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阿卡莉預計改動

作者
看板 Lol
時間
留言 90則留言,66人參與討論
推噓 48推 16噓 26→
討論串 3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https://m.weibo.cn/5042958097/4383336712109562 設計師再三強調:改動不一定會實裝。 https://i.imgur.com/LbqveLg.jpg
【被動】 移除能量圓環和朝向敵人的速度加成 新:觸發阿卡莉被動將會提供速度加成3秒,觸發方式:用技能傷害英雄,離開圓環,加 速攻擊 圓環時間:從4降低到3 攻擊buff時間:從4降低到3 傷害:39-180(+60%*基礎AD)(+50%*AP)更改到0(+60%*基礎AD)(+50%*AP) 移動速度:全等級降低到40% 能量恢復:全等級調整到20 【Q】 冷卻時間從1.5增加到4秒 【W】 冷卻時間降低到全等級20秒 能量恢復:全等級60點 移除:持續時間延長 【E】 彈道傷害降低,數值如圖所示 突進傷害降低,數值如圖所示 冷卻時間提高,數值如圖所示 移除:攻擊W 【R】 初次突進傷害降低,數值如圖所示 二次突進傷害降低,數值如圖所示 初次施法目標:從自由目標、AOE傷害變為鎖定目標、單體傷害 重新施法時間:從2.5秒降到1秒 一一 在微博看到的,不知道有沒有OP,OP我就刪掉 雖然我不會玩這隻但好像削弱蠻多的?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67.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60557199.A.B1D.html ※ 編輯: uukoQAQ (111.82.67.33 臺灣), 06/15/2019 08:07:06 ※ 編輯: uukoQAQ (111.82.67.33 臺灣), 06/15/2019 08:07:48
bmaple730 : 現在不是已經死透了 又再桶一刀 06/15 08:15
xhbomogl : 還砍? 06/15 08:15
paul31788 : 大招變單體 這角色… 06/15 08:17
S890127 : R1變成像飛斯Q一樣嗎 06/15 08:21
amberkuosfan: 狗角趕快remake啦,現在一堆重置然後改成上下限超 06/15 08:21
amberkuosfan: 高的,再比照比賽表現砍角色,殊不知低端一堆玩的 06/15 08:21
amberkuosfan: 跟喜憨兒一樣,還砍啊 06/15 08:21
S890127 : 我以為狗角指的是無腦亂玩也很強才叫狗角欸== 06/15 08:22
S890127 : 會玩的才強 不會玩就很爛 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06/15 08:23
mod980 : 光q變4秒就夠慘了 整個技能組全都砍一輪欸 06/15 08:23
S890127 : 不會玩得亂按就很強+努力練習也沒用 這樣比較好嗎 06/15 08:24
amberkuosfan: 呃,那你說說犽宿不狗嗎? 06/15 08:24
S890127 : Rito現在的問題是技巧鑑別度上下限太高吧 06/15 08:24
S890127 : 有鑑別度本身是好事 06/15 08:25
yoyoyin0119 : 技能機制不改永遠無法平衡 06/15 08:25
amberkuosfan: 鑑別度當然好,只是我覺得上限太高確實就是狗角沒 06/15 08:27
amberkuosfan: 錯吧? 06/15 08:27
Hypsilence : 這隻上限有高嗎 勝率低成那樣 這季比賽拿出來也沒多 06/15 08:30
Hypsilence : 猛 06/15 08:30
paul31788 : 而且E也不能丟在煙霧彈上了? 06/15 08:34
paul31788 : 因為已經被nerf過好幾次了 不然之前順位很高 06/15 08:35
tnst92191 : 總共砍三百多點基傷 qcd還變長 這腳色還能玩? 06/15 08:39
ted80519 : 搞屁哦 大絕變單體怎麼玩 06/15 08:39
a890324 : 怎麼看都爛到不行 06/15 08:45
ws870325 : 直接大砍基傷跟冷卻這搞屁阿 06/15 08:53
ken1825 : 菜雞當然覺得爛 呵呵 06/15 08:55
S890127 : 原文有寫E不能丟在W煙霧彈上給她E2了 06/15 08:57
S890127 : R1變成指定技等於被抓的時候不能用來逃跑 06/15 08:58
zedddd : 這刀下去的話完全不用玩了 06/15 09:11
esilantic : 我菜雞覺得有夠爛 這刀下去直接冰箱吧 06/15 09:18
zeyoshi : 看r1能不能順小兵野怪了 不能的話真的很爛 06/15 09:18
Jabberloop : 砍就砍啊,就進冰箱而已。拳頭的平衡意外嗎 06/15 09:21
q22w : W砍這樣就不用玩了 06/15 09:25
min748920 : 幹 還砍喔 06/15 09:48
darkestnight: 到底是三小啊 要這樣砍不如直接移除 06/15 09:54
Freeven : 一刀砍死,唉 06/15 09:55
rnunmnnvvw : 大變單體不如玩劫== 還有機會退場 06/15 09:56
