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蝦皮折扣碼

作者
看板 Lifeismoney
時間
留言 515則留言,273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2推 28噓 165→
討論串 20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11/9限時加碼】 18:30 輸碼折! 商城999折111 輸碼「PLUS111FB」 【11/10限時活動】 1.00:00 搶『限量』蝦券 全站滿$999折$80 2.商城滿$499折$50 3.商城滿$1,499折$150 >> http://sho.pe/BSZNR 4.24H一折券 輸碼「SHOPG00V7」 5.24H 滿$299折$50 輸碼「SHOP511W2」 6.24H九折券 輸碼「SHOP24H11」 ------------- ※(輸碼)此券為輸碼券,有數量限制以優先結帳為主。 ※(點選)此券為點選歸戶券 ※蝦皮購物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 釋或裁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4.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feismoney/M.1541761192.A.880.html
scottliu : 先公布折扣碼給推11/09 19:02
c10401 : 樓下吃11/09 19:02
sky123232 : 想搶一折券11/09 19:02
JuiFu617 : 1折券可以先輸入11/09 19:03
a74102583 : 已用感恩11/09 19:03
pk69240 : 感恩大大讚嘆大大11/09 19:03
kadolong : 謝謝大大11/09 19:04
carlos89 : 第一次搶到 感恩11/09 19:04
miku629 : 感謝大大讚嘆大大11/09 19:04
JuiFu617 : 各位輸碼存券結帳還是要搶啊11/09 19:05
sky79717 : 已使用成功 感恩11/09 19:06
s8717072 : 太強了11/09 19:06
JuiFu617 : 這1折券是蝦皮自己公佈的11/09 19:07
homie407 : 有用有推11/09 19:07
tamama000 : 這就蝦皮官方fb貼的阿11/09 19:08
tamama000 : 刷起來11/09 19:08
JLai1716 : 拿到XD 11/09 19:10
t19901204 : 推11/09 19:11
hedgehogbaby: 之前用999折99…殘念啊11/09 19:11
tamama000 : 是說商城已經有折扣的還能用嗎 現在存起來按買單還11/09 19:13
tamama000 : 看不到券11/09 19:13
an5607 : 搶到有推 11/09 19:13
qute311 : 天哪終於搶到了QQ11/09 19:15
Zweimi : 推11/09 19:16
newsnotti : 謝謝11/09 19:17
bignoob : 一折現在是拿資格而已,晚點加券滿了連資格都沒有11/09 19:17
smile001023 : 推推11/09 19:17
sunshine520 : 第一次搶到+111/09 19:18
louis8852 : 一折不能用?11/09 19:19
JuiFu617 : 11/10 00:00啟用11/09 19:19
SEED2002 : 商城好lag哦11/09 19:21
newsnotti : 一折最高只能折111111/09 19:21
retry3965 : 所以先存不代表一定可以用喔11/09 19:22
alan321 : 感謝分享11/09 19:23
poui0567 : 天啊 第一次搶到QQ 感謝!!!11/09 19:24
tamama000 : 只能折1111?可惡 差點買房子11/09 19:24
andyyeh20237: 等等午夜還是早點睡吧11/09 19:25
broskwlin : 預期這次要轉圈轉不完了11/09 19:25
jk182325 : 投機仔:小精靈都設定好嚕 等等我全都要 11/09 19:26
iec : 請問1折券 賣場能用嗎!??11/09 19:27
kenyon0619 : 可以先存?怎麼存==11/09 19:27
JamesSun : 要怎麼結帳最快啊?信用卡肯定來不及=_=11/09 19:28
kioh : 貨到付款八11/09 19:29
kenyon0619 : 喔喔 我存到了 沒事 11/09 19:29
j63190 : 時間到通常30秒內沒結帳完都用不到11/09 19:29
Makiko812 : 第一次搶到+1 QQ 謝謝原po~~11/09 19:29
kkb512sk : 他說尚維啟用要怎麼加阿QQ11/09 19:30
roger6255 : 感謝分享^^11/09 19:31
siarim : 這個一定很難搶11/09 19:31
JuiFu617 : 這是第一次看到1折券在優惠券裡面= =11/09 19:32
lasslass : 對啊,輸入了不知道能不能結帳...11/09 19:34
king0223 : 感謝分享 剩下的就靠手速了11/09 19:36
F2012 : 大家都放甚麼在購物車搶??11/09 19:37
lie33049 : 放希望在購物車11/09 19:38
siarim : 放想買的啊…@@11/09 19:38
pig0216 : 蝦皮總算醒悟了11/09 19:40
clinton666 : 大潤發11/09 19:43
medex : 聰明,先給你券,用不用得掉就各憑本事了11/09 19:43
eminor : 不小心按成12月的折扣碼如下11/09 19:44
iec : 請問只能買"商場"東西嗎!!!!!!!!!!!!!!!!!!!!!???11/09 19:44
medex : 未看先猜跟早上PCHOME一樣,轉圈圈完變原價或券已兌 11/09 19:44
medex : 換完畢11/09 19:44
