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spn lol power ranking 0813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30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  ( 17推 3噓 10→ )
https://reurl.cc/rN8Ax 1.G2 2.FPX 3.RNG 4.TES 5.FNC 6.GRF 7.SPY 8.SKT 9.SB 10.TL 10名以後 https://i.imgur.com/wJtl2ck.jpg
lms部分 JT上升兩名來到20的位置 ahq 32持平 hka 40上升4 mad41上升4 fw身為堂堂上週lms第三戰隊因為沒季後賽直接被刪除了 刪除MAD 還我電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31.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65740709.A.340.html
jschen01711: FW應該前10才對 08/14 07:59
pongbao: 這作者很明顯親中 08/14 08:03
pongbao: 抓到 08/14 08:06
luckysummer: 電狼應該要上升一點點 08/14 08:14
soalzelance: 後面的拉機乾脆不排了 笑死 08/14 08:20
r124195181: 直接不見 08/14 08:22
JTFWAHQ: 起Q沒排LMS第一 是瞧不起我們起Q嗎== 08/14 08:36
LeoYuri: 比JinAir爛的沒資格進排名XD 08/14 08:53
wu19911009: JAG0-17都有排名…… 08/14 09:21
季賽結束的賽區沒季後賽的都刪除了(NA LMS) ※ 編輯: key000130 (220.136.22.71 臺灣), 08/14/2019 09:23:48
xin114242: 別再奶JT了 08/14 09:25
abcd575: 這種拉機排名到底意義何在? 08/14 09:31
BoAstala: 垃圾幹嘛排,滾回去吸奶 08/14 09:32
a1216543: SB 08/14 09:47
a1216543: RNG也太高 沒半個上路能打的XD 08/14 09:48
blastGG: 噓文救KZ SandBox AFS GENG SKT 08/14 09:51
blastGG: MAD比JAG還猛? 我不信 08/14 09:52
aaa5118: ESPN這樣一直奶 我很擔心G2會跟去年RNG一樣的下場 08/14 10:11
ses31904: FPX RNG TES 季後要烙賽了嗎 ESPN毒奶很可怕的 08/14 10:12
superRKO: 安心信賴的+2 08/14 11:12
kunxue0320: JT沒第一== 08/14 11:25
frankie30432: G2很強阿 沒問題 08/14 11:30
frankie30432: 看他們的比賽都頗有信心 08/14 11:31
denny811012: 為啥G2可以第一 沒在看eu 08/14 12:34
jjchicken: 到底為啥有tes 08/14 12:42
diefish5566: LPL到底是高三小 08/14 12:52
diefish5566: 沒在看還問 去看啊 08/14 12:52
frankie30432: LPL真的太高 我看他們比賽無腦味道很重... 08/14 13:27
frankie30432: EU比賽真的好看 只是時間不好 假日才追 08/14 13:27
eddy12357: lpl就世界最強賽區啊 08/14 16:35
sam86716: G2打法很多變 好看 S8世界賽後很喜歡看EU比賽 08/14 20:11

lol 熱門文章

[閒聊] Lpl主播解說只要會吹?
Lol qq5377352 62留言 2019-08-22 18:05:15
[閒聊] Dinter FB
Lol Wardyal 57留言 2019-08-22 15:28:03
[閒聊] EDG SN 首發名單
Lol oDNSoIce 43留言 2019-08-22 11:16:34

最新熱門文章

[問卦] 沖繩人會說日語嗎?
Gossiping Bokolo 137留言 2017-09-01 02:52:21
[爆卦] 慶祝復活 發錢啦
Gossiping nyybos8812 608留言 2017-11-03 1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