 一個拿這麼高薪卻講出不再以冠軍為目標的佛系球員.. 03/15 14:07
linfon00 : .誰敢要 03/15 14:07
kiminn : 過氣又出怪聲 可以扔了 03/15 14:08
PAULVC : 可以和騎士換看看Larry Nance Jr.和Jordan Clarkson 03/15 14:09
tfoxboy : 235簽嘴綠比詹姆士實在 03/15 14:10
k102asdf : 湖人乖乖灑錢吧 03/15 14:10
Aggro : 喇叭問題在年紀 03/15 14:10
a180310444a : 西區沒東區那麼廢,帶四隻雜魚都能保底東冠 03/15 14:11
lavarslaker : 傻瓜才換 03/15 14:11
uno1944 : 蠻可恥的言論 有誰能帶4位普通球員進西區總冠軍?? 03/15 14:11
everfit : 西區總冠軍輪得到第十一名煩惱嗎? 03/15 14:12
s18885 : 別說總冠軍了.姆斯在西區帶隊直衝狀元籤誰敢要 03/15 14:12
heyjude1118 : 回騎士可能最大,但騎士願意花多少代價呢 03/15 14:13
linfon00 : 又回騎士 趙子龍三進三出嗎 03/15 14:14
shortimex : 可撥仔 勝場都未必有上季多 要你何用??? 不過現 03/15 14:16
shortimex : 在很難丟出去了 03/15 14:16
djcc : 高層太廢 真的選錯隊 03/15 14:17
jimei2 : 希望今年湖人能超過35勝 不然LBJ進來勝場沒增加... 03/15 14:17
sammy5062 : The 不負責任 03/15 14:17
ggsumida0402: 老詹也到了圓夢有理的年紀了 要梭哈也不會梭哈他 03/15 14:18
lavarslaker : 先超過35勝再來怪別人 好嗎? 03/15 14:18
allenwu79 : 剩雜魚是要怎麼打 03/15 14:19
DaVinci : 正常人哪會用很高的代價去換一個35歲又愛搞氣氛的球 03/15 14:20
DaVinci : 員 03/15 14:20
lavarslaker : 湖人本季最大的失敗就是拿4000萬引錯人 03/15 14:20
lavarslaker : 到哪隊 從GM 教練到隊員都會變坑 誰敢要? 03/15 14:21
DaVinci : 不過內文是說東區老闆耶....那就是傻了 03/15 14:21
DaVinci : 姆斯在東區就算帶4隻鄉民也是保底東冠 03/15 14:22
lavarslaker : 湖人自己承擔這種後果吧 該走的路不好好走 跟著人家 03/15 14:22
lavarslaker : 想搞速成 搞到現在快比去年還慘 03/15 14:22
s18885 : 湖人怎知道東區霸主來到西區變一條蟲? 03/15 14:23
asd3132828 : 誰叫湖人自己亂簽一個4000萬過氣老人 03/15 14:24
wei5566 : 在舒適的東區年年進決賽,在激烈的西區連季後賽都進 03/15 14:25
wei5566 : 不去 03/15 14:25
k102asdf : 養老約四千萬 超爽 03/15 14:26
AmigoSin : 去年:湖人潛力小將、今年:湖人都雜魚 03/15 14:26
toeic900 : 問題在lbj不值得其他隊做出交易 03/15 14:27
OyAlbert : 到哪都把球隊變成他的形狀,而且現在又職業尾聲了當 03/15 14:30
OyAlbert : 然難賣 03/15 14:30
nzej723yyip : 合理啊 是我也不會交易進來 03/15 14:30
f037535 : 那四位也不算普通球員了好嗎…西區就是競爭強烈 03/15 14:31
OyAlbert : 明年沒簽到另一個大尾的就火掉魔術直接再重建了 03/15 14:31
rainthen : 27.3分,51.7%,8.7板8助叫毒藥……??好啦,把自 03/15 14:32
rainthen : 家中鋒送人,小將傷光光導致戰績不佳都算LBJ的鍋, 03/15 14:32
rainthen : 我倒想看看一樣條件Curry, KD,KL等有沒有辦法救這隻 03/15 14:32
rainthen : 湖人 03/15 14:32
OyAlbert : 反正我湖球探眼光夠好,找個會養的教練未來也是有機 03/15 14:32
OyAlbert : 會 03/15 14:32
lavarslaker : 先從尊重球隊文化 歷史 還有人員做起吧 不然誰要? 03/15 14:33
lavarslaker : 巔峰期人家還畏懼你,現在一年老過一年 你跟球隊也 03/15 14:33
lavarslaker : 沒有類似司機的淵源,誰要請回來當神主牌供奉? 03/15 14:33
