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麥可傑克森猥褻醜聞拍成紀錄片 遭批可惡

看板 Movie
時間
留言 則留言,5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推 38噓 114→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我只想請問這部片不是台灣都還沒上映嗎? 也就是說大部份都完全沒看過了 目前已知有啥機會可以看這部電影呢 我非常關心戀童事件的真相 想看此片作為參考 最後希望此片不要被未審先判的風氣 搞到台灣完全沒辦法看得到 兩名10歲與7歲 (當時 的男童 導演也說相信他們 所以才拍此片 我想應該有他的道理 真的很討厭因喜好而風向一面倒 完全不去聽看正反方的觀點辯證 如果完全沒越界 怎樣的抹黑也都站不住腳不是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30.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47253815.A.FDA.html
1Fedd740404: 有沒有研究過相關報導? 01/12 08:53
2Fx111222333 (5留言): 風向有點亂,好像有其中一個當年受害男童,在麥克 01/12 08:54
3Fx111222333 (5留言): 死後坦承是當年是被指使誣告的,結果那個男童的父 01/12 08:54
4Fx111222333 (5留言): 親還自殺… 01/12 08:54
5Fx111222333 (5留言): 但這兩個不太清楚… 01/12 08:54
6Fsondbe: 這個我也很好奇 童說是指使誣賴的 與其父親自殺 01/12 09:01
7Fsondbe: 有無絕對的證據其父親自殺是因指使自己孩子誣陷? 父 01/12 09:03
8Fsondbe: 親有自白認罪嗎? 01/12 09:03
9FXSZX (11留言): 「怎樣的抹黑也都站不住腳不是嗎?」你活在童話世界 01/12 09:16
10FXSZX (11留言): 裡嗎?「三人成虎」聽過嗎?「眾口鑠金」聽過嗎? 01/12 09:17
11FXSZX (11留言):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當人的數目越多,人的智商就會急 01/12 09:18
12FXSZX (11留言): 速下降。當謠言一傳播開來,基本上九成的人都會像智 01/12 09:19
13Fnelshiao: 就是抹黑站不住腳還硬抹 才會造成風向一面倒啊 先去 01/12 09:19
14Fnelshiao: 了解一下 01/12 09:19
15FXSZX (11留言): 障一樣不能分辨是非,只會人云亦云而已.... 01/12 09:20
16FXSZX (11留言): 順帶一提,真相也許會被揭發,但只要有心,絕對可以 01/12 09:22
17FXSZX (11留言): 忽視,講簡單點就是對有些人來說,我她媽的管你是不 01/12 09:23
18FXSZX (11留言): 是真的性侵,只要我能從中牟利,就算你沒有性侵,我 01/12 09:24
19FXSZX (11留言): 就是認定你有性侵,至於你的人生會因此被毀?關我屁 01/12 09:25
20Fhide0325: 這兩個告上法院也都被駁回了 FBI查也無罪 這就是你 01/12 09:25
21Fhide0325: 的抹黑站不住腳 01/12 09:25
22FXSZX (11留言): 事..... 01/12 09:25
23FXSZX (11留言): 而這紀錄片的所有製作方,在我看來就是這種垃圾.... 01/12 09:26
24Fkangan987: 有心要查真相,網路上一堆相關報導。到頭來你也只是 01/12 09:37
25Fkangan987: 相信人性本惡的一員而已,小心啊...你的想法會反映 01/12 09:37
26Fkangan987: 在你的人格上呢 01/12 09:37
27Fkaito1209: 這種垃圾片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01/12 09:48
28FNeps: 網路上可以查 01/12 09:51