eminor : shop512w1-w5(24h 299折50)11/09 19:45
takawei : 使用一折券購物車能多筆商城的東西一起結嗎?還是只11/09 19:45
eminor : 各有適用日期11/09 19:45
takawei : 能用在一間商城? 11/09 19:45
eminor : shop24h12 (12/1 9折券最多折300)11/09 19:46
mikipu : 系統都會先預設宅配,要怎麼改?11/09 19:47
chi24zhuo : 請問18:30輸碼折是什麼?我找很多頁面都沒更新折扣11/09 19:49
sevenyui : 樓上 PLUS111FB11/09 19:49
※ 編輯: JuiFu617 (114.136.4.40), 11/09/2018 19:50:42
j63190 : 就999折111 11/09 19:51
wxy369 : 11/10的全場999-80折扣碼公布了嗎 11/09 19:54
Avril1975 : 為什麼我輸入1折說尚未啟用?大家怎麼存啊? 11/09 19:54
kkdm : 一折券是限定蝦皮24h商城嗎? 11/09 19:56
newsnotti : 一折卷大家都沒再看說明的嗎= = 蝦皮就有說明了 11/09 19:56
whj0530 : 人家都叫24H一折券了 不然咧.... 11/09 19:57
medex : 只是先存,等等00:00才能跟大家搶,先買(扣)先贏 11/09 19:57
chiutin : 感謝 11/09 19:57
Hbodo : 24一折券搶8天總共0張 11/09 19:58
csvt32745 : 不知道優惠券列表會不會自動更新 11/09 19:58
chean0507 : 存不進去...... 11/09 20:04
chi24zhuo : 謝謝Se大J大解答~ 11/09 20:05
pupuputtt : 托版友的福氣有搶到2次1折券喔...但都來不及使用XDD 11/09 20:05
loveaic : 等等結帳應該會炸裂 11/09 20:07
daniel950127: 終於有一折卷了 已哭 11/09 20:07
biox3416 : 一堆人搞不清楚喔...這不是存到就是你的 11/09 20:09
cospergod : 改變不了結果,不知在嗨啥 11/09 20:10
tsai4387078 : 已用~感謝大大 11/09 20:12
loveaic : 結帳時記得看清楚,變回原價就是沒了 11/09 20:13
broskwlin : 太早惹 反而對機器人是好事XD 11/09 20:14
loveAJB : pass這根本搶不到啊 11/09 20:14
broskwlin : 前一兩分鐘公佈 用手搶的機會還高點 11/09 20:14
mahmoodma : 沒聽過小精靈嗎? 哈哈哈 11/09 20:20
lawson : 已輸入 但覺得會搶輸人家 11/09 20:21
ssile456 : 想知道全站的QQ 11/09 20:22
ladddddy : 已使用-111 可惜運費要30,所以一共省81,謝謝大大 11/09 20:22
Hbodo : 前幾天都沒先公佈,大概5秒就沒了 11/09 20:22
lawson : 00:00:01就會 此代碼已領取完畢 11/09 20:23
splendor1981: 結帳搶不到一樣沒用,早放棄了,早點睡覺比較實在~ 11/09 20:23
KKB : 一折券是買多少折多少阿 11/09 20:24
spongebye : 小精靈大戰 11/09 20:25
loveAJB : 請問一折券是只有1張嗎? 11/09 20:27
nakinight : 1折最多折1111 11/09 20:28
mercury : 想知道全站的QQ 11/09 20:29
snsdakb48 : 2359就已使用了吧XD 11/09 20:29
loveAJB : 最多折1111喔 那還是算了 11/09 20:32
loveAJB : 還以為可以 全部折 11/09 20:32
iuiuisme : 謝謝 11/09 20:38
MisuzuXD : 先公布才搶不到 機器人都輸好在等了 11/09 20:38
ibuka : 蝦皮24好多東西沒賣= =" 11/09 20:39
zaz080 : 所以最多買1234元的東西? 11/09 20:39
Lemming : 被某些人獨占也沒多好啊 反正先把連搶的斷了 11/09 20:41
FanJohn519 : 先公布哪搶得贏機器人XD 11/09 20:41
Lemming : 沒大改就這樣了 然後怎麼改都會不公平 11/09 20:41
pradeclick : 其實沒公佈才是公平XD 一公佈絕對是機器人全贏 11/09 20:42
Lemming : 搶火車票n年都治不好了 只能撿剩的 11/09 20:42
Lemming : 前幾天沒公布有人提早拿到 有人刷到錯誤的 11/09 20:44
kinjiro : 請問這種先存券了,到12點可使用會自己跳出來嗎? 11/09 20:50
kinjiro : 還是說一樣要在購物車輸入? 11/09 20:50
luuuking : 應該在下單時要有驗證碼之類的,防機器人的程式 11/09 20:54
vm4su6 : 我在折扣碼那邊輸入寫尚未啟用,可以請問怎麼存的嗎 11/09 20:59
vm4su6 : ? 11/09 20:59
linjrming : 去個人資料 11/09 21:00
jimking : 全站的還沒公佈嗎? 11/09 21:03
jiaching : 00:00時 購物車就能選一折卷了 還是要先refresh一下 11/09 21:03
vm4su6 : 謝謝lin大 11/09 21:03
ttpu1104 : 一折只剩這次嗎 11/09 21:07
galic : 是的 11/09 21:08
Avril1975 : 我是搶別的好了 11/09 21:11
cuteyimo : 謝謝分享! 11/09 21:16
ggyunyun : 電腦零組件能買的太少了... 而且還提高價格.. 11/09 21:23
MisuzuXD : 其實他早點把規律改掉就蠻公平了 11/09 21:28
