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楠梓今天有什麼宗教活動

作者
看板 Marvel
時間
留言 140則留言,13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7推 0噓 13→
飄版首Po飄點不高請見諒… 小妹目前就讀位在楠梓的某科大 從剛剛凌晨三點開始到現在 鞭炮聲一直響 遠方還傳來敲鑼打鼓的聲音 想請問是否有什麼宗教活動 天啊我嚇到不敢睡覺 在家從來沒遇過半夜敲鑼打鼓放鞭炮這種習俗啊QQ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65.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20313328.A.014.html
z71954011: 海科大? 01/04 03:31
UDK0821: 被中山高切半的那間 01/04 03:34
rs87217: 來迎娶你了 嘻嘻 01/04 03:37
z71954011: 是高第一的妹子!! 01/04 03:42
togg: 宮廟放鞭炮不關時間不用理由不理其他人感受,你不用想太多 01/04 03:45
nasalconcha: 遠方放鞭炮你嚇到不敢睡覺...你是年獸嗎? 01/04 06:06
achentw: 樓上的年獸梗太好笑 XD 01/04 06:08
pttouch: 6F救援成功XD 01/04 07:45
aiiiohy71: 六樓XD 01/04 07:52
guardian862: 推六樓XD 01/04 08:18
awelkin: 推六樓+1。 01/04 08:23
bill1216: 六樓xD 01/04 08:34
jonathanpan: 推年獸 XD 01/04 09:03
Xaotic: 年獸好 01/04 10:03
ivy005: 推6樓~ 01/04 10:54
ztsc2516991: U大是年獸 01/04 11:00
tweence: 簽名檔 get 01/04 11:08
harry458030: 年獸XD 01/04 11:32
shizukuasn: 年獸XDDDDD 01/04 11:32
Zivia: 年獸也太有梗wwwwwww 01/04 11:41
ryno: 年獸救了這篇 01/04 11:59
DsLove710: 有笑有推 01/04 12:14
jay0302: 娘子~~~快出來看年獸發文囉~~~~~ 01/04 12:14
leo9286: 附近的社區廟會啦 01/04 12:18
stu87294: 年獸XDD 01/04 13:02
yms55662003: 年獸哈哈哈哈哈 01/04 13:06
andy6980201: 年獸XDD新年快到了快躲起來RRRRRRRR 01/04 13:52
hwlintw: 年獸是哪招啦XDDD 01/04 13:58
exact: 好像...有點可愛... 01/04 14:26
bymee: 年獸 是妳? 01/04 14:52
survacom: 年獸XDDDDD 01/04 14:56
TFKC5566: 年獸安安,還不到出來的時間噢 01/04 15:01
hxhjerry: 還有一個半月才過年,你太早出來啦XDDDDD 01/04 15:53
linyang25: 年獸= =好,對不起我笑了 01/04 16:01
ulingrern: 年獸XD 01/04 16:23
telomerasea: 今年閏九月,年獸你早來了吧XDDDDDD 01/04 17:13
gk6ai7g494: 6樓XDD 01/04 17:17
t20000911: 年獸在你後面,他非常火(誤 01/04 17:30
tom282f3: http://i.imgur.com/lDHIKC5.jpg 01/04 17:42
tommyjyyang: 完全沒fu了阿xDDDDD 01/04 20:19
milk4100: 六樓超壞 01/04 20:47
yco83732: 又是小雞 啪啪啪 哈哈 01/04 21:21
SINWENYU: 年獸乖,時間還早再去睡 01/04 21:50
wbobw951: 朝聖XDDD 01/04 22:24
wbobw951: 客家人。半夜發生不好的是 像過世。會放鞭炮 01/04 22:25
i100215: 笑翻我了XDD 01/04 23:44
SamWhite: 年獸哈哈哈哈 01/05 00:29
beelezbub: 年獸(噗哧 01/05 00:39
ZW0523: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 01/05 00:50
zxc5421: 我也是楠梓某科大可認識嗎(誤 01/05 01:52
iwanttosleep: 對不起,鞭炮聲嚇醒年獸了XDDD 01/05 02:41
borest: 如果在彰化 大概就是送肉粽了 01/05 03:31
qooc2000: 以前住交流道旁 每年都會有 別在意 01/05 05:10
fishercat: 年獸害我大笑XD 01/05 06:15
manazs: 年獸安安~ 01/05 09:53
gold97972000: 朝聖 2015/01/05 01/05 09:55
engin2005921: 朝聖推XD 01/05 10:10
Puribaw: 朝聖推XDDDD 01/05 10:46
jim2142: 年獸哈哈哈哈 01/05 11:25
ruaoitw: 嗨年獸我也是第一科大的 01/05 11:39
g5125: 是附近中崎關聖宮進香活動啦 昨天剛扛完回來! 01/05 11:41
r822510: 楠梓還滿常這樣的啊 01/05 15:15
BoBoYang: 哈哈哈 01/05 15:48
XiAnR4: 年獸你好 01/05 16:19
jklm456: 年獸~感覺好可愛呀XD 01/05 16:29
orangapple: 同校簽到 01/05 16:46
zzpr155: 快被六樓笑死 01/05 16:54
p312114: 同校推 01/05 18:23
kurosawasher: 朝聖推,年獸可以發紅包嘛,XDD 01/05 19:21