29FNeps: 可以先看麥克的紀錄片 比較客觀吧 01/12 09:52
30FBastille: 人都過世了 真相誰知道 人為了錢 甚麼謊都說得出口 01/12 09:57
31FBastille: 要是你給我百萬美金抹黑一個人 我啥屁都講得出來 01/12 09:57
33Fchiuotto: 1.是法院當年已經有結果了 01/12 10:08
34Fchiuotto: 2.是當今已經死無對證…… 01/12 10:08
35Fchiuotto: 出這樣的片子到底是要幹嘛呢…? 01/12 10:08
36Falliana: FBI都查了15年,認定無罪了。 01/12 10:10
37Falliana: 當事人的一方已經死亡,這是不公平的行為。 01/12 10:11
38FMrsource: 唉 01/12 10:11
39Falliana: 只有其中一方發聲,沒有另一方的聲音,希望台灣不要 01/12 10:12
40Falliana: 上映,助長這類不正的風氣。 01/12 10:12
41Fshimin: 如果是真的話 應該會希望麥克被關 01/12 10:16
42Fshimin: 結果每個都是要錢 01/12 10:16
43Fjesuskobe: 這不是喜好,這是人的基本良知以及對是非的判斷 01/12 10:17
44Fjesuskobe: 真的關心這話題有大把大把被定罪的案子可以研究 01/12 10:18
45Fjesuskobe: 你找一個被FBI判定無罪的還已經死的人 01/12 10:18
46Fjesuskobe: 除了譁眾取寵消費MJ,想不出還有什麼其他的 01/12 10:19
47Fshimin: 補噓一下 01/12 10:19
48Fohyawahaha: 什麼一日正義 01/12 10:23
49Fw1234554: 補噓 01/12 10:23
50Fsinben: 推XSZX 人言可畏到會害死人 太多實例了 01/12 10:24
51Fmagicscott: 不過我曾經聽過「孩子承認是誣陷老爸自殺」是記者 01/12 10:29
52Fmagicscott: 未經證實的謠言耶…不知哪有較正式完整的報導 01/12 10:29
53Fyamatolan: 看MJ的紀錄片 你看他一言一行 不支持他才奇怪吧 01/12 10:47
54Ftf310244: 如果你知道什麼叫人言可畏就不會有最後兩段的結論 01/12 10:51
55Fa894392000: 小學生膩 世界什麼時候是非黑即白的 01/12 11:01
56Flouis8852: 很多東西背後有相當複雜的成因的 01/12 11:05
57Fzweihander99: 可以去看謊言的烙印,小孩說的話很好取信人 01/12 11:44
58Ffiremm444: 推謊言的烙印 01/12 11:45
59FMAJAN7085: 美國孿童從嚴 MJ又是黑人 要是真犯罪他一定被關爆 01/12 11:51
60Fx111222333 (5留言): 同magicscott大,我也聽說承認誣告好像沒有證實 01/12 11:52
61Falovesunsun: 就是有你這種人,謊言說多也變成像真的 01/12 12:03
62Frapnose: 推XSZX。 01/12 12:06
63Frapnose: X大所講的,就是像Emily Lindin這種人。 01/12 12:07
65Fcyes80334: 欠噓 用點腦 01/12 12:24
66Fbeyond56: 不會自己做功課先啊 不了解MJ是什麼人 01/12 12:53
67Fbeyond56: 這種懷疑他的片根本就是抹黑 侮辱他 01/12 12:53
68Fbeyond56: 支持個屁呀 還上映咧 01/12 12:53
69Fangel44589: 你那邊還能跟大家說不要投韓國瑜 01/12 12:59
70FZOTA15: 笑死,自以為公正嗎 01/12 13:10
71Fpocaduck (44留言): 第二名男童婚禮上還播傑克森的歌,他還跳舞,這是 01/12 13:30
72Fpocaduck (44留言): 面對侵犯自己人的態度嗎? 01/12 13:30
73FAkaria: 男童父親勒索是有電話佐證的 01/12 13:40
74FAkaria: 那個男童真的有出來道歉,但父親確實沒 01/12 13:51
75FAkaria: 找到更多佐證,但時間前後聯繫太過於巧合 01/12 13:52
76Fha5438044: 「怎樣的抹黑也站不住腳」你真的是台灣人嗎 01/12 13:55
