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被郭台銘打槍「先不要」恬娃再露C奶第二

作者
看板 Marvel
時間
留言 221則留言,2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86推 101噓 34→
討論串 2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Sv3JROn ] 作者: poeta (鍵盤詩人)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被郭台銘打槍「先不要」恬娃再露C奶第二 時間: Wed May 22 01:26:48 2019 被郭台銘打槍「先不要」恬娃再露C奶第二發! 中時電子報 李家穎 https://images.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9-05-21/900/20190521004449.jpg
67歲資深藝人恬娃為了力挺郭台銘選總統,喊出她要拍全裸寫真集,甚至只要郭台銘當上 總統她就要裸奔!這讓郭台銘接受記者提問時,直接嚇到回絕「先不要」,不過她老當益 壯再公開第二發,甚至公開丁字褲照。 https://images.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9-05-21/900/20190521004472.jpg
據《自由》報導,恬娃為了郭台銘想要拍全裸寫真集,甚至送上半裸不露點感謝長輩圖寫 上「恬娃回報感謝全世界!」郭台銘今現身,被問恬娃出版寫真力挺一事,郭台銘表示: 「先不要,不然我回家面對妻小恐怕很難過。」更說非常感謝每一位拚經濟的人,但是全 裸寫真集真的不必了。 https://images.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9-05-21/900/20190521004512.jpg
如今恬娃更釋出第二發照片,並表示她誠意十足,且對自己67歲的狀態相當滿意,且胸部 自然沒有整過,相當自豪。她也接受《中時電子報》訪問表示,她主要目的是希望郭台銘 如果能當選,可以不要像現在的當權者一樣,希望能給弱勢與資深藝人釣竿,而不是只給 魚餌,這樣只會肥到上層有錢有勢的人。 https://images.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9-05-21/900/20190521004482.jpg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521004429-260404?chdt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2.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8459611.A.631.html
mikemagic88: 蓋 05/22 01:27
y3226999: 五樓最愛看恬娃尻尻 05/22 01:27
MoWilliams: 不能只有我看到 05/22 01:27
Doub1eK: 不能只有我看到 05/22 01:27
v2v2123: 滾 05/22 01:27
messigoal10: 70路.... 05/22 01:27
z842657913: 我第一次體會到無言是什麼感覺= = 05/22 01:27
salvador1988: 這個反輔選厲害了... 05/22 01:28
monitor: 韓國瑜可以找她代言了 05/22 01:28
ll6a: 我寧願看G軟 05/22 01:28
dorydoze: 樓下點 05/22 01:28
justXDXDXD: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5/22 01:28
GPX2020: 國民黨支持者是不是精神狀態都很奇怪== 05/22 01:28
NCTUEE800808: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快吐惹 05/22 01:28
MVPGGYY: ................先推爆再說 05/22 01:28
nctugoodman: ....不小心點開 馬的半夜po這文很缺德 05/22 01:28
s81005123: ... 05/22 01:28
louis0210: 幹三小鬼圖 05/22 01:28
a81255316: 幹你娘 05/22 01:28
devilsky: 這怎麼能只有我看到 幹你娘咧 05/22 01:29
estupid: 郭粉都硬了 拳頭 05/22 01:29
jason0814uj: 田蛙 05/22 01:29
imsphzzz: 幹 05/22 01:29
godbar: 她很飢渴是不是 前面講肛交她也有經驗 現在又死命脫 嘔嘔 05/22 01:29
SS159: 我要報復社會 05/22 01:29
Rivendare: XDDDD 先不要 真的不必了 05/22 01:29
peggy0410: 幹你娘 05/22 01:29
FUNI5566: 我是不是壞掉了,為什麼覺得她身材可以 05/22 01:30
afu4869: 這女的是有什麼毛病... 05/22 01:30
scu96: 不要啊 我退選就是了 05/22 01:3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ote75566 (223.138.36.128), 05/22/2019 01:30:48
a81255316: 靠北XDDD 05/22 01:32
Segal: 幹害我大半夜在馬佛版笑出來XDD 05/22 01:33
