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W ] PC「極‧貝希摩斯」於Steam版登場!

作者
看板 Mh
時間
留言 143則留言,77人參與討論
推噓 79推 0噓 64→
來源連結:https://goo.gl/zHEERi https://imgur.com/Qtdu4OP.jpg
2019年1月18日(五) UTC 0:00至2月21日(四) UTC 23:59期間,「極‧貝希摩斯」限時登 場。 ■配信活動任務「極‧貝希摩斯討滅戰」。討伐魔物為「極‧貝希摩斯」。 ・本任務為超高難度任務,請做好覺悟再挑戰。 ・把能從任務報酬取得之「幻象稜晶」交給第2期團的頭領,便會出現交貨委託。  達成後能獲得外觀裝備「騰龍」服裝。 ・承接‧參加此活動任務時,魔物圖示的外框顏色會有所不同。 ・承接‧參加條件為HR50以上。 ・活動舉辦時期有可能於無預告的情況下更改。 ■可生產的防具等 ・外觀裝備「騰龍」服裝。 ・稱號「光之戰士」 【通知】 請更新至最新版本遊玩 《MONSTER HUNTER: WORLD》。 現在最新版本為 「Revision:163956」。 以視窗模式開啟遊戲時,能於左上角確認版本。 不同版本將不能連線,敬請留意。 今後也請繼續支持CAPCOM及 《MONSTER HUNTER: WORLD》。 如有其他問題可到以下網址查詢: http://www.capcom.com/mhwsuppor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9.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H/M.1546828935.A.D3D.html
basala5417: pc終於可以嘗試本遊戲最會貓車的任務了 01/07 11:07
lwecloud: 真‧畢業考 01/07 11:17
lwecloud: 已經可以預見到時候又一片哀號了XD 01/07 11:17
belion: 野團最難過的一關 XD 01/07 11:18
forest204c: 挑戰最速貓車傳說的任務 01/07 11:23
ash9911911: 跟野團最高紀錄打到P3 誠心建議找熟人或上PTT徵戰友 01/07 11:24
s953412: 感覺進度很趕 超棒 01/07 11:28
Isoroku5566: 現在最難的任務 01/07 11:29
mb670821501: 這隻找野團?先跳樓吧 01/07 11:40
impact999: 閃光不能亂撒了 01/07 11:42
olddadwind: 第一次過的時候很爽就是了 後面帶人過真心累 01/07 11:46
payday: 所以極貝只要贏兩場? 不想多打QQ 01/07 11:48
yao75317: 印象中只要贏一場就夠了 01/07 11:49
forest204c: 極貝一場就好,但是這一場可能要花上不少時間 01/07 11:50
sanwind: 打贏一場就好 01/07 11:50
finals: 金手指準備好了XD 秒殺極貝 01/07 12:13
akito19: 極貝野團很好玩阿 01/07 12:21
sck3612575: 來喔 秒殺潮 01/07 12:22
Snowman: 我唯一一次上版來發救難訊號的極貝 野團真的不用想 01/07 12:23
KAIKYLE: 我靠野團過的 01/07 12:24
Dheroblood: 極貝不是用來打龍脈石的嗎? 當然是多打幾場啊 01/07 12:25
b01102064: 極貝是我現在最想打的魔物XD 01/07 12:29
b01102064: 可以鑽研100種打法XD 01/07 12:29
chons2332: 靠line群過後自己再帶一組野團過XDD 01/07 12:35
gn00026563: ptt找團一次過 後來跟野團直接烙賽打到懷疑人生 01/07 12:41
papac: 野團打一個晚上過的 其實有不少高手在野團亂入幫忙 01/07 12:56
adon0313: 野團贏過 馬上被加好友 01/07 13:05