MisuzuXD : 最早那幾天一英文字母加四位數一堆人都測出來偷用 11/09 21:28
qwerty754892: 注意是24H的 http://i.imgur.com/Iu6xOJ4.jpg 11/09 21:47
vm4su6 : 請問用領券的全站折扣碼,有人也是3分之後才會出現 11/09 21:50
vm4su6 : 嗎?我的每次都是3分之後已領完頁面才出現 11/09 21:50
startera : 目前有公布全站的嗎? 11/09 21:58
ctes940008 : 還沒啟用吧? 11/09 22:05
wu52iou : 想知道全站的>< 11/09 22:07
yoeven : q大有搶到200張的699-200啊 11/09 22:07
kenyon0619 : 我也覺得原本那方式比較好 整點前才公布 機器人掰 11/09 22:07
kenyon0619 : 現在這樣機器人爽歪XD 11/09 22:08
pigboss : ↑怎麼有699折200的 11/09 22:21
tsanning : 不想搶了 搶久了覺得好沒尊嚴哈哈 11/09 22:23
ctes940008 : 這樣是沒了嗎https://i.imgur.com/XEJIEuk.jpg 11/09 22:23
OBaSon : 樓上 你要在我的優惠券裡面輸入 不是購物車 11/09 22:31
borui : 樓上 要去我的優惠券那邊先儲存 不是結帳的地方 11/09 22:31
ctes940008 : 好哦,感謝 11/09 22:34
ctes940008 : 有了https://i.imgur.com/DUDEelr.jpg 11/09 22:34
pp5542 : 699折200是哪邊沒跟到>< 11/09 22:54
heacoun : 999-80要等00:00是嗎? 11/09 23:16
killlove : 謝謝 11/09 23:22
vivienhung : 1折最高折1111的話是買到11110最划算嗎? 11/09 23:28
heacoun : 那叫9折..... 11/09 23:28
hkahka : 樓上數學... 11/09 23:30
chiaolin : 當然是買1千初的商品才划算 11/09 23:30
heacoun : 買1234最划算 11/09 23:30
killlove : 1200折120 差不多這樣吧 11/09 23:31
Kamelie : 如果買破萬元的3C產品不划算嗎? 11/09 23:36
justlovean : 不划算 11/09 23:37
heacoun : 其實如果死豬價商品還是划算來,只是CP最高你就抓大 11/09 23:38
heacoun : 概1234-1500左右 11/09 23:38
shiryuki : 怎麼有699-200的?想問+1 11/09 23:40
vivienhung : 不要這樣嘛哈哈哈哈QQ,謝謝解答!! 11/09 23:42
ineiki : 699-200 +1 ^^ 11/09 23:44
Lefteye : 699-200在哪 全站嗎? 老子錯過什麼了 11/09 23:46
kyeg339 : 699-200 是hahago的 11/09 23:46
kyeg339 : https://i.imgur.com/MscRa8w.jpg 11/09 23:46
startera : 我只求399折40的這種... 11/09 23:49
jimking : 只求搶到能免運費的...現在蝦皮都要運費好痛 11/09 23:52
loveaic : 699-200這是目前1折外折數最大的吧 11/09 23:53
zisa2007 : 請問時間到需要重整網頁嗎? 還是直接點優惠卷1折卷 11/09 23:57
zisa2007 : 就會直接跑出來呢? 11/09 23:58
pipiiii777 : 第一次存到,希望能結帳成功!! 11/09 23:58
zo3099 : 慟 11/10 00:00
csvt32745 : GG 11/10 00:00
VV11 : xdd 11/10 00:00
aa1727 : 秒殺 11/10 00:00
syterol : 慟 11/10 00:00
kenkuo1688 : 秒 11/10 00:00
zxe841123 : GG 11/10 00:00
ttpu1104 : 不到一秒QQ 11/10 00:00
ilovewenfang: 被秒殺... 11/10 00:00
Roddick : 瞬間沒 11/10 00:00
libra1014 : 10秒鐘= =? 11/10 00:00
yijen321 : 秒 11/10 00:00
pipiiii777 : QQ 11/10 00:00
ycl120652 : 秒殺.... 11/10 00:00
cynthia07 : GG 11/10 00:00
vv200242000 : 哭哭 11/10 00:00
kevenhong : 沒了 11/10 00:00
judy0727 : QQ 11/10 00:01
lio293123 : 秒 11/10 00:01
a50109 : 太扯 按下訂單已被用完 11/10 00:01
maydayfish : GG 11/10 00:01
a79111010 : 大家可以回家啦 11/10 00:01
bbluejay : 結束 晚安 11/10 00:01
lasslass : 看他閃一下就沒了哈哈... 11/10 00:01
pantaitai : 秒殺 11/10 00:01
sai2100sai : 呵呵... 11/10 00:01
richbcce : 看到瞬間就沒了 11/10 00:01
mahmoodma : 小精靈出動 哈哈哈 11/10 00:01
applejude : 哭哭 11/10 00:01
wen852 : GG 一整個當掉 11/10 00:01
jk182325 : 1秒換光 笑死 超級機器人大戰 11/10 00:01
a060146252 : 不到一秒 11/10 00:01
kei7749 : 秒殺......覺得誇張 11/10 00:01
raxtm : 有5秒嗎? 11/10 00:01
mlda888 : GG 11/10 00:01
evevev04 : 真的一秒沒了... 11/10 00:01