centralperk: 來確認一下,結果還真的轉了,以為看錯xd 05/22 01:33
GGrunrundela: 轉三小辣幹 05/22 01:34
mikemagic88: 笑死 05/22 01:34
a81255316: 四樓也很恐怖 05/22 01:37
angelanita: 這真的蠻馬佛的XD 05/22 01:37
GGrunrundela: 你這死禿頭才恐怖啦幹 05/22 01:40
centralperk: 兩個搭在一起marvel極致 05/22 01:41
godbar: 真的夠媽佛 人嚇人嚇死人 05/22 01:43
nakomone: 幹真的超恐怖 05/22 01:43
richardh: 超恐怖 05/22 01:44
semievil: 幹七月還沒到,就偷跑出來嚇人 05/22 01:45
z5582143: po對版了 05/22 01:48
aquariuschi: 幹 八卦被嚇一次 來媽佛板又被嚇一次 05/22 01:49
lovekiss518: 人佈啊 05/22 01:51
boreas224: XDD 05/22 01:55
waitan: 真D marvel 05/22 01:56
camus5817: 我不止硬惹,還射惹 05/22 02:00
only78924: 我的天阿 05/22 02:01
camus5817: 正在尻尻中 05/22 02:01
israelii: 我剛剛在八卦版看到 沒想到現在又看到了 05/22 02:01
malain: 轉什麼啦笑死 05/22 02:04
ame66: 幹我以為我走錯板 05/22 02:10
skykeico: 三小 05/22 02:11
abccat0520: ... 05/22 02:16
abccat0520: 真。恐怖文章 05/22 02:17
stanley86300: ......... 05/22 02:17
pansbox7: 我還以為這裡是八卦版(揉眼睛) 05/22 02:32
pansbox7: 認真說身材算不錯啦,只是勇氣過於恐怖XD 05/22 02:32
togg: 真的有被嚇到 05/22 02:37
yangnana: 這樣搏版面是不是要請社工去關心一下她的狀態?對果凍無 05/22 02:48
yangnana: 益吧? 05/22 02:48
kit514: 驚悚! 05/22 03:05
ggneverdie56: 人怖 05/22 03:09
mrlinwng: ...... 05/22 03:11
ltyintw: 05/22 03:15
ImYourDad: 話說新聞放這種圖片沒問題嗎...? 05/22 03:17
qaz0314: 他是不是哪裡有問題呀… 05/22 03:36
ioio144831: 點進來看到這篇 還左滑了一下 確認有沒有進錯版XDDDD 05/22 04:08
a989876: 人怖 05/22 04:22
justkkbruce: 為什麼要報復這社會? 05/22 04:26
realtouso: 這可以桶了吧? 05/22 04:28
oasis0417: 怕 05/22 04:36
astrophy: 人怖 05/22 04:37
br1312: 人比鬼恐怖 05/22 05:44
airandy1102: 幹你娘本月最媽佛 05/22 05:51
yiwawa: 有marvel有推 05/22 05:57
ogakelin: 喔 05/22 06:20
bcdeliver: 如果有人說「這應該貼媽佛版」,不是叫你真的來媽佛版 05/22 06:49
bcdeliver: 發文好嗎( 05/22 06:49
poxx88996: 笑死 05/22 06:58
louis50705: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噁噁噁噁噁噁 05/22 07:17
mike56935: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5/22 07:21
iampeiyu: 辣眼睛 05/22 07:23
hgytf7645: 我以為我在八卦版還回頭確認了一下 笑死 的確是很媽 05/22 07:33
hgytf7645: 佛沒錯 05/22 07:33
cynthia0620: ???????? 05/22 07:41
tommy1996: 把郭董往死裡打欸,不過就選個總統,至於嗎? 05/22 07:46
harrylian: 真的媽佛 05/22 07:47
RicFlair:   05/22 07:50
kiki860820: 推 豪恐佈 05/22 07:50
enyaw5215: 為何要報復社會 05/22 07:51
chimori: 鬧版 05/22 07:55
Linezolid: 我還點出去看是不是在八卦版 05/22 08:02
v7q4: 豪恐怖啊 05/22 08:09
samiya0607: 夠媽佛笑死 05/22 08:11
ePaper: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5/22 08:27
hopeanddeath: 我原本以為這貼錯版,但並不是 05/22 08:47
huei623: 揮之不去的夢魘 05/22 08:52
punck: 幹嘛傷害我的眼睛 幹XD 05/22 09:01
Comedy: 以為錯版嘔嘔嘔 05/22 09:06
vm00110: 希望你能在桶子裡好好冥想 05/22 09:07
p336465: 幹幹幹 05/22 09:17
jadishcat: 真的有嚇一跳 05/22 09:20
roy53: 人怖 05/22 09:26
isaacc0: 真的本月最馬佛! 05/22 09:36
qazqaz69: 要做惡夢了 恐怖到極點 05/22 09:40
madslake: 不能只有我看到 05/22 09:46
greenlack: 本月最毛文章 05/22 09:50