noel0424: 艾露表示又要一直加班了QQ 01/07 13:30
sekirei11704: 跟野團運氣好第二場就過了XDDD 01/07 13:38
tzonren: 那時候PC剛上 P4剛開極貝 依稀記得版上各種鬼哭神嚎 01/07 13:43
sixis: 我只有跟教團人員一起打才會過 01/07 13:55
kplpop: 贏一場就ok 不過這會是w上市以來最遠的一場 我應該有輸超 01/07 13:59
kplpop: 過20場 貓幾次真的忘了 01/07 13:59
lia1062001: 這一場想當時花了快一個禮拜.... 01/07 13:59
kplpop: 因為貓太多次 然後第一次過關後信心爆棚 自以為變高手 下 01/07 14:01
kplpop: 一場包辦三貓 愧對騰龍外觀 01/07 14:01
dvdr2001: 野團這隻貓翻了 01/07 14:15
monkeyii: 極貝讓我重弩從擴散輸出轉散三坦,整個精進 01/07 14:32
Kowdan: 我打普貝只會拿笛當補師 感覺該先練其他把打了= = 01/07 14:35
lain2002: 野團極貝超好玩ㄚ~各種花式貓車 01/07 14:35
moritsune: PS版後來再開也是各種野團花式亂打了,通關率也不低 01/07 14:48
moritsune: 經驗上只要有人坦,其實是沒那麼難又很有趣的關卡 01/07 14:48
peter821201: 畢業考GOGOGO 其實大家的死法都差不多啦 被風困住逃 01/07 15:05
peter821201: 不出去、隕石塞邊邊躲不進去、被貝希摩斯敲出去吃隕 01/07 15:05
peter821201: 石 01/07 15:05
forest204c: 被黃道砸死還可以啦,我遇過在一區被普通隕石砸到三貓 01/07 15:16
forest204c: 結束的呢 01/07 15:16
sillymon: 平均野團過一次要扶三位老太太過馬路 01/07 15:45
sillymon: 其實滿期待每一隻龍都出個這種難度的(MHFO?) 01/07 15:46
ash9911911: 主要還是看有沒有坦還有坦會不會拉 不會拉就是地獄模 01/07 16:07
ash9911911: 式 反而野團進去幾乎都有廣域補血沒問題 可是坦拉不住 01/07 16:07
ash9911911: 滿場風隕石亂砸一下就結束了 01/07 16:07
Cruel2: 靠野團過的。不過誠心建議要當坦還是去做把重弩。之前想跟 01/07 16:26
Cruel2: 普貝西一樣用長槍坦,結果拉仇恨效率差太多了 01/07 16:26
moritsune: 遇到好坦固然很棒,但組到有默契會輪流坦的隊友更愉快 01/07 16:53
moritsune: 二區後撿滅龍石接力穿轉身衣坦,不但可以無縫接軌又幾乎 01/07 16:53
moritsune: 不會倒坦,野團遇到三個這種隊友時超令人振奮的 01/07 16:53
evaeva1028: 樓上簽運不錯,要不要去買張樂透碰碰運氣 01/07 17:53
Agent5566: 好玩 有極貝一定要去野團打個幾場 看隊友花式貓 01/07 18:28
GHOSTDOG: 貓到懷疑人生呀… 01/07 18:37
WarIII: 能秒拉仇恨的坦是關鍵 長槍被吊打 銃槍有龍杭 跟散三重弩 01/07 18:47
WarIII: 互有優缺 01/07 18:47
WarIII: 拉仇恨散3弩更強 但機動力更差一點 01/07 18:50
aster111598: 拿賊弩坦你一下我一下的節奏滿好玩的xD 01/07 18:50
WarIII: 身為一個長槍黨在很多時候都很無力 還好銃槍都能補上無力 01/07 18:51
WarIII: 點 01/07 18:51
reverieh: 最好玩的魔物,夠難,打起來爽快. 01/07 18:54
sediments: MHW冰源前的最終試煉 01/07 19:04
aljinn: 我也靠野團過的 XD 01/07 19:10