s18885 : 別再救啦 你姆斯加入後戰績連進步都沒有 03/15 14:34
ccc5b683 : 泥看看~ 毒藥合約怎麼辦? 03/15 14:34
lavarslaker : Cuban也一樣曾經做過很差的交易 但也沒被噴成這樣 03/15 14:35
lavarslaker : 誰叫司機不是LBJ呢? 03/15 14:35
s18885 : 自己團隊又把休息室搞得烏煙瘴氣 剩數據能說嘴 03/15 14:35
lavarslaker : 從上罵到下 怎麼主將都不用負起沒化學作用的責任? 03/15 14:35
rainthen : 所以賣中鋒跟小將傷光也他的問題?這種情況戰績難好 03/15 14:35
rainthen : 啊 03/15 14:35
a34567 : 當初如果好好留在丁原或董卓的身邊又豈會落到這種下 03/15 14:36
a34567 : 場 03/15 14:36
lavarslaker : 有引進Bullock怎麼不說嘴? 03/15 14:36
bobyacool : 湖人隊的文化不就練小醬坦榜眼 那現在LBJ應該算蠻尊 03/15 14:37
bobyacool : 重湖人的吧 哈哈哈 03/15 14:37
lavarslaker : 過往那個球隊戰績差 那個主將不被批評是一人球隊的 03/15 14:38
lavarslaker : ? 03/15 14:38
kurenaiz : 別怕 姆斯一神帶四坑 雜魚毛巾架都有季後賽 03/15 14:38
rainthen : 引進一個牛鎖就可以賣中鋒?哪對隊GM這麼白癡你說說 03/15 14:38
rainthen : 看?我倒認為這蠢交易才是湖人不振的主因,都沒中鋒 03/15 14:38
rainthen : 了要打什麼毛 03/15 14:38
lavarslaker : 既然尊重也很好 乖乖待好 不要出去搞他隊 03/15 14:38
lavarslaker : 沒中鋒? 03/15 14:39
lavarslaker : 希望LBJ尊重合約 再湖人待好待滿後退休 03/15 14:39
lavarslaker : 湖人自己造的後果 自己擔 03/15 14:40
bobyacool : 可是現在是湖人要賣LBJ捏 03/15 14:40
rainthen : 還有小將有被交易影響到?ball傷了就不說,IG打得很 03/15 14:40
rainthen : 好啊,雖然現在也傷了。不談數據談什麼?別瞎扯一堆 03/15 14:40
yeustream : 交易去鵜鶘啊~ 03/15 14:41
FinallyPeace: 數據就擺在那還扯氣氛 小將打得到怕什麼氣氛 03/15 14:41
lavarslaker : 若沒人要也是沒辦法的 得先要有球隊願意承單這個人 03/15 14:41
lavarslaker : 啊 很現實的 03/15 14:41
heyjude1118 : 1打5打pg扛C兼教練GM,CP值爆表怎會毒 03/15 14:42
Zytus1002 : 現在誰具有獨自帶隊爭冠能力? 03/15 14:42
lavarslaker : 如果貞那麼值錢 消息一出來 魔術應該電話接到手軟了 03/15 14:42
TaricOP : 笑死 這季上半沒有LBJ 小將只能搶狀元而已 還真以為 03/15 14:43
TaricOP : 那幾隻能把湖人帶回季後賽喔? 03/15 14:43
lavarslaker : 不用噴小將 先問問今年勝場能不能追上去年 03/15 14:44
lavarslaker : 談季後賽太奢侈 03/15 14:44
lwamp : 不要交易啦 還想看湖人3年笑話 03/15 14:45
everfit : 有了LBJ之後,不僅沒有進季後賽,連狀元都沒有了,哭哭 03/15 14:45
forest204c : 所以今年湖人超越35勝了嗎? 03/15 14:45
masao0103 : 映堆姆酸把鍋都全給它,今天湖人鳥~教練跟高層本來 03/15 14:45
masao0103 : 就要扛了,問一下有哪隊那麼天才會用34歲的姆斯跟褲 03/15 14:45
masao0103 : 子馬去扛C,季初玩一次玩不夠,明星賽後直接把能用 03/15 14:45
masao0103 : 的C變掉繼續玩 03/15 14:45
YOYOISGOOD : 火箭哪有錢簽喇叭詹 不用想了 03/15 14:46
rayes : 西區第一年詹0輪 誰想當盤子阿 03/15 14:46
lomineyo123 : 沒贏談什麼數據?數據再好沒有化學效應有用嗎? 03/15 14:46
lavarslaker : 上面問季後賽的問題是假議題。應該問:今年誰來帶 03/15 14:47
lavarslaker : 湖人 可以超越去年的35勝? 03/15 14:47