onicusa: 馬的太驚悚 05/22 09:53
e1q3z9c7: 切合板旨 05/22 09:58
DerrickLin: 我快 了 05/22 09:59
DerrickLin: 吐 05/22 09:59
enigmabp: 事實證明9.25毛就是這樣的水準 05/22 10:07
kesg5678: 超噁 05/22 10:08
min748920: 真的媽佛 幹== 05/22 10:21
yakummi: 很少有這麼恐怖的照片 05/22 10:45
a13010061: 滿滿媽佛點== 05/22 10:52
SmithLi: 幹幹幹幹幹嘔嘔嘔嘔嘔 05/22 10:59
allsecret: 真的很恐怖Σ(゚д゚lll) 05/22 11:02
angelicmiss: 幹 這圖太猛 我不敢看== 05/22 11:10
angelicmiss: 但偏偏忘了手機會自動開圖_(될 `」 ∠)_ 05/22 11:12
angelicmiss: 囧rz 05/22 11:14
morris50812: 太驚悚 05/22 11:22
wagaili: 幹,快吃午飯了看到這種髒東西 05/22 11:30
joan210217: 這是什麼版? 05/22 11:36
Peronaaaaa: 瘋狂確認我在哪版 05/22 11:39
miruw: 其實皮膚不錯啦 但露太多就有廉價感 而且圖片的美學實在顆 05/22 11:40
miruw: 顆 05/22 11:40
money501st: 幹 05/22 11:46
ericchangtw: 這個真的有可怕! 05/22 11:48
kengi1112: 幫高調 05/22 11:58
danieljou: 88 05/22 11:59
xxiii7053: 幹報復社會 05/22 12:00
xxiii7053: 幹看完我想說去表特板洗一下眼睛結果每一篇的圖片都開 05/22 12:05
xxiii7053: 不起來 害我必須重啟ptt才成功顯示 媽的金駕媽佛 05/22 12:05
metalbone: ㄇㄉㄈㄎ 05/22 12:11
MJHanchan: 幹笑死哈哈哈 05/22 12:25
jplo: 好險用4g 不會自動開圖 05/22 12:31
ck1000567: 真的很棒 05/22 12:33
howhowland: .... 05/22 12:34
Xperia: 幹 05/22 12:36
himshe911: 差點以為走錯版 05/22 12:39
dddcr8024: 67歲這樣滿秋的 05/22 12:42
stupider45: 可以,這很媽佛 05/22 12:46
Weeeee: 掰掰 05/22 12:52
gomay: .......... 05/22 12:57
kungfutofu: ... 05/22 12:59
wyatt0819: 桶他 拜託 05/22 13:06
edison8389: ... 05/22 13:33
kurll: 幹拎老 拳頭硬了 05/22 13:40
w19970113: 真D媽佛 05/22 13:42
Kun850323: ... 05/22 13:47
mmmimi11tw: 滾啦幹 05/22 14:05
Lingrass: 這三小 05/22 14:08
godofcar: 超媽佛 笑死 05/22 14:10
henman2566: 2019最可怕之一 05/22 14:17
surreallin: 關本版屁事 05/22 14:34
kogorou: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發佛的一篇文章惹 05/22 14:42
tnssh211448: 不能只有我看到 05/22 14:48
damnwww09: 其實客觀來說 快70歲這樣真的很厲害 哈哈哈哈哈哈 05/22 14:58
k011511: 鍋懂心動動 05/22 15:03
fgh1130: 怕爆 05/22 15:19
Blazeleo819: 轉來的永桶啦 05/22 15:22
Cossel: 嘔嘔嘔嘔嚇死 05/22 15:31
incessant: 媽佛到不行 05/22 15:31
shinny1206: 這麼媽佛的文章 不能只有我看到 05/22 15:35
ttttt40: 不能只有我看到 05/22 15:46
steven70284: 幹你媽的自動開圖 05/22 16:08
e8177919e: 滾 05/22 16:11
akame: 你為什麼要報復社會 05/22 16:17
marchmaymay: 可以 05/22 16:19
zzz71084482: 幹 05/22 16:34
lulilulala: 史上最媽佛的照片 沒有之一 05/22 16:36
lewisleex: 請回發大財板 05/22 16:41
awss1971: 轉到marvel版是正確的 05/22 16:47
vvbear: 噁 05/22 16:53
flytime58: 我要去收驚 05/22 17:33
hsiehhui: ???? 05/22 17:43
lemon405: 幸好 關了自動開圖 05/22 17:48
e8151848: 噁心 05/22 18:59
nonallowance: 恐怖 05/22 19:20
memory1024: 推起來報復社會 05/22 20:51
lobifedo: 笑著笑著就吐了 05/22 20:56
ecryomafl: ?????? 05/22 21:30
gowithit19: 幹 05/22 21:54
sc87: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5/22 21:58
hf999: 人怖 05/22 22:17
vita88: 恭喜成功釣出平常潛水在媽佛的都來噓 'XD 05/22 22:33
godcatmimi: 推給大家看 05/22 23:28