IbukiPumpkin: 單挑把所有外鄉人招式都用上還不見得贏 極貝猛猛XDD 01/07 19:28
Bencrie: 長槍當坦可以啦,只是不是最佳選擇 01/07 19:44
none049: 銃槍缺點在於要是有人搶在前面先開讓貝爺扭來轉去就不用 01/07 19:51
none049: 像當坦了,光給他跑就飽了 01/07 19:51
none049: 想 01/07 19:52
b2305911: 黃道跳起來 小朋友才躲彗星 01/07 19:53
ggyyhippo: 極貝是我到目前為止唯一一次崩潰到PTT發求救約戰文 01/07 20:24
crazy0228: 打過12小時野團只過了2次了...... 01/07 21:16
cookiecloud: 第一次打先跟野團沒想到竟然過了 XDD 01/07 22:07
kane7410: 跟野團打非常有趣 很希望PS4版的不要極貝下架 01/07 22:38
engelba: 野團自己當坦 隊友都邪教就過了 01/07 22:47
a126451026: 極貝印象中只有1,2次不是靠邪教贏的,常常3區炸光 01/07 22:51
togg: 鄉民團高手如雲完全沒語音溝通第二次就過了 01/07 23:04
torukumato: 最強外來種 到現在還沒打贏過QAQ 01/07 23:42
pk1275: 有沒有人單挑過極貝城弓的阿? 01/08 00:25
forest204c: #1RXvXkgc 這篇有各神人單挑極貝 01/08 00:37
Arctica: 野團過的+1 遇到好的擴散教徒跟坦 01/08 01:35
k2902914: 單挑極貝 甚至極貝4太刀網路都有了,只可惜不是人人都 01/08 09:03
k2902914: 高手 01/08 09:03
kratos0993: 長槍確實不好坦,但我跟朋友們過的唯一一場就是出長槍 01/08 09:19
kratos0993: 坦… 01/08 09:19
johnson0625: 擴散邪教又要多不少新人了 01/08 09:25
Isoroku5566: 坦拿一般賊弩就可以坦了,沒有一定要鎧羅賊 01/08 09:37
Isoroku5566: 長槍吸怒太慢了,可以靠滅龍石,不過從頭坦到尾很難 01/08 09:37
einard666: 有盾有強壁珠的重弩誰都能擋 但要出手快拉仇恨就不是了 01/08 11:19
einard666: R7賊弩優點在開槍夠快 不是隨便一把重弩就能扛上場 01/08 11:21
einard666: R8援擊用貫三狂射也夠快 但傷害就難說 也許可以嘗試 01/08 11:23
zoozy: 當初和版友拓荒超high 打到快崩潰 隔天早上一場過 01/08 11:30
freedom80017: 剛出那天貓整晚 記得是蛇大開團凱瑞……後來小弟也 01/08 12:23
freedom80017: 弄了屍套防禦裝來當坦幫鄉民 01/08 12:23
maninpink: 對野團來說比較缺補還是缺坦啊? 01/08 12:35
mb670821501: 野團?你先燒十萬柱香才有可能過,別妄想了 01/08 12:35
none049: 都缺,只有你當哪個才不缺哪個 01/08 12:36
forest204c: PS4的野團現在應該不用擔心了,老玩家基數夠也有通關 01/08 12:39
forest204c: 經驗 01/08 12:39
maxwu1989: PS4野團 現在其實還行的 之前單冥燈王到無聊去打多人 01/08 12:43
maxwu1989: 路人連貓了幾個小時都過不了半場 不爽開場極貝一場過 01/08 12:43
maxwu1989: 過關時間還10多分而已 比冥燈王還好打 01/08 12:44
maxwu1989: 而且是連兩天都這樣 一場過~ 01/08 12:47
maxwu1989: PC一開始還是用坦補擴慢慢來吧 過一段時間再開始各武殺 01/08 12:48
maxwu1989: 真打野團自己最好都要有存好裝備 坦最缺也最刺激好玩~ 01/08 12:50
maxwu1989: 可以自己用賊弩坦開房,看隊友武器再收入隊 01/08 12:51
