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可愛舅舅vs球爸

看板 Nba
時間
留言 則留言,5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4推 20噓 22→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今年季後賽以來最搶戲的莫過於可愛人生 但有趣的是可愛從當時到現在一句也沒說 全部都是可愛的經紀團隊(舅舅)在操作 而例行賽最搶戲的則是球爸 球爸就像川普一樣靠起爭議搏版面 不斷地替阿球增加知名度 爸爸當黑臉而兒子當白臉 目前來看算是非常成功 感覺目前可愛和他舅舅也是這種玩法 說不定可愛開記著會講幾句感人肺腑的話 到時就又會洗白了 但這2位家長的行為都是過去NBA從未發生的事 那麼這2位誰又技高一籌呢? -- https://i.imgur.com/QR8j8r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4.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32016052.A.EE5.html
1FMoWilliams: 球爸比可愛的舅舅好多了吧 07/20 00:01
2Flogojuju55: 一個已經在湖人 一個等不及要去湖人 07/20 00:02
3Fdean79117: 經紀啦 07/20 00:02
4Fheavensun: 球爸沒有對抗湖人管理魔術 07/20 00:03
5Fmm613613: A 07/20 00:06
6Fgibbs1286: 球爸單純公關幹話炒話題而已 07/20 00:06
7Fducklingwu: L 07/20 00:06
8FAaronGordon: 球爸超坦的瘋狂吸引炮火 07/20 00:07
※ 編輯: Aizen5566 (114.136.254.130), 07/20/2018 00:07:40
9Fandy776661 (5留言): 至少球爸嘴泡後球哥本身知名度上升 負評他爸坦 07/20 00:07
10Frocku112: 球爸都在講幹話,當搞笑藝人。根本沒介入管理層 07/20 00:08
11Fandy776661 (5留言): 可愛連本身的名聲都受到不小的影響 07/20 00:08
12Fzakijudelo: 超討厭這種專門增加仇恨值的親友 07/20 00:08
13Fgibbs1286: 負評球爸扛,球哥還很帥的說他說他的,我做我的 07/20 00:09
14Furgrandpa: 球哥至少還會出來講場面話,可愛在幹嘛 07/20 00:11
15FHaHaPoint: 球爸自己是靶專吸砲火,可愛舅是一直在可愛身上貼靶 07/20 00:11
16Fwalter741225: 兩個當事人 一個會講話 一個不會講話 07/20 00:11
17Fcc502099: T 07/20 00:12
18FScion: 舅舅連自己出面都不敢,一堆媒體放話也不知道誰放的 07/20 00:12
19Fkimo6414: 球爸只是比較中二亂放話 07/20 00:12
20FScion: 觀眾都當作是可愛本人的意思 07/20 00:12
21FScion: 球爸光自己出面吸砲火這點就贏舅舅幾條街了 07/20 00:13
22Fheavensun: 有人罵Ball 球爸會第1時間出來幫坦 很保護Ball 07/20 00:14
23Flove1500274: 球爸海放可愛舅 07/20 00:14
24Fppo7741: 對不起球爸,原來一比較.你算很不錯的了,我跟你道 07/20 00:15
25Fppo7741: 歉 07/20 00:15
26FNicECooKiE: 怎麼幫成衣業者打廣告? 07/20 00:16
27Fwtao: 高下力判 球哥至少聽教練團的XDD 07/20 00:16
28Fjonestem: 不喜歡球爸,不過跟可愛舅比的話,還是贏太多 07/20 00:16
29Fchrisplash: 球爸是真正的商人,可愛團隊太嫩了= = 07/20 00:18
30Fzakijudelo: 球爸到處說球哥很強,其他人就會刻意想挑戰球,證 07/20 00:18