tkglobe : 浪費時間 11/10 00:01
ans0640 : 超快 11/10 00:01
gembest : 搶到了第一次 11/10 00:01
laoping : 秒殺 11/10 00:01
isaa : 笑死了,誰手速這麼快拉 11/10 00:01
chi24zhuo : 傻爆眼五秒而已吧 11/10 00:01
jiaching : 扯 11/10 00:01
windlan : 瞬間消失 11/10 00:01
eternal3326 : 太廢了吧 11/10 00:01
borui : 一折日常 11/10 00:01
Xuan0313 : 真的有人折到?????? 11/10 00:01
Lemming : 我手指放錯按到f9 XDDD 11/10 00:01
vivienhung : 太誇張了啦! 11/10 00:01
tfapple : 不到一秒= = 11/10 00:01
ganaiwatt : 是幾張啊 秒按沒了 11/10 00:01
OBaSon : 瞬間沒 三小 11/10 00:01
live4132 : 感覺比前兩天那樣難搶多了 11/10 00:01
doritos88 : 傻眼 有人折到可以分享的嗎 11/10 00:01
biox3416 : 不意外 這麼早放出來鬼才搶得到 11/10 00:01
blue820801 : 是只有11張嗎 還是1張 11/10 00:01
mintstar : ……先存到有什麼用 11/10 00:01
pradeclick : 終於搶到了QQ 11/10 00:01
JeffreyTseng: ←連折扣碼是什麼都不知道,還開燈看,乾瞪眼... 11/10 00:01
ganaiwatt : 有扣到 結果一進結帳變原價 11/10 00:01
Cyueiwe : 扯 連點都點不到 11/10 00:01
louis8852 : 瞬間沒了QQ 11/10 00:01
F2012 : 大家可以回家了 11/10 00:01
Xuan0313 : 可能只有11張:) 11/10 00:01
Lemming : 只搶到3張小額的 跟隔壁10k-1111 11/10 00:01
yunchuchu : 有搶到推推 11/10 00:01
xlargebing : 太扯 11/10 00:01
hsyumi1026 : 我還以為頁面沒刷新 11/10 00:02
www123442 : 00:00:10結帳就沒了 11/10 00:02
Heberw : 慟! 11/10 00:02
mlda888 : 當三小 我手機同時開國家標準時間 不到1秒GG 11/10 00:02
killlove : 先存先假爽的嗎? 11/10 00:02
colamaz : 豪洨,一秒沒 11/10 00:02
joe931 : 哈哈~提早放出來吧! 11/10 00:02
leo03160913 : 搶到惹QQ 11/10 00:02
shakebubble : 1秒不見 11/10 00:02
Mindingme : 應該只有一張,哈哈 笑廢 11/10 00:02
jimking : 根本沒看到...哭哭 11/10 00:02
chocomine : 這........真的有人用到嗎XDDD 11/10 00:02
goblin0710 : 領完了!!!!!!!!!!!! 11/10 00:02
ilfrvm : 傷心 ㄧ折券結帳失敗 11/10 00:02
GirlTalk : 開手機電腦卻全站都搶不到 直接領取完畢>< 11/10 00:02
jimking : 好煩 11/10 00:02
Lemming : 可惜按錯 不然下單才失敗 11/10 00:02
PureView808 : 扯 11/10 00:02
xuanyuan : 幹你媽的豪小啦 1秒光 11/10 00:02
userkka : 倒數計時的剛好十二點按下去就已經沒了QQ 11/10 00:02
realize1013 : 氣死了 11/10 00:02
jasome : 天啊 我竟然搶到了 QQ 功德圓滿QQQQQQQQQQQQQQQQQQ 11/10 00:02
conanai : 進結帳變原價+1 優惠果然不屬於我的QQ 11/10 00:02
librann : 有扣到結果一進去變原價 11/10 00:02
chiutin : QQ 11/10 00:02
iamino2 : 浪費我2小時的睡眠 11/10 00:02
k102asdf : 蝦選之人選拔賽 11/10 00:02
s800525 : 先存反而叫不出折價券... 11/10 00:02
HSUNiFi : 板主神運! 11/10 00:02
Xuan0313 : 我也是一進去變原價傻眼 11/10 00:02
a24681014 : 笑死,購物車LAG到點不出來 11/10 00:03
zxcvbnm2010 : 要結帳的那一刻變回原價 11/10 00:03
achieve : 超誇張 11/10 00:03
xaviers300 : https://i.imgur.com/YfgekaB.jpg 11/10 00:03
PAN0508 : 要結帳秒不行用 11/10 00:03
morning81233: 以後是不是不要先領 結帳再打 不然重新整理完就秒 11/10 00:03
wanchih696 : 有扣到一結帳購買商品庫存不夠,無法結帳 11/10 00:03
Flammulina : 我一直重新整理刷80怎麼都跑不出來Orz 11/10 00:03
morning81233: 殺了... 11/10 00:03
lucky0624 : 有搶到有推!感謝原po 11/10 00:03
fog : 好吧,至少有看到-1111的畫面...... 11/10 00:03
promistake : 有跳出折後金額但結帳失敗... 11/10 00:03
pb220708 : http://i.imgur.com/MPIlYsL.jpg 11/10 00:03
zisa2007 : 結帳就被用光了 11/10 00:03
miku629 : 結帳變原價 11/10 00:03
DIABLO046 : 大家可以回家啦!!~~~~~~~ 11/10 00:03
spp782002 : 連全站都搶不到QQ 11/10 00:03