maxwu1989: 但加這任務還蠻容易被各種踢的,請先有心理準備XD 01/08 12:54
KAIKYLE: 跟野團全進戰打到4區感覺是很爽的XD 01/08 13:52
shes60101: 想問一下 給王上異常狀態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01/08 14:09
Ken99523: 異常就斷仇恨 坦會很幹 01/08 14:11
shes60101: 所以最好不要上? 01/08 14:14
forest204c: 是不要在拉到仇恨的時候上異常 01/08 14:16
moritsune: 眠麻還是很好用的,只是不要在坦拉到仇恨時上 01/08 14:18
noel0424: 狀態留4區用比較好 看到貝爺變回深紫色就上狀態讓坦再 01/08 14:56
noel0424: 拉紅線 4區穩穩的 01/08 14:56
yys310: 極貝野團後面也很穩了吧 01/08 14:59
yys310: 不過第一週可能比較痛苦 01/08 14:59
Isoroku5566: 上異常狀態最好留在圖4比較穩。 01/08 15:35
noel0424: 後面其實就隨便打 挑戰不同打法/武器粥 但拓荒首通 就 01/08 15:50
noel0424: 算過了dpscheck 4區還是很容易失敗所以狀態留4區比較好 01/08 15:50
noel0424: 一波帶走 最後多爬ps4版心得+ptt揪團應該不難首通就 01/08 15:51
noel0424: 是了 01/08 15:51
max860115: 極貝的傷害還能靠防性5+回速3+屍套自回維持血線嗎 還是 01/08 17:07
max860115: 會需要奶 還有卡牆時吼叫會被判定成背後該怎麼辦 出自 01/08 17:08
max860115: 回的話就出不了耳塞了 01/08 17:08
rockyegg: 打到懷疑人生 最後靠鄉民CARRY過一場 01/08 17:13
kane7410: 野團全近戰沒補沒坦打得比有坦有補還快好幾分很有成就感 01/08 17:21
kratos0993: 128f 我打過那次是全靠奶(就我) 可是一換圖就要回家補 01/08 17:24
kratos0993: 水/香菇 給你參考 01/08 17:24
freedom80017: 128F 有一個看危險撒粉就可以,我跟朋友配納刀3組1 01/08 22:01
freedom80017: 盾3擴硬轟能壓在13分內 01/08 22:01
belion: 只要取消黃道鎖回家球,會好打不少吧 xd 01/09 17:39
akisumi: 野團要過自己先練到不會死吧... 01/10 01:38
akisumi: 大約打一百場才會贏一場 01/10 01:38
Isoroku5566: 黃道還好,主要討厭的還是風 所以沒坦很難打 01/10 11:21
kuo3027: 一場就可以卡三天了 嘻嘻 01/11 01:45
milker: 嗚嗚 何時ps復刻 上次沒打到 01/11 11:53
fakon: 一鍵‧貝希摩斯 於PC登場 ! 01/12 23:05
看更多 tzonren 的文章,或回到 mh 看板

最新熱門文章

[臉書] 柯文哲
[Gossiping] thnlkj0665 473留言 2019-03-20 00:55:14
[道歉] 道歉文
[Gossiping] walkdog0603 466留言 2019-03-20 00:41:42
[閒聊] 五等分的花嫁78回
[C_Chat] Novex 238留言 2019-03-19 23:42:27
Re: [臉書] 柯文哲
[Gossiping] philmaru 104留言 2019-03-20 02:03:14
[煩耶] 安全帽
[Hate] youhou 103留言 2019-03-20 00:48:30
[XD] Gif圖
[Joke] ReiKuromiya 99留言 2019-03-19 23: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