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iphone11算不算真香機?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時間
留言 92則留言,6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34推 13噓 45→ )
這次的iphone雖然沒有太多的驚喜 但配色跟鏡頭的進化儼然是一個小進步 搭配低耗能的720p螢幕 兼具穩定的耗電量以及傑出的色彩顯示表現 128g 開價27k 即便兩年後脫手都有10k以上的價值 附加加值更甚把妹,搭訕,找話題 一應俱全 對比cp粉最愛的小米 兩年後可能賣兩千還賣不出去 這次哀鳳的11 128g 才稱得上cp機吧? 以下開放認真探討這次是否比安卓cp機值得購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87.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8262012.A.8EE.html
1Fjames732: 老闆雞排外帶要辣不要切 09/12 12:20
2Fjoey123xd: 安卓被打傻了啦 09/12 12:21
3FJuiFu617: a13+廣角鏡不到2萬5,霸榜預熱中 09/12 12:21
4FJuiFu617: deep fusion+night mode又補足夜拍 09/12 12:21
5FJason0813: 香到爆 紅色超騷 09/12 12:22
6FLimYoHwan: 720p屌打中國4K OLED 09/12 12:23
7FDarenR: iphone8的價格,才是 09/12 12:24
8FJuiFu617: 蒂芬尼綠,薰衣草紫又可以讓人知道換機,顏色又吸妹 09/12 12:24
9FRG5678: 以下開放 09/12 12:27
10FF20: 霸榜是一定的,一般人買這隻可以爽爽用二年 09/12 12:27
11Fhank12332: 蘋果出新機,一堆廢文都炸出來了 09/12 12:27
12FF20: 不過安卓用習慣了,還是等MIX4或是小米10看看 09/12 12:28
13Fohyesforfun: 說安卓用習慣的根本沒用過iphone8以上的版本吧 09/12 12:29
14Fcarter7013: 買一支手機就想搭訕 你人生是多失敗 09/12 12:29
15Fanguslf2: Cp卓仔才吞不下去呢 09/12 12:29
16Fohyesforfun: 打個比方,這兩年的旗艦機互比才有比較價值,拿ipho 09/12 12:30
17Fohyesforfun: ne4比小米9也是很可笑 09/12 12:30
18Ftsubasa0723: 沒辦法 安卓就是那麼拉機 09/12 12:30
19Fcarter7013: 就一個生活上的配件 可以讓你這麼悲憤 真是狹隘的人 09/12 12:31
20Fcarter7013: 生啊 可憐 09/12 12:31
21Fryan9200929: 真的不過就是手機整天求cp值,宅宅是多窮 09/12 12:33
22Fcavitylapper: 矬粉心中只有仇恨 09/12 12:33
23Fcavitylapper: 難怪沒有朋友 09/12 12:34
24FHomeparty: 一定的,光處理器就一統江湖,配上IOS系統速度更猛 09/12 12:34
25FHomeparty: ,只要有手機遊戲在的一天,apple就會有人買單 09/12 12:34
26Fadely666: 笑死 還活在拿新哀鳳就是有錢人 就能吸妹的時代喔 09/12 12:34
27Fadely666: 打腫臉充胖子 09/12 12:34
28Fsunskist0831: 8才是香吧 09/12 12:35
29Fhenryhuang17: 之前被推小米cp很高,用過一支之後再也不想買 09/12 12:35
30Fckf978: 邊框不太行 09/12 12:36
31Fcake51640: cp都是假的,買到頂就對了,用個手機搞自己484 09/12 12:36
32Fk268185: 兩年後賣一萬你還是損失1萬7阿 09/12 12:36
33Fweepingkito: 9900K 配上汽車用電瓶 360p極致省電螢幕 才是真。香 09/12 12:38
34FRLAPH: 2~6行是在反諷吧 不錯 09/12 12:38
35Fweepingkito: 香雞 09/12 12:38
36FBenJMAS: 如果這次Google的Soli雷達搞不出什麼實用性,相機 09/12 12:38
37FPhyserapb: 需要唉鳳才能搭訕找話題的很可憐 09/12 12:38
38FBenJMAS: 升級又有限的話(畢竟硬體沒什麼升級只是算法升級) 09/12 12:39
39FBenJMAS: ,蘋果就還是熱賣霸榜。 09/12 12:39
40Fsakala: 也只有手機版宅宅整天戰手機 現實社會誰管你用啥手 09/12 12:39
41Fsakala: 機 訊息不要漏收電話不要漏接 你要拿3千安卓機也沒 09/12 12:39
42Fsakala: 人管你 妹看的是臉 誰看手機挑 廠廠 09/12 12:39