asd349 : 結帳後居然沒了..... 11/10 00:03
pipiiii777 : 進結帳變原價... 11/10 00:03
m791017 : 結帳變原價 是想害誰 11/10 00:03
susanna026 : 覺得 按下 1折 結帳 跳 沒折價 真的是太誇張... 11/10 00:03
Xuan0313 : 有搶到的有夠神 11/10 00:03
chi24zhuo : -80的也沒了超扯 11/10 00:03
bensou : https://imgur.com/Rdxdmvd 只有我傻傻的買衛生紙? 11/10 00:03
awin519 : 爽 連兩天搶到 http://i.imgur.com/TOWb21I.jpg 11/10 00:03
chi0103 : 999-80的還不能領嗎? 11/10 00:03
jk182325 : 小精靈大戰 11/10 00:03
ricky1207 : 怎麼每次都會有人抱怨一樣的問題啊... 11/10 00:03
pb220708 : 準備要付款,畫面整個黑色 11/10 00:03
jimmy123678 : https://i.imgur.com/PdtGjef.png 先存好 11/10 00:03
evevev04 : 有三個版友搶到www 恭喜 11/10 00:03
hioxo : 請問吧999-80的折扣碼? 11/10 00:04
qwerty754892: xaviers300 大怎麼搶的 跪求教學 11/10 00:04
ricky1207 : 折扣碼本來就要有結帳到才有阿 11/10 00:04
Xuan0313 : 恭喜大家 太厲害了 11/10 00:04
smwoof : 我幹嘛浪費時間... 11/10 00:04
j63190 : 結帳原價+1 按付款下去變原價 11/10 00:04
OBaSon : 虧還特地設了鬧鐘起來買 555 11/10 00:04
HSUNiFi : 畢竟今天相較前一兩天同時搶的人多更多,今天爆難 11/10 00:04
siarim : 爽 我也搶到 終於 QQ 11/10 00:04
momolala : 我直接放棄搶1折的XD 11/10 00:04
mm0518mm : 該睡了 ˋˊ浪費我時間 11/10 00:04
OBaSon : 乾 應該給噓的 忘了改 11/10 00:04
bbscev : 浪費我等待的時間... 11/10 00:04
evevev04 : 看來不只三個 太厲害了 11/10 00:04
a24681014 : 感覺就是蝦皮有亂數選可以用的人 11/10 00:04
wu52iou : 超煩 999-80也搶不到 11/10 00:04
Flammulina : 電腦過了兩三分鐘才跳成80 結果手機還是昨天的券= = 11/10 00:04
xuanyuan : 在那邊唬爛 有金額沒結帳啦 廢 11/10 00:04
ruby0524 : 結帳變原價 11/10 00:04
nina360 : 有到-1111的畫面,結果慢了幾秒按結帳就沒了... 11/10 00:05
xj4bp6ejo3 : 準時進去沒看到全站折價券阿?剛剛看就沒了? 11/10 00:05
leo03160913 : 用手機4g比中華電信好搶 11/10 00:05
adam15 : 我竟然搶到一折券,感動,謝謝原po大大 11/10 00:05
ctes940008 : 最好是搶得到 https://I.imgur.com/jmMpNJB.png 11/10 00:05
a24681014 : 大部分人應該是LAG到點進去之後發現卷已經被用完了 11/10 00:05
chiayu0802 : 撐到12點沒搶到qq 11/10 00:05
angels999 : 連全站都秒殺,我覺得不該用領取的,好多機器人,應 11/10 00:05
AE647 : 爽啦搶這麼多天終於中了 11/10 00:05
angels999 : 該用輸入碼的方式 11/10 00:05
Xuan0313 : 可以睡了嗚嗚有搶到的是燒好香吧 11/10 00:05
hl9066 : https://i.imgur.com/BGzftmF.jpg 11/10 00:05
rmoira : 點優惠券時超LAG 以前直接輸碼還比較快 11/10 00:05
ii9 : 請問跳出一個什麼東西 要按繼續 那個是什麼? 11/10 00:05
sandy69 : 折80也沒了 11/10 00:06
bensou : jimmy大大買啥.. 11/10 00:06
heacoun : 直接搶999-80,輕鬆 11/10 00:06
nina360 : 明天還會有嗎...... 11/10 00:06
ladddddy : 80沒搶到...ㄇㄉ 11/10 00:06
chi0103 : 999-80的我一直刷新都沒看到更新啊 是怎樣== 11/10 00:06
dunhill77 : 一折卷實在是太扯了 11/10 00:06
kyo1760 : 今年蝦皮讓我省了不少 感謝蝦皮讚嘆蝦皮 11/10 00:06
BleuCiel69 : 商城滿399輸入ZALORA1111折50,不客氣 11/10 00:06
inoffice : http://i.imgur.com/zaiR3JH.jpg 11/10 00:06
b9633078 : 這樣真的比較公平好搶https://i.imgur.com/9rCDChu 11/10 00:06
tmat : 今天是我最接近今年蝦皮1折的一次QQ 11/10 00:06
s813446 : 有搶到,買了一箱尿布 11/10 00:06
csvt32745 : 因為24H有下單時間限制,基本上就是告知你不會24H到 11/10 00:06
sinderin : 搶了好幾次 終於輪到我搶到了Q 11/10 00:06
GirlTalk : 重新整理完全沒看到折80的 然後就沒了 到底怎麼領>< 11/10 00:07
s800525 : 先存是等時間到會自己跳出來?還是要key號碼? 11/10 00:07
yehwinnie : 為什麼這麼辦多天的活動了 蝦皮還是都不改成輸碼... 11/10 00:07
awin519 : 折到蝦幣太強了 我都不敢按蝦幣 怕多浪費1秒就沒了 11/10 00:07
jimmy123678 : 買分享器,剛好家裡一層一個 11/10 00:07
