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權] 11/10,台中遊行彩虹布條發送!

作者
看板 Lesbian
時間
留言 22則留言,2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推 0噓 3→
Hi~~~大家好 遊行、公投擠爆了下半年 不免俗的陳陳又要來煩大家啦(///皿///) - 公投前夕的最後一場同志遊行就在這個星期六了。 本來長期舉辦在市民廣場的的台中同志遊行,因為種種原因今年移師到台中公園舉行,讓人不免懷疑是不是因為選舉加上公投元年等不可抗拒因素而更改場地。 不過,不管是什麼原因,我想都只證明了我們更應該走上街頭,把遊行走好走滿,我們是世界上最自然的一份子。 11/10,台中公園,一起來吧! 當天我會帶著彩虹布條在台中遊行等你來拿 歡迎拍打餵食灌酒索取布條~~~ 讓我們在公投前夕放鬆緊繃的身心,然後 11/24返鄉投票 兩好三壞,拒絕等待! - https://i.imgur.com/CrQzFWK.jpg
今年多了限量版泛性戀布條 這是我的性別認同,歡迎一樣的你開口索取 (和十分稀少的跨性別布條,萬分歡迎跨性朋友們索取) 今年總共買了七千五百條彩虹布條但目前還沒開放募資,我覺得…算了公投完再說吧(心累) *如果我不小心喝的太ㄎㄧㄤ請走過來跟我拿布條,不要害羞( ′▽` )ノ *對了我台中遊行一樣穿伊布不是柴柴,因為志工說當天還是什麼台中公園寶可夢節之類的叫我一定要穿伊布去被寶貝球丟(???) https://i.imgur.com/7ygdtZP.jpg
請看圖右認我,圖左太聖靈充滿了。 - 我是yanwu,一個奇怪的女同志 https://www.facebook.com/yanwu07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541692388.A.EBB.html ※ 編輯: yanwu (115.82.48.12), 11/08/2018 23:59:06
white9cat: 陳陳根本是全台跑透透XD 11/09 00:13
mangoww: 是陳陳就推XD 11/09 00:50
cafefish68: 推陳陳 11/09 01:03
joyce881014: 推推 11/09 01:08
a8510521: 台北沒拿到 台中一定要遇到QQ 11/09 01:26
xanping: 推!會去! 11/09 02:25
wsfx: 推推!陳陳 11/09 03:03
Rexist1152: 推推~ 想去找妳! 11/09 04:01
wenzi0123415: 推推!希望捕捉的到哈哈 11/09 06:01
fatone: 推 11/09 07:37
love438058: 推推 希望可以遇到 用餅乾跟你交換布條哈哈哈哈 11/09 10:56
bonniefishh: 推陳陳~~~ 11/09 12:08
cytss: 當天寶可夢社群日,很適合穿伊布哦~~ 11/09 12:25
yuting1993: 推,非常想要! 11/09 12:27
Nakazone: 推推 11/09 13:04
gn231949615: 推推 11/09 16:36
qaz302624: 推推 11/09 19:02
Sunsetiger: 推 11/09 23:56
zeephine: 希望找得到人 台中公園有點大啊 話說換地方可能是因為 11/10 04:13
zeephine: 市民廣場現在草皮在維護的關係 11/10 04:13
yanwu: 但申請被駁回之後,馬上舉辦了連續十天的爵士音樂節XD 11/10 05:51
yanwu: 合理懷疑一下嘛(扭動 11/10 05:51

最新熱門文章

[影音] 190422 TWICE FANCY M/V
Twice d00687 1072留言 2019-04-22 17:00:13
[LIVE] TWICE SHOWCASE <FANCY>
Twice danny901203 969留言 2019-04-22 14:31:27
[影音] TWICE - FANCY M/V
Koreanpop Im22Yo 927留言 2019-04-22 17:00:55
Re: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3 情報
C_Chat LBEX 395留言 2019-04-22 14:34:02