rainthen : 季初湖人這麼慘就是愛玩5小,後來扶正祖霸跟簽來拳 03/15 14:48
rainthen : 王開始有起色。現在賣掉中鋒禁區破成這樣再來扯LBJ 03/15 14:48
rainthen : 帶不到35勝,真的蠻好笑的 03/15 14:48
lomineyo123 : 去年陣容來打,搞不好還比現在好哩 03/15 14:48
lomineyo123 : 為了速成拆原本體系,換一個自帶體系,年紀大的養 03/15 14:49
lomineyo123 : 老人 03/15 14:49
rainthen : 笑死,條件要對等啊,現在,ball跟IG都傷光光,套在 03/15 14:50
rainthen : 去年的話湖人會有35勝?還是他們受傷也是LBJ害的? 03/15 14:50
manbest : 我刺收 03/15 14:50
lwamp : 什麼 天下第一人拿不到35勝? 03/15 14:52
lomineyo123 : 沒大咖來湖人,準備沈淪4年 03/15 14:52
TaricOP : 教練那麼西瓜 魔術那麼魔術 去年也沒有傷兵那麼多次 03/15 14:52
TaricOP : 上半季也是靠LBJ跟褲子馬扛的 然後下半季IG睡醒卻 03/15 14:52
TaricOP : 又受傷 03/15 14:52
bestrace : 某r不用扯其他人啦。事實就是LBJ 躲東區撿到現在的 03/15 14:53
bestrace : 歷史地位的。所以完全沒有價值 03/15 14:53
Taylor4ever : The 曇花凋謝 03/15 14:54
bryantchen : 強了10幾個賽季,只有一個賽季爛,被一堆人嘴成跟 03/15 14:54
bryantchen : 普通球員沒兩樣 03/15 14:54
lomineyo123 : 拆原本體系換一個自帶體系的,湖人看來是賭錯了, 03/15 14:55
lomineyo123 : 今年如果沒有大咖想來湖人,應該要陪打4年來 03/15 14:55
fongmcn : 有一神誰要 可帶四坑 03/15 14:56
lomineyo123 : 湖人:誠徵全明星數據的坑2名 03/15 14:57
kurenaiz : 湖有上醬姆斯 可進東冠 03/15 14:58
TaricOP : 今年多一個魔術扯後腿 我看真的是神仙也難救 03/15 14:59
Wolfleon : 一堆人直接棒打落水狗欸,原來27/8/8叫做傷害球隊 03/15 15:00
Wolfleon : 的過氣球員,拜託哪隊趕快出一首輪換LBJ,魔術那智 03/15 15:00
Wolfleon : 商說不定還真的會換 03/15 15:00
ethanols : 全明星數據的坑??誰? 03/15 15:02
SE4NLN415 : 買在低點 摳連 03/15 15:04
thinkornot : 這裡是西區 03/15 15:04
Wolfleon : 我真的很想知道,酸詹的人說詹會鬥教練鬥GM的是真 03/15 15:04
Wolfleon : 的覺得BS我疼真的很猛還是覺得魔術的交易手腕很高 03/15 15:04
Wolfleon : 超 03/15 15:04
etop : 交易回騎士XD 03/15 15:07
kess : 當年諾佬也帶一群雜魚乾爆三王 姆斯加油好嗎 03/15 15:08
kess : 老大也是單核兩冠 近代大概就熱火跟馬刺要抱團拿冠 03/15 15:08
jim986988 : 哈哈 LBJ 的價值遠超過他的薪水,甚至更多。 03/15 15:11
Mazinfans : 下坡詹,送,送都沒人要了 03/15 15:11
joyallen : 小醬:在你來之前我們就35勝了! 03/15 15:12
ckuser : 司機那個也不叫雜魚吧 03/15 15:12
toolittle : the 晚節不保 03/15 15:13
curry333 : the不負責任 03/15 15:13
je321654 : QQ姆斯居然淪落到被交易QQ 03/15 15:13
pi020412 : 到LA每個媒體都在追殺... 03/15 15:14
kevin45632 : The 不行 03/15 15:16
min510262 : 也就一季沒進季後而已...就被一群酸酸嘴的跟什麼一 03/15 15:16
min510262 : 樣,看來悶八年真的很久了 03/15 15:16
laypub : 在西區他沒有能力帶4個普通球員進總冠軍賽,請問在 03/15 15:19
laypub : 西區哪個明星可以? 03/15 15:19
QoGIVoQ : 諾老帶雜魚?? 要捧也不是這樣啦 03/15 15:19
jackman6666 : 哪隊會希望得到一個毒瘤 03/15 15:20
rainthen : 某b你誰?歷史地位你說的算?笑死 03/15 15:20