rabby1110: 太媽佛了 母湯 05/22 23:34
william0980: 噓噓噓噓噓 05/23 00:07
serene03: 活著還真是浪費空氣 05/23 00:21
wzicgm: 幹 05/23 00:32
peirol: 要推:不能只有我看到 05/23 00:59
gwabauoo: 你贏了,不能只有我看到 05/23 00:59
amyday1222: 有夠缺德 05/23 01:24
bonjk87: 不能只有我看到 05/23 02:11
mrjj123: 超馬佛 05/23 02:52
can8393: 好毛 05/23 03:05
JJKUO: 推 05/23 03:27
nojydia: 幹被嚇爛 05/23 03:31
missjl: 還以為自己走錯版,不能只有我看到。 哈哈 05/23 03:35
ooooooxxxxxx: 不能只有我看到 05/23 04:13
emmalouis: 不能只有我看到 05/23 05:06
ph4586: 真的是marvel版! 05/23 06:31
achallenge: 馬德發科 05/23 06:51
achallenge: 轉這種文章不處理一下嗎? 05/23 06:52
longlife1201: 我要在你身上寫個’噓‘ 05/23 07:44
susanchi: 笑死XD 真 媽佛 05/23 08:19
okmzaq: 錯版 05/23 08:54
niceman1003: 第一次看鬼版看到吐.... 05/23 10:09
okichan: 恐怖 05/23 10:11
abramtw: 為什麼要互相傷害 05/23 10:32
cloudin: 符合版旨 但真的太恐怖給噓 05/23 10:35
YX21: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這marvel點太大了 05/23 10:38
NOCCHIO28: 不要po這種東西啦 05/23 10:38
davy86122: 不能只有我看到 05/23 11:02
xin760121: 有夠媽佛 05/23 11:16
charlie0505: 切合板旨 05/23 11:32
carreyliu574: 目前為止看過最媽佛的文.... 05/23 11:38
tallest0905: 很可怕............... 05/23 11:55
abd86731: 不能只有我 05/23 11:58
ejru65m4: 雖然切題 但有必要這麼驚悚嗎? 05/23 12:15
qmpz9173: 幹林老 05/23 12:56
Point0906: 真 媽佛 05/23 13:10
ciku520: 嚇到 05/23 13:34
ann9812: ....... 05/23 14:21
hsin1108: 哼哼還好我已經在別板被嚇過了 就沒有自動開圖 不然二 05/23 14:23
hsin1108: 次傷害更嚴重 05/23 14:23
Helios11: XDDDD 先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23 15:20
ntt4sure: 到底想幹麻? 05/23 16:40
becolll: 嚇得不要,不要的.... 05/23 17:31
asel: 你妹的 05/23 17:32
atten: 出來敗票的嗎-.- 05/23 17:52
wesley890618: 嘔嘔嘔嘔嘔嘔嘔 05/23 18:15
Bigwillboy: 瑪佛 05/23 19:23
navysoider: 真的狗幹恐怖,比經驗和怪談還可怕 05/23 19:49
bigbearbear: ............... 05/24 01:31
ruthertw: 媽佛了甚麼? 更! 05/24 08:04
pinion0796: 嘔嘔嘔嘔嘔 05/24 09:19
student0tsai: 帶給世界痛楚 05/24 12:33
Noxus: 幹 05/24 13:52
dd8818ois: 怕 05/24 15:14
sinfox: 難怪在鬼版... 05/24 17:45
ecotyk27: 版主該出來洗地了~~ 05/24 18:41
unieOrange: 哇靠真的不誇張整個毛起來 05/24 20:57
Mrbartender: 她在炒版面嗎?這個文章是不是放錯地方了? 05/24 23:08
s5526165: 真。媽佛~我還真的被嚇到 05/25 01:28
YqYq5566: 根據我的經驗,這照片真的有不乾淨的東西 05/25 04:15

完整討論串

最新熱門文章

[其他] 股股雞 6 Line 貼圖贈送
Stock deternan 1256留言 2019-06-20 22:16:47
[來玩] 機器人的克漏字01
Turtlesoup hsuan0904 734留言 2019-06-20 19:57:21
[閒聊] 刪文了
Womentalk myfolks 659留言 2019-06-20 22:25:01
[LIVE] 荷蘭@俄羅斯 女排
Sportlottery sumfm921 515留言 2019-06-20 22:07:32
[標的] 美國道瓊(*UDU9)
Stock hito21 452留言 2019-06-20 20:00:26
[Live] 炮仔聲 第122集
Set NakaGoto 385留言 2019-06-20 19:41:14
[轉播] 六局上 LM:兄弟 10:2
Monkeys cc03233 325留言 2019-06-20 21:12:59
[閒聊] 林智勝的三顆好球
Baseball btm978952 323留言 2019-06-20 22:12:20
[花邊] 賽隊球員Jaylen Brown IG
Nba peter080808 296留言 2019-06-20 21: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