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puda版主參選

作者
看板 Monkeys
時間
留言 30則留言,1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推 0噓 17→
1. 自我介紹 (需含ID暱稱、登入次數、有效文章數) 《ID暱稱》puda (Liveforever) 《經濟狀況》小康 《登入次數》4007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354 篇 (退:0) 不理智吱迷一枚,熱愛喇賽~熱鬧~炒熱氣氛~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所以會盡量做到讓大家心情都在愉悅狀態 曾任:天蠍版版主、西斯版版主~ 2. 政見 基本上,管版原則以開放風氣為主 不喜歡管海邊風格,所以不太會有隔空水桶這種情事 但是如果太過火,或是過度灌水的就會動刀 再來,鬧版、挑釁,不管是不是吱己人,都砍 盡量辦一些活動讓大家開心~ 3.可管版時間 基本上上班時間沒外出偶爾都會看一下 週一~週五 上午09:10~18:00 其他時間都用手機操作,不一定會調整,但一定會看 假日......主場有比賽就不會看手機了...... 以上~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42.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52627432.A.F27.html
nice99: 希望不要像某隊板板主一樣就好 政見和做法不一 03/15 13:43
nice99: 以下是某隊板板主政見 03/15 13:43
nice99: 希望我們是一個有高度言論自由 能接納不同意見的板 03/15 13:43
nice99: 結果他當選後 變成低言論自由 不能接納不同意見的板 03/15 13:46
hy543: 葉粉(寶)不意外 03/15 13:52
hy543: 講個801就被桶一年呵呵 03/15 13:53
hy543: 邦板根本才是北韓板 03/15 13:53
hy543: 有個板主是葉粉(寶) 03/15 13:53
hy543: 某葉粉:爛金鋒 順便滾 逼死小葉 03/15 13:56
Pigeon0714: 貴板的事務,要吵請去貴板,跑來我們這邊幹嘛?! 03/15 14:02
Pigeon0714: 推原PO!加油! 03/15 14:02
amio5213: 99來這邊講別版事情幹嘛?推原PO 03/15 14:09
puda: 3Q前版主~~ 03/15 14:14
CarrieWhite: 推 03/15 15:34
ttb: 哇~好久不見 03/15 15:40
a26892296: 一個邦寶一個葉粉在崩潰什麼xd 03/15 17:27
wind010181: 為什麼會有別版的人跑過來 害我以為走錯XD 03/15 17:31
coolcjy: wj推一個 03/15 17:40
anson8901: 推推 03/15 17:48
rogerkidd: 為什麼一堆人覺得N99是葉粉 黑人問號 03/15 19:25
nice99: 葉粉是說他自己吧 每次提到小葉 a26就會受不了 03/15 20:35
nice99: 害我誤以為a26是悍迷 03/15 20:41
a26892296: 我不知道葉粉跟邦寶是誰,我只知道有人聽到這幾個字很 03/16 08:17
a26892296: 敏感xd 03/16 08:17
puda: 噗,踢踢逼你是吱己人!? 03/16 12:59
nice99: 不就是a26很敏感嗎 03/16 13:50
nice99: a26 你要吵去4x板吵 不要在這篇推文底下亂 03/16 13:51
nice99: puda大要選版主 不要在這篇亂 謝謝 03/16 13:51
hong1126: 勿再吵 不然當吵架水桶了 03/16 15:05
v2ssili: 第一個來亂的就是你啊 說的好像不甘你事一樣.. 03/17 13:01
看更多 puda 的文章,或回到 monkeys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