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Maple:Karsa太不給面子了

作者
看板 Lol
時間
留言 158則留言,14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0推 19噓 9→
討論串 10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昏暗的燈光下,Moojin看著眼前剛進門的Karsa,那拴上防盜鍊的聲音讓Moojin內心一震 。 「乖,去坐下。」 「嗯……嗯……」 Moojin乖巧聽話坐到桌前,Karsa走到他的身後,雙手撐著椅背,讓Moojin有一種被環抱 的感覺。 「告訴我,你為什麼要選……這個大棒棒?」 「因、因微……他的棒棒……可以頂……頂開敵人。」 Moojin有些緊張,他操著口音還不標準的中文嘗試解釋。 「棒棒很好用沒錯,但是我覺得……」 Karsa把手放到Moojin肩膀上捏著,慢條斯理。 Moojin忍不住紅了臉,畢竟Karsa那帶著點捲舌音的嗓音實在太迷人。 「男槍更適合你……」 Karsa大大的手掌貼上Moojin握著滑鼠的手,Moojin反射性跳了起來。 「Karsa學長,不行……窩、窩們不能這樣。」 想到Karsa私底下的教學會給彼此帶來什麼麻煩,Moojin就非常害怕。 「我都不怕了,你怕什麼?難道你不想知道我打野的精隨嗎?」 「可是,可是窩……」 「男槍很好玩的,你肯定會覺得比棒棒更好。我知道你其實是很想學的…… 「窩,窩沒有。」 「你看看你的身體,你的鼠標都移到男槍上面了不是嗎……」 「這是,這是我的手他自己……」 「別瞞我了。對了,有沒有人說過你中文學得很好?」 「有,有啊,因微Swordart都灰教……」 「噓……」Karsa伸出食指壓在Moojin唇上。 「現在不許提其他人的名字。」 「……」 Moojin心想明明是你自己先提起的。雖然想這麼說,但看著旁邊凌亂的床舖,閉鎖的房門 ,讓他大氣都不敢吭一聲。 「來,坐下,別怕。我會慢慢來,仔細地告訴你……男槍要怎麼玩。」 Karsa把Moojin壓回椅子上,夜還長著,而Karsa的教學也還很漫長呢。 =============== 「幹,山豬,Karsa走進Moojin房間到現在還沒出來。」 Swordart與Maple在進房間前看見不該看的東西,兩人只好一起觀察,誰知道這一觀察十 幾分鐘就過去了。 「ㄏ,難怪翻譯剛剛一直在大廳發呆。」 「怎麼辦啦,他們那樣會不會怎樣?」 「不會啦,剛好當煙霧彈啊。」 「幹,三小煙霧彈……」 Swordart緊張兮兮不敢關門,躲在門口瞪著斜對面的房門,Maple靠著房內的牆壁滑手機 ,越來越不耐煩。 「好了啦,進來睡覺。」 「再等一下啦,我很擔心……」 「別管啦,快進來,副幫主要聽幫主的話。」 「幹為什麼你是幫主我是副幫主?」 「幫主當然是我啊。」 「靠,憑什麼是你啊?」 「因為……」Maple邊說邊笑起來看著Swordart。 「幫主在上,副幫主在下啊。」 「幹你在工三小*&#$*#@*!)」 Maple越過Swordart的身體把房門關上,走廊上還隱約聽得見兩人吵鬧的聲音,又忽然靜 止。 到底誰是幫主誰是副幫主,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 ---------- 鞭小力點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32.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26442960.A.6C9.html
davidliudmc : 咖哥直接傑哥化了 05/16 11:57
Jeffrey11061: 好奇為什麼這系列是新聞 05/16 11:58
rf13524688 : 你在公三小這句一個破壞整篇氣氛 05/16 11:58
KongHai : 同性戀嘔嘔嘔 05/16 11:59
lonetimeago : 木金 Karsa那邊好優質=///= 05/16 11:59
hana0616 : 可以>////////< 05/16 11:59
ggyy880537 : XDDDDD 05/16 12:01
ddiuyxx : 甲下 05/16 12:02
greattower : 噓 臭甲文 05/16 12:02
sakon : 靠北wwwwww 05/16 12:03
QRcode : 越來越露骨了= = 可以含蓄一點嗎 05/16 12:03
jacklinjia : 甲上 05/16 12:04
luyiouo : 還不錯啦 05/16 12:04
