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auer的成功是否會讓更多小球員念理工科?

作者
看板 Mlb
時間
留言 52則留言,4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4推 6噓 12→
印地安人王牌Trevor Bauer 大家都知道他是個念UCLA工程的理工高材生宅宅 雖然身材條件不突出 但靠著科學化分析 讓他在去年開始大爆發 投出比球探預期更好的成績 當年和Bauer一起打校隊的成員 其中有八位球員上過大聯盟 但只有Gerrit Cole (主修不明)真正投出成績 另外七位球員 (歷史*3, 經濟*2, 環境*2)都只有跑龍套的份 看到Bauer的發展 以及和其他隊友的對比 是否會讓更多球員 大學選擇主修硬派的理工科系 以便學以致用 使用科學化分析自己的動作 得到更好的成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51.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546784557.A.8A2.html
JohnLackey: 你誤會了 他是興趣是棒球的科學家 打球只是順便的 01/06 22:26
sam9595: 你應該是要問會不會有更多的科學家想來打棒球? 01/06 22:27
jason1515: 身體能力還是有差啊 不然每個科學家自己下去打就好啦 01/06 22:29
phoenix286: 根本是兩碼子事 01/06 22:29
jason1515: *理組都 01/06 22:30
madboy: no WAR 01/06 22:30
ryan21100879: 體育好不好跟你唸什麼是有什麼關係...... 01/06 23:00
bestteam: 這種事球團技術人員就會做了 01/06 23:05
jackyeh: 被棒球耽誤的科學家 01/06 23:05
BoJackson: 這個有梗 01/06 23:43
catsondbs: Sam Fuld也是史丹佛大學經濟系高材生 01/06 23:50
Heyward: 戰文理組是沒用的 台灣最賺的是媽祖 01/06 23:56
AaronJudge: UCLA是什麼咖,文茜小妹會噓你豪神唸的哈佛比較屌 01/07 00:05
TokyoHard: 唸甚麼名校,會被80啦 #1PrrSJXV 01/07 00:20
web946719: 馬克阿婆史丹福雙學位 01/07 00:24
hoos891405: 超級廢文 01/07 00:37
Sizemore24: 你真的超愛我家包仔 XD 01/07 00:40
andy880036s: 畢竟蛇蛇出品嘛(? 01/07 00:47
imtogether: 他可以投到快100麥…跟念什麼應該沒關係… 01/07 00:58
stpmouse: 問到引戰的味道 01/07 01:19
ygjhsu: Mussina表示:文組比較猛 01/07 01:21
mercurychen: 他今天可以投到100麥 高中畢業跟博士學位都沒關係好 01/07 02:00
mercurychen: 嗎 01/07 02:00
Bauer大二的時候實戰球速大概只有90, 91出頭而已 那時被球探比較的對象是軟投IPK 還很多人說他大學成績過譽 他可不是像Cole一樣高中畢業就98起跳 能練到現在這樣 理組訓練應該多少有幫上忙吧
Doraemon9487: abc出品 不意外 01/07 04:46
duo131: 要做實驗沒空練球拉 01/07 06:24
jeremykobe: xddd 01/07 09:00
※ 編輯: abc12812 (123.193.51.195), 01/07/2019 09:13:01
DamonAlbarn: Mussina表示:文組比較猛 +1 01/07 09:29
holypiggy: 投教會教吧 幹嘛自己分析 01/07 09:32
LesBleus: 戰學歷 XD 01/07 09:44
ryan21100879: Mussina:老子40歲退休還可以去華爾街爽一票理工宅40 01/07 11:19
ryan21100879: 歲打球退休可以去科技公司嗎 01/07 11:19
StephonA: 媽祖XD 01/07 11:45
earnformoney: 這邏輯 01/07 12:15
sukimq: 這梗不錯 推 01/07 12:27
noftej: John Urschel 被美式足球耽誤的數學家 01/07 13:00
Timekeeper: ... 01/07 13:08
menShow: 打球只是為了驗證自己理論的科學家 01/07 13:19
triff: 是問能否讓理工宅出門打棒球吧? 01/07 14:46
mhkt: 打球跟你唸何種科系有相關聯嗎? 01/07 16:27
pain0: ???你要不要先算算看所有大聯盟球員的主修再來問XD 01/07 16:39
Jimmy74: 你以為實戰90是隨便養大就可以丟出來嗎 01/07 17:07
AHEAD099: 發文的肯定不是讀理組才會有這種奇怪的推理 01/07 17:58
Atropos0723: 其實,我覺得大多數MLB球員根本沒有接受過高等教育.. 01/07 18:01
MrNeverDie: 純推樓樓上AHEAD 01/07 20:35
Derp: 是喔 01/08 09:52
a9564208: 校內比賽不都土木機械化工電機在爭冠的比較多? 01/08 12:26
a9564208: 如果要討論科系對運動風氣的相關性 01/08 12:27
kawhizaza: 能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當然更好 01/08 17:22
kawhizaza: 可是跟唸書還是沒啥關係吧 01/08 17:22
kawhizaza: 像楊俊瀚條件好 也會知道自己訓練需要啥 不用唸理工啊 01/08 17:24
codyDL: 理組男生多 理論上風氣會比較好齁 01/08 19:00
sars5577: 媽祖XD 伯恩夜夜秀的梗 01/09 21:59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拓荒者 @ 雷霆
Nba Rambo 1495留言 2019-04-20 09:00:01
[Live] 暴龍 @ 魔術
Nba Rambo 883留言 2019-04-20 06:30:01
[Live] Celtics vs. Pacers
Celtics gaiaesque 709留言 2019-04-20 08:01:26
[Live] KC @ NYY (Game 2)
Ny-Yankees wsan 413留言 2019-04-20 06:28:34
[閒聊] P30 pro 排隊現場
Mobilecomm evian520 350留言 2019-04-20 07:48:45
[閒聊] 日棒閒聊
Sportlottery rolekal 196留言 2019-04-20 13:07:48
[問卦] 中獎要怎麼辦?
Gossiping qsc787044 179留言 2019-04-20 09: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