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街口掛暫停服務了

作者
看板 Mobilepay
時間
留言 55則留言,3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推 2噓 18→
剛剛打開 已經掛暫停服務 系統是不是扛不住了 還是準備要大幅升級修完bug https://i.imgur.com/iBgpkdl.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1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Pay/M.1517982431.A.EF8.html
Sheng98: 還好下午一點半之前用街口買完喝的 02/07 13:48
leo203699: 還好半小時前剛用街口解完任務 02/07 13:48
orange21: 這家公司到底在幹嘛 系統不穩都不用公告的 02/07 13:55
Toy17: 這也太誇張了吧… 02/07 13:59
g8g89g8: 至少也要公告暫停使用時間吧 02/07 14:06
kenny0122sc: 不預先公告有點猛 02/07 14:06
a774532087: 街口星球爆炸了,街口太空船跑出來 跑出來 02/07 14:06
orange21: 補推 02/07 14:06
orange21: 他們從維修炸裂後就沒有再發過公告了 02/07 14:07
orange21: 跟錢有關的服務 敢這樣玩 真的滿有勇氣的 02/07 14:07
nuc1earsub: 很像股市大跌直接宣布停牌一樣XD 02/07 14:07
a774532087: 很怕所有回饋歸零,幸好有事先截圖 02/07 14:08
bignoob: 是不是該改給先期測試員一些獎勵了呢 02/07 14:11
winsonwu: 唉!街口要嘛乾脆一點停個一天兩天都比這幾天這樣好 02/07 14:11
JuiFu617: 昨天有從街口帳戶設定轉帳,希望系統升級後不要出問題 02/07 14:11
winsonwu: 使用街口付費還要擔心過不過,中午去全家我直接改全家pa 02/07 14:12
bignoob: 連維修公告都是網友幫你發 FB完全沒有聲息 02/07 14:12
fairbankslin: 差點!剛剛12點半才刷完711消費 02/07 14:12
wind750933: 還好中午左右解完所有銀行任務,只差中信@@ 02/07 14:16
d0530530: 好歹fb粉絲頁要公告吧,或是直接停機真的都好很多 02/07 14:16
d1234567763: 1點台新任務剛解完 02/07 14:17
poposleep: 爛死了...... 02/07 14:24
blackZ2: 公告會要他的命就是惹... 02/07 14:24
xyzjjabc: 直接不給用。lihi 02/07 14:24
poposleep: 街口先幫原po加薪 還幫他們公告欸 02/07 14:26
yabus: 剛開變成舊版了!?之前綁的信用卡又出現了 02/07 14:26
xu3: 開了之後富邦被洗掉,變成空白了 02/07 14:29
winsonwu: 我的還是新版正常,可是台新還是綁失敗QQ 02/07 14:33
CoffeeMoon: 新版OK,穩定度待改善 02/07 14:35
Pumama: 好像在全民公測 02/07 14:36
g8g89g8: 全民公廁逆。 02/07 14:40
poposleep: 又好了now 02/07 14:41
g8g89g8: https://i.imgur.com/Cb9rQns.jpg 02/07 14:43
g8g89g8: 拜託請把每次進去就會問是不是要開GPS關掉,不如就是可 02/07 14:44
g8g89g8: 以在設定裡自行關閉。 02/07 14:44
mike0608: 街口FB本來就蠻少東西的 感覺沒認真經營 02/07 14:50
oak2002: 街口已死 有事line pay 02/07 15:02
JuiFu617: 請問有用過提款功能的大大,昨天晚上11點提,會可能超過 02/07 15:05
JuiFu617: 今天下午三點還沒提成功嗎? 02/07 15:05
poposleep: 我昨天提,目前還沒收到 02/07 15:08
shimo: 沒收到+1 02/07 15:12
yeh0416: debug不成直接砍掉重寫喔喔喔喔 這個我常做 02/07 15:16
kazekoto: 我這裡可以打開,是不是要更新才可以打開? 02/07 15:16
jayelva: 中信綁定好的被取消了 02/07 15:18
enjoyyou: 兆豐可以了卻是禁止數位存款帳號... 02/07 15:31
beast1969: 3小時捕魚2小時曬網 02/07 15:37
happy530: 兆豐數位成功(有提升權限) 02/07 15:46
no7city427: 兆豐數位可以綁前提要昇權限 02/07 16:22
gbear: 中信的有夠好笑,街口傳簡訊來,剩下7天,還說修復了,搞 02/07 16:43
gbear: 得都好像是我們的錯一樣 02/07 16:43
gbear: https://i.imgur.com/8JegEnr.jpg 02/07 16:43
gbear: https://i.imgur.com/ZaxRLZ4.jpg 02/07 16:43
elegatn: 移除街口了,debit csrd不支援 02/07 17:11
poposleep: 我想街口可能把錢吃掉惹(茶) 尚未收到 02/07 17:24
osk2: 穩定性這麼差還是改用line pay比較安心 02/07 19:51

mobilepay 熱門文章

[閒聊] 玉山wallet 刷不到
Mobilepay jasky 37留言 2019-08-13 14:59:29

最新熱門文章

[情報] 3分球命中率
Nba checktime 183留言 2017-11-11 21:12:14
Re: [問題] 300~400萬左右轎車
Car zlchen17 62留言 2018-01-26 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