wu52iou : 全站的到底要怎麼搶 11/10 00:07
yunchuchu : 連續兩天都搶到 但昨天的訂單到現在還沒出貨qqqqq 11/10 00:07
linjerry0418: 請問有人一折卷未使用突然變無效的嗎? 11/10 00:07
adam15 : https://i.imgur.com/8Sz5Va2.jpg 11/10 00:07
xuanyuan : 最好是大家都搶到 www 11/10 00:07
kenyon0619 : 手搶搶到 難道我是天選之人XDDD 11/10 00:07
aaa15368 : 看起來蠻多人的 11/10 00:07
yehwinnie : 每天都12點準時搶 沒有一天搶到全站優惠... 11/10 00:08
snoworchid : 999-80一直重刷都說還沒開始,然後再刷就顯示換完.. 11/10 00:08
shengyong : 恭喜你們..想說看到折1111,結帳是原價..你們太強了. 11/10 00:08
pipiiii777 : 搶到隊版友是天選之人 11/10 00:08
shengyong : . 11/10 00:08
xj4bp6ejo3 : 我撐到現在不睡覺連折價券都沒看到就沒了是怎麼回事 11/10 00:08
pipiiii777 : *的 11/10 00:08
vivienhung : 連續搶到的人到底燒了什麼好香,羨慕 11/10 00:08
asd349 : 結帳後馬上變成原價,馬上取消訂單 11/10 00:09
pig0216 : 雖然沒搶到 還是覺得先公布比較公平一點 11/10 00:09
s800525 : 紅明顯! 先存是時間一到折價券會跑出來嗎? 11/10 00:09
henryabout15: 一瞬間沒有 根本機器人大戰= = 11/10 00:10
cindy9133 : 真的要結帳的時候變回原價+1 11/10 00:10
appleha : 999-80順利結帳! 11/10 00:10
GirlTalk : 希望明天會加碼全站的 大家趕快互相報一下 11/10 00:10
s800525 : 還是要在key一次號碼按使用? 11/10 00:10
QQmouse : 早就放棄了 11/10 00:10
GGinin5566 : 為啥我全站的券一直到快12:05才更新 一更新已經沒了 11/10 00:10
ctes940008 : 時間到點折價券會跑出來 11/10 00:10
shengyong : 折價券先輸入,時間到會出現在折價券清單中 11/10 00:10
shengyong : 時間f.ddfd少t/t較比ccc選c0rrcr 11/10 00:11
tkglobe : 我是按F5之後點折價券就預設1折券了 11/10 00:11
humbug : https://i.imgur.com/ZhoIn3G.png 3顆還在跳,悲劇 11/10 00:11
jimmy123678 : 先存好券,在結帳的時候選優惠券會自己選最優惠的 11/10 00:11
broskwlin : 第一天活了30分 和7號開始改變代碼邏輯 8 9日最好搶 11/10 00:11
jimmy123678 : 所以後續只要一直按ok 一直到按付款就成功了 11/10 00:11
ctes940008 : 可是讀取折價券就會Lag了,真是慘烈 11/10 00:12
TPLer : http://i.imgur.com/aB73icM.jpg 11/10 00:12
broskwlin : 今天太早公佈就... 比7 8 9號還難很多 11/10 00:12
s800525 : 是時間到才點進去"選擇優惠券"那選項嗎? 11/10 00:12
tkglobe : 不過下訂單轉了幾秒的圈圈就被用光了 11/10 00:12
che10011110 : 謝謝Bleu大 11/10 00:12
TPLer : 搶了好多天,第一次搶到 我要哭了!! 11/10 00:12
s800525 : 還是先點進去"選擇優惠券",在畫面等? 11/10 00:12
jimmy123678 : 我是00:00的時候按選擇優惠券就自己跳出來了 11/10 00:13
Smailenter : 感謝蝦皮,搶到兩次一折了 https://i.imgur.com/XmZ 11/10 00:13
sevenyui : 有按到折價券,結帳變原價價QQ 11/10 00:13
s800525 : 我是先點進去等,結果時間到當掉... 11/10 00:13
ctes940008 : 我整點點進去,到最後大概花了15秒,直接顯示失敗 11/10 00:13
Lemming : 其實這樣沒搶到也有參與感也可以怪自己按錯 11/10 00:13
Avril1975 : 感謝提供折50 11/10 00:13
cindy9133 : 應該不少有按到折價券最後結帳變原價的人吧... 11/10 00:14
kyo1760 : Shop71111 蝦皮24H 799折111 11/10 00:14
cindy9133 : 知道很多人跟我一樣我會好過一些XD 11/10 00:15
hateko : 一堆人傻傻的,這種先公布的才是真。機器人大戰 11/10 00:15
GGinin5566 : 我的App現在還是顯示11/9號的資訊… 11/10 00:15
hateko : 除了看機器人效率還要看網路的PING值XD 11/10 00:15
FanJohn519 : 人肉一折路過 11/10 00:16
s800525 : 去年搶到3次五折,今年掛蛋... 改可以存以後真難搶 11/10 00:16
Lemming : 一堆不能偷搶的不知道在那邊吵什麼 11/10 00:16
hateko : 反而昨天那種只提前一分鐘公布的還比較難搞 11/10 00:16
Lemming : 不給你獨家先存就在那邊罵 11/10 00:16
tinadew : 謝謝版大!我也是第一次搶到,感動~ 11/10 00:17
winniepink : 要結帳變回原價+1 11/10 00:17
winniepink : 雖然一次都沒搶到,還是覺得先公布好多了 11/10 00:18
TakiDog : 先公佈才會輸== 11/10 00:18
s800525 : 先公布比較好+1 網頁那個根本跑不出來... 11/10 00:18
