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哀鳳有什麼要airpods才能發揮的功能嗎?

作者
看板 Mobilecomm
時間
留言 58則留言,2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推 0噓 39→
本板首po 如有冒犯板龜會自刪 請見諒 餓死抬頭 是這樣的 本肥最近真的被耳機線拉到快受不了 加上看到Switch終於有不錯配件支援 於是想試試看改用藍芽耳機 挑戰者方面有Airpods跟MAVIN Air-x兩款 考量到之後會換哀鳳 畢竟是自家產品 就想來問問哀鳳有什麼功能是沒有Airpods就發揮不出來的嗎? 估狗爬文除了一些細節功能 就是顯示盒子電量以及遺失定位最後地點這兩項吧 但光這兩項好像也沒到兩千的價值 所以想問問鄉民 還有其他功能是沒有Airpods就發揮不出來的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9.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0124665.A.952.html
chenming867 : 音質02/14 14:16
chenming867 : mavin比較好02/14 14:16
看心得文是五五波各有千秋 不過air-x是低音比較好的樣子
Bob9154 : apt-x 同充電口02/14 14:19
查到air-x也有支援apt-x https://www.mavinlife.com/product_d.php?lang=tw&tb=1&id=285 不過同充電口還真的是一個加分點 Air-x 盒子是microUSB Switch是Type-C 後面又要來一個lighting 不能共通想想就覺得麻煩
Bob9154 : 還有全家桶之間的切換能力02/14 14:20
全家桶是指全蘋果嗎? 本肥只有拿ipad應該還好
kinki999 : 潮吧~ 路上大家知道airpods,看到其他就雜牌02/14 14:20
潮是真的潮 雖然造型不太好看
davendaven1 : 敲擊功能跟穿戴耳機音樂停止跟播放呢?02/14 14:25
air-x是按鍵直接設在耳機上 功能上有五個比airpods多不少 airpods似乎是五選二可自行設定的樣子? 另外拿耳機那個花樣好像蠻多 不過我把它歸在細節功能就是了 畢竟不是主角
c52chungyuny: 我買 bose 接iphone還會叫我名字 很爽02/14 14:32
所以是耳機專屬的特別功能嗎XD 感覺挺酷 不過預算上過崩了…
Andosinjo : 沒有02/14 14:32
好 感謝 ※ 編輯: gfhnrtjpoiuy (223.139.247.227), 02/14/2019 14:45:06
usea5a : 1.沒有 AirPods算延伸一點點功能而已 02/14 14:52
usea5a : 2.不用期待音質 也不用比較音質 戴著的時候 路人講02/14 14:53
usea5a : 話都聽得到02/14 14:53
usea5a : 3.遺失地點的功能目前來說根本沒啥用02/14 14:54
usea5a : 4.沒有耳機線真的超級方便 一拿出來戴上就連好了02/14 14:55
usea5a : 不過音樂可能要自己開起 我是用kkbox02/14 14:55
usea5a : 5充電速度很快 可是目前看用久的鄉民反應 電量大概02/14 14:56
usea5a : 一年後就很明顯的衰退02/14 14:56
usea5a : 但也不知道他使用的頻率之類的02/14 14:57
所以以上五點都是在講airpods嗎? 音質從開始要藍芽耳機就沒再要求所以沒差XD 硬要講還比較想要低延遲 因為換哀鳳的原因有一部分就是為了打音game 播音樂的話現在支援siri或者捷徑也行應該還好 電池壽命air-x好像上市不太久也沒法比較 不過遺失地點功能不是聽說可以用最後連結的位置回去找嗎? 雖然假如被撿走就沒用了啦
usea5a : 6.早買早享受 不過二代有新聞出來了 可以等一下看 02/14 14:58
usea5a : 看02/14 14:58
nanase : AirPods 有一個類似助聽器的功能,根據官網的敘述,02/14 15:07
nanase : 可以讓使用者在吵雜的環境得到較好的對話品質。官 02/14 15:07
nanase : 網也有列出其他支援的耳機,但似乎沒有包含原 po 列02/14 15:07
nanase : 出的另一款。02/14 15:07
