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砲鷲以八記三分砲拿下47分大三元

看板 Nba
時間
留言 則留言,0人參與討論
推噓 50推 20噓 15→
先恭喜砲鷲和RW達成雙人大三元紀錄, RW 連續十場大三元! 砲鷲 47 Pts, 12 Reb, 10 A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_dh68n_vHE
RW 21 Pts, 14 Reb, 11 Ast https://i.imgur.com/60lkFaM.png
砲鷲 3PM 215, 排名第3, 前兩名是 James Harden 266, Stephen Curry 226 https://i.imgur.com/OcAokt1.png
砲鷲 熱區 無差別型地圖砲, 整個三分線外都是砲鷲投籃熱區(高於聯盟平均) 最常出手的三分球位置為 右中(right center) 17.4%, 中(center) 11.0% 這跟砲鷲在雷霆隊的攻擊位置有關, RW 面框左多, 砲鷲面框右多. 砲鷲 3PM-A 215-520, 3P% 41.3 三分砲整體量多質精, 又沒有開砲盲區, 值得砲鷲美名. 砲鷲 \o/ \o/ \o/ 砲鷲 \o/ \o/ \o/ 砲鷲 \o/ \o/ \o/ 新增彩蛋: 砲鷲起飛灌籃 Player Season Tm G Dunk DunkA Dunk% Paul George 2018-19 OKC 29 34 38 .895 Paul George 2017-18 OKC 33 38 43 .884 Paul George 2016-17 IND 26 31 35 .886 Paul George 2015-16 IND 33 32 35 .914 本季砲鷲的灌籃數即將突破傷後(2014 Aug)新高, 本季還有三成比賽數, 只要再起飛灌進 5 球, 即可達成傷後新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59.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49948146.A.17F.html※ 編輯: sssdragonsss (61.224.159.125), 02/12/2019 13:09:57
1Fba5029: 砲鷲 砲鷲 砲鷲 砲鷲 砲鷲 02/12 13:10
2Fmisaka10032: 賭爛 02/12 13:10
3Fac147963: Buddy好猛 02/12 13:10
4FAggro: 雷霆做了正確的賭注 PG做了正確的選擇 02/12 13:10
5Fcpeyeshield: 太強啦 02/12 13:10
6FIMISSA: 砲鷲真的很猛 02/12 13:10
7Fkiske011: 我先 02/12 13:10
8Fdda: 今年真的猛 02/12 13:11
9Ftommy910174: 泡椒!! 02/12 13:11
10FDuncan7406: 也不算賭注 應該說雷霆真的沒得選擇 02/12 13:11
11Fyyyyyyyv: 泡腳 02/12 13:11
12Fbigbigcc: PG做了正確選擇 跟著大哥龜龜就對了 02/12 13:11
13FQAQ1110: 砲鷲這個球季真的太猛啦 02/12 13:11
14Ffw2009tc: 原po也是扯 靠一己之力創造了兩個新綽號 02/12 13:12
15Fyniori: 砲鷲??????? 02/12 13:12
16Fhanktsai1: 從泡椒進化砲鷲的男人 02/12 13:12
17Fkobe9527: 砲鷲太神啦 02/12 13:12
18Fiamdahiphop: 什麼26語 02/12 13:12
19FLoMing1021: 天空的猛禽 砲鹫 陸地的猛獸 神龜 差一個海洋的生物 02/12 13:12
20FLoMing1021: 就完美了 02/12 13:12
21Fyyyyyyyv: 發現原來是你極霸那個 02/12 13:12
22Fyyyyyyyv: ... 02/12 13:13
23Fs8300355: 跑喬就好ㄌ 02/12 13:13
24Fses31904: Adams是水行俠阿 02/12 13:13
25FIMISSA: 原PO趕快開發其他人的港漫翻譯吧 例如軻銳之類的 02/12 13:13
26Fblackheart33: 砲鷲 龜 水行俠 陸海空制霸 02/12 13:14
27FLenyog: 雷霆動物星球 02/12 13:14
28FTyrael: 海洋的生物不就水行俠... 02/12 13:14
29Fses31904: 雷霆 海陸空都有 02/12 13:14
30FXperiaZ6C: 三小翻譯 02/12 13:15