77Fbeautybonnie: 明明當時一大堆人幫MJ講話 01/12 14:01
78Fpocaduck (44留言): 我也被MJ的假新聞騙了一輩子,看到真相和證據後覺得 01/12 14:04
79Fpocaduck (44留言): 自己真的是白癡,什麼都不用說光是FBI偷偷監視他那 01/12 14:04
80Fpocaduck (44留言): 麼多年查不到證據就已經夠讓人震驚了,兩段誣告案開 01/12 14:04
81Fpocaduck (44留言): 始的發生的一連串巧合,如果不是陰謀,我都不知道 01/12 14:04
82Fpocaduck (44留言): 什麼叫陰謀了,連設計毀掉他的錄音帶都曝光了 01/12 14:04
83Fpocaduck (44留言): 至於現在要拍紀錄片的這兩人二十歲左右是曾經出庭 01/12 14:12
84Fpocaduck (44留言): 宣誓作證表示沒有,Robson的母親也表示沒有,而且他 01/12 14:12
85Fpocaduck (44留言): 都陪伴在兒子身邊,當年更是他們主動拜託MJ幫忙,多 01/12 14:12
86Fpocaduck (44留言): 次寫信請託MJ幫忙,MJ同意幫忙,,這些信件都還留 01/12 14:12
87Fpocaduck (44留言): 有底稿,然後他們三十歲開始因為落魄了,忽然想到 01/12 14:12
88Fpocaduck (44留言): 自己曾被性侵,所以控告要錢耶,對於以前說的全部 01/12 14:12
89Fpocaduck (44留言): 失憶,那個了to 在MJ死的時候還過了感人肺腑的悼詞 01/12 14:12
90Fpocaduck (44留言): 呢 01/12 14:12
91Fpocaduck (44留言): 可是上面這些真相你在台灣那家媒體看到過,沒有,MJ 01/12 14:17
92Fpocaduck (44留言): 真的是太單純脾氣太好,才會被假新聞和見錢眼開的人 01/12 14:17
93Fpocaduck (44留言): 毀掉自己的一生 01/12 14:17
94Fpocaduck (44留言): 我曾經差點遇到類似的事情,在我小的時候,雖然還好 01/12 14:26
95Fpocaduck (44留言): 我順利跑掉了,但至今那個人的臉在我心中都是空白 01/12 14:26
96Fpocaduck (44留言): 的,偶然間我弟弟翻到那個人的照片給我看,我瞬間想 01/12 14:26
97Fpocaduck (44留言): 吐,覺得很不舒服,從此我也很害怕有人忽然從後面 01/12 14:26
98Fpocaduck (44留言): 接近我,我都會反應非常大,長大後念了諮商,接觸過 01/12 14:26
99Fpocaduck (44留言): 很多不幸的孩子了,沒有人可以對著曾經對自己不懷好 01/12 14:26
100Fpocaduck (44留言): 意的人有冷靜的反應,而包括在他生前控告的人可以在 01/12 14:26
101Fpocaduck (44留言): 自己婚禮上播MJ的歌,還對著歌聲跳舞,還有這兩人 01/12 14:26
102Fpocaduck (44留言): 的反應根本都是不正常,就像美國某些公正媒體和心理 01/12 14:26
103Fpocaduck (44留言): 師所講的匪夷所思 01/12 14:26
104Fpocaduck (44留言): 如果你想了解真相可以去看FBI的檔案,可以去看這些 01/12 14:29
105Fpocaduck (44留言): 案子的當事人前後的反應以及案件如何開始和發展, 01/12 14:29
106Fpocaduck (44留言): 而不是透過從一開始就帶著製造假新聞議題的媒體開始 01/12 14:29
107Fjig93453: 沒大腦還自命清高的智障 滾 01/12 15:00
108FNTUceibaaa: 建議去看 誰殺了麥可傑克森 這本書,有很詳細的2005 01/12 15:05
109FNTUceibaaa: 年案件紀錄、每一個證人說過的話,證物都有 01/12 15:05
110FAkaria: 媒體殺人MJ絕對是最經典的案例 01/12 15:25
111Fsuzume: 現實社會謠言不會止於智者 01/12 15:27
112Fpentup: 作假的紀錄片不會告訴你真相的! 01/12 16:07