shortimex : 幫湖人QQ 被刷出來的數據騙到 03/15 15:21
danorken : LBJ暑假過後沒球打 幫QQ 03/15 15:23
s30227 : 一直說小將多爛 結果LBJ來後 勝場說不定還沒去年高 03/15 15:23
leoz69927 : 他除了抱腿根本沒辦法撐起一隻球隊拿冠 03/15 15:25
paul5566 : 事實就是喇叭很難搞啊!自帶體系,教練再有料也無法發 03/15 15:25
paul5566 : 揮,戰術、組隊都要以喇叭為核心,不然就打不出成績, 03/15 15:25
paul5566 : 這就是難搞!看看KD,無痛融合勇士體系,再看看喇叭,要 03/15 15:25
paul5566 : 求一堆,我就不信喇叭給波波帶能打出什麼鳥 03/15 15:25
spidr1985 : 各隊以前被荼毒太久 慢慢抵制風就起來了.. 03/15 15:26
gangrel : 終於要演到白門樓了 03/15 15:28
narutotha : 空有數據卻無法帶領球隊 還大約 很毒藥合約啊 03/15 15:31
harrybbs : 毫無價值的無用文 全篇幻想 03/15 15:32
spidr1985 : https://imgur.com/IQnGqwf 03/15 15:32
eric791112 : LBJ大概就剩2-3年榮景惹 03/15 15:33
meeifang2266: 詹皇會比黑色光頭更晚節不保嗎?? 03/15 15:42
jerry86 : r大真的中肯,但酸酸見獵心喜,說太多他們也不懂 03/15 15:42
TaricOP : 自帶體系可以奪冠,KD只能加入強隊融入體系 等級不 03/15 15:45
TaricOP : 同不要拿出來比 03/15 15:45
lomineyo123 : 腿詹體系在西區吃鱉 03/15 15:48
hauwie : 自帶抱腿體系吧 總是刻意遺忘抱腿二字 03/15 15:49
lomineyo123 : 今天戰完暴龍要開始找腿了 03/15 15:49
kimchvm03 : 到西區就爆了哈哈 03/15 15:52
lomineyo123 : 可愛救我QQ 03/15 15:53
gju88888 : 被嫌成這樣 難怪當初Dr.J會說加入湖人很有勇氣 03/15 15:56
irosehead : 出東區後露出馬腳 身價大跌 03/15 16:00
sherumi2000 : 是不是幻想文沒差~某酸只在乎有梗酸到高潮濕滿地~ 03/15 16:10
Ansel : 跟從一而終的Kobe相比 歷史定位的差距就顯現出來了 03/15 16:12
fransiceyho : Kobe當年34歲靠打到斷腿贏得季後賽門票 能獲得湖人 03/15 16:13
fransiceyho : 球團和球迷尊重是要有貢獻的 03/15 16:13
jacky6374 : 當一位傳奇的生涯晚年不再那麼傳奇的時候……是比前 03/15 16:21
jacky6374 : 幾年淒涼了沒錯啊 但那也是跟自己比 其他小咖球員還 03/15 16:21
jacky6374 : 是安靜閉嘴就好 03/15 16:21
ledmstony : 毒詹 03/15 16:22
c871111116 : 贏球自帶體系不用教練 輸球教練對友請背鍋 嘻嘻 03/15 16:28
AKIRAYOUNG : 阿你湖人認為LBJ負戰力,直接賤價拋售就好了,要求 03/15 16:37
AKIRAYOUNG : 一堆然後再說難賣?阿不就跟87建商靠北一例一休房子 03/15 16:37
AKIRAYOUNG : 賣不出去一樣 03/15 16:37
lavarslaker : 其實就是要LBJ來 一定邀拆體系而已 她巔峰時還有球 03/15 16:38
lavarslaker : 隊願意等 現在誰願意呢?湖人自己要收的 自作自受 03/15 16:38
lavarslaker : 湖人好好承受教訓吧 03/15 16:40
F1ower : 湖人最該換的不是球員吧 lol 03/15 16:40
mark2326 : 以前姆咪不是都酸科比沒有獨自帶隊能力 現在就說沒 03/15 16:42
mark2326 : 有人有獨自帶隊能力來替姆斯護航 03/15 16:42
taiwanalien : 湖人哪有什麼體系,都坦了幾年惹 03/15 16:42
blackxmas : 魔術簽了姆斯484最失敗的一筆交易 03/15 16:43
lavarslaker : 勇士也坦很多年 體系本來就是逐漸建構起來的 03/15 16:44
lavarslaker : 想要依靠轉隊速成 那就得要搭配全明星才有機會類似2 03/15 16:45
lavarslaker : 012年的熱火 03/15 16:45
lavarslaker : 或是在東區 在西區的話請老老實實地來 03/15 16:46
