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無雷] 假面飯店

作者
看板 Movie
時間
留言 9則留言,9人參與討論
推噓 7推 0噓 2→
因為男女主角是我比較喜歡的日本演員 所以就去看了這一部 從預告片應該可以得知 這個飯店就是怪人奧客集中營 很多怪咖來這個飯店住 我覺得電影的氣氛偶爾略為沉悶 有些時候演的好像有啥大事要發生了 但是常常最後也都是沒事 比較推薦給喜歡木村和長澤雅美的人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4.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52648402.A.CDE.html
hyde711034 : 有看小說 覺得還原度蠻高的 03/15 19:22
tomx : 我覺得很好看,很忠於原著 03/15 21:39
fasty : 剛看完 不愧是東野圭吾 好看 03/15 22:51
saiwilly : 嗯? 不是史上最長的飯店宣傳廣告喔 03/15 22:55
oops66 : 東野圭吾就是讚讚讚 松隆子假名片桐 有戀愛世代梗! 03/15 23:30
IBIZA : 樓上 這篇是無雷文... 03/16 01:01
jinbi : 覺得不錯,前面看起來的沒事,其實後面會呼應 03/16 14:54
michael9801 : 幹剛要去看就被樓上雷 03/17 00:37
rt324 : 我覺得要請原po改下標題 有推文雷 03/17 19:30
看更多 yuxds 的文章,或回到 movie 看板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3/20 盤中閒聊
[Stock] wickwolf 1050留言 2019-03-20 08:30:00
[分享] Lamigo進總統府
[Baseball] tkucuh 543留言 2019-03-20 09:09:07
[閒聊] 3/20演逼欸聊聊
[Sportlottery] chian0928 469留言 2019-03-20 07:55:08
[閒聊] 2019/03/20 盤中閒聊
[Option] dhabc 367留言 2019-03-20 08: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