goldcolor: 六樓突破盲點啦~~~~~!!!!!! 01/05 19:57
dacegirl703: 年獸XDDD 楠梓人推 01/05 21:45
omi0210: 年獸XDDD 01/05 22:14
storetion7: 高科年獸 01/06 11:05
OOXXSUN: 朝聖的才過一天是在紀錄什麼時間啦!!! 01/06 11:19
wasseryu: hi 年獸 同校推 01/06 12:10
cleanerlover: 年獸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6 15:05
lattenight: 有笑有推 XD 01/06 15:27
techwall: 六樓太好笑了XDDD 01/07 11:49
bling11409: 年獸害我上課大笑 ! 01/07 14:13
skittles95: 看到年獸狂笑哈哈哈哈 01/07 18:11
cyuanyou: 年獸 XDD 01/07 23:46
CHOW: 我住台糖附近也有聽到,超吵的 01/08 01:16
op2lm3: 肚子好痛… 01/08 05:24
kiwimi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01/08 11:20
Chaser1482: 推六樓啊 wwwwwwww 01/09 03:18
sowoman: 年獸欸... 01/09 04:10
starbuckss: 年獸XS 01/09 13:06
panda0366: 年獸讓樓歪了 01/09 13:57
wikikibeach: 年獸XD 01/09 16:08
suikas: 笑死我了拉 01/10 11:25
pokerpig: 推與年獸同校 01/10 13:44
Veronica0802: 年獸我笑瘋啦 01/11 19:36
m27387: 年獸xdxd 01/17 02:44
mikasa764638: 年獸超好笑 01/22 22:45
lily28: 年獸XDDDD 01/23 20:45
ptes50434: 之前住台糖量販店也清晨五點被吵過,習慣就好啊妹子 01/29 03:30
gmoonnog: 年獸推XDDD 02/04 20:29
qscfthmj: 朝聖推 02/11 20:20
litcurler: 朝聖推 www 02/28 14:27
hinofox: 潮聖 03/18 02:28
bc007004: 朝聖推 03/18 05:00
BMOI: 朝聖推 03/18 05:13
yuerabbit: 朝聖推 03/18 05:25
midd: 朝聖推 年獸您好 03/18 06:23
mr680224: 朝聖推 年獸你早w 03/18 09:19
s13302330: 2016朝聖推 04/10 15:31
death3412: 朝聖推 年獸你好~~ 05/09 23:33
forever99013: 朝聖推XDD 05/11 09:47
ChangWufei: 從簽名檔來朝聖的 XDDDD 06/22 13:36
oscar1234562: 朝聖推 07/01 21:09
breast30: 朝聖XDDD 07/19 07:24
davy012345: 來看年獸囉 07/31 16:04
c950202: 颱風天看年獸 09/28 17:08
kyle87222: 朝聖 12/09 07:05
outsmart33: 朝聖推 12/31 11:47
kyle87222: 朝聖 12/31 12:09
honduras1096: 朝聖 12/31 14:07
Sasamumu: 朝聖 03/19 18:46
xsc: 年獸朝聖 03/28 13:52
ms0481766: 年獸朝聖 04/22 11:26
AHKg: 朝聖 06/22 07:50
kyle87222: 朝聖 08/15 16:20
alwu: 朝聖 08/15 20:51
keiiy93: 我也是簽名檔來滴XD 10/20 22:45
wsxwsx77889: 朝聖 11/28 17:00
canhong: 朝聖 03/04 10:07
kaliblues: 朝聖哈哈哈哈 03/21 04:15
jkkert: 簽名檔朝聖 06/01 08:19
s678902003: 2017朝聖 06/27 07:24
fragmentwing: 朝聖~ 07/15 19:54
wbt77hsy: 朝聖 07/22 12:55
Gary5566: 朝聖 09/23 09:40
OLdk1123: 朝聖 09/24 10:08
eighth: 朝聖 10/29 15:56
pttassassin: 朝聖 10/29 18:13
s678902003: 2017年來看年獸 11/23 14:40
ks3290: 朝聖年獸XD 01/28 15:41
SaintSeven: 2018除夕,來看年獸。 02/15 23:27
scbk67748: 朝聖 08/01 07:07
jellytrick: 2019來看年獸 04/07 23:20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20:00 台啤 VS 璞園
Basketballtw thnlkj0665 1498留言 2019-04-25 20:08:58
[LIVE] tvN 她的私生活 EP6
Koreadrama dbnkks 942留言 2019-04-25 19:59:04
[Live] 炮仔聲 第82集
Set NakaGoto 760留言 2019-04-25 19:42:25
[Live] 18:00 富邦 VS 裕隆
Basketballtw thnlkj0665 627留言 2019-04-25 17:52:28
[LIVE] 附身 EP16 最終回
Koreadrama tcchenk 471留言 2019-04-25 21:09:31
[閒聊] 大王祭品
Baseball moonmaker 308留言 2019-04-25 19:55:57
[LIVE] 謝淑薇 vs 大坂
Tennis HIKONA 288留言 2019-04-25 19: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