DarkNessJ : 因微這個詞有傳神表達出外國人的腔調XD 05/16 12:05
bwilly2544 : 太甲了ㄅ 05/16 12:05
Qoo159357 : .... 05/16 12:05
ayno : 是不是很多腐女偷偷躲在推文啊嘔嘔嘔嘔嘔嘔嘔 05/16 12:05
XXJOIEXX : 甲 05/16 12:06
Latizhate : 甲上 05/16 12:07
nokotsuki : >\\\\< 05/16 12:07
herman31214 : 我給過 05/16 12:07
mahua : 這篇可以 05/16 12:07
your135 : 可以拉動一群腐女關注不錯啊 05/16 12:08
WolfTeacher : 幹 我在吃飯 看了不蘇胡 05/16 12:09
einschlafen : 怎辦 覺得咖薩木津這對越來越萌了 05/16 12:10
jack250802 : 新聞= = 05/16 12:12
orznail : 甲 05/16 12:12
love30118x : 傻眼 但我推 05/16 12:12
x12304589 : 幹我以為我走錯版 05/16 12:12
yj0816 : 這篇超可以 >////< 甲文好多好興奮 05/16 12:14
daidairu : 可以 05/16 12:14
moonlight440: 別把喜歡二次元的無害宅搞成噁甲好嗎 05/16 12:14
wind137 : 越露骨的越不好看= = 隱晦點才有想像力R 05/16 12:14
sana1307 : 咖木可以 甲上上 05/16 12:14
q123038468 : 甲下 05/16 12:14
c22501656 : 我的天... 05/16 12:15
amyjan0572 : 咖撒木津讚讚 05/16 12:15
jeff021044 : 我好興奮喔 05/16 12:16
tuna0831 : 甲但是太肉慾了清純點比較好 05/16 12:16
ltnsltns : .... 05/16 12:16
thenorth : 這篇可以>////< 不過為什麼maple是山豬? 05/16 12:16
mm4669075 : 再給我更多 05/16 12:18
nokotsuki : 因為蛇蛇叫他山豬 05/16 12:18
random1218 : 小蛇都叫媽寶山豬阿 05/16 12:19
i19861120 : 太喜歡這系列了 希望有人能幫整理 05/16 12:19
moon1000 : 甲文之亂好可怕XD 05/16 12:20
ying02 : 蛇蛇本來叫楓棠黑肥肥 太多字後來就改叫山豬 05/16 12:20
dk394alal : 這篇不錯啊 想像空間不失含蓄與幽默 甲上上 05/16 12:20
nokotsuki : 電狼三大肥肥:黑楓棠、白宏宏、木金競爭中 05/16 12:21
sanpo0108 : 對話真的很靠杯 笑死 05/16 12:21
cutecuteQQ : 是不是偷渡總裁在上我在下xd 05/16 12:22
thenorth : 這幾天mic check蛇蛇說「胖子跟我去插眼」這個胖子 05/16 12:22
thenorth : 又是誰@@ 05/16 12:22
nokotsuki : 是木金 05/16 12:23
dk394alal : 好像是木金 木金x蛇>///< 05/16 12:23
lipojack : 噁 05/16 12:23
einschlafen : 居然叫木金胖子XDDDDD 05/16 12:24
littlepooh : 哈哈哈XD那betty呢 05/16 12:24
sky929916 : 幫主在上,副幫主在下,三小XDDD 05/16 12:25
nokotsuki : 誰來上一下蛇蛇喊木金fatfat的gif 05/16 12:25
vivian0778 : 咖哥總攻 05/16 12:25
wssxxx : 三小 05/16 12:27
yahan0123 : 木受可以 05/16 12:27
a12582002 : 幫主XDDDDDDDDDDDD 05/16 12:27
tinhanho : 這篇太噁 不行 05/16 12:28
gigi1012 : 有人有存到那個限動嗎? 05/16 12:29
juiliang : 到底是T小啦XD笑死 05/16 12:30
hgjgjy : 臭甲滾 05/16 12:30
rickieee : 太噁 05/16 12:35
tung3567752 : 一堆甲文,該管了吧,有夠煩 05/16 12:36
usoko : 原來是強氣受啊 05/16 12:36
bowl : 我喜歡媽寶和蛇蛇那段XDDDDD 05/16 12:36