31Fzakijudelo: 明他根本沒多強,但那些也都是球爸去說的啊 07/20 00:18
32Fzakijudelo: 球哥本人又沒有很驕傲 07/20 00:19
33FTP5978: op 07/20 00:19
34Fdannyshan: 個人覺得球爸根本在瞎忙 球哥打的好自然有身價 打 07/20 00:20
35Fdannyshan: 不好人家知道你們是小丑 放話有個屁用 球爸整天放 07/20 00:20
36Fdannyshan: 話 頂多也只能小賺一筆吧 說到底NBA還是靠實力 沒 07/20 00:20
37Fdannyshan: 聽過嘴砲厲害就能接代言的 07/20 00:20
38Ffreshmints: 其實還好吧 球哥感覺人緣也沒到很差 07/20 00:20
39Fandy776661 (5留言): 很多實力強大卻曝光度意外低的 不然怎麼會有低調強 07/20 00:22
40Fliusim: 球哥會這麼紅 主要還是因為在湖人 07/20 00:23
41Fandy776661 (5留言): 可愛一年前實力是足以競爭MVP的 被喬丹開500萬每年 07/20 00:24
42Fandy776661 (5留言): *喬丹牌 07/20 00:24
43Fliusim: 要是在爵士 灰狼 灰熊之類的 就只是小丑了 07/20 00:24
44Fliusim: ^球爸 07/20 00:25
45Fmerkx051: 只會敲鍵盤的 說nba球員是小丑XD 07/20 00:26
46FFezico: 球爸其實蠻厲害的,放話搏BBB的牌子。可愛????? 07/20 00:27
47Fvanson37: 舅舅真的錯估情勢 07/20 00:31
48Fkc9420: 這種簽名檔難怪會打出這種文 07/20 00:32
49Fgibbs1286: 球爸就是相信自己兒子的實力才敢炒話題啊 07/20 00:33
50Fliusim: 可愛舅其實也微妙 因為他們這邊一直都沒講話…… 07/20 00:36
51FJianglong121: == 07/20 00:59
52FJustin0113: 球爸很有趣 球哥很低調 07/20 01:03
53Fwx190: 球爸啊 嘴一下沒有球隊要球哥 07/20 01:10
54Fbleedwolf: 球爸確實有幫球哥多賺到錢,可愛舅純扯後腿 07/20 01:21
55FAkashiNatuko: 球爸是開心果。可愛家族是無話果。 07/20 01:23
56Furgrandpa: 球哥如願被湖人選中,可愛如願去大城市(誤) 07/20 01:34
57FOahNij: ALT欠噓 07/20 01:34
58Ffredchan1992: G愛舅 07/20 01:46
59Fgenesis5009: 看到AXT先噓為敬 07/20 01:59
60FBardxBaymax: 成衣業者 07/20 03:24
61Fseerp: 這就是行銷,很多人還是看不懂 07/20 03:58
62Fmysteryaw: A 07/20 05:42
63Fw6607282: 偷渡 07/20 06:47
64Fponguy: ALT這種東西真的歹笑 07/20 06:57
65Fdayuisme: 可愛團整個失敗啊...... 07/20 07:05
66FDope5566: 絕對是BBB 07/20 07:08
67FKOEI56: 兩個的商業頭腦差太多沒得比 07/20 08:46
68Fjay0601zzz: 賣衣服的來幹嘛? 07/20 09:06
69Fbigbeat: 球一和kl的能力差那麼多,才需要球爸啊 07/20 09:17
70Fotakunan: 噓ALT 07/20 10:22
71Flouis1213: 樓上幫你補 07/20 10:27
72Fsinben: ALT滾 07/20 10:55
73Fiamaq18c: 噓ALT 07/20 12:41
74Fkulumi: ALT 07/20 13:46
75Fabc1231qa: 球爸強多了 07/20 19:08
76Ftank1982: 球爸目前也只是嘴巴大 還沒有影響到球隊 07/20 21:34
看更多 Aizen5566 的文章,或回到 nba 看板

推薦文章


[討論] 可愛舅舅vs球爸  ⋅  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