43Fkobelovers: 只能靠唉鳳搭訕妹..有股淡淡的哀傷 09/12 12:44
44Fk268185: google相機提升 雷達有突破應用 蘋果照樣屠榜啦 哀 09/12 12:54
45Fk268185: 鳳的消費者很大一部分只是為LOGO而買的 09/12 12:54
46Fwergbm501: 真正能把到妹的用小米一樣屌打拿愛瘋的宅宅 09/12 12:55
47Fqqq5890003: 聞的出來香香的嗎 09/12 12:57
48Fluis1056379: 小米真的臭 09/12 13:00
49Fw113353: 是位對折舊沒概念的朋友呢 09/12 13:07
50Ffinger213: 你都要用兩年了何不買max 09/12 13:11
51Ffrozenmoon: 最殺的是XR - 64G. $21,500 09/12 13:12
52Fken3616001: Google很難進榜單吧,只有官網賣,少通路有些人就 09/12 13:19
53Fken3616001: 不會買了 09/12 13:19
54Fpiggy921: 你用了兩年不用折舊是不是 買手機當傳家寶用越久越 09/12 13:19
55Fpiggy921: 有價? 09/12 13:19
56Fjoe4643: 香 09/12 13:26
57FSirine: A13配720p 跟2080ti配720p螢幕 挑哪個? 09/12 13:28
58Faxlfun: 27K,兩年脫手虧17K,真香 09/12 13:32
59Fsuika824: 損失一萬七的算法是?手機用兩年都當免費嗎xD 09/12 13:34
60Fabc45229: 長太醜 09/12 13:39
61Ftsubasa0723: 手機又不是古董 都不會折舊的? 09/12 13:39
62FBrown1010: 紅米兩年脫手,損失兩千 09/12 13:39
63FIMCENTER: 算吧 搭超廣角讓去年配長焦實在是顯得有點難堪 09/12 13:41
64FXperia: 最好小米9兩年後只要2000啦 09/12 13:41
65FXperia: 另外我現在用Pixel 2XL和iPhone Xs,我應該有資格 09/12 13:42
66FXperia: 說用不慣iPhone吧? 09/12 13:42
67FXperia: 連別人用慣什麼手機也要管,果粉住海邊? 09/12 13:44
68Faxlfun: 買紅米,用一百年也只會虧4K哦 09/12 13:49
69Fcowcowleft: 在通訊版算臭酸機 09/12 14:07
70Fiwinlottery: 大老闆一堆拿智障型 09/12 14:25
71Fn7555235: 臭死 09/12 14:37
72Fsamuel21119: 你可以等Pixel 4出來再好好考慮。還有它根本不是720 09/12 15:01
73Fsamuel21119: p的螢幕,不會比較數字大小嗎? 09/12 15:01
74Fww: 紅米N7買5.5k兩年後賣2k iphone11 27k兩年後賣10k 09/12 15:10
75Fww: 到底誰是盤子? 09/12 15:10
76Ferisiss0: 原PO賣我2000的小米6好嗎,我買6隻 09/12 15:10
77Faxlfun: 現實社會上本來就沒人在乎那兩三萬塊 09/12 15:14
78FBIGETC: 靠這個把妹 好慘的生活圈 09/12 15:43
79Fhyghmax1202: 超香的 趕快買 最好囤貨 以免以後沒有比這更香的 09/12 15:58
80FSaberMyWifi: 讓安卓瞬間沒呼吸的手機,你說香不香? 09/12 16:35
81Fu4u4: 用iphone把不到,但是用安卓會被歧視 09/12 16:48
82FBehave: 真香沒錯!我打算一開賣就每天買三支 09/12 16:56
83Fmindy1101: 就算480p也要買啊 09/12 17:35
84Fmindy1101: 至少我會 09/12 17:35
85Fsam2042510: 真醜機 09/12 19:28
86FPPTKiet: 喜歡就買,買個手機還要拿一堆理由說服自己 09/12 19:29
87FAsTimeGoesBy: 我比較想要A13的 iPhone 8 09/12 19:34
88FAsTimeGoesBy: 過了兩三年還是無法接受瀏海機 09/12 19:34
90Fcua77244: 向東iphone 11 128g才25k真的蠻香XD 09/12 20:01
91Fmogason: cp值超高,不買可惜 09/13 00:13
92Fhsyr: 但小米9的照相是真的很慘呀 09/13 00:39

mobilecomm 熱門文章

[問機] iphone6s下一步?
Mobilecomm inging841009 72留言 2019-09-18 16:29:41

最新熱門文章

[器材] 1Zpresso團購
Coffee iFranklin 126留言 2017-11-17 00:21:22
[閒聊] 天竺系列 簡易評價
Tos bluelamb 161留言 2018-02-13 12: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