kenny60710 : 甲上 05/16 12:40
womenpigQQ : 噁 05/16 12:41
qweqaz00 : 甲上XD 05/16 12:42
plummy : 咖金我推,笑死 05/16 12:42
cytss : 可以 05/16 12:43
acserro : 這系列好好看XD 05/16 12:45
monicayuan : 笑死XDDDD四強了還是被創作了 05/16 12:45
sayme449 : 有夠甲 05/16 12:46
luhot : 哈哈哈哈 05/16 12:47
s25362294 : 甲 05/16 12:48
brian0314 : 恐同崩潰QQ 05/16 12:48
nancychen68 : 木金咖薩那段可以>///< 05/16 12:49
qwqw1019 : 後面那段多餘了 05/16 12:51
PPPGGG : 這根本多線發展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6 12:55
d125383957 : 太露骨了 甲下 05/16 12:55
Kuru991 : 幫主超好笑XDDDD 05/16 12:56
racas1201 : 太露骨 甲下下 05/16 12:57
luckycat158 : 可以可以 05/16 12:59
rmow : 笑死XDD 05/16 13:01
daibiaw446 : 腐女覺得OK 05/16 13:01
Fice : 甲 05/16 13:01
Athchen : 臭甲文退散 05/16 13:02
luyiouo : 媽寶x蛇蛇>///< 05/16 13:02
kaede25 : 兩組都喜歡 甲上上 05/16 13:02
za94065 : 我喜歡含蓄的深情 這個有點太露骨XD 05/16 13:03
LegendDragon: 靠北這邊最近一堆說書的。 05/16 13:04
abc801224 : 甲下 05/16 13:06
lebronlp097 : 好棒>///< 甲上 05/16 13:10
web6037 : 傻眼 05/16 13:10
samsam80821 : 乾 這篇太噁 05/16 13:12
Noller : 很可以XDDD 05/16 13:14
ziya0817 : 唯一支持咪蛋x蛇蛇 05/16 13:16
Aekrooooo : 有木金就有推>< 05/16 13:16
snio2427 : 甲下 05/16 13:17
Puye : 靠夭 越來越興奮 05/16 13:18
sinyoung9487: 只會更多不會更少 各位慢慢享受唄 05/16 13:19
sharkshana : 我覺得可以 05/16 13:29
ae321238 : 這個好笑 05/16 13:30
nm123493 : 貴圈真亂 05/16 13:30
andthen123 : 甲爆 05/16 13:31
klandakuei : 貴圈真亂 05/16 13:36
tesslumin : 蛇蛇那邊的風格我可以~ 05/16 13:42
ask865134 : 可以 05/16 13:45
aynak : 雖然太露骨了可是我笑成智障XDDD 05/16 13:46
SalivaLpaca : 幹這篇太甲了 甲爆 05/16 13:46
nokotsuki : https://imgur.com/i9ZAAcD 蛇蛇:Fat MJ:NO >< 05/16 13:48
afs479632 : in爆 拜託再多一點文 05/16 13:49
s2kfd3s : 因微笑死 05/16 13:53
caffpetiy : 我漸漸不在乎輸贏 只想看甲文 05/16 13:59
sowgotoHELL : 雞皮疙瘩 05/16 14:02
eric6616 : 夠了啦 05/16 14:02
ionchips : 這篇榮登我心中的第一 K金第一!! 05/16 14:09
zxav4567 : 甲爆 05/16 14:13
blingj : 這篇普通 05/16 14:14
mcmanan : 多了就不好笑了啦 05/16 14:31
ng860310 : 甲文不嫌多 05/16 14:40
Haruna1998 : 最甲的一篇 05/16 14:42
lorrie : 樓上那個兩顆蛋的圖片是甚麼?? 05/16 15:42
m9o2o : 那個是動圖 蛇蛇IG限時動態對木金說fat木金搖頭 05/16 15:47
inspectorlee: 這種不桶一桶嗎 05/16 15:47
lorrie : m9o2o 謝謝~ 05/16 16:06
happyhappy45: 嘔嘔嘔 05/16 16:08
