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夏普S855旗艦手機 SHARP AQUOS R3台灣通

作者
看板 Mobilecomm
時間
留言 77則留言,54人參與討論
推噓 36推 2噓 39→
夏普S855旗艦手機 SHARP AQUOS R3台灣通過認證 作者:張里歐 Leo 總編輯 日期:2019/07/20 人氣:7049 評論: 採用獨特異形螢幕設計的夏普旗艦手機 SHARP AQUOS R3,目前已在日本開賣,台灣確定 下半年將會引進,而這款手機日前(7/12)以「PB93」型號取得 NCC 認證,預期距離正 式上市時間並未太遙遠。SHARP AQUOS R3 螢幕主打擁有 120Hz 更新率,導入全新開發 的 Pro IGZO 螢幕,具有最高 10 億色的顯色表現,亮度約傳統的兩倍。 SHARP AQUOS R3 造型設計獨特,螢幕上方「美人尖」置有 1,630 萬畫素自拍鏡頭,下方 則是留有「山羊鬍」,加入實體 Home 鍵與指紋辨識。此外,採用 Android 9 Pie 作業 系統,搭載 6.2 吋 Quad HD+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行動平台,內建 6GB RAM / 128GB ROM,支援 NFC、Qi 無線充電。 https://www.sogi.com.tw/articles/sharp_aquos_r3/6253212 心得: 這台就是傳說中的上水滴、下瀏海,過了兩個多月終於在台灣通過認證 會不會上市或甚麼時候上市這個還是打個問號 不過也感覺夏普對台灣市場並不很重視,好像帶來台灣上市都要等上一段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51.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3670022.A.90F.html
peipei621: https://youtu.be/IjN5suAbyWw 07/21 08:51
peipei621: IGZO螢幕不錯… xs max 螢幕真的…很黃 07/21 08:53
peipei621: https://youtu.be/FYwb6_R9LSM 07/21 08:58
pttbird: 整台都是過時的配置 ,現在夏普手機已經沒價值了 07/21 09:15
greg7575: 過時?你時空旅人喔 07/21 09:16
twnuu: 上水滴下瀏海 07/21 09:19
saimeitetsu: 笑死,S855和EGZO螢幕過時 07/21 09:22
jameswen: 原來855過時了XDD 07/21 09:24
seraphic298: 貼牌機的水準不意外 07/21 09:24
Y1309: 下瀏海是什麼天才的設計 07/21 09:27
ken3616001: 是說那個螢幕好像有點猛 07/21 09:32
uni123: 855跟120HZ過時qq 07/21 09:34
chrisesss: 外型超過時 07/21 09:37
ericjaing: 外型過時?是首開先例吧! 07/21 09:45
ericjaing: 希望 R3上市就跳水 呵呵,我超喜歡正面指紋的 07/21 09:48
Meerz: 這造型太醜了XD 07/21 09:49
LoveMakeLove: 夏普這支日本賣最好的安卓品牌 07/21 09:50
ericjaing: 660以上找不到正面指紋解鎖,屏下不算的話 07/21 09:51
weiye: 台灣通 07/21 10:05
ian1016: 哈哈台灣夏普哈哈 手機一出就放生 看還有誰要買 07/21 10:10
cnnnews: Sharp TW 這售後服務不敢領教 s3有很多惱人的小問題 07/21 10:18
BenJMAS: 瀏海陰毛機出現了,但是夏普售後做得很差,會影響 07/21 10:27
BenJMAS: 購買意願。 07/21 10:27
MilkTeaMan: 這是面板切了水滴 放錯又切了蘋果凸的失敗品? 07/21 10:27
awakes: 如果可以買全螢幕還會有人買什麼水滴瀏海的手機嗎, 07/21 10:29
awakes: 這些真的滿過渡的 07/21 10:29
bluelee: 上水滴下瀏海XD 07/21 10:30
lonelysin: 這支賣超過兩萬基本上0競爭力..但蠻可能超過 07/21 10:32
lonelysin: 不過散熱應該很猛,螢幕下方一整面金屬散熱片 07/21 10:33
GOOGLEISGOD: 有前置指紋我喜歡 07/21 10:35
lonelysin: Pro IGZO號稱省電10%,120HZ/10億色/高靈敏觸控性 07/21 10:35
googlexxxx: 我錯了!水滴螢幕老人家接受度意外高,瀏海也是。我 07/21 10:36