※ 編輯: gfhnrtjpoiuy (223.139.247.227), 02/14/2019 15:09:48
usea5a : 喔對了 講電話時收音效果很好 旁邊的聲音對方也聽 02/14 15:10
usea5a : 得到 02/14 15:10
usea5a : 對我都是說AirPods 鮮少看到成果用遺失功能找回的 02/14 15:11
usea5a : 例子 02/14 15:11
usea5a : 然後 好像滿耐水性XD 看過好幾個鄉民分享被洗衣機洗 02/14 15:12
usea5a : 的例子 02/14 15:12
usea5a : *成果打錯 是成功 02/14 15:12
usea5a : 幾乎是0延遲啦 不過我只有聽音樂時才會使用 使用感 02/14 15:14
usea5a : 覺算是後悔太晚買XD 每次在解線時都會越解越煩XD 02/14 15:14
timh3316 : 隨時停止播放音樂 02/14 15:15
nanase : 多嘴說一句,如果原 po 的耳機使用場景很常在大眾運 02/14 15:19
nanase : 輸交通工具上,AirPods 可能不是個好選擇。 02/14 15:19
dcshoecousa : 定位那個moto verveones+ me還是gps定位,只要有電 02/14 15:29
dcshoecousa : 都能知道耳機跑到哪裡 02/14 15:29
saile60391 : 我兩隻都有 Air-X的優點是可以調整音量大小 02/14 15:33
Bob9154 : apt-x是指蘋果不支援 所以配iPhone效果會比較差 02/14 15:37
Bob9154 : 音樂遊戲還是買有線吧 airpods延長很低 但還是有 02/14 15:37
Bob9154 : 大概跟高通TWS+配apt-x差不多水準 02/14 15:38
Bob9154 : 要音樂遊戲只能2.4G走自己協議或是apt-x LL 02/14 15:38
Bob9154 : 但LL目前沒手機支援 855貌似可以 02/14 15:38
Andosinjo : 我有Airpods我覺得連接很快很方便(藍芽要開著), 02/14 15:47
Andosinjo : 因為Apple把NFC鎖住了。 02/14 15:47
grapesnake : 要接switch的話找有aptx-LL的吧...不然延遲...... 02/14 16:08
kouta : 自家的W1晶片啊 系列產品連接快 低延遲 02/14 16:40
lalauya : 潮翻天功能 02/14 16:42
wenhuanorman: 潮不潮的問題,我是覺得AirPods很醜 02/14 17:31
jaannddyy : 延遲很低,續行很好,連結很快,配戴舒適 02/14 17:59
imtifosi : 原本也在觀望airpods,不小心點入某版之後發現air-x 02/14 18:13
imtifosi : 就決定是它了(目前覺得可惜的地方就是充電接口沒 02/14 18:14
imtifosi : 有使用type-c), 02/14 18:14
Vram : 充電盒打開自動連結吧 02/14 21:16
Vram : 上面人都不懂,就是要露出那根(耳機)才知道你耳朵上 02/14 21:16
Vram : 戴著4000元,尊爵不凡,懂? 02/14 21:16
hellomo : 自家產品連線快穩定 02/15 00:03
kotorikawaii: 只用過airpods 唯一後悔過的就是為何不早點買 02/15 09:40

最新熱門文章

Re: [實況] 銅學口救星/ Toyz
Lol harryron9 1108留言 2019-05-26 23:02:48
[分享] 中職高中投手
Elephants ghostlove 423留言 2019-05-26 23:27:32
[討論] 可愛vs字母
Nba ccrr1234 410留言 2019-05-26 23:53:26
[閒聊] 王躍霖 IG
Baseball matthew90236 233留言 2019-05-27 00:30:42
[閒聊] 陳偉殷上了
Baseball a10304025 231留言 2019-05-27 02:51:05
[閒聊] 樂透單全過發錢
Sportlottery nikeidman 212留言 2019-05-26 23:41:08
[Live] NYY @ KC (Game 3)
Ny-Yankees wsan 209留言 2019-05-27 01: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