s5207758s : 太露骨甲下 可是寫的真的好笑口音不錯給甲中 05/16 16:37
qoo4628802 : ... 05/16 16:45
balcony5566 : 噁 05/16 16:50
Ahri123 : 嘔嘔嘔嘔嘔 05/16 16:58
rwang512 : 口音笑死 05/16 17:08
rabbit6642 : 太噁 05/16 17:23
pottr50911 : 文筆真的不錯 05/16 17:45
supper5566 : 我覺得是有點太甲了 05/16 17:59
waterpomelo : 我覺得ok哈哈哈哈 05/16 18:11
cing0411 : 可以>////< 05/16 18:38
leo9707 : 很棒 05/16 20:08
nazo : 口音很好笑XDD 05/16 20:15
roc168168888: 太甲啦 05/16 22:36
daisy657 : 超可以>///////< 05/16 23:00
nokotsuki : 看來會是最後一篇了<3 05/16 23:06
upvu0 : 我全都要.jpg 05/16 23:32
sky226778 : 乾 這篇甲上上 05/16 23:41
DoubleVial : 笑死 05/16 23:41
Tiandai : 幹越來越露骨 05/17 01:28
zero2143 : 我覺得可以啊 05/17 04:30
feyhs : 甲= = 05/17 09:59
JSeung : 咖金很棒-///- 05/17 18:47
Nivekush : 笑死 05/17 19:42
zinika : 有種日常的感覺XD 05/17 20:05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9 [新聞] Maple:Karsa太不給面子了 newpasta 2018/05/15 14:14:03
259 Re: [新聞] Maple:Karsa太不給面子了 bbbyes123 2018/05/15 15:38:17
137 Re: [新聞] Maple:Karsa太不給面子了 pon0975 2018/05/15 17:00:54
104 Re: [新聞] Maple:Karsa太不給面子了 mg5566 2018/05/15 17:45:39
30 Re: [新聞] Maple:Karsa太不給面子了 AntiGayMan 2018/05/15 18:06:57
59 Re: [新聞] Maple:Karsa太不給面子了 jeoca 2018/05/15 18:35:23
93 Re: [新聞] Maple:Karsa太不給面子了 nokotsuki 2018/05/16 02:34:51
76 Re: [新聞] Maple:Karsa太不給面子了 icerain3173 2018/05/16 10:43:00
158 >> Re: [新聞] Maple:Karsa太不給面子了 akitoquall 2018/05/16 11:55:58
226 Re: [新聞] Maple:Karsa太不給面子了 bbbyes123 2018/05/16 23:20:01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tvN 她的私生活 EP13
Koreadrama dbnkks 1087留言 2019-05-22 19:41:25
[來玩] 圖發奇想
Turtlesoup cj6u40 958留言 2019-05-22 21:28:10
Re: [來玩] 圖發奇想(ing)
Turtlesoup cj6u40 628留言 2019-05-22 22:40:27
Fw: [討論] 卓榮泰會中結論
Gossiping lunli924 527留言 2019-05-22 18:26:54
[心情] 偽單親的我生日不快樂
Marriage kalu 484留言 2019-05-22 20:22:23
[爆卦] ARM停止供貨給華為
Gossiping taotzu 445留言 2019-05-22 19:28:14
Re: [請益] 2020總統大選
Gay bluepal 445留言 2019-05-22 19:33:21
[Live] 炮仔聲 第101集
Set NakaGoto 435留言 2019-05-22 19:49:57
[臉書] 蔡英文 Tsai Ing-wen
Gossiping Wojnarowski 432留言 2019-05-22 2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