113Flosesoul01 (10留言): 說這種話的人已經預設MJ有罪 拿再多證據給你看 01/12 16:09
114Flosesoul01 (10留言): 也只會跳針MJ就是有犯罪 01/12 16:09
115Flosesoul01 (10留言): "在怎麼抹黑也站得住腳"忘記駐大阪辦事處蘇啟成處長 01/12 16:11
116Flosesoul01 (10留言): 為什麼自殺嗎 人都殺了 都把對方毀了 人都死了 01/12 16:11
117Flosesoul01 (10留言): 還嗆對方"再怎麼抹黑也站得住腳"是有沒有這麼噁心 01/12 16:12
118Flosesoul01 (10留言): FBI調查過 找不到犯罪證據 美國法院公開審理 無罪 01/12 16:13
119Flosesoul01 (10留言): "是誰殺了麥可傑克森"一書列出各種法庭證詞與證據 01/12 16:14
120Flosesoul01 (10留言): 都證明MJ無罪 要不然為什麼陪審團要判MJ被起訴十條 01/12 16:15
121Flosesoul01 (10留言): 重罪 四條輕罪全部無罪 但在這個審判過程的折磨中 01/12 16:16
122Flosesoul01 (10留言): MJ已經被摧毀了 01/12 16:16
123Fmayuka: 因為非常關心戀童真相所以想看此片作為參考??? 01/12 16:31
124Fyfguk6685: 陰影 01/12 16:33
125Fmayuka: 如果真那麼關心應該早看過許多資料報導 01/12 16:46
126FASlover95: 一堆舉證資料和法院資料不看,看這種片叫尋找真相? 01/12 17:19
127FKai88: 想瞭解有這麽多調查單位的公開資訊 覺得是眾口鑠金 01/12 17:45
128FKai88: 一家之言…大腦是個東西,希望能善加利用 01/12 17:45
129Fshinhwa610: 不相信司法調查,相信口述記錄片? 01/12 17:58
130FrealmanKG: 幹欠噓 還在未審先判 判你個西瓜 當初MJ被搞成那樣 01/12 18:09
131FrealmanKG: 有人站出來說不要未審先判嗎? 01/12 18:09
132Fqazxswptt: 你都只相信抹黑了 法院判決你會看嗎 01/12 19:34
133Fromber (10留言): 證有易證無難,證明一個人偷東西只要監視器即可,但 01/12 19:56
134Fromber (10留言): 你有任何辦法證明你這輩子沒有偷過東西嗎?如果真的 01/12 19:56
135Fromber (10留言): 有怎麼始終找不到任何證據,反而只有當事人澄清是被 01/12 19:56
136Fromber (10留言): 慫恿?抹黑理由多的是,黑人、名人、有錢人,這些理 01/12 19:56
137Fromber (10留言): 由吸引嗜血的媒體跟貪婪垃圾太足夠了 01/12 19:56
138Falovesunsun: MJ就是長時間在像這樣的氛圍被逼死的 01/12 20:52
139Fzzz71084482: 工三小 01/12 21:01
140Fyenyichi: 就是有這種自以為客觀的正義使者 01/12 22:59
141FrealmanKG: 還沒X 欠噓 01/12 23:02
142Fkpier2: 你所謂的"非常關心"是打算從這種抹屎八卦裡找什麼? 01/12 23:44
143FAprilxFour: 未審先判?這些事件很早就有結論了,大家的批評和 01/13 02:54
144FAprilxFour: 個人喜好根本無關 01/13 02:54
145Fs9403: 真相 01/13 04:06
146Fsunshinecan: 連最基本的資料都沒查還敢說自己非常關心...? 01/13 13:32
147FtAmoloko: 哇 01/13 14:15
148Fromber (10留言): 相關的案件早就都已審已判,都找不到證據而判無罪,你 01/13 18:42
149Fromber (10留言): 不相信FBI,不相信法院判決,卻認為那些說詞前後矛盾, 01/13 18:42
150Fromber (10留言): 可以從指控中獲得龐大利益,早已失去信用的垃圾拍的" 01/13 18:42
151Fromber (10留言): 電影"有可信度?正義很可貴,但伴隨無知的正義只是醜 01/13 18:42