googlexxxx: 的紅米還被嫌棄 07/21 10:36
OnePlusDash: 上下都挖,不知道廠商是頭腦怎麼了 07/21 10:37
lonelysin: 這樣看來也不是沒賣點。 07/21 10:37
lonelysin: 那片金屬散熱片跟螢幕差不多大小,號稱比前代-5度 07/21 10:40
iwinlottery: 真搞不懂 把瀏海 水滴做一起至少難看減半 07/21 10:49
BadGame: 但丁: 2019Q3 手機螢幕排行 AQUOS R3 S級 XD 07/21 10:56
Askalaphos: 越詭異手機,越有人買 XR 07/21 11:10
Askalaphos: XD 07/21 11:10
pc0805: 瀏海陰毛 07/21 11:38
l11k755013: 樓上的形容絕讚!笑死我了! 07/21 11:39
O87: XXDDDDD 07/21 11:40
bcs: 看看01,sharp品質很。。 07/21 11:43
section: XD 07/21 11:44
mco520: 八月上市 07/21 11:50
mco520: 但夏普的更新…… 嗯嗯嗯 07/21 11:50
Askalaphos: 樓上正妹 07/21 11:58
MBAR: egzo是什麼東西啦某樓,你地球哥喔 07/21 12:04
MBAR: 不好意思我看到id了,果然是不意外 07/21 12:04
zx2751206: 夏普真的品質有點不優,售後又爛,跟TC差不多等級. 07/21 12:11
zx2751206: ... 07/21 12:11
cityport: M型禿+陰毛..十足女性機 07/21 12:14
kkcity59: 不如做上下流海對襯,下方實體指紋Home+虛擬兩按鍵 07/21 12:30
TomChu: XD 07/21 12:30
aids893001: 不是哀鳳就是過時辣 07/21 12:30
kkcity59: 上方可多加上雙前鏡頭或結構光利用空間 07/21 12:31
sufate: 買這台完全就是買面板了,如果是電腦螢幕這規格5、6 07/21 13:27
sufate: 萬基本,甚至可以上10萬 07/21 13:27
milkypine: 現在過時的標準也太嚴格了吧 07/21 13:45
natsugo: 一個過時各自表述 07/21 14:21
a27647535: 郭台銘買下來就壞了 07/21 15:14
zzro: 他要這樣設計不如上下對稱... 07/21 16:01
good10740: 螢幕是賣點 可惜破兩個洞 07/21 16:21
sinonking: 笑死人,某樓說855過時 07/21 18:55
p412401: 山羊鬍… 不是下巴長痘痘嗎… 07/21 20:13
Beginners: 不知道多工會不會難按 07/21 21:01
MBAR: 就是其他都沒價值就賣你那塊面板啊 07/21 23:07
ss70239ss: zzZZ 07/22 07:22
cocoi: IGZO也不錯,低階機千萬別用OLED就對了 07/22 19:03
ted886tw: 夏普的售後服務…有愛就上吧 07/23 18:26
domeisdog: 明明最近這幾天ZERO有更新 嘴放生的是啥?S3嚴格說 07/30 23:20
domeisdog: 起來根本不是啥大問題 人家從果凍接手後變成日本安 07/30 23:20
domeisdog: 卓市占第一的品牌 結果在這邊只會看牌子論審美觀而 07/30 23:20
domeisdog: 已 IGZO和S855哪來過時 07/30 23:20
litlin: 別的先不說光醜度有人買就奇了 08/17 09:36

mobilecomm 熱門文章

[問機] 15k上下的選擇
Mobilecomm x86t 67留言 2019-08-18 02:45:48
[情報] 京東818活動
Mobilecomm mystik 64留言 2019-08-18 02:17:32
[心得] Note10+ 幾日心得
Mobilecomm BoomJames 152留言 2019-08-17 21:39:10
[問機] zenfone5Z /小米9T
Mobilecomm dms54190 62留言 2019-08-17 18:12:45
[問題] Line通知持續出現
Mobilecomm colyward 138留言 2019-08-17 04:32:44
[問題] ASUS ZENFONE6 相機
Mobilecomm pder0318 29留言 2019-08-16 23:58:33

最新熱門文章

[情報] 今日先發
Elephants majaja5566 44留言 2017-08-09 17:58:00
[片單] 拍攝場景少的電影
Movie cosmoswaves 216留言 2017-12-03 00: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