fcs83210 : 沒地方去也沒腿要來了 晚景淒涼 03/15 16:55
ZIQQ001 : LBJ時代結束了 03/15 16:56
er4488 : 自己挖坑就自己填吧笑死XDDD 03/15 17:00
oops66 : the 沒人要 晚景淒涼 03/15 17:04
dollarshih : 請問lbj換任何一個人~誰能把我湖帶進季後賽 03/15 17:15
grayoasis : 姆斯應該很後悔來西區被看破手腳 ww 03/15 17:16
grayoasis : 留在東區繼續灶神多舒服 一神帶四坑照樣打總冠 03/15 17:17
dollarshih : 酸酸真的很好笑…他的數據還是明星級的~看破什麼啦 03/15 17:17
bbpig52012 : 人都有起伏 猛的時候一直吹 弱的時候一直酸 唉唉~ 03/15 17:17
dollarshih : 看來酸酸比迷迷更愛lbj,對他真嚴格 03/15 17:18
asole : 老黃帝 沒用了 03/15 17:32
kunaro : 湖人真要釋出,看看想奪冠的隊伍有誰不去搶。 03/15 17:32
pttstrider : 扣掉LBJ的陣容,那個超級球星能一次帶進總冠軍? 03/15 17:33
lomineyo123 : 總冠誇張了,季後賽不難吧? 03/15 17:35
pttstrider : 受傷 交易成這樣 能進季後賽 也只是一輪遊 03/15 17:39
lomineyo123 : 還是先超越去年戰績吧 03/15 17:40
Jose : 老大在湖人是有歷史地位的根本不可能交易 喇叭這點 03/15 17:42
Jose : 有差 03/15 17:42
kurenaiz : 數據好看 球隊輸球 姆斯一神帶四坑帶到輸球囉 03/15 17:42
Localboy : 有誰可以一個人帶四隻雜魚進總冠軍賽 03/15 17:44
lomineyo123 : 4雜魚裡面有兩個是全明星數據的坑 03/15 17:45
lomineyo123 : 沒有的話,連季後賽都沒有 03/15 17:56
justice0926 : DG + 小AI + 選秀權 換的到嗎? 03/15 17:57
a123zyx : 不是不如以往吧 以前就過譽 03/15 18:14
hohoman : 東區萬年青,西區喇叭花。 03/15 18:14
cloud777717 : 回騎士退休 03/15 18:25
smileswan : The 甜瓜2.0 03/15 18:31
Wolff : 高薪打工仔以為自己空降主管 不是元老還不知小聲點 03/15 18:39
Wolff : 還真以為自己是王 03/15 18:39
everfit : 姆斯有兩點和鄉民一樣:1.無法帶四隻雜魚進總冠軍賽 03/15 18:46
everfit : 2.無法帶四隻雜魚進季後賽, 以上兩點和鄉民一樣 03/15 18:46
everfit : 進不了季後賽,姆咪自動升級成進不了總冠軍賽,好棒棒 03/15 18:48
carl578 : 跟KD換 03/15 18:58
a78998042a : 現在有哪個球員配4個綠葉可以奪冠?? 03/15 19:06
hau7341 : 自從抱腿成癮後,現在沒腿不會打球啊 03/15 19:06
lunasea : 西河單核硬刷的時候都能進季候賽,完勝東八姆斯 03/15 19:11
bigear32 : <blockquote class="instagram-media" data-instgrm 03/15 19:28
bigear32 : -captioned data-instgrm-permalink="https://www.i 03/15 19:28
bigear32 : nstagram.com/p/BuYpXcwlg6j/?utm_source=ig_embed& 03/15 19:28
bigear32 : amp;utm_medium=loading" data-instgrm-version="12 03/15 19:28
bigear32 : " style=" background:#FFF; border:0; border-radi 03/15 19:28
bigear32 : us:3px; box-shadow:0 0 1px 0 rgba(0,0,0,0.5),0 1 03/15 19:28
bigear32 : px 10px 0 rgba(0,0,0,0.15); margin: 1px; max-wid 03/15 19:28
bigear32 : th:540px; min-width:326px; padding:0; width:99.3 03/15 19:28
bigear32 : 75%; width:-webkit-calc(100% - 2px); width:calc( 03/15 19:28