31FAggro: 大神鳩 超級龜 水行俠 空陸海三巨頭 02/12 13:15
32FChiya0911: 誰 02/12 13:15
33Fblack1x2y3z: 跑喬比較讚 02/12 13:15
34Fcphs102007: PG很有機會擠進第一隊 02/12 13:15
35Fvltw5v: 從陸海空三面夾擊,太猛了 02/12 13:15
36Fjxxnlaihong: 砲鷲MVP 02/12 13:16
37Fjack34031: 砲鷲94強 02/12 13:16
38Fr0ck123: 加上法鼓山加持 02/12 13:16
39Fiopjklbnm: 別說陸海空 還有法鼓山這座山呢 02/12 13:16
40FAlipapa: PG今年這樣打不下KD了 龜殼還背得很開心 恐怖... 02/12 13:17
41Fsept9048: 我一直認為PG最多二隊水準 沒想到今年這麼強 02/12 13:17
42FIMISSA: 今年LBJ/KD應該都會是第二隊了 不給PG說不過去 02/12 13:18
43Fjack34031: 今年LeBron要被擠到三隊了? 02/12 13:18
44FNcCurator: 鷲你阿嬤 02/12 13:18
45FWilMyers: 砲鷲XDDD,我快笑死了 02/12 13:18
46FAggro: PG今年的數據 沒給第一隊說不過去吧 02/12 13:19
47FAggro: 繼續這樣威下去的話 02/12 13:19
48FSEAFOODBIRD: 太刻意 很無聊 02/12 13:20
49Fguardian128: 今年第一隊前鋒應該是字母哥/PG 02/12 13:20
50Fnumoon: ? 02/12 13:21
51FTransfat: 無聊 02/12 13:21
52Farrnor: 拜託瓜迷不要再拿甜瓜跟他比了,砲鷲不是吃素的 02/12 13:21
53Fabc7360393: 砲鷲 砲鷲 砲鷲 02/12 13:22
54FFoye: Grant改名叫Groot Diallo改名叫Diablo 這樣更霸氣 02/12 13:22
55FGeeBen: 砲鷲! 02/12 13:22
56FChang870829: 砲鷲XDD 02/12 13:24
57Fdownhere: 砲鷲吉 02/12 13:24
58Fb9112320: 陸海空湊齊了 要召喚什麼神秘的生物了嗎 02/12 13:25
59Fjamesppi: 亂改名 02/12 13:25
60FFoye: 陸海空湊齊了 召喚宇宙戰艦佛光山 02/12 13:26
61Fnarumi150729: 雷霆現在是要湊陸海空嗎XDD 02/12 13:26
62Fsmik: 雷霆以後改名zoo好了 02/12 13:28
63Falanpoio: 這會紅 02/12 13:28
64FMaxhuge: 砲鷲和極霸誰比較強 02/12 13:28
65FDinDing1129: 跑喬治: 02/12 13:29
66Fa3221715: 泡椒 跑喬 匹駒 02/12 13:29
67Fstoryofwind: 大砲鷲、忍者龜、水行俠,陸海空三巨頭 02/12 13:29
68Fjoulin: 我都叫砲鳩 02/12 13:30
※ 編輯: sssdragonsss (61.224.159.125), 02/12/2019 13:46:08
69Fasdwsxzc: 爛翻譯 02/12 13:31
70Fpeterw: 陸海空都齊,就差海陸和憲兵了 02/12 13:32
71Fyniori: 我都叫"咆叫咀"給你參考^^ 02/12 13:32
72Fpig721: curry居然第二... 02/12 13:35
73Frays0907: 不要這名字拜託 02/12 13:36
74FJOGIBA: 我還是愛匹駒 02/12 13:38
75Fhappypg: 在客氣什麼 02/12 13:38
76Fhappy1234557: 砲鷲 哈哈哈哈 02/12 13:39
77Femoil5566: 超猛 02/12 13:39
78Fok22205983: 很有創意呀XD 02/12 13:39
79Fmariandtmac: 炮鷲我覺得不錯 極霸就不行了 02/12 13:40
80Fkobemartin: 跑皮 02/12 13:40
81Fgp03dan: 原Po證明了努力發EZ文也有成功的一天 02/12 13:40
82Frmxtpc: 爛暱稱 別污辱PG 02/12 13:42
83Fandy14: 這名稱爛 02/12 13:44
84FLiamMcMorrow: 帥! 02/12 13:44
85Fhbl420ii: 砲鷲還可以 極霸不能 02/12 13:45
看更多 sssdragonsss 的文章,或回到 nba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