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討論] 最好的一天-充滿五月天的婚禮

作者 sealine
看板 MayDay
時間 2017-08-20 22:46:03
我是8/13剛畢業的新娘~~~ 確定要完成終身大事後就希望自己的婚禮也要有五月天參與!!!!! 那年高一認識剛出第一張專輯的五月天 一直到現在陪伴我走過青春每個成長過程 因為有五月天,才有現在充滿勇氣的我:) 所以想來分享我們的婚禮歌單 (連婚禮謝卡和小禮物上都很堅持我要放歌詞哈哈哈) 以下歌單 (已有按照順序) -- 迎賓 (婚紗輪撥) -- 好不好 為愛而生 一千個世紀 小太陽 忘詞 Happy Birth Day 私奔到月球 輕功 -- 一進/交託儀式 -- 後青春期的詩 -- 席間 -- 你是唯一 (老公牽我走向舞台XD) 讓我照顧你 垃圾車 天使 愛情的模樣 寵上天 亂世浮生 香水 [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 -- 交往MV影片使用歌曲 -- 二進 + 席間 -- 心中無別人 (很愛這首所以進場時放第一) 透露 相信 我又初戀了 戀愛ING 阿姆斯壯 最重要的小事 -- 敬酒 -- 笑忘歌 乾杯 -- 謝客 -- 最好的一天 金多蝦 婚禮後有問一些朋友反應都不錯 說感覺很特別>////< 我想大概就是新娘的心情最好了 因為整場五月天啊~ 哈哈哈(是說有在管賓客心情嘛) 幕後花絮: 堂弟在迎賓之後沒多久就line我: 怎麼都是五月天 我只回答: 我爽啊 哈哈哈哈哈 (新娘最大的概念) 給各位五迷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5.56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yDay/M.1503240368.A.D00.html
1FNing1119:新婚快樂~好幸福ㄧㄚ˙ 08/20 22:49
2Fpurplemii:祝百年好合~ 08/20 22:51
3Fsadsister:推~祝新婚快樂 08/20 22:52
4Fkittyamy:推~新婚快樂!!! 好奇婚禮謝卡&小禮物上的歌詞XDDD 08/20 22:54
5Fxpxpxpxpxpxp:新婚快樂~~ 08/20 22:56
6FMoon0509:新婚快樂~我哥的婚禮也是在8/13哈XD 之前看到大嫂一人住 08/20 23:01
7FMoon0509:的家有五月天王子麵時期的肖像馬克杯 懷疑是不是五迷 不 08/20 23:01
8FMoon0509:過婚禮僅開場影片時提到五月天不會出現 一首五月天的歌 08/20 23:01
9FMoon0509:都沒有XDD 08/20 23:01
10Fracening:推!新婚快樂! 08/20 23:06
11Friwuta:推!新婚快樂《 08/20 23:07
12Fcolonchen:好棒的歌單!祝新婚愉快~ 08/20 23:07
13Fwanwan88:推!新婚快樂~ 08/20 23:16
14Fz7604082000:新婚快樂 08/20 23:27
15Fkittyfly:新婚快樂!這樣的婚禮歌單好幸福喔~ 08/20 23:28
16Fbellaisa:新婚愉快~推我爽XD 08/20 23:29
17Fwhiship:新婚快樂! 08/20 23:33
18Felin927:新婚快樂!! 08/20 23:33
19Fmuriel1984:推,恭喜妳,新婚快樂~~^^ 08/20 23:37
20Fyuxuan1234:推~~好可愛 08/20 23:42
21Fmelodyhid:我也有這樣的想法 但還沒想到連小物之類也有歌詞XD 請 08/20 23:44
22Fmelodyhid:借我參考!!(明明沒對象囧 新婚快樂!!!! 08/20 23:44
23Fohcarrie:真棒~~恭喜你~~新婚快樂XD 08/20 23:45
24Fkristinela:你太酷了 新婚快樂~ 08/20 23:46
25FWACLEE:推 XD 新婚快樂~~ 08/20 23:47
26Fwandy164:新婚快樂~~XD 08/20 23:53
27Fadgjk:恭喜 新婚快樂~ 08/20 23:54
28Fxiaofeng5:新婚快樂:)) 08/20 23:58
29Fe2871002:酷,新婚快樂 08/21 00:08
30FTangchi:新婚快樂~~~ 08/21 00:11
31Fmdfachou:新婚快樂~ 08/21 00:13
32Ferin0522:恭喜!!當初婚禮也想準備五月天的歌,結果還是交給飯店 08/21 00:15
33Ferin0522:準備了XD 不過交往影片有提到五月天就是了XDD 08/21 00:15
34Fclownyu:好棒喔喔喔 08/21 00:16
35Fakbr:恭喜~新婚快樂^_^ 08/21 00:18
36Fchichi077:新婚快樂~~ 08/21 00:23