bigear32 : 100% - 2px);"><div style="padding:16px;"> <a hre 03/15 19:28
bigear32 : f="https://www.instagram.com/p/BuYpXcwlg6j/?utm_ 03/15 19:29
bigear32 : source=ig_embed&amp;utm_medium=loading" style=" 03/15 19:29
bigear32 : background:#FFFFFF; line-height:0; padding:0 0; 03/15 19:29
bigear32 : text-align:center; text-decoration:none; width:1 03/15 19:29
bigear32 : 00%;" target="_blank"> <div style=" display: fle 03/15 19:29
bigear32 : x; flex-direction: row; align-items: center;"> < 03/15 19:29
bigear32 : div style="background-color: #F4F4F4; border-rad 03/15 19:29
bigear32 : ius: 50%; flex-grow: 0; height: 40px; margin-rig 03/15 19:29
bigear32 : ht: 14px; width: 40px;"></div> <div style="displ 03/15 19:29
bigear32 : ay: flex; flex-direction: column; flex-grow: 1; 03/15 19:29
bigear32 : justify-content: center;"> <div style=" backgrou 03/15 19:29
bigear32 : nd-color: #F4F4F4; border-radius: 4px; flex-grow 03/15 19:29
bigear32 : : 0; height: 14px; margin-bottom: 6px; width: 10 03/15 19:29
bigear32 : 0px;"></div> <div style=" background-color: #F4F 03/15 19:29
bigear32 : 4F4; border-radius: 4px; flex-grow: 0; height: 1 03/15 19:29
bigear32 : 4px; width: 60px;"></div></div></div><div style= 03/15 19:29
bigear32 : "padding: 19% 0;"></div><div style="display:bloc 03/15 19:29
bigear32 : k; height:50px; margin:0 auto 12px; width:50px;" 03/15 19:29
bigear32 : ><svg width="50px" height="50px" viewBox="0 0 60 03/15 19:29
bigear32 : <blockquote class="instagram-media" data-instgrm 03/15 19:30
bigear32 : -captioned data-instgrm-permalink="https://www.i 03/15 19:30
bigear32 : nstagram.com/p/BuYpXcwlg6j/?utm_source=ig_embed& 03/15 19:30
bigear32 : amp;utm_medium=loading" data-instgrm-version="12 03/15 19:30
bigear32 : " style=" background:#FFF; border:0; border-radi 03/15 19:30
bigear32 : us:3px; box-shadow:0 0 1px 0 rgba(0,0,0,0.5),0 1 03/15 19:30
bigear32 : px 10px 0 rgba(0,0,0,0.15); margin: 1px; max-wid 03/15 19:30
bigear32 : th:540px; min-width:326px; padding:0; width:99.3 03/15 19:30
bigear32 : 75%; width:-webkit-calc(100% - 2px); width:calc( 03/15 19:30