s800525 : 網頁都轉超過3分鐘才出來,根本穩沒 11/10 00:18
xup6jobp4 : 已累,除了一折。後面還有沒有比較大的折扣優惠活 11/10 00:19
TakiDog : 太菜QQ 11/10 00:19
kenyon0619 : 我覺得只提前一分鐘公布這種不錯 11/10 00:19
hateko : 實話實說而已,您開心就好,反正機器人樂的輕鬆XD 11/10 00:19
kenyon0619 : 一分鐘還要改寫時間上會有點緊張 11/10 00:20
hateko : 或是這種排列組合太多完全不公布的也很難用機器人 11/10 00:20
conanai : 今天先公佈反而版上比較多人分享用到折價券 11/10 00:20
bell0314 : 11/11 00:00 還有一折可搶嗎? 訂單按錯一個就沒QQ 11/10 00:20
gembest : 先公布搶到了 11/10 00:21
csvt32745 : 我很現實 覺得自己搶得到的才不錯XD 11/10 00:21
Lemming : 連搶到好幾天那種在那罵機器人www 11/10 00:21
chenyosin : 謝謝分享人生因搶到而圓滿嗚嗚 11/10 00:22
k5545332 : 今年戰果0 11/10 00:22
Lemming : 對一般人來看不是都不照公開的規則走 11/10 00:22
david2268 : 有搶到有推https://i.imgur.com/JIOD2fy.jpg 11/10 00:22
jimmy123678 : g大文章是有提到11/11有很多一折,詳細就沒說了 11/10 00:23
purpose : 商城那個 499 折 50 連影子都沒看到就沒了,謝謝版 11/10 00:24
qwerty754892: 請問使用折價券後,未達補助運費是收原價嗎?例如原 11/10 00:24
qwerty754892: 本300達299免運標準,使用折價券變99運費怎麼算? 11/10 00:24
purpose : 友提供的 ZALORA1111,免運還省 5 元,也不錯了 11/10 00:24
Lemming : 運費用折前原價看 11/10 00:25
chenyosin : https://i.imgur.com/jXR6nqn.jpg 11/10 00:25
marsaqua : 還好我忘記了 完全沒失落感哈哈(乾笑 11/10 00:26
chenyosin : 太感動了一洗早上沒搶到大苑子的黑暗 11/10 00:26
winniepink : 不先公布才會被一堆機器人搶走吧 11/10 00:27
virus2058 : 手動搶到一折了QQ 11/10 00:28
urban01 : 去年三張五折卷 今年一張都沒 11/10 00:30
broskwlin : 機器人就是需要正確的代碼才能順順跑 所以太早公佈 11/10 00:30
hateko : 這邏輯很間單,折扣碼先存好後之後要幹嘛? 11/10 00:30
broskwlin : 才更難搶 更不說你要面對更多手動 11/10 00:30
hateko : 等時間到然後一直點擊,對機器人來說最簡單處理 11/10 00:31
hateko : 前幾天是代碼邏輯太簡單太容易被爆力解 11/10 00:32
henry19 : 痾...人生第一次搶到一折 感謝分享的大大,剛剛搶 11/10 00:33
henry19 : 完跑去跟朋友炫耀,忘了回來謝恩! 11/10 00:33
Lemming : 某人氣什麼 這邏輯很簡單 大家看看就好 不然一直回 11/10 00:33
Lemming : 給你贏了喔^_< 11/10 00:34
henry19 : https://i.imgur.com/rk3cUOB.jpg 11/10 00:35
booboojj : 請問搶到1折的強者們選宅配成功,是在信用卡付款頁 11/10 00:36
booboojj : 面先取消延遲付款,先讓訂單成立嗎?感謝! 11/10 00:36
hateko : 好拉~週末不要7PUPU~ 11/10 00:37
TakiDog : 7號之前 早就暴力破到10號了,就算沒啟用封包照樣 11/10 00:37
TakiDog : 跟你說活動日期,之後圖片名稱到58、59分公布才能 11/10 00:37
TakiDog : 有效扼殺部分機器人 11/10 00:37
hateko : 回上面JJ,其實最簡單的方法是先選銀行轉帳 11/10 00:38
bell0314 : 謝謝jimmy123678板友回覆!! 我去看了 感謝! 11/10 00:39
linhuiyi : 搶了好幾天今天終於搶到了 11/10 00:39
TakiDog : 58、59你瀏覽器中早就有圖片的生成位置了,只是你 11/10 00:39
TakiDog : 瀏覽器在雷你就是了QQ 11/10 00:39
hateko : 尤其是24H,可以等到快遞容易遲到的時間轉信用卡或 11/10 00:39
henry19 : 我是挑免運+預設信用卡,所以購車那邊整點打開票券 11/10 00:39
henry19 : ,好-下單-結帳,就跳信用卡簡訊驗證了 11/10 00:39
hateko : 直接轉帳,24H遲到還可以再賺100補貼 11/10 00:39
jimmy123678 : 當你進信用卡付款頁面的時候訂單就成立了 11/10 00:39
hateko : 前期24H免運用這方式補貼了至少七八百塊XD 11/10 00:40
evevev04 : 今天有搶到的版友比之前幾天多太多了 為啥還有人罵 11/10 00:41
galic : 我覺得每天都很多人搶到阿 而且搶到的還會寄信來跟 11/10 00:41
galic : 炫耀 XD 11/10 00:41
sevenyui : Ga大今天有搶到嗎 11/10 00:42
vvvv8255 : 已搶到,天天熬夜終於 11/10 00:43
vvvv8255 : ga大,很感謝您,您的整理讓我省不少 11/10 00:44
c2288999 : 宅配可以重新選吧? 11/10 00:45
soarmp : http://i.imgur.com/6MGhYdF.jpg 11/10 00:45
galic : 我這兩天都在搶yahoo的1111阿 很好搶 XD 11/10 00:45