37FOOCCJ:新婚快樂~(L) 08/21 00:24
38Fwantwings911:恭喜~要幸福哦! 08/21 00:26
39Finin811:恭喜 08/21 00:32
40Fmytournesol:恭喜恭喜~新婚快樂*^O^* 08/21 00:35
41Forylin:恭喜~新婚快樂! 08/21 00:36
42Flibrani:推給堂弟的回答XDD 新婚快樂!^^ 08/21 00:38
43Falloutof:恭喜恭喜~新婚快樂: ) 08/21 00:46
44FNianya1:推!!!! 08/21 01:01
45FVinaYang:恭喜! 幸福! 08/21 01:01
46Flyne:恭喜~新婚快樂 08/21 01:16
47Ffspstar:大推 恭喜!!!!!\(≧▽≦)/ 08/21 01:22
48Fasxc530530:新婚快樂 08/21 01:31
49Fmayting3557:新婚快樂~ 08/21 01:54
50Fchicken531:新婚快樂 : ) 好棒的婚禮 08/21 01:56
51Flumandog:恭喜~ 08/21 02:16
52Fdotdotfanny:新婚快樂 上次才幫朋友排婚禮歌單跟剪輯 滿滿的五月 08/21 03:30
53Fdotdotfanny:天 心情超棒! 08/21 03:31
54Fwhitywhitytw:恭喜!有要分享謝卡喜帖嗎XD 08/21 03:37
55Fmayyr:好幸福!!新娘最大!新婚快樂 08/21 05:29
56Fcutelinlin:太強大了啊!!我也還在努力讓我的婚禮充滿五月天! 08/21 05:51
57Fwendy85625:推 08/21 06:46
58FMusicShow:恭喜! 08/21 06:59
59Fbule26:我去年也這樣辦 朋友說只差沒有演唱會影片了 08/21 08:08
60Fyiyi5411:新婚恭喜~ 08/21 08:14
61Fwny0205:推~~新婚愉快!!!好幸福的婚禮!!!!好幸福的新娘 08/21 08:26
62Fwny0205:!!! 08/21 08:26
63Fsinkwansam:新婚快樂!要幸福哦! 08/21 08:43
64Fmingwhale31:推!謝謝分享,祝新婚快樂~ 08/21 09:12
65Fimayday3029:好high的婚禮哈哈哈哈 祝新婚快樂:)))) 08/21 09:17
66Fneilchao:恭喜,新婚快樂! 08/21 09:21
67Fohcarrie:以後婚禮也想放五月天有演唱會FU 看了好想結婚(? 08/21 10:05
68Fkecky:我那天聽得很開心,可惜提早走,沒聽到最後 08/21 10:17
69Fc70192:恭喜妳! 新婚愉快 08/21 11:49
70Fa23702121:恭喜 新婚快樂呀! 08/21 12:37
71Fcandychou777:恭喜~新婚快樂~~ 08/21 12:51
72Fgjaej:恭喜~新婚愉快!也打算這樣做+1 08/21 13:19
73Flandywang:恭喜!!!推倒海線!!!(好幸福,已哭) 08/21 14:29
74Fhanadantsu:新婚快樂!!! 08/21 15:00
75Fkaori55553:恭喜!!! 新婚快樂~~~ 08/21 16:32
76Floveci:祝新婚快樂^_^ 整場五月天也太嗨了! 08/21 18:48
77Fsinging333:真的很讚~恭喜~新婚愉快~^^ 08/21 20:00
78Fangel906:恭喜~新婚快樂喲!我結婚也是整場五月天 (^ ▽^ ) 08/21 20:23
79Ftristabsb:新婚快樂~感謝妳的分享,希望明年我也能完成五月天陪 08/21 22:06
80Ftristabsb:伴的婚禮 08/21 22:06
81Fejpink:恭喜!好棒喔~ 08/22 00:33
82Fprapra:推!新婚快樂!! 08/22 10:29
83Fklovej1314:推 新婚快樂 08/22 21:41
84FWAIJEE:朝聖推,一定要幸福!!! 08/23 23:43
85FBoffy:推 新婚快樂 08/23 23:55
86Fiacess:推!新婚快樂! 08/24 14:18
87Fpeggieyao:新婚快樂 08/25 06:59
88Fdearamy:超棒!新婚快樂! 08/25 10:53
89Fouhelen:恭喜!!新婚快樂! 現在才發現原來是你! 08/25 17:26
90Fb36252s:新婚快樂!!!!! 08/25 21:38
91FJoyinmayday:哈哈,新娘子最大啦!我的婚宴結束後,朋友還說怎沒 08/26 02:42
92FJoyinmayday:提醒要帶螢光棒咧 XD 08/26 02:42
93FPaganTsai:恭喜!!! 08/27 12:06
94Fkokohu:推! 08/27 12:34
95Fvtsnoopy:恭喜~~~~~ 08/27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