bigear32 : 100% - 2px);"><div style="padding:16px;"> <a hre 03/15 19:30
bigear32 : f="https://www.instagram.com/p/BuYpXcwlg6j/?utm_ 03/15 19:30
bigear32 : source=ig_embed&amp;utm_medium=loading" style=" 03/15 19:30
bigear32 : background:#FFFFFF; line-height:0; padding:0 0; 03/15 19:30
bigear32 : text-align:center; text-decoration:none; width:1 03/15 19:30
bigear32 : 00%;" target="_blank"> <div style=" display: fle 03/15 19:30
bigear32 : x; flex-direction: row; align-items: center;"> < 03/15 19:30
bigear32 : div style="background-color: #F4F4F4; border-rad 03/15 19:30
bigear32 : ius: 50%; flex-grow: 0; height: 40px; margin-rig 03/15 19:30
bigear32 : ht: 14px; width: 40px;"></div> <div style="displ 03/15 19:30
bigear32 : ay: flex; flex-direction: column; flex-grow: 1; 03/15 19:30
bigear32 : justify-content: center;"> <div style=" backgrou 03/15 19:30
ganhua : 樓上那三小= = 03/15 20:21
austar : 應該不會動LBJ 但是他已不是西冠熱門人選 03/15 20:25
hyc0725zz : 上面b大壞掉了? 03/15 20:32
pipiann : 薪資匹配上就沒有幾個球隊願意了 03/15 21:49
DazaiOsamu : 試論“普通球員“ lmao 03/15 21:54
osiris7319 : 某樓一長串我只看到一堆>< > < XD 03/15 22:31
mark2326 : 姆咪以前總酸科比單核0.67輪 現在卻護航姆斯說誰有 03/15 22:35
mark2326 : 辦法只靠綠葉 人家科比就有辦法 03/15 22:35
DuncanRhoads: 老大末期戰績爛還是全美主場巡迴告別。 LBJ戰績爛 03/15 23:03
DuncanRhoads: 大概等著被LA本地球迷噓 03/15 23:03
Coffeewater : 湖人自己要開養老約的 又要多爛四年 03/15 23:50
nbcb : 早說了當年不要嘲笑kobe,人都有步下神壇都一天 kar 03/16 01:19
nbcb : ma is a bitch 03/16 01:19
KOEI56 : 這不是廢話嗎 到底還能再打幾年沒人知道 誰會拿好籌 03/16 05:38
KOEI56 : 碼出來 03/16 05:38
wklxbiwee : 這種新聞越來越多 感覺被交易的機率UPUP 03/16 06:00
fish780722 : 護航組還不趕快護駕 03/16 10:38
a100205069 : LbJ的交易價值絕對不到簽五籤啊 今年看起來這幾隻 03/16 13:07
a100205069 : 都是即戰力,又不吃薪資空間不像某皇整天搞氣氛搞 03/16 13:07
a100205069 : 自己體系 西0輪,前五籤+裸簽自由市場球星都嘛比姆 03/16 13:07
a100205069 : 斯好.哪個總管會想不開 03/16 13:07
Peter521 : 看上面我還以為場均6分1板2助5失誤勒 03/16 19:24

nba 熱門文章

[情報] 幾則自由市場球員動向
Nba laigei 108留言 2019-07-18 11:23:42
Re: [花邊] 其實窮小孩更難打進NBA
Nba hcju 218留言 2019-07-18 03:06:45

最新熱門文章

[標的] 2344 華邦電(多)
Stock oldEn15 95留言 2017-09-29 21:08:21
[問題] 二手iPhone6抉擇
Ios benny253 63留言 2017-10-22 19:36:28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