hateko : 回覺得這方式今天手動比較好搶的就倖存者偏差阿XD 11/10 00:49
hateko : 依靠我的經驗有再用機器人搶蝦皮的大概30~50人之間 11/10 00:50
qwe123456460: 笑死 11/10 00:52
sshot : 11/11沒有一折券了嗎? 11/10 00:53
galic : 有啦 超多一折 11/10 00:54
sshot : 謝謝galic大大的整理文章,還有一些提供折扣碼給大 11/10 00:55
sshot : 家的好心人 11/10 00:55
GGinin5566 : 大家都在吵一折 結果我連80重新整理都無法出現==== 11/10 00:58
GGinin5566 : 80剛剛大家都從哪裡進去搶的?我剛剛一直顯示11/9的 11/10 00:59
xup6jobp4 : 有沒有全站免運啊? 好多小額的商品想買 11/10 01:00
aa9527520 : 樓上H大~24H延遲還能有補償嗎?我買也是有delay, 11/10 01:05
aa9527520 : 問蝦皮說訂單要在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下單才成立耶 11/10 01:05
aa9527520 : ! 11/10 01:06
broskwlin : 幫助中心裡有說明 記得下單的時候也會提醒 11/10 01:08
broskwlin : 雖然覺得蠻瞎的... 蝦皮這種規則還搞自稱24h 11/10 01:09
kenyon0619 : 好奇g大搶yahoo的想買啥XD不是聽說很難用? 11/10 01:10
PureView808 : 大家會小折價買牙膏這種東西嗎? 11/10 01:12
galic : 昨天買了兩入4480的G533折1111 明明就超好用XD 11/10 01:16
ayulovem : 刷卡刷不過~~~ 11/10 01:54
MisuzuXD : 照理說前幾天那種提前一分鐘先放圖片的會比較穩 這 11/10 02:29
MisuzuXD : 樣才可以防止機器人搶 11/10 02:29
MisuzuXD : 最早被破解那幾天應該是最難搶的 因為他們都提前輸 11/10 02:30
MisuzuXD : 好碼搞不好一個人還搶好幾張 11/10 02:30
hateko : 24H規則是寫下單時間,但其實有BUG,系統抓的是付款 11/10 03:26
hateko : 時間,所以先選銀行轉帳,等早上時間內在換信用卡 11/10 03:27
hateko : 或轉帳,之前剛開始通通免運的時候很好用,比一折還 11/10 03:27
hateko : 划算 https://imgur.com/a/PuFv5Dp 11/10 03:28
hateko : 甚至這幾天1折的遲到補償申請也下來了 11/10 03:29
hateko : https://imgur.com/a/8Q34eEj 11/10 03:29
iori30016438: 感謝h大分享 11/10 05:36
vvvv8255 : 可以請問延遲補償如何申請嗎 11/10 07:24
asapken : 要滿額才免運? 11/11 00:13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1 [情報] 蝦皮折扣碼 audio20 2015/11/02 14:25:04
6 [情報] 蝦皮折扣碼 anthony9291 2017/03/19 21:32:44
8 [情報] 蝦皮折扣碼 makeover 2017/03/25 14:07:36
14 [情報] 蝦皮折扣碼 discipile 2017/07/12 19:41:04
35 [情報] 蝦皮折扣碼 clover1209 2017/07/28 01:14:28
97 [情報] 蝦皮折扣碼 pupuputtt 2017/11/11 09:44:27
16 [情報] 蝦皮折扣碼 wsxedcrfv211 2017/11/11 11:18:32
42 [情報] 蝦皮折扣碼 mirror0103 2017/11/11 15:13:44
43 [情報] 蝦皮折扣碼 cho123456 2017/11/11 16:13:49
47 [情報] 蝦皮折扣碼 lmayday10 2018/01/27 19:17:15
27 Re: [情報] 蝦皮折扣碼 black 2018/01/27 20:09:02
54 [情報] 蝦皮折扣碼 nobodyshare 2018/02/01 20:09:00
78 [情報] 蝦皮折扣碼 bradley31013 2018/02/17 14:03:52
130 [情報] 蝦皮折扣碼 simon8111200 2018/02/19 14:24:45
55 [情報] 蝦皮折扣碼 aliceho 2018/06/22 12:20:25
515 >> [情報] 蝦皮折扣碼 JuiFu617 2018/11/09 18:59:50
58 [情報] 蝦皮折扣碼 Bao 2018/11/14 00:46:57
118 [情報] 蝦皮折扣碼 OooopsDB 2018/12/07 12:30:01
16 [情報] 蝦皮折扣碼 ppt888 2018/12/12 02:19:47
133 [情報] 蝦皮折扣碼 irene1023 2019/01/17 20:17:43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4/23 盤中閒聊
Stock justforsing 1492留言 2019-04-23 08:30:01
[Live] 火箭 @ 爵士
Nba Rambo 1492留言 2019-04-23 10:00:01
[Live] 公鹿 @ 活塞
Nba Rambo 721留言 2019-04-23 07:30:01
[閒聊] 2019/04/23 盤中閒聊
Option dennyfire 480留言 2019-04-23 08:30:14
[Live] NYY @ LAA (Game 1)
Ny-Yankees wsan 444留言 2019-04-23 09: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