152Fromber (10留言): 陋的邪惡 01/13 18:42
153Fsondbe: 已經檢舉對我人身攻擊 01/14 03:23
154Fpocaduck (44留言): 如果你都覺得這些回應是人身攻擊,你就更該明白被誣 01/14 07:15
155Fpocaduck (44留言): 告被假新聞圍繞的痛苦和折磨,尤其這個案件花了美 01/14 07:15
156Fpocaduck (44留言): 金上百萬元在世界各地搜羅證據了,其中還不包含FBI 01/14 07:15
157Fpocaduck (44留言): 長達10年的跟蹤了,如此都還不能搜索到一點犯罪可 01/14 07:15
158Fpocaduck (44留言): 能,我就不明白你所謂的未審先判所為何來了 01/14 07:15
159Fpocaduck (44留言): 這個案件早就已經算是真相大白了,只是你始終不願意 01/14 07:17
160Fpocaduck (44留言): 去瞭解,寧可相信假新聞那可悲且毫無證據力及充滿 01/14 07:17
161Fpocaduck (44留言): 種族偏見的扭曲 01/14 07:17
162Fpocaduck (44留言): 我曾經也自以為正義的批評他、討厭他,再看到FBI的 01/14 07:21
163Fpocaduck (44留言): 報告後,只覺得憤怒及可悲,但斯人已逝,說什麼抱歉 01/14 07:21
164Fpocaduck (44留言): 都已惘然,如今人已經走了那個多年了,還要因為利益 01/14 07:21
165Fpocaduck (44留言): 被這樣踐踏!只希望你明白你要的正義到底是什麼,是 01/14 07:21
166Fpocaduck (44留言): 對被害者再次的凌遲,抑或助長加害者的歪風 01/14 07:21
167Fcalum: https://youtu.be/rgSbSotJgUY 01/18 03:27
168Fcalum: 這部影片有把紀錄片裡的Wade Robson跟Michael的事情 01/18 03:28
169Fcalum: 講解的很清楚 01/18 03:28
看更多 sondbe 的文章,或回到 movie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48 [新聞] 麥可傑克森猥褻醜聞拍成紀錄片 遭批可惡 hahaha0204 2019-01-11T19:02:03
169 >> Re: [新聞] 麥可傑克森猥褻醜聞拍成紀錄片 遭批可惡 sondbe 2019-01-12T08:43:33

最新留言

[賣/高雄/面交]ZenFone Max Pro M1 3G/32G 洽中 Kevin8898 : 有保固卡或購買發票嗎?
[理工]103清大離散 jerry950909 : 這題如果把m定義為無限大 那是不是就只是在算 a1=1! a2=2! ... an=n*an-1 這樣?
[協尋] 鳳梨小黃邊鸚鵡(秀水) 屁屁(匿名) : 協尋綠頰小太陽鸚鵡 腳環號碼:7DNJ1471 牠會叫馬麻 拔 你好 還會叫自己名字 聲音太吵還會說:不要吵 不要
[徵男] 有你在,就讓我感到安心 minicoopers01 : 已寄信,我帶著誠心想認識你
[新聞]【獨家】愛上17女直播主 高中生被騙光30萬 我不是潘仔(匿名) : 我真心覺得去看直播並花點送禮的男生都是「潘仔」 神經病一堆,看到正妹就狂送禮 花這麼多錢是能摸到手嗎? 這些錢還不
[XD] 乞丐伯打分數 liz(匿名) : k-ki-ki-ki kick that base
[台北] 網路行銷企劃-創點數位 良心(匿名) : 騙人的公司嗎??網路都是負評
[徵友] 第一次來此版 感到好奇XD minicoopers01 : HI 很高興遇見你,我帶著誠心想認識你
[出售] 台南 Julius Zollner 3Air 床墊120*60 欣(匿名) : 請問商品還在嗎?
Re: [新聞] 柯P談美中台關係 諷政府像搶銀行「只看 荣誉 : 笑死了,被在大陆的我看到了,话说台湾话我有些看不明白,手动滑稽
[同學] 戚倩雯 74~75年次 基隆市八斗國中後來轉學 勳(匿名) : 所以你後來有聯絡到她嗎?好巧,我有想找她^^
[交易] (附簡報)榻榻米400 IKEA床頂篷150 安安(匿名) : 頂棚還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