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line points

作者
看板 Lifeismoney
時間
留言 66則留言,4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3推 2噓 31→
討論串 3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活動 3 看影片 每天都有5天可累計15點 https://i.imgur.com/9qlN72Z.jpg
應用程式 9 昨天的iM任務又出現了! https://i.imgur.com/7e1OHA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46.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feismoney/M.1557972357.A.4F9.html ※ 編輯: icloud0606 (112.105.46.167), 05/16/2019 10:06:18 ※ 編輯: icloud0606 (112.105.46.167), 05/16/2019 10:06:52
XXXXDICK : 還敢下來啊 iM短影05/16 10:07
youareabitch: 想知道觀看五分鐘 有人測試過是要真的開著五分嗎05/16 10:07
youareabitch: 另外補充LINE TV那個每天都能參加喔 最多15點05/16 10:08
※ 編輯: icloud0606 (112.105.46.167), 05/16/2019 10:12:54
jtoro : 免5分鐘 05/16 10:10
chai610297 : 剛剛下載進去5分鐘後才收到點數 05/16 10:12
gtcw : 剛載完就沒了 05/16 10:13
tornado1621 : 廢到笑 點進去mi三小的說活動結束 05/16 10:13
youareabitch: 所以跟觀看頁面五分鐘一樣有點進去就會入帳 感謝~ 05/16 10:13
mozaiwen : Im載完就不見了。整人嘛!草… 05/16 10:14
ddrdod : iM短影,家裡兩隻手機一隻有,一隻沒有... 05/16 10:14
nanasasa : im下載完馬上說活動結束,超無言 05/16 10:14
mana1014 : 連兩天都是載完就消失.... 05/16 10:14
colamaz : IM這活動是辦來拿一顆星的? 05/16 10:15
fix78 : im馬上消失... 05/16 10:16
icloud0606 : iM剛剛馬上載馬上解 兩支手機都有入點 05/16 10:17
walter1520 : 這啥活動...都點啟用在看變成終止活動..... 05/16 10:17
Komibo : 馬上消失 05/16 10:18
icloud0606 : 10:05前解iM的應該都有抓到機會 但昨天那招玩不膩耶 05/16 10:18
icloud0606 : 真的蠻糟糕的 05/16 10:19
tree104 : 0959兩支手機就stand by了`` 05/16 10:20
winer2794 : 欺負網速慢的人 05/16 10:21
icloud0606 : iM的準時stand by解任務都有拿到+1 05/16 10:21
luckyland : 行銷預算是幾百元是嗎?有下載沒拿到點數 無言 05/16 10:27
s880118 : 應該是每日名額很少 有載到按下啟動有希望 有拿到+1 05/16 10:27
tonybbbb : app已經有拿到 05/16 10:27
marvincathy : iM拿到+1,但名額好像很少… 05/16 10:31
citywanderer: 之前有看到有人說 只要換手機 之前 下載過的 可以再 05/16 10:34
citywanderer: 賺一次點 但我從紅米n4x換成紅米7 一樣沒得賺 這個 05/16 10:34
citywanderer: 改掉了嗎?改看帳號? 05/16 10:34
yao03911 : Line tv是點進影片後就可以放背景了嗎 05/16 10:34
citywanderer: 我10:08有趕上im 05/16 10:35
miumiu1314 : 昨天的沒拿到,今天的有拿到昨天的點數 05/16 10:41
shadow0326 : 兩天都有拿到,現在看推文才知道原來太晚點會消失 05/16 10:44
icloud0606 : 蘋果手機換安卓手機才可以解以前沒解過的下載任務 05/16 10:47
icloud0606 : 安卓換安卓 下載任務解過了就是解過了 05/16 10:47
vicky343035 : ios怎麼幾乎每次什麼都沒有...... 05/16 10:55
YUWINNING : 不會算昨天第一天剛好卡三天吧?? 今天才拿到第一次 05/16 10:58
ting74942 : Ios的手續費就吃掉了廣告費用吧XD 05/16 11:04
h87526314 : Line tv會馬上發還是之後才會發呀 05/16 11:06
stoxin : 之後才會發 05/16 11:07
tandzh : webtoon忘記,今天才點滿7天愛心來得及嗎? 05/16 11:24
trytodo : 樓上 webtoon只有前15000名 現在來不及了 05/16 11:36
lemonchou : 我今天只有新遊戲"盛唐幻夜"4點 05/16 11:48
ajang : 小豬跟免費MyCard都有同一個遊戲的任務要注意 05/16 12:01
nitvx : ios的不缺這小錢 05/16 12:07
haroldliu : IOS就是鳥呀....什麼鬼都沒有 05/16 12:36
Nitsuta : ios沒有就算了,毎次都會被酸不缺錢,二次傷害QQ 05/16 12:50
dwyanelin : ios就爛阿,好險我剛跳了 05/16 13:03
tandzh : 謝謝 原來webtoon只有1萬5,剛點已經7萬 05/16 13:24
potato92 : LINE TV看五分鐘是一定要五分鐘,其他看網頁五方鐘 05/16 13:44
potato92 : 那種才不用 05/16 13:44
icloud0606 : LINE TV任務有觀看紀錄比較重要 之前都沒看滿5分一 05/16 13:48
icloud0606 : 樣都有領到點數 05/16 13:48
a5356807 : LINE TV我都直接點到5分後播放個幾秒然後關掉,之後 05/16 14:19
a5356807 : 一樣有收到點數 05/16 14:20
ae2001 : 感謝樓上幾位經驗分享! 05/16 14:39
gameking : LINETV的是今天就有發了嗎? 還是等之後一起發? 05/16 15:50
potato92 : 原來快轉就可以了哦! 05/16 16:09
shaoyanyan : 有人的line tv點那個一場遇見愛情的旅程也是無法看 05/16 16:48
shaoyanyan : 的嗎? 05/16 16:48
YUWINNING : iM還真的完美卡死三天 第一天沒拿到就拿不到9點=_= 05/18 10:08
shengder : iM出來了,沒有準時10點上線 05/18 10:11
HardRealTime: 真的有iM! line tv繼續放5分鐘~ 05/18 10:15
stoxin : iM我昨天第一次拿到 今天也有拿 05/18 10:30
stoxin : 如果明天還有 就可以集滿9點了 05/18 10:30
YUWINNING : 補推 原來昨天沒有準時 幸好今天還有 有完整拿到9點 05/19 10:06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4 [情報] Line points shinmonlong 2017/02/09 10:05:42
149 [情報] Line points HeroandHero 2018/11/08 10:05:26
66 >> [情報] line points icloud0606 2019/05/16 10:05:55

最新熱門文章

[公告] 社群日置底閒聊區
Pokemongo bingtsien 343留言 2019-05-19 12: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