yyd : 阿璃這種才叫狗角 06/15 09:57
energyy1104 : 吃相有夠難看 直接擺明就是要砍死你 根本不是為了 06/15 09:58
energyy1104 : 平衡 難怪電競永遠不是運動 06/15 09:59
phoenix5097 : 狗屎平衡 06/15 10:35
q123038468 : 好爛 06/15 10:39
RDS10 : 還我舊版== 06/15 10:41
horse2819 : 死去 06/15 10:53
dddc : 刪除角色如何 06/15 11:05
wester8432 : 用腳做平衡 06/15 11:06
longlifenoc : 又要重製囉,嘻嘻嘻嘻 06/15 11:10
quick511413 : 這種動刀應該能直接放進重置名單預備了 06/15 11:39
a3221715 : 看起來超級超級爛 現在solo已經夠爛了 06/15 11:43
eric890817 : 可以還我舊的嗎 現在的真的不好玩 06/15 11:55
emptie : 大招改這樣怎麼不改回去舊版 06/15 11:57
emptie : 舊的還可以飛三次哩 幹 06/15 11:57
iovoecu : 對不起喇== 06/15 12:03
dargen78 : q冷卻時間直接三倍能玩喔 06/15 12:04
TnxPediePix : 這刀如果上線 半年後舊版阿卡莉可能就回來了(? 反 06/15 12:06
TnxPediePix : 正砍死了就調回原版 06/15 12:06
bysy2322 : R1不就變成原本阿卡莉 06/15 12:09
bysy2322 : 以後不能用R烙跑了 06/15 12:09
gill1457 : 想念舊的,而且還是更舊的那種,而不是還要等一秒才 06/15 12:12
gill1457 : 能再R的那個 06/15 12:12
TracySA : 噓的就不要玩啊 有差嗎 06/15 12:16
bongz331 : 改成這樣 要不要重製? 06/15 12:28
alpho : 這刀 看起來有夠大......砍傷害砍CD.. 06/15 13:20
cs5031al : 本來就是照比賽調整啊,不會玩的不會不要玩? 06/15 13:21
ck2oliver5 : 廢到笑 06/15 13:39
DonDonFans : 阿卡莉88 這樣改一定不會出來了 06/15 14:09
xsmileman : 沒人會玩了 06/15 14:20
qoouow : 舊版r指定用三次 這個啥小 06/15 14:24
ckeisciltch : 不可能這樣砍啦、應該是把所有想砍的素質一次上PBE 06/15 14:50
ckeisciltch : 當前版本的勝率都只有44%、這刀真的下去大概剩3字頭 06/15 15:01
ssc94a13lol : 留言都看不懂中文 說不一定會實裝看不懂? 06/15 15:04
a3221715 : 20幾%差不多 這隻角色可以autoban了 06/15 15:12
alex22721373: 這砍下去會直接rip吧 06/15 15:32
sakeru : skin賣夠了就爆砍 呵呵 06/15 15:50
a456618 : 現在根本沒看到 都掉谷底了還砍? 06/15 15:57
qqclu123 : 這直接一刀砍死了吧 太誇張啦 06/15 15:58
jokethelife : 還要落井下石啊 06/15 16:58
jerrykuo0518: ... 06/15 17:02
bij831 : 直接改回原版就好了 06/15 18:49
HsienCoCo : 這垃圾改動連討論都沒必要 還什麼不一定實裝勒 06/15 18:55
bassmaster : 水啦 這垃圾英雄砍這樣剛剛好 06/15 20:28
Terence223 : 珍對一個勝率已經不高的 然後新重製魔鬥又有糞機制 06/16 04:30
johnny88108 : 這樣砍就死透了啊 06/16 14:12
nenenice : 我們懷念她 06/16 19:25
kamily8523 : 跟當年阿祈爾一樣 06/17 11:02
kamily8523 : 比賽跟一般是兩個不同的環境啊 06/17 11:02
Kiritsugu04 : 爽,垃圾角 06/17 17:09
q347 : 爽阿 貓可可88 06/20 06:44
yyd : 黛安娜R也是指定 這樣改很合理! 06/20 12:14
Asuna0930 : 提摩 06/23 11:24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90 >> [閒聊] 阿卡莉預計改動 uukoQAQ 2019/06/15 08:06:36
30 Re: [閒聊] 阿卡莉預計改動 turningright 2019/06/19 15:59:51
9 Re: [閒聊] 阿卡莉預計改動 yoyoyin0119 2019/06/19 21:16:05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6/25 盤中閒聊
Stock vendan5566 384留言 2019-06-25 08:30:02
[Live] 2019 NBA Awards
Nba love1500274 248留言 2019-06-25 08:30:12
[閒聊] 2019/06/25 盤中閒聊
Option zeroxod 201留言 2019-06-25 08: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