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國行三星S8/S8+勃艮第紅版上市時間曝光:

看板 Mobilecomm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推 3噓 16→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國行三星S8/S8+勃艮第紅版上市時間曝光:1月26日 IT之家1月18日消息 此前三星在韓國推出了一款紅色的 三星S8,官方將顏色命名為「?????」,譯為「勃艮第紅」, 此前也被稱為楓葉紅。現在據爆料,國行版三星S8/S8+也 即將迎來該配色。 https://i.imgur.com/1rv79jd.png
https://i.imgur.com/02sz9TF.png
https://i.imgur.com/58aKy31.png
據網友爆料,國行三星S8/S8+勃艮第紅版將於1月26日正 式開售,並且限量贈送1500支Dior 999口紅。據悉,勃艮 第(bogen di)紅(英文:Burgundy Red)是紅色的一種, 因與法國勃艮第所出產的勃艮第酒顏色相似而得名。勃艮 第紅與栗色相似,RGB數值為(144,0,33)。 https://i.imgur.com/izMeioD.jpg
三星S8採用了5.8英吋顯示屏,分辨率為2960×1440,搭 載高通驍龍835處理器,配備4GB內存+64GB存儲,主攝像 頭為1200萬像素,電池容量為3000mAh。 這是三星S8的第7個配色,之前的配色有玫瑰粉,午夜黑, 蘭花灰,珊瑚藍,北極銀和楓葉金等。 https://i.imgur.com/OnuoT7N.png
https://i.imgur.com/hhATCk7.png
https://i.imgur.com/XIygq3P.png
https://i.imgur.com/BNc68Ve.png
https://i.imgur.com/OJAaLiU.png
https://www.ithome.com/html/android/343892.htmhttps://youtu.be/WufJVKouKVk
我想應該是為了迎合中國 所以除了韓版才特別又在中國出紅色S8 而且農曆年也快到了 紅包都會給來給去 拿一隻紅色S8也能討個吉利 不過看起來好像只有限定S8 沒有S8+ 跟台版的S8限定色冰湖藍一樣 我是覺得這紅色看起來好美喔 不曉得大家對於這個顏色有什麼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10.197.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16278148.A.1E9.html
1Frsps970310: 不好看,王雪紅那種比較好看 01/18 20:23
2FFeRin: 命名為"?????" 01/18 20:27
3Fjasn4560: 這紅色真的銷魂 01/18 20:28
4FMBAR (5留言): 中國又賣不出去,快點來台灣了啦 01/18 20:29
5FMBAR (5留言): 是說S8有粉色跟銀色? 01/18 20:30
6Fpeter120: 台灣是S8+有粉 01/18 20:30
7Fpeter120: 國外有銀色的 是S7時代那種銀色 01/18 20:31
8FSconepuff: 豬肝紅 01/18 20:33
10Fqaz13579: 樓上= =明明就亮很多 01/18 20:37
11FMBAR (5留言): 你打豬肝但貼出來的是馬桶耶,是理解障礙嗎XD 01/18 20:37
12FSconepuff: 就表達這個顏色而已 是什麼東西有很重要嗎= = 01/18 20:40
13Fcherokee2006: 超想入手這支 01/18 20:41
15Fjasn4560: 超美的豬肝紅 01/18 20:44
16Fnk950357: 這顏色超美 01/18 20:46
17Fsmallkidding: 蘭X灰 這名字也蠻sweet的 顆顆 01/18 20:50
18Fpeter120: 應景 01/18 20:53
19Ff860506: 跟長輩浴室顏色有搭 目標客群可能是70up的老年族群 01/18 20:59
20Ffbiciamib123: 吐血紅 01/18 21:11
21FLumia625: 火葬紅 01/18 21:12
22FMBAR (5留言): 火葬紅有點悲壯的感覺,可以考慮(欸 01/18 21:18
23Fsupermars: 酒紅! 以前S3還是S4也有這顏色啊!!只是當時是塑膠~ 01/18 21:41
24Fseelenecke: 本來覺得還不錯,看到馬桶笑噴了XDDD 01/18 21:45
25Fkkkkkamex: 紅色的馬桶很詭異 從小就很排斥 01/18 22:07
26Fhyghmax1202: 紅色馬桶小時候完全不敢用... 01/18 22:13
27FMBAR (5留言): 不就是馬桶嗎xDD 01/18 22:15
28FCMLeeptt: MC紅 01/18 22:32
29FFFMay: 紅色馬桶不敢上+1 01/18 22:47
30FHIDExYOSHIKI: 憤怒噓台灣沒有 01/18 23:20
31Flfw20174: 蓋樂士這中文翻譯也是有趣 01/18 23:29
32FJokering5566: 紅色馬桶可怕+1 不過這個s8酒紅好看 再配個金色就 01/18 23:40
33FJokering5566: 變鋼鐵人了 01/18 23:40
34Fdylanlee: 這豬肝色好醜 V30那個新的紅色比較好看 01/18 23:42
35Fonedollar: 酒紅色好有質感,不過s9不是快出了嗎? 01/18 23:52
36Fw3160828: 中國人最愛紅色,之前愛滋紅也被炒作是蘋果討好中 01/19 00:27
37Fw3160828: 國 01/19 00:27
38FLegendaryOli: 這紅真的滿美的 01/19 02:18
39FLegendaryOli: 紅色馬桶不喜歡+1 01/19 02:18
40Fschin5566: S9都快出了 現出這顏色是之前做好忘記賣的嗎? 01/19 05:09
41Fwayne64001: 為啥台灣顏色那麼少 01/19 13:09
42Fheymomo: 噓文紅 01/19 13:46
43Frunningboy56: 盤子紅 01/19 22:25
44Frunningboy56: 爆炸紅 01/19 22:26
看更多 GalaxyNote7 的文章,或回到 mobilecomm 看板

最新留言

[PS4] 徵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LKDennis1976 : 您好,有一片審判之眼,忠孝復興面交,1200,有興趣嗎?
Re: [新聞] 柯文哲「強盜說」被罵翻 王炳忠錄影片、 黑貓宅急便(匿名) : 政治話題有時是社會問題小縮影,“強盜說”輿論話題甚囂塵上,意思是指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壞事不能做。前事不忘,後事之師,政
[NS ] 售 全新 Switch 灰色主機 johnny(匿名) : 請問還有貨嗎?
[商品] 7-11 泰山紫薯紅豆飲 小勞鼠(匿名) : 上面的字好靠杯...我不爭氣的笑了.....
[PS4 ] 徵 審判之眼 LKDennis1976 : 還有需要嗎? 如有,1200,板橋火車站面交?
[售票] Mr.Children2/1 連號兩張 wendyhan : 您好,不好意思,請問還有票嗎? 如果只買1張可以嗎? 謝謝您。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希望你豬年事業順利 平安健康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所以心情不好, 所以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會再去澎湖玩呀, 我也希望可以今年, 但好像這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你也可以專心工作, 摩羯的特質我記得對工作很認真負責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這個版我既然不知道要說甚麼, 我就不留言了, 有要去再留言就好, 過節留言就好, 好嗎?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藍洞!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世界上七個藍洞 (Blue Hole) ,但可以近觀的藍洞就屬沖繩的真榮田岬和義大利卡布里島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所以吉貝和藍洞要去玩, 還有甚麼好玩的地方嗎?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維基百科: 藍洞是一種存在於海底的沉洞,又稱為水下洞穴。世界的許多地方如貝里斯和巴哈馬、紅海一帶等都